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0 [海陆重工吧] 今天的盘面分析:上午开盘毫无顾及的径下大幅打 做中线投资者6888 01-1201-12 22:30
- 601 1 [XD中国联吧] 板块快炒到头了,联通还在坑里没出来,板块连续 虎尾兔头蛇尾马头 01-1201-12 22:30
- 380 3 [金发科技吧] 2天两板是怎么回事 只做龙头的渐渐 01-1201-12 22:30
- 59 0 [荣科科技吧] 神吹鬼吹的 股友g2829988P1 01-1201-12 22:30
- 1717 4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智装:核工业与特殊环境自动化产品可应用于 航天智装资讯 01-1201-12 22:30
- 625 7 [航宇微吧] 今天感觉自己的格局小了点! 股友26L9599v67 01-1201-12 22:30
- 131 1 [博云新材吧] 博云新材是最正宗的碳纤维概念,广泛应用在商业 Lisa2560 01-1201-12 22:30
- 88 2 [ST达华吧] 抓了2个板,出一半,不贪心,感谢 好柿常在 01-1201-12 22:30
- 133 0 [工银优质精选混合A吧] d都是重仓好几个季度的垃圾!是舍不得换股,还 艰苦的何彩霞3 01-1201-12 22:30
- 79 0 [汉得信息吧] 人工智能有业绩正宗龙头 股友860D90991c 01-1201-12 22:30
- 332 3 [万向钱潮吧] 我认为今天就是量化手法,目前看万向应该问题不 只爱赫一 01-1201-12 22:30
- 99 0 [紫光股份吧] 139亿元的商誉!有点吓人啊,难道这就是不涨的 大鼻牛牛 01-1201-12 22:30
- 39 1 [沪银吧] 买多还是空? 开心的小圆饼 01-1201-12 22:30
- 76 2 [菜粕吧] 这都上不去2360,玩啥啊 股友3150w8025Q 01-1201-12 22:30
- 296 5 [保税科技吧] 牛市来了,趴在地上的低价股成为首选,因为涨到 澡幅健池冯 01-1201-12 22:30
- 2459 7 [江化微吧] 603078,筹划控制权变更!明天停牌,今天涨停! 江化微资讯 01-1201-12 22:30
- 77 1 [北京银行吧] 就算银行板块涨停,这LJ没准能绿 jdbbdkckj 01-1201-12 22:30
- 200 4 [永赢资源慧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资源慧选混合发起C$布局主要包括有色金属 羽扇持筹 01-1201-12 22:30
- 68 0 [歌华有线吧] 股价走成这个熊样,1月15号逼着散户投反对票啊 股友vf96zh 01-1201-12 22:30
- 732 7 [联影医疗吧] 联影医疗是有AI医疗概念的。 悟道21 01-1201-12 22:30
- 431 4 [永赢资源慧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的行情还是很不错的,五天四涨也是走出漂亮 山也听风吖 01-1201-12 22:30
- 609 0 [博云新材吧] 我们的朱雀3等两枚回收火箭为什么没成功?关键 大侠1196 01-1201-12 22:30
- 52 0 [荣盛发展吧] 2元左右晃荡二年,真的难见,大盘涨1300点, 股友691v7t3986 01-1201-12 22:30
- 825 2 [新集能源吧] 新集能源:2025年净利润同比减少13.73% 新集能源资讯 01-1201-12 22:30
- 404 8 [嘉美包装吧] 俞总说的百万亿美金有点吓人了,最起码目前是个 富贵发财得陈家洛 01-1201-12 22:30
- 149 2 [法尔胜吧] 环保装备制造技术跃升:1月8日消息,我国环保装 谦虚的祝卓14 01-0901-12 22:30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证4165.29,沪深300为4789.92,深证14366.91 汇龙峰景 01-1201-12 22:30
- 672 0 [金域医学吧] 金域医学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金域医学资讯 01-1201-12 22:30
- 85 0 [永鼎股份吧] 相信你,今天的雪人,就是明天的你。 DlRZ 01-1201-12 22:30
- 48 0 [*ST易录吧] 明天能不能撑住 股友1u13782a96 01-1201-12 22:29
