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5 5 [航天机电吧] 今天反向又一波骚操作在板上卖出只留了一手底仓 股友95Q0001Q07 01-1201-12 21:45
- 57 1 [海南橡胶吧] 海南板块真的见鬼了,没有一个涨停的 n4876137500027004792 01-1201-12 21:45
- 133 1 [永赢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C吧] 今天估值6.58%,涨起来真猛 独角兽财富树 01-1201-12 21:45
- 547 10 [ST达华吧] 号外,号外,养家,新一来了,明天不一字,本尊 股神徐总舵主 01-1201-12 21:45
- 1420 4 [兴发集团吧] 最近公司黑磷到底有没有新进展,能不能详细介绍 兴发集团股友 01-1201-12 21:45
- 43 0 [欧菲光吧] 股,大盘推着涨。 健康的岳竞荧 01-1201-12 21:45
- 54 0 [中金黄金吧] 两个字牛批 钱钱钱洽洽 01-1201-12 21:45
- 34 0 [沪镍吧] 坑,开空又平早了 AAABBBCC 01-1201-12 21:45
- 62 1 [航天发展吧] 你们也不想想,如果真的是一个草根散户,这个时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1-1201-12 21:45
- 301 1 [航天动力吧] 六院下面唯一的上市公司,不涉及航天,这公告生 人民团结路 01-1201-12 21:45
- 79 1 [天普股份吧] 不合理,恶炒的股公司应该拒绝赔!比如只值5元 节节高涨不停 01-1201-12 21:45
- 114 4 [东田微吧] 明天继续160以下接盘 光华世纪 01-1201-12 21:45
- 170 5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要是涨停的话2.8完美突破压力位2.78各位我 股友9lm5805771 01-1201-12 21:45
- 433 3 [科大智能吧] 今天上午11.99清的仓还是压制着它了,你可以起 知往赢来 01-1201-12 21:45
- 118 0 [三六零吧] 不得不说,这股走势够差,人气够旺的,动不动就 财源滚滚敬畏之心 01-1201-12 21:45
- 49 0 [雷科防务吧] 控高的明天,海峡创新,跌的最低价了,主力刚刚 蓝天喜欢 01-1201-12 21:45
- 86 0 [*ST正平吧] 转发 大A双雄 01-1201-12 21:45
- 183 0 [工银货币A吧] 货币基金的净值怎么算 基民z2x7vR 01-1201-12 21:45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亏损好啊等统一了那业绩还不得上天啊 八方来财小金鱼 01-1201-12 21:45
- 1381 2 [北方导航吧] 今晚商业航天概念股密集回应业务情况,有龙头停 渔夫观市 01-1201-12 21:45
- 291 3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机构疯抢筹码,看山子这人气,这气质,搞不 勤奋的雁花秋17 01-1201-12 21:45
- 77 1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继续涨停吧 富贵开花小贵哥 01-1201-12 21:45
- 75 1 [众合科技吧] 就问主力明天敢不敢往下打,越往下越加仓 秀外慧中的晓阳7 01-1201-12 21:45
- 647 1 [御银股份吧] 别怕就是干,还有半仓 天才交易员初学版 01-1201-12 21:45
- 92 3 [苯乙烯吧] 止损追多了 这个玩意 瞎涨 只能追多了 等到7200 禅师一休 01-1201-12 21:45
- 297 15 [航天发展吧] 这是要集体异动? 继续挣钱养猫 01-1201-12 21:45
- 260 14 [金宏气体吧] 36元的本,套了五年半了,今年能否解套? 足智亨通得金锁 01-0801-12 21:45
- 43 0 [赤天化吧] 市场疯狂,你静得出奇,我在这期待你的表现。 股友1bfzLB 01-1201-12 21:45
- 29 0 [三维通信吧] 群总在亏钱都得跟 基民csiPHX 01-1201-12 21:45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耻骨有大涨迹象 活灵活现的邱梦香 01-1201-12 21:45
