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2 [东微半导吧] 没事看看我的帖子 辩才的卞琳 01-1201-12 21:33
- 74 3 [博思软件吧] 小虫子的人呢 鳳姐姐 01-1201-12 21:33
- 155 4 [亚泰集团吧] 改善和稳定房地产市场预期 股友ga97733829 01-1201-12 21:33
- 80 2 [海南橡胶吧] 大家放心持有,,2026不翻倍,垦垦说自罚三杯 股友bH75ZX 01-1201-12 21:33
- 70 1 [海汽集团吧] 海难版块本周:连吃5天地瓜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1-1201-12 21:33
- 136 0 [呈和科技吧] 30拿到今天,减仓了两次,剩下5000股 小懒虫藏书 01-1201-12 21:33
- 74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这基的净值到现在未出用竹算盘搞运算慢的太多了 发财好过 01-1201-12 21:33
- 34 0 [沪银吧] 游击战开始了 股友tObiiv 01-1201-12 21:33
- 186 4 [广聚能源吧] 各位大佬说说这波能到多少 星辰予你9 01-1201-12 21:33
- 547 7 [视觉中国吧] 封单太少,明天一字板的概率不高。 HelloEveryDay 01-1201-12 21:33
- 218 3 [国光电气吧] 这个是核电,还是航天?我是冲核聚变来的 我就是神的宇宙场 01-1201-12 21:33
- 158 4 [阳光股份吧] 券商才能查到此笔委托交易的发起到发出操作的完 短空长多常待 01-1201-12 21:33
- 111 0 [基金动态吧] AI 板块爆发,涨幅可观 小鸡快快跑呀 01-1201-12 21:33
- 60 0 [赫美集团吧] 嘿嘿大盘2600点涨到3800点和现在一模一样,根本 飞鹏集团 01-1201-12 21:33
- 49 0 [雷科防务吧] 主力大佬们你们要是出来拉拉我的消费上海九百让 天天炒家 01-1201-12 21:33
- 54 0 [江顺科技吧] 人气上百名关注度就高了! 涨停df 01-1201-12 21:33
- 696 1 [太平洋吧] 1太平洋(601099.SH)1月12日涨幅数据查询结果 蓬荜生辉998 01-1201-12 21:33
- 463 6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股票碰不得 牛牛吃面 01-1201-12 21:33
- 59 1 [润泽科技吧] 明天可以买吗 股友PC96773592 01-1201-12 21:33
- 213 3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空头真多,不是说他们快要爆仓了吗 大发亨通地刘邦 01-1201-12 21:33
- 198 5 [振东制药吧] 两父子又想买,估计又没钱。又怕涨上去,估计两 要翻身起飞飞 01-1201-12 21:33
- 178 4 [万孚生物吧] 新增人工智能概念,起飞吧我的小万万 股友HT5IBj 01-1201-12 21:33
- 58 1 [西陇科学吧] 这个庄不眼红吗?这么变态? 股海遨游168 01-1201-12 21:33
- 974 2 [国机重装吧] 航天的隐形冠军 陕AB4563 01-1201-12 21:33
- 406 1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财运亨通de俊之 01-1201-12 21:33
- 43 1 [燃油吧] 跌了五小时,马上就拉回来了。多空都别急哦 等风等雨等菩提 01-1201-12 21:33
- 113 1 [万华化学吧] 明天可以涨停了! 股友rRuVQj 01-1201-12 21:33
- 159 4 [昆仑万维吧] 做了昆仑一年,错过40个点,上周连续三根小阳卖 感恩的铁粉 01-1201-12 21:33
- 71 1 [建设机械吧] 估计今年亏损惊人,不然早飞了 牵牛待涨 01-1201-12 21:33
- 1456 22 [天普股份吧] 一直有个困惑,多谢杨龚轶凡董事长解惑!什么困 内蒙古仁子 01-1201-12 21:33