- 40 0 [棉花吧] $棉花605(CZCE|CF605)$ 我是翻一亿倍的高手 01-1201-12 22:29
- 42 0 [原油吧] 唱空最厉害的高盛,芝加哥交易所是不是持有很多 期友零零漆 01-1201-12 22:29
- 46 0 [苹果吧] 快不要再给乔布斯人丢脸了,争点气吧 舒筋活血的史帝夫 01-1201-12 22:29
- 37 0 [万达信息吧] 星悦悦大嫂航天赚了疯了,发点实际成交出来,一 幽默的尹炫晨 01-1201-12 22:29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群总牛批 游资老伙伴 01-1201-12 22:29
- 66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港股互联网龙头盈利大增,板块涨幅居前,恒科涨 兔兔招财号 01-1201-12 22:29
- 66 0 [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因为相信经理,坚持着,终于回本盈利了 时来运转财运多多 01-1201-12 22:29
- 104 0 [华域汽车吧] 大盘连续大涨,你连着跌,倒反天罡。 股友6E13A33295 01-1201-12 22:29
- 51 0 [泰和新材吧] 小涨必有大涨 风声水起818 01-1201-12 22:29
- 72 0 [金帝股份吧] 整个互联网都在晒今天的收益,唯独我们一分也是 oO福 01-1201-12 22:29
- 34 0 [志特新材吧] 我推演下,会瀑布杀到20,然后冲上24,回落到22 鸡蛋仔168 01-1201-12 22:29
- 196 3 [华电新能吧] 相当于8个今天的成交量,才够解禁的7.25亿股。 滹沱渔夫 01-1201-12 22:29
- 910 13 [五矿发展吧] 复牌了还能买的进去不? 灵活进场 01-1201-12 22:29
- 161 2 [信维通信吧] 首先机构主力不知道股东什么时候减持,怕突然来 段公子4 01-1201-12 22:29
- 61 0 [汉威科技吧] 明天能不能65起跳? 说了就算的老法师 01-1201-12 22:29
- 48 0 [东方电气吧] 上周五小赚及时跑了,这么好的行情居然还是这样 乐观地雅典娜 01-1201-12 22:29
- 31 1 [COMEX黄金吧] 先冲盘凉,甩一棍压压惊。 平安一生的秦雨 01-1201-12 22:29
- 74 0 [XD中远海吧] 做好准备,外面个股都涨风了,都在提示风险,大 大熊儿 01-1201-12 22:29
- 51 0 [美凯龙吧] 满盘皆被套没有获利盘,谁也别笑话谁。 笑看多空A 01-1201-12 22:29
- 95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不得不说人工智能真的很强,$富国创业板人工智 欢欢136106v7k0 01-1201-12 22:29
- 730 3 [众合科技吧] 这是我去年3.4号的两融账号,爱乐达后面做了高 铜牙铁齿纪晓岚 01-1201-12 22:29
- 290 2 [汇添富中证科创创业50指数增强发起式A吧] 请教一下,这是怎么回事?增强就是跟踪不准吗? GK大帆船 01-1201-12 22:29
- 142 7 [雷科防务吧] 气死我了从8.9元进2400股到今天就剩200股了 柔美的王梦香 01-1201-12 22:29
- 67 1 [华如科技吧] 这波能先突破35不? KKK4N9 01-1201-12 22:29
- 35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加油!涨幅争取撵上创业板综指! 股友2302v7D693 01-1201-12 22:29
- 143 1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开年计算机真是迎来了开门红,$申万菱信数字产 壹耶暴富 01-1201-12 22:29
- 87 2 [中国稀土吧] 火箭卫星不用稀土吗? 股友dHDNoL 01-1201-12 22:29
- 1409 11 [招商轮船吧] 持仓3年了,终于感受到了价值投资的好处,剩下 杰杰玩转资本38007327 01-0901-12 22:29
- 50 0 [贝泰妮吧] 本就是将死之票,这下好了,一剑封喉 st贝泰妮 01-1201-12 22:29
- 140 0 [明阳电气吧] 明阳智能收购德华芯片公司,搞商业航空太阳能芯 cdydf3195 01-1201-12 22:29