- 45 1 [中国卫星吧] 人类的出路和未来就是星辰大海。 不灵了 01-1201-12 21:45
- 58 1 [乾照光电吧] 对子顶了啊 潜long在yuan 01-1201-12 21:45
- 672 3 [卫宁健康吧] 卖飞了,落袋为安了,祝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从头吃到尾sss 01-1201-12 21:45
- 120 1 [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C吧] 明天到七天了赶紧赎回,大坑。基金经理明显无脑 昱霏2246 01-1201-12 21:45
- 57 2 [百川股份吧] 是有点奇怪……都是红的,为什么百川是个绿头蚂 股友uqZYHX 01-1201-12 21:45
- 59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现在还是AI应用给力啊,又吃了8个多点,业绩杠 勤奋的浪飘柳0 01-1201-12 21:45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我的本儿小。买入长虹,让我的资金长红。 动人的袁童姣 01-1201-12 21:45
- 38 0 [永辉超市吧] 百货零售里面,没有一直是赚钱的,可以去看看都 清晨的阳光有电源 01-1201-12 21:45
- 60 1 [顺灏股份吧] 还准备增资辰光? 仰望星空6890 01-1201-12 21:45
- 94 0 [Onda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8.01, and 9.01 Ondas Inc资讯 01-1201-12 21:45
- 90 0 [彩讯股份吧] 大模型开发,对标昆仑万维300418,股价只有昆仑 股友pNk3L7 01-1201-12 21:45
- 85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看持仓不应该是绿的, 股友cgG3bS 01-1201-12 21:45
- 57 0 [万盛股份吧] 市场盈亏到临界点了,10元左右可以建点底仓,黄 多做善事必有福报 01-1201-12 21:45
- 80 0 [赛分科技吧] 这是刚解禁,一天也不耽误? c4225161431502872 01-1201-12 21:45
- 57 1 [航天发展吧] 已经管不了异动了 六一楼 01-1201-12 21:45
- 141 4 [洲明科技吧] 明天会大回调吗? 这里有黑庄 01-1201-12 21:45
- 467 13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有太多人没经受住大盘的诱惑,选择卖出龙蟠 咿呀119 01-1201-12 21:45
- 80 2 [苯乙烯吧] 空单开起,下来吧,我的宝。 乐滋滋得雪松 01-1201-12 21:45
- 3393 47 [ST惠伦吧] 关于ST惠伦1、ST公司一般通过破产重整或是通过 转眼瞬间 12-0301-12 21:45
- 105 2 [保变电气吧] 别看他涨了六天,实际连电网板块都没涨过 顺势而为了 01-1201-12 21:45
- 92 1 [中色股份吧] 目标价20,不要怕,这波肯定要突破的。 一盏花火 01-1201-12 21:45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来低开给我看看,不加仓我是狗 基民rj2Psf 01-1201-12 21:45
- 96 0 [申万菱信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明天还会涨吗? ruj9796 01-1201-12 21:45
- 36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#晒收益# 丞功功功 01-1201-12 21:44
- 55 0 [海力风电吧] 有了你和阳光,今天账户是绿的不要不要的 基民stvezs 01-1201-12 21:44
- 77 0 [中国平安吧] 紫金矿业市值马上超越中国平安! 聪慧的潘婧昶 01-1201-12 21:44
- 82 0 [国电南自吧] 老娘要业绩有业绩,要概念有概念,你竟然去泡其 严守寂律 01-1201-12 21:44
- 48 0 [永辉超市吧] 别发了,我交筹码还不行吗,但你明天要跌的话我 入市十八载 01-1201-12 21:44
