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新疆火炬吧] 热烈祝贺新疆火炬今日勇夺燃气板块第一。 为了小目标 01-1201-12 21:59
- 405 8 [多晶硅吧] 组件厂:啊?我昨天才放假!今天就爆单了,我还 瞎卡拉卡蹦蹦恰 01-1101-12 21:59
- 49 0 [华安证券吧] 没得救 赚了就跑啦 01-1201-12 21:59
- 62 0 [东阳光吧] 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又最不争气 股友9526201mh6 01-1201-12 21:59
- 40 0 [沪银吧] 中信这个小丑,一直做空一直涨! 股友2M91m10689 01-1201-12 21:59
- 42 0 [中银5吧] 中银还没开始缩量,早着呢? 百年匠心 01-1201-12 21:59
- 131 0 [金天钛业吧] 今天去做ai了,这只暂时顾不上了,底仓没动,这 hhbshxjj28484 01-1201-12 21:59
- 55 0 [国药股份吧] 明天来个长阳挣口气吧@控盘大神 我的股票该涨停了 01-1201-12 21:59
- 60 0 [航天发展吧] 志特新材停牌了,福建的赛特新材接力? 幸运的严春燕 01-1201-12 21:59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英气俊朗的温艳娥 01-1201-12 21:59
- 101 0 [摩根行业睿选股票C吧] 摩根大通经理,今天大盘指数涨了40个点,我买的 基民A70120720V 01-1201-12 21:59
- 1699 1 [三变科技吧] 三变科技:公司主营业务为各类型变压器的研发、 三变科技资讯 01-1201-12 21:59
- 107 2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跌的看不懂 还行不行 01-1201-12 21:59
- 959 2 [云图控股吧] 云图控股:磷复肥产能近800万吨,全国在建产能 云图控股资讯 01-1201-12 21:59
- 1587 5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预计2025年净利191.51亿元,同比预增10 药明康德资讯 01-1201-12 21:59
- 576 2 [宣亚国际吧] 300612宣亚国际上周五早盘介入今天大幅高开一元 杜哥看盘1898 01-1201-12 21:59
- 93 0 [万达信息吧] 关注高Know-how数据壁垒厂商!AI应用落地“最后 股友500f082f16 01-1201-12 21:59
- 71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做T的还能接回来?不可能 诡异道士 01-1201-12 21:59
- 50 0 [中联重科吧] 看来明天能稳定在九了,再接再厉 股友2w288172Z7 01-1201-12 21:59
- 29 0 [烧碱吧] 多单亏得真是裤衩都亏没了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1-1201-12 21:59
- 219 1 [ST银江吧] 你别怂!~~现在股价2倍、3倍。。5倍的AI应用概 上海owen 01-1201-12 21:59
- 275 1 [丝路视觉吧] 丝路视觉:截至2026年1月10日股东总户数为20182 丝路视觉资讯 01-1201-12 21:59
- 226 6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整体估值偏低,不 林家铺子银 01-1201-12 21:59
- 59 0 [远东股份吧] 明天怎么样。赢钱了我好杀猪。 游资三哥 01-1201-12 21:5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炒过的.短期就不要碰了 股友5A70567D03 01-1201-12 21:59
- 125 0 [COMEX黄金吧] 错过了日 sucksid 01-1201-12 21:59
- 56 1 [豪能股份吧] 必到20元以上,上摸25元 千股涨跌 01-1201-12 21:59
- 454 4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整个市场3万多亿的量,你整个10%的换手,而 欢喜得伊夫力 01-1201-12 21:59
- 118 2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红柱,筹码分佈!怎么你们大家都赚钱了!我 盘中乐 01-1201-12 21:59
- 1566 2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看情况吧,10点半之前不封板就先出了,今天 A股咿哥 01-1201-12 21:59
- 108 3 [德美化工吧] 拉高出货,明日跌停! 股友89w981H157 01-1201-12 21:59
- 53 0 [南极电商吧] 这两年牛市亏的我只剩南极人裤衩子了 我没见过张婷 01-1201-12 21:59
- 129 0 [鹏华沃鑫混合A吧] 今天还能亏?!这是啥操作 基民d268y28065 01-1201-12 21:59
- 59 0 [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吧] 为什么不能提前公布持仓 基民C56JOJ 01-1201-12 21:59
- 68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其实你只要每天涨一点就行,然后修复到等降准降 小狐的存钱路 01-1201-12 21:59
- 700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ST恒大低科 01-1201-12 21:59
- 63 0 [铜陵有色吧] 大盘指数暴涨,铜期货暴涨,唯独铜陵有色垃圾股 天之骄子唯我独尊 01-1201-12 21:59
- 51 0 [中文在线吧] 人气暴涨继续大板 龙琴哥 01-1201-12 21:59
- 54 0 [节能风电吧] 这个股适合做1分的T,非常稳,量大了也是肉 股友1638g20Y00 01-1201-12 21:59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我觉得大家不用担心,龙头就是大家随时能上车, 你小宝哥 01-1201-12 21:59
- 52 0 [上海瀚讯吧] 这个玩意是机构慢慢推的放心在肚子里过年就到20 一步迈入万丈生源 01-1201-12 21:59
- 120 1 [华夏创新驱动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基民25q3101v51 01-1201-12 21:59