- 61 0 [红宝丽吧] 明天来找我最爱的丽丽了,我已经和她分开半年了 股士长虹 01-1201-12 21:33
- 52 0 [招金黄金吧] 此股落后黄金板块,大盘17连阳,这个K线表现极 故乡蓬莱 01-1201-12 21:33
- 42 0 [鸡蛋吧] 霉运驱散 l___c 01-1201-12 21:33
- 390 0 [退市金钰吧] $退市金钰(SH600086)$ 不允许离开我 01-1201-12 21:33
- 233 3 [锡业股份吧] 期货这样好吓人,怎么涨那么多 心向日月 01-1201-12 21:33
- 73 1 [新广益吧] 今天收个低位红十字,洗盘结束,明天开始大涨! 李奥贝纳1 01-1201-12 21:33
- 167 4 [泰尔股份吧] 明天高开秒板。 股友80793me391 01-1201-12 21:33
- 1578 7 [上海九百吧] 上海九百作为上海国资委控股的小盘股,无论是在 足智暴富得狄仁杰 01-1201-12 21:33
- 264 7 [盛天网络吧] 重仓好久的一只,今天清了,祝留下的弟兄发财 股友Giod9m 01-1201-12 21:33
- 192 4 [亚泰集团吧] 房地产板块开好局 龙头企业迎机遇 股友ga97733829 01-1201-12 21:33
- 1408 19 [中国交建吧] 中国交建天津设计之都柳悦桥延长路项目建设拖拉 中交价投牛牛 01-0401-12 21:33
- 364 6 [医渡科技吧] 医渡科技起飞:2025-12-30北京发布AI医疗支持政 股友600C8F9957 12-3101-12 21:33
- 71 0 [申联生物吧] 别人百分之二十,你0.1 亏十若回本注销 01-1201-12 21:33
- 35 0 [航天发展吧] 我从13块一直看到现在,现在这个位置不会真的有 股友Rl38619862 01-1201-12 21:33
- 61 0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AI智能体——智者千问大模型 萬裡馬 01-1201-12 21:33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今天确实不该这么被动 让我大干快上 01-1201-12 21:33
- 68 1 [金固股份吧] 总感觉这股有啥大招 新化up 01-1201-12 21:33
- 29 0 [COMEX黄金吧] 这个以超越了价值!买不起了,结婚的要换别的了 琐碎的莫问离 01-1201-12 21:33
- 2820 14 [财经评论吧] 国科军工:与商业航天企业合作推进运载火箭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21:33
- 127 0 [天力复合吧] 背靠中航集团,富士达(920640)$正宗商业航天概 HHMTLWH520 01-1201-12 21:33
- 48 0 [华策影视吧] 影视文化+AI有没有搞头? 望天湖 01-1201-12 21:33
- 88 1 [新开普吧] 今天卖了明天低开买回 陈不败 01-1201-12 21:33
- 123 2 [亚泰集团吧] 亚泰集团旗下亚泰中科深耕高端医疗器械创新,自 股友syl 01-1201-12 21:33
- 29 0 [PVC吧] 白天为啥涨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21:33
- 33 0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不抢跑,可能连续2个跌停,注意风险 Kkjyqxz 01-1201-12 21:33
- 66 0 [欣旺达吧] 出问题的全是吉利系的……明显是吉利想甩锅啊 股友667915gd37 01-1201-12 21:33
- 54 0 [汉得信息吧] 哈哈我那天卖了一半易点天下,看易点天下涨停, 蓝思牛牛 01-1201-12 21:33
- 535 0 [省广集团吧] 。省广集团(002400)省广集团1月12日收盘价11. 余翔云 01-1201-12 21:33
- 259 1 [东方日升吧] 你们难道都看不出来,这是明显的两阳夹一阴,并 伶俐丹丹姐 01-1201-12 21:33
