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中航光电吧] 明日冲高回落,逢高减持 理性投资红满天 01-1201-12 22:32
- 69 1 [玻璃吧] 每天都是晚上跌白天涨。。股市不跌他不敢砸 股友K3CeJp 01-1201-12 22:32
- 672 2 [航天发展吧] 也不看看实际控制人是谁?是谁想停牌就停牌的吗 lvo123 01-1201-12 22:32
- 74 0 [通化金马吧] 这是一个没有理的小杂毛 你就是十倍股 01-1201-12 22:32
- 1673 10 [视觉中国吧] 我以为你会炸 亿富贵hqs 01-1201-12 22:32
- 182 2 [浙江东方吧] 浙江东方(600120):旗下基金参投DeepSeek天使轮 squall0722 01-1201-12 22:32
- 246 4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股票仓位94%,大部分都涨停,净值不到9个点,请 梦在未来 01-1201-12 22:32
- 159 2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实事求是,不光只有批评,也有赞美!近段时间何 希望A好 01-1201-12 22:32
- 1987 9 [德邦股份吧] 昨天我说了资产置入概率远比私有化大,其实资产 小谢价值投资 01-1001-12 22:32
- 297 5 [京北方吧] 京北方年底突破26是必然的。 股友Ak28370698 01-0901-12 22:32
- 98 1 [碳酸锂吧] 现在开仓还是5手吗? 股友iJPVGL 01-1201-12 22:32
- 678 1 [亚威股份吧] 这不利好就来了 坚强不屈的你你你 01-1201-12 22:32
- 256 4 [海南发展吧] 明天该高开高走了 国色天香的拂晓9 01-1201-12 22:32
- 653 3 [雷迪克吧] 转载:雷迪克:或成为首家脑机接口借壳上市案例 会空仓会守财 01-1201-12 22:32
- 586 3 [创元科技吧] 一个追高涨停,一个妥妥的大肉,其实我还是想低 a376221181飘 01-1201-12 22:32
- 39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单直接全平!不纠结!美股开盘全绿! 葛楠WTFYMM 01-1201-12 22:32
- 31 0 [纳斯达克100吧] 稳了低开99%高走 曼妙的丘绯 01-1201-12 22:32
- 89 0 [新希望吧] nnd.明天不得按到地下使劲摩擦啊 凯旋时光 01-1201-12 22:32
- 47 0 [西部矿业吧] 分红4分钱有点琐啊 火山燚燚 01-1201-12 22:32
- 86 0 [赛分科技吧] 做的对,这么好的股市,在不卖,100年也挣不回 输嫲了 01-1201-12 22:31
- 73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开盘就看卓易信息冲高,重仓它的$申万菱信数字 李华中1 01-1201-12 22:31
- 47 0 [新华制药吧] 这货自从22年炒两次布洛芬后彻底废了 红尘雪 01-1201-12 22:31
- 68 0 [安琪酵母吧] 低温慢熟,味道好,看60元望90元,姐姐来了,嘻 女S伊人晴子 01-1201-12 22:31
- 1011 1 [泰尔股份吧] 机器人核弹级政策,今晚无眠! 中尊视界 01-1201-12 22:31
- 239 1 [渤海汽车吧] 出去“野”了几天,还是乖乖回渤海“家”了前几 股友27y923V373 01-1201-12 22:31
- 450 2 [圣湘生物吧] 圣湘生物AI应用聚焦研发加速、产品智能化、诊疗 陶蕙影 01-1201-12 22:31
- 140 3 [亚威股份吧] 选股很重要,外面随便拿只股都差不多翻倍了,这 牛霸天666 01-1201-12 22:31
- 44 1 [亚威股份吧] 早就跑了,这个拉级太苟了 日进斗金非我莫属 01-1201-12 22:31
- 178 5 [华测导航吧] 短期可以落袋为安了,谢谢主力 良嘉爱大根 01-1201-12 22:31
- 268 5 [道氏技术吧] 请把志特科技,直真科技,加自选,周末发酵,下 AI产业链 01-0901-12 22:31
- 96 0 [航天电子吧] 转发 智慧投资168 01-1201-12 22:31
- 146 1 [海看股份吧] 今日抛的明日追高吗 结构V30 01-1201-12 22:31
- 67 0 [康盛股份吧] 明天跌 股友962S87O830 01-1201-12 22:31
- 37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废了废了 股友3938p0h790 01-1201-12 22:31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看好就搬走 01-1201-12 22:31
- 76 0 [汇安均衡优选混合A吧] 鸡民们还不清仓跑路 股友9566250ma9 01-1201-12 22:31
- 359 3 [永鼎股份吧] 相比最开始的启动,永鼎已经将近十倍了。 扫地长鲸 01-1201-12 22:31
- 645 4 [四川长虹吧] 到底有啥利好啊,突然涨停都有点不习惯 股友FlFvNd 01-1201-12 22:31
- 169 1 [中船防务吧] 有海上回收平台是肯定的,各位股东每人去问一次 花开高雅de长十郎 01-1201-12 22:31
- 261 4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,什么时候亮出底牌?整个股市涨的轰轰 股友g018G11621 01-1201-12 22:31
- 206 3 [嘉美包装吧] 都说了,上纬新材纯粹的观念都能拉到140以上, 蛇在途中 01-1201-12 22:31
- 642 4 [电广传媒吧] 没想到电广传媒是一个隐身的王者。蓝箭航天:持 n141965570710b02 01-1201-12 22:31
- 84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跌了我就买没毛病 崽崽崽崽z 01-1201-12 22:31
- 40 0 [道琼斯吧] 吗 股友G6957T5235 01-1201-12 22:31
