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大佬们你们要是出来拉拉我的消费上海九百让 天天炒家 01-1201-12 21:34
- 111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大家为你加油! 老农民 01-1201-12 21:3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明天不去卖茶叶蛋了,把积存多年的钱存到银行 均线粘合之遐想 01-1201-12 21:34
- 73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每天都在喊着抄底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底$广发 途积财富 01-1201-12 21:34
- 44 0 [南兴股份吧] 这么多公告感觉梦到什么说什么的感觉 柒叁零 01-1201-12 21:34
- 91 0 [龙芯中科吧] 2月份的业绩预告会表明龙芯开始业绩释放并超预 股友Lukf02 01-1201-12 21:34
- 55 0 [海格通信吧] 我现在就金风和海格 俏丽的南宫浩源 01-1201-12 21:34
- 125 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吧] 怎么回事啊?指数没那么好。基金净值不涨。 彬彬8889998 01-1201-12 21:34
- 36 0 [沪锡吧] 焊料今天就涨了4万7个点 初现晨曦 01-1201-12 21:34
- 181 0 [中欧化工产业混合发起C吧] 看好化工板块上涨,理由很实在,值得一提的是, 盈盈爱吃收益 01-1201-12 21:34
- 128 0 [鹏华上证科创板50成份增强策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偷吃啊,明天卖你,垃圾 沉着的祝泰成 01-1201-12 21:34
- 53 0 [豪能股份吧] 航空零部件今年怎么也得到2.5亿了吧? 午夜回旋踢 01-1201-12 21:34
- 49 0 [海昌新材吧] 这里好安静啊散户都没了吗? 基民993I1w2639 01-1201-12 21:34
- 96 1 [隆基机械吧] 你别想涨了,主力手里筹码不够。 金银纳福得朱竹清 01-1201-12 21:34
- 115 3 [晶澳科技吧] 大盘马上4200了,晶澳科技遇上回调,要到八九块 巴菲特的蛔虫 01-1201-12 21:34
- 123 1 [合肥城建吧] 现在资本都在盯着马斯克,马斯克周末又喷核聚变 重仓潜伏三个月 01-1201-12 21:34
- 373 0 [东方明珠吧] 音效可以吗 燃灯吃面 01-1201-12 21:34
- 67 0 [奥飞娱乐吧] 这个不能卖,亏了。他刚开始启动。15元以上再出 王旭哥 01-1201-12 21:34
- 657 2 [嘉美包装吧] 买完洗地机,继续买吹风机!高大上,买买买!! 红色皮卡F7 01-1201-12 21:34
- 63 1 [精锻科技吧] 精锻科技;机器人的跟屁虫! 鳄鱼飞 01-1201-12 21:34
- 821 4 [信科移动-U吧] 信科移动:公司卫星互联网业务尚处于投入期 信科移动-U资讯 01-1201-12 21:34
- 119 1 [翔楼新材吧] 该洗完了吧,航天没入天天大涨,唉,超级考验心 东方暗夜放牧 01-1201-12 21:34
- 500 10 [南京高科吧] 现在垃圾满天飞,绩优股默默无闻,真正的牛市就 镇妖塔 01-1001-12 21:34
- 45 0 [沃格光电吧] 连大盘都跑不过的feiwu 不能听朋友买股 01-1201-12 21:33
- 61 0 [迈瑞医疗吧] 今天进了20手,能吃肉肉吗? 财运满堂地波塞西 01-1201-12 21:33
- 73 1 [东方电气吧] 3周到24吧 打不赢我就跑 01-1201-12 21:33
- 63 1 [芯动联科吧] 你有种,有本事明天低开五个点 本自王道 01-1201-12 21:33
- 66 0 [二六三吧] 今天出了,等明天下来在进。 ZHY老船长 01-1201-12 21:33
- 67 0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有色ETF资金净流入超百亿,市场热度高涨,东财 有远见的羊14 01-1201-12 21:33