- 66 2 [三峡能源吧] 航天科工都减持航天发展了,你啥时候减持金风呀 踏实之公子羽 01-1201-12 21:33
- 118 2 [中天火箭吧] 今天下午中天火箭曾涨停,收盘还跌了,为什么不 一帆风顺的你 01-1201-12 21:33
- 104 0 [汇添富开放视野中国优势六个月持有股票A吧] 劳总加油 红骑飘飘 01-0601-12 21:33
- 162 3 [融创中国吧] 主力求你拉一下吧,我儿子等着救命的钱,我不贪 韭菜小哥哥鸭 01-1201-12 21:33
- 37 0 [*ST正平吧] 看来这个星期出不来 股友39X0601n29 01-1201-12 21:33
- 39 0 [科达自控吧] 同花顺概念记得帮助力 波澜不惊讶 01-1201-12 21:33
- 52 0 [广发创新升级混合吧] 做长期吧,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 财龙出渊 01-1201-12 21:33
- 50 0 [赢时胜吧] 惯例是放量了就跌 股友962vL10352 01-1201-12 21:33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35.97前高摸一下吧 卖出永远是对19 01-1201-12 21:33
- 759 0 [宣亚国际吧] 不得不说,这个月线图形简直过于完美。底部巨量 沉稳的孟霖溪 01-1201-12 21:33
- 47 0 [方正电机吧] 今年还没赚钱你敢信?就因为16年第一天被你暴击 早点睡吧 01-1201-12 21:33
- 116 0 [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C吧] 兴华景和自成立以来就没让人失望过,28.41%的累 端庄秀丽111 01-1201-12 21:33
- 47 1 [沪银吧] 别涨了,每天两三千点,扛不住啊,唉 股友3708YJ1656 01-1201-12 21:33
- 168 1 [电科芯片吧] 航天三疯都异动监管了,考验电科芯的时候到了, 静若狡兔668 01-1201-12 21:33
- 256 4 [航宇微吧] 都在说明天涨停!!!看来真要涨停了 早出缓缓进胜九成 01-1201-12 21:33
- 238 2 [申通地铁吧] 下周停盘,微电子借壳 老虎老师 01-1201-12 21:33
- 104 3 [合金投资吧] 买股最惨的日子就是买了合金投资 头像就是一个鬼仔 01-1201-12 21:33
- 33 0 [碳酸锂吧] 资源今晚还在一路高歌!全力做多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1-1201-12 21:33
- 113 0 [山东矿机吧] 说实话,这股就打了个底仓20手,进来三天了,赚 股友62027X9x51 01-1201-12 21:33
- 43 0 [东方通信吧] 难得有一字板。东方通信不容易啊。 股友K3129o7538 01-1201-12 21:33
- 56 0 [ST美克吧] 【6个字,高开进,低开跑】 涨停丶钱多得很 01-1201-12 21:33
- 721 1 [用友网络吧] $用友网络(SH600588)$ 大发成金de周芷若 01-1201-12 21:33
- 85 0 [蓝思科技吧] 刚公告注销回购的590万股,点赞。大利好 基民229e57p780 01-1201-12 21:33
- 75 1 [中国海油吧] 都炒航天呢,没人气了这里,明天我来买点支持一 全当娱乐哈 01-1201-12 21:33
- 184 3 [新亚制程吧] 六氟连跌一周了……出关也不敢上好时间 挖呀挖呀挖金子 01-1201-12 21:33
- 474 7 [通宇通讯吧] 明天通宇分歧就开始了吧应该,一字板还是超预期 股友328pa00562 01-1201-12 21:33
- 348 2 [德石股份吧] 深海极地领域 机灵的柯齐琳 01-1201-12 21:33
- 42 0 [沪镍吧] 小周期这种图形最讨厌,追又不敢追,空又不敢空 慧海杨帆 01-1201-12 21:33
- 46 0 [碳酸锂吧] 还在那发限制开厂,知道吗上次限制的就是做空的 扛着麻袋买大G 01-1201-12 2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