- 1105 0 [亚联发展吧] 亚联发展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亚联发展资讯 01-1201-12 22:29
- 447 0 [光云科技吧] 光云科技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光云科技资讯 01-1201-12 22:29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真是LJ到家了 质朴的钟峤 01-1201-12 22:29
- 55 0 [天富能源吧] 侮辱的是他名称竟然还是天富无耻没底线 股友5d663005r3 01-1201-12 22:29
- 64 0 [东莞控股吧] 明天继续大跌 股友9317H6R251 01-1201-12 22:29
- 311 0 [中科星图吧] 坚持!!! 股友628908e7G2 01-1201-12 22:29
- 110 0 [双良节能吧] 大盘明天还涨吗?会不会暴力洗一下?这货明天打 孤独的交易客 01-1201-12 22:29
- 790 1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这个鬼消息早上开盘前都出来了,根本就没有 金丰路耐心资本 01-1201-12 22:29
- 108 4 [新希望吧] 建议举办一场杀猪宴,凭持股证明现场体验按猪和 股友558975c82u 01-1201-12 22:29
- 912 14 [证券Ⅱ吧] 0112证券板块盘后个人观点 Swimfan83 01-1201-12 22:29
- 190 4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全球央行(如中国、波兰等)连续多年增持黄金, 夏梦之瑶 01-1201-12 22:29
- 134 0 [川发龙蟒吧] 看到大盘冲上云霄,我突然就没什么执念了,拿了 香雪制毒 01-1201-12 22:29
- 107 3 [沪铝吧] 先知先觉的已经跑了 股友0TyqAV 01-1201-12 22:29
- 72 1 [艾比森吧] 连董事长控股股东都不看好的公司,还有什么希望 股友380e595C89 01-1201-12 22:29
- 814 1 [广和通吧] 广和通(SZ300638)A股端侧AI通信+算力一体化模组 昇华赢 01-1201-12 22:29
- 83 1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家的产品也太牛了吧,商业航天涨了8个点,A 秋意浓浓 01-1201-12 22:29
- 270 1 [昂瑞微-UW吧] 今天尾盘清了,今天真是太疯狂了,只要沾边的都 密码不能为空0 01-1201-12 22:29
- 218 3 [香溢融通吧] @妙想香溢融通未来股价大涨的可能条件是什么? 长安1314 01-1201-12 22:29
- 121 1 [世名科技吧] 我已经不会走了,套了这么多,越跌越补,来呀, 井底之蛙是我 01-1201-12 22:29
- 73 0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准备低吸,最差的时候过去了,轮到补涨了 股友5g02Q35038 01-1201-12 22:29
- 53 0 [迪安诊断吧] 明日继续大涨 六一楼 01-1201-12 22:29
- 55 0 [永辉超市吧] 连续小涨必大涨,看看周线第二波要来了 股友959a31122C 01-1201-12 22:29
- 6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港股互联网板块流动性改善,ETF大涨不断,恒科 新新66 01-1201-12 22:29
- 52 0 [平潭发展吧] 这下控制20%没问题了 花开的苍缤 01-1201-12 22:29
- 74 0 [焦煤吧] 今晚这波纯白捡的……本来想挂1245空的,结果打 顺势而为686868 01-1201-12 22:29
- 410 6 [海峡创新吧] 平潭发展那边都吵疯了,海峡创新这边静悄悄。 股友G2KqmR 01-1201-12 22:29
- 265 1 [蓝色光标吧] 净流入50多亿怕什么 我爱澜王 01-1201-12 22:29
- 577 0 [星辰科技吧] AI应用 商业航天 机器人 无人驾驶 军工 游资六一中路_61 01-1201-12 22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