- 143 0 [联泰环保吧] 从24年九月开始到现在大盘快创近十年的新高了, 股友65Ua010987 01-1201-12 21:33
- 59 0 [恒邦股份吧] 阳包阴的概率很大哦!一根大阳线解放套牢盘,上 稳定的祝卓婷 01-1201-12 21:33
- 402 3 [山外山吧] 山外山:多位股东已累计减持0.11%股份 山外山资讯 01-1201-12 21:33
- 281 1 [新亚制程吧] 海峡创新25年8月摘帽,摘帽后期间由5.8元最高上 夏日沫沫茶 01-1201-12 21:33
- 114 3 [百联股份吧] @眼看要发 柏连夜叔 01-1201-12 21:33
- 71 0 [华能蒙电吧] 上涨榜单从不见,下跌榜单跑在前,无耻! 红色的东方牛 01-1201-12 21:33
- 218 0 [登云股份吧] 近日因利空而下跌四个票中,最看好登日股份,次 南岭劲松傲风雪 01-1201-12 21:33
- 386 0 [金龙羽吧] 加速 风从我这里过 01-1201-12 21:33
- 43 0 [平潭发展吧] 大涨之前发利空 进取的苗思源 01-1201-12 21:33
- 65 0 [东方通信吧] 挂了隔夜单今天都进不去,大家别去,让通道狗自 恒恒1995 01-1201-12 21:33
- 40 0 [金风科技吧] 我全仓买了,这次不会买崩吧! 股友Q31717D070 01-1201-12 21:33
- 37 0 [棕榈油吧] 这波有点厉害,1个月利润全吐出来了 流浪猫投资日记 01-1201-12 21:33
- 36 0 [碳酸锂吧] 涨停就快到顶了 冷静心态重要 01-1201-12 21:33
- 88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大盘要是回撤,那不就是无敌深渊吗 股友515167Yc33 01-1201-12 21:33
- 49 1 [沪硅产业吧] 普涨没它事,跌起来比谁都快,垃圾绿毛龟 股友59M3W95875 01-1201-12 21:33
- 119 1 [鸿博股份吧] minmax今天开盘9.80%,兄弟,你咋说啊,还不跟 求仙问卜 01-1201-12 21:33
- 301 0 [银河智联混合C吧] A股“底部解套行情”结束,新主线转向科技,AI 诺克萨斯苹安喜乐 01-1201-12 21:33
- 86 0 [XD贵研铂吧] 1600吨银子,这么多啊,山金国际银矿一年才200 小股民憨豆 01-1201-12 21:33
- 305 5 [金钼股份吧] 18.88什么意思 miraisenshi 01-1201-12 21:33
- 119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这么垃圾的基金经理比东北虎还稀有吧 天生有财何需悠 01-1201-12 21:33
- 542 0 [华胜天成吧] 。华胜天成(600410)华胜天成1月12日收盘价22. 爱笑每一天的阳线 01-1201-12 21:33
- 50 0 [红日药业吧] 这股病的不轻啊,血必净也治不了脓毒症 股友71m8u78910 01-1201-12 21:33
- 193 6 [信维通信吧] 小散明天赶紧交了筹码,主力还在想怎么把散户洗 股友17902p3f97 01-1201-12 21:33
- 583 4 [省广集团吧] 看上周五的龙虎榜,此股是深股通和机构联合打造 y5x2802815 01-1201-12 21:33
- 342 10 [湖南黄金吧] 这好的行情停牌,不是傻就是坏! 股友7U910795T3 01-1201-12 21:33
- 118 1 [熵基科技吧] 我还以为他明天再突破呢,天知道今天直接蹦上去 此去关山千万里 01-1201-12 21:33
- 110 4 [招商蛇口吧] 明天大盘回调,你怎么办哦 股友308W26l785 01-1201-12 21:33
- 2557 46 [华菱线缆吧] 600亿“翻倍”牛股,周末回应!事关商业航天、 凉生日记 01-1101-12 21:33
- 102 0 [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C吧] 计算机热度不减,$申万菱信数字产业股票型发起 你说的曙光是什么意思 01-1201-12 21:33
- 250 0 [顺威股份吧] [图片] 市一拿破轮二值 01-1201-12 21:33