- 272 0 [中文在线吧] 中文在线是GEO最正宗概念股;等着中文在线一天 laoguminbj 01-1201-12 21:44
- 63 2 [中国卫星吧] 我30手排单了,抢到再说 股友v38Mzm 01-1201-12 21:44
- 68 1 [江化微吧] 什么鬼,就点底仓,要不要玩得这么刺激啊 向上的洋洋 01-1201-12 21:44
- 158 2 [沃尔核材吧] 日周年线全部多头排列,就是不涨,一定要洗到港 股友gxzCTP 01-1201-12 21:44
- 316 6 [电广传媒吧] 按逻辑,明天开始应该有三个缩量一字板,周五放 n139657481310c9c 01-1201-12 21:44
- 108 1 [股市实战吧] 延长股市交易时间看来是大趋势了,韩国也要来了 陈添财论市2026 01-1201-12 21:44
- 217 7 [海立股份吧] 我就不信这个邪门了,干就完了2016年翻十倍 拉萨首席执行官 01-1201-12 21:44
- 54 0 [均胜电子吧] AI智能体一直都有不跟的,跟内蒙古 透明玻璃 01-1201-12 21:44
- 100 0 [高测股份吧] 科技含量高,研发投入大的票才十四块钱,在A股 出色龙 01-1201-12 21:44
- 57 1 [信维通信吧] 三维,烽火,,通宇,今天全部一字淋停了 三哥N 01-1201-12 21:44
- 88 1 [海南发展吧] 航天板块集体异动,航天明天全军覆没,拉高这个 高效的罗南 01-1201-12 21:44
- 916 1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电气:公司及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中科电气资讯 01-1201-12 21:44
- 754 4 [天齐锂业吧] 各位大佬,尾盘这个1700手的压单怎么理解 基民0u6899q665 01-1201-12 21:44
- 463 10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会有溢价吗? 半步神游天地 01-1201-12 21:44
- 71 1 [五粮液吧] 大盘17连阳老登股没有春天上半年就说白酒不行总 请说谢谢 01-1201-12 21:44
- 147 4 [海德股份吧] 你要被ST了吗,跟条死鱼一样,动都不会动 善良的乔航6 01-1201-12 21:44
- 157 8 [银邦股份吧] 你们先跑着,我下午带兄弟来,满仓接盘。我不怕 金子要发光08 01-0901-12 21:44
- 37 0 [航天发展吧] 该换龙头了,中国卫星或通宇通讯或航天电子顶上 股友5176L9o733 01-1201-12 21:44
- 33 0 [泰和新材吧] 什么时候放个利好,来个主升 风声水起818 01-1201-12 21:44
- 398 2 [商络电子吧] 商络电子近期的横盘表现,确实呈现出一些与量化 商络电子股友 01-0801-12 21:44
- 413 3 [长安成长优选混合C吧] 真的很差,每次都是高位站岗,新能源高位接盘导 基民hMLbVr 11-0101-12 21:44
- 40 1 [航天发展吧] 大股东完美收割,漂亮,员工年终奖有了 股友0dVtEM 01-1201-12 21:44
- 321 5 [隆基绿能吧] 冷知识,基哥竟然开始研发太空光伏技术了,牛 麦兜小当家 01-1201-12 21:44
- 76 2 [COMEX黄金吧] 这次要是强平,以后永远不碰期货。 平安一生的秦雨 01-1201-12 21:44
- 195 6 [广发成长精选混合A吧] 这广发招利6.99%牛啊!这是新的卫星基金嘛? 基民bmjTEn 01-0801-12 21:44
- 205 2 [兴证资管金麒麟兴睿优选混合A吧] 兴证资管金麒麟兴睿优选基金经理范驾云,买了驾 自由自在自得 01-1201-12 21:44
- 87 2 [大为股份吧] 紧急通知,每个人明天准备一碗红烧牛肉面,双手 股友829178Kn88 01-1201-12 21:44
- 277 3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?劳资受不了了 我是小A练习生 01-1201-12 21:44
- 55 0 [富乐德吧] 不是有分红?我多没见有 纯真质朴的谷虔 01-1201-12 21:44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九五,大吉 大森生鲜 01-1201-12 2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