- 108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港股市场结构性牛市延续,互联网板块盈利修复, 桂桂姐姐 01-1201-12 22:31
- 57 0 [中信重工吧] 还有卖弄口舌,不怕生疮吗,真成帮子了! 超凡脱俗的韩翼慧 01-1201-12 22:31
- 47 0 [闪迪吧] 你别涨了!大a存储也不跟,有意思啊? 幽默的魏亚特1 01-1201-12 22:31
- 38 0 [甲醇吧] 散户都在抄底,开空的很少。 百无一用是大雄 01-1201-12 22:31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可以涨停吗 股友UF6eBx 01-1201-12 22:31
- 37 0 [COMEX铜吧] 太好了,终于下来了. a699306 01-1201-12 22:31
- 53 0 [獐子岛吧] 看看国联水产,,吧 马放南山6 01-1201-12 22:31
- 39 0 [淀粉吧] 2025年玉米种植面积、单产双创新高,利空玉米现 天懋投资 01-1201-12 22:31
- 1977 6 [常山药业吧] 一点猜想,常山药业的肝素钠注射液刚刚被美国药 雄姿英发de阿兰 01-1201-12 22:31
- 285 6 [国晟科技吧] 今天清出了,目前有点忧心,国晟再这样涨下去就 股友3R01981W56 01-1201-12 22:31
- 35 0 [沪银吧] 最低点开一百多首空的大哥你把你的钱给我吧 锋起金来 01-1201-12 22:31
- 32 0 [沪银吧] 逢低做多,目标23000!坚定多单持有 时空相对 01-1201-12 22:31
- 130 0 [三一重能吧] 本次解禁76%,想要大拉升,高管们得卖出15-20的 Jimiy 01-1201-12 22:31
- 146 1 [中南传媒吧] 文化传媒现在是强势板块,公募基金、保险、价值 sxh67372 01-1201-12 22:31
- 129 2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怎么这么安静了呢 股友h819715u21 01-1201-12 22:31
- 52 0 [东方精工吧] 就是啥热点不沾也得跟着大盘涨涨吧 股友9UgIGB 01-1201-12 22:31
- 79 0 [辰安科技吧] 辰安科技的Ai应用概念,希望也得到市场关注和认 西门财经 01-1201-12 22:31
- 73 1 [卓胜微吧] 难怪今天不涨,这么晚出公告,还是巨大利空,明 红油的饺子 01-1201-12 22:31
- 107 2 [天银机电吧] 20万颗卫星,垄断地位的星敏传感器意味着什么。 自然的吕烨凌 01-1201-12 22:31
- 52 2 [亚威股份吧] 外面全涨停这玩意都能绿,无语,自选里倒数第二 持到失忆 01-1201-12 22:31
- 178 4 [永赢资源慧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资源慧选混合发起C$资源趋势不错,含铝量 财龙出渊 01-1201-12 22:31
- 44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开盘就崩,很久没有好好涨过了 西风归来 01-1201-12 22:31
- 584 0 [汉得信息吧] $汉得信息(SZ300170)$ 享受生活03049449 01-1201-12 22:31
- 545 0 [雷科防务吧] $雷科防务(SZ002413)$ T你才是乐趣 01-1201-12 22:31
- 25 0 [小型纳指吧] 溜猴呢 夜行的猫 01-1201-12 22:31
- 213 0 [南京熊猫吧] 今天这个走势算不算牛逼?盘中跳水几次,尤其是 养家团队 01-1201-12 22:31
- 180 5 [豆粕吧] 中粮没有钱加空了 蓝天y 01-1201-12 22:31
- 24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阿里大涨啊,快起来 贴心的车卓婷 01-1201-12 22:31
- 91 0 [翼辰实业吧] 须予披露及关连交易收购电力业务权益 翼辰实业资讯 01-1201-12 22:31
- 73 0 [中国船舶吧] 真要追上板块也很快,一周就够。关键要一致性看 自主定投 01-1201-12 22:31
- 55 0 [首钢股份吧] 别的公司全部涨停板,而你才5元股不涨 年年善贾得俊之 01-1201-12 22:31
- 706 10 [山子高科吧] 看看这群叫明天一字板的韭菜,都是字母哥没看见 暴富小陀螺 01-1201-12 22:31
- 145 0 [永顺泰吧] 我看看过了1月20日这托是不是又要删帖子了,它 福来福往来 01-1201-12 22:31
- 130 0 [三安光电吧] 怎么说呢,扣非亏损比24年多了2亿,但是看三季 陈韭阴 01-1201-12 22:31
- 57 0 [再升科技吧] 幸好没进来,没控好功亏一篑 沉淀修身养性 01-1201-12 22:31
- 40 0 [平潭发展吧] 利空落地就是利好 聪慧的王昆 01-1201-12 22:31
- 149 1 [中科星图吧] 很多股票疯起来没有理由的,谁能说说寒武纪竟究 逸凡人 01-1201-12 22:31
- 146 1 [航宇科技吧] 去航天南湖了,明天准备吃肉吧 Nmghhht999 01-1201-12 22:31
- 183 2 [杭钢股份吧] 本韭菜就是跌之前一直加仓,涨之前一直减仓底部 心京执虫要擒龙 01-1201-12 22:31
- 518 4 [R汇车1吧] 上周五可转债剔除不合理的超低价单,都是高于60 股友Y0yiB9 01-1201-12 22:31
- 76 0 [众诚科技吧] 本证要搞出个三板了 六一楼 01-1201-12 22:31
- 439 2 [华邦健康吧] 华邦健康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华邦健康资讯 01-1201-12 22:31
- 106 0 [汇川技术吧] 各方面都比三花要强,不能市值还比不过它,希望成 贺进安 01-1201-12 22:31
- 83 0 [合众思壮吧] 真正的卫星股,股价确比不上不涉足卫星带航天两 潜伏者0001 01-1201-12 22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