- 70 1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如今都成老登股了 韭菜丛森 01-1201-12 21:59
- 143 3 [计算机ETF南方吧] 这也能涨停 股友57095R18M6 01-1201-12 21:59
- 326 6 [河钢股份吧] 河钢股份可以说很牛了 生命至上与梦想 01-1201-12 21:59
- 79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行情那么好,为啥天天跌? 熊生抚雪 01-1201-12 21:59
- 103 2 [金风科技吧] 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金风科技资讯 01-1201-12 21:59
- 64 1 [新兴铸管吧] 30个交易日都涨不了5毛钱 股友91YAcK 01-1201-12 21:59
- 407 5 [平潭发展吧] 听说航天发展想要取代市场总龙头,兄弟们合力已 股友A7920o9738 01-1201-12 21:59
- 529 1 [澳柯玛吧] 澳柯玛: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 澳柯玛资讯 01-1201-12 21:59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风里雨里都等你 01-1201-12 21:59
- 50 1 [沪铅吧] 也太次了有色都在涨 n1421065980e186a 01-1201-12 21:59
- 505 8 [岩山科技吧] 谁能告诉我岩山科技能拿到多少钱? 努力今年翻倍 01-1201-12 21:59
- 771 1 [巨力索具吧] 放心持有,明天涨停板没问题!有可能是换手板哈 复利赚千万888888 01-1201-12 21:59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也成了老登股了 善于思考的智多星 01-1201-12 21:59
- 175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(688585)1月12日收报160.10元,涨幅1 Angela_Alice 01-1201-12 21:5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的水还没烧开吗? 新兵蛋子种麦苗 01-1201-12 21:59
- 59 0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要压不住了,前两天跌的5个多点,要一把涨 万花绽放 01-1201-12 21:59
- 50 0 [*ST实达吧] 看好你,我买的股票meicuogio 找寻白月光 01-1201-12 21:59
- 31 0 [纯碱吧] 晚上跌,白天涨 微笑直销店 01-1201-12 21:59
- 44 0 [渤海汽车吧] 躲牛市啊 慧惠257 01-1201-12 21:59
- 575 2 [流金科技吧] $流金科技(SZ920021)$ 天蝎102201 01-1201-12 21:59
- 121 2 [软通动力吧] 明天能涨停吗? 股友107IV79723 01-1201-12 21:59
- 131 5 [万科A吧] 我就想不通,为什么这里还有散户 臣本布医 01-1201-12 21:59
- 62 0 [华能国际吧] 明天继续跌吧 E禄禄Y5487 01-1201-12 21:59
- 65 0 [壹连科技吧] 精准控盘,明天五日线上穿二十日线 朱八戒的钉钯 01-1201-12 21:59
- 148 0 [苏新中证800自由现金流指数A吧] 大盘是科技。。。时代,买了一堆家电。。。 股友33Z65092a1 01-1201-12 21:59
- 56 0 [海航控股吧] 17连阳你还降几分钱,真真浪费大好行情,走吧去 股友W25265i667 01-1201-12 21:59
- 28 0 [烧碱吧] 有钱的都玩黄金去了,没钱的还死守化工,可笑可 二葫芦 01-1201-12 21:59
- 122 2 [国轩高科吧] 出去一个月,就在商业航天快翻倍了,回来看一下 浮浮沉沉A888 01-1201-12 21:59
- 34 0 [小型纳指吧] 纳指比得过谁啊,越南都把你吊起来打 基你太m 01-1201-12 21:59
- 86 2 [蜜雪集团吧] 440多不知道套了多少人 在券商躲牛市 01-0901-12 21:59
- 114 4 [金发科技吧] 感谢大佬让我怒赚800大洋 敏敏的票都涨婷 01-0901-12 21:59
- 8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$什么玩意 基民hxeu1V 01-1201-12 21:59
- 461 0 [中国动力吧] 加商业航天概念啊 古灵精怪的洪言秋 01-1201-12 21:59
- 75 1 [航天电子吧] 第一次感觉商业航天的尾声来了 让我逆袭成功吧 01-1201-12 21:59
- 78 1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的机构和成都会砸盘子,不要乱追 股友U138306v12 01-1201-12 21:59
- 181 9 [郑州煤电吧] 没有追上航天等热点的别去了,调仓过去就是站岗 液氮来了 01-1201-12 21:59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寻求打新报价的服务,有这方面专业的联系我,接 孤独的执行者 01-1201-12 21:59
- 73 0 [金龙机电吧] 在金虫这儿躲牛市,无奈。 金牛抬头A 01-1201-12 21:59
- 36 0 [COMEX黄金吧] 美联储肯定是敲入生钱指令了。 郁金香游戏 01-1201-12 21:59
- 35 0 [COMEX白银吧] 这日子是不过了吗,涨成这样 股友3151qT8018 01-1201-12 21:59
- 80 0 [博彦科技吧] 今天的大放量主要承接了前期套牢盘的筹码,主升 股友Q13637819z 01-1201-12 21:59
- 69 0 [科大讯飞吧] 200多个10cm以上,你的人气居然能到30多,着么 大鸟神 01-1201-12 21:59
- 58 0 [农产品吧] 明天涨停了, 福建股侠 01-1201-12 21:59
- 291 0 [包钢股份吧] 强化创新驱动 提升经营质效 为“十五五”构建现 包钢股份 01-1201-12 21:59
- 56 0 [德福科技吧] 被董秘忽悠成这样不想去把他通了吗? LLLLLLi 01-1201-12 21:59
- 53 0 [美年健康吧] 重返二十不是梦 恭喜四海de花木兰 01-1201-12 2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