- 64 1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活在上涨的恐惧中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1-1201-12 21:33
- 32 0 [沐曦股份-U吧] 沐㬢,摩尔,寒武纪这种股是纯粹的垃圾股,要技 执行者250 01-1201-12 21:33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你们的利欧股份 浪中达人 01-1201-12 21:33
- 74 0 [国泰有色矿业ETF联接C吧] 不更新了? 四月子木 01-1201-12 21:33
- 321 3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,你在这里躲牛市吗?真的是SB! 张江辉煌 01-1201-12 21:33
- 44 0 [平潭发展吧] 那岂不是要发了 刚正不阿的砚池4 01-1201-12 21:33
- 227 7 [中衡设计吧] 妥妥的凡尔赛,当别的建筑股还在研究资质和技术 欧皇的预言 01-1201-12 21:33
- 81 2 [汤姆猫吧] 散户太多,主力拉不动 粤西打井师傅 01-1201-12 21:33
- 70 1 [台基股份吧] 明天搞个20点↑ 沉毅果决的祝宇航 01-1201-12 21:33
- 534 3 [圣元环保吧] 你买理财上当受骗了天天发,为什么投资赚钱了不 大A顽固派 01-1201-12 21:33
- 506 9 [中油工程吧] 有些傻缺天天纠结股票涨跌,你纠结个锤子,冷暖 中油工程万手哥 01-1201-12 21:33
- 385 4 [吉视传媒吧] 在今天大盘很好以及板块七个点和一进二,从月k 此夜曲中 01-1201-12 21:33
- 141 5 [贵广网络吧] 拿了整整四年,卖了的都翻倍了,就拿你这只,倒 股友F10h667950 01-1201-12 21:33
- 1707 19 [天齐锂业吧] 在碳酸锂已经是几乎明牌的情况下,只要一个智商 愉快的喝水 01-1101-12 21:33
- 92 0 [森远股份吧] 今天被你扬眉吐气了一把,跌了这么长时间了,总 入市学股 01-1201-12 21:33
- 87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A吧] 再加一笔,跟你杠上了 才情卓绝的尘念9 01-1201-12 21:33
- 117 1 [西测测试吧] 尾盘的下杀有多少人被骗了筹码,评论区留言。希 我乃股神是也 01-1201-12 21:33
- 34 0 [沪银吧] 继续涨停板 股友55V17159z8 01-1201-12 21:33
- 631 23 [万达信息吧] 跟星悦一样打算还玩十七个月的,考虑研究一下这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1-1201-12 21:33
- 47 1 [光明乳业吧] 光明乳业和上海机场,难兄难弟 抓紧麻袋 01-1201-12 21:33
- 89 3 [鸡蛋吧] 又被骗了!还能涨不,还能涨不,,, 股友2N397T1531 01-1201-12 21:33
- 66 0 [华测导航吧] 华测的走势太似雷电微力3,可以日日创新高,但 LSM8 01-1201-12 21:33
- 52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反正三年期的也拿不出来,放着吧 深思熟虑的米 01-1201-12 21:33
- 51 0 [先锋电子吧] 我大舅还说,航天电子也是好股票 欧阳T 01-1201-12 21:33
- 47 0 [中超控股吧] 这是一个缩量版,明天还是会有机会继续冲高的。 南侧交易者 01-1201-12 21:33
- 45 0 [天溯计量吧] 吹哨天溯 财经一哥 01-1201-12 21:33
- 440 3 [小米集团-W吧] 盖团长就这样说今天涨得眼冒金星的?就他亮的近 赞海上小南瓜仁 01-1201-12 21:33
- 65 1 [三峡能源吧] 年报投资收益100亿有没有金风科技 King家冕 01-1201-12 21:33
- 27712 0 [天弘中证计算机ETF联接C吧] 今天长脸了,经理加油 温情的公孙京城1 01-1201-12 2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