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3 [ST八菱吧] 我还是那句话,真正启动起来就是连板你散户不要 股海苦命摆渡 01-1101-12 22:00
- 204 2 [同泰竞争优势混合C吧] $同泰竞争优势混合C$赎回了,最垃圾的基金 基民ZnoxDq 01-0701-12 22:00
- 3574 14 [雷科防务吧] 雷科防务半天换手率就和上周四差不多了! 风中轻漾 12-0201-12 22:00
- 64 3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再刷新历史敢死队4602追多上去目标4620,防 laozhang206老张 01-1201-12 22:00
- 81 2 [景峰医药吧] 克林顿:散人 兰博比基 01-1201-12 22:00
- 1170 2 [中航重机吧] 航空航天。。。。今天(1月12日)下午,由中科 西西1234567890 01-1201-12 22:00
- 59 1 [美元吧] 滋慈不滋慈,进运米果,让米粒尖航空飞不起 把妖茅打回原形 01-1201-12 22:00
- 246 4 [易德龙吧] 是要走趋势了嘛?还是跟大盘。哪位大神说一下 回本注销悟到 01-1201-12 22:00
- 62 0 [金风科技吧] 志特新材停牌了,福建的赛特新材接力? 幸运的严春燕 01-1201-12 22:00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啊,外面赚的盆满钵满,这里亏 股友7Wv5935018 01-1201-12 22:00
- 49 0 [张江高科吧] 老张明天能不能硬一把?不能老让隔壁老王帮忙吧 我是你华子哥 01-1201-12 22:00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A股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1-1201-12 22:00
- 31 0 [信维通信吧] 老板都开始跑了 大长红年 01-1201-12 22:00
- 224 0 [三峰环境吧] 1月13日上午10时,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举行政策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22:00
- 47 0 [胜通能源吧] 没几个跌停散户根本洗不出去 高风亮节的山栀4 01-1201-12 22:00
- 58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平安卫星产业今天又迎来大涨,净值7.52%,商业 兔嘟嘟 01-1201-12 22:00
- 151 0 [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吧] 中欧悦享生活混合基金表现让人失望 股友UjfRTx 01-1201-12 22:00
- 60 0 [汉威科技吧] 明天给我拉爆 尽善尽美的鸿朗 01-1201-12 21:59
- 71 2 [吉林碳谷吧] 嫩到40吗 平和宁静的春江蓠 01-1201-12 21:59
- 44 0 [通威股份吧] 看别人晒出20厘米这里才2厘米 股友992278h25L 01-1201-12 21:59
- 962 4 [天龙集团吧] 说实话,虽然目前资金更加认同易点天下,但包括 我是最好的内内 01-1201-12 21:59
- 87 1 [潍柴重机吧] 长上影线,要回调了吗 沐光暖语 01-1201-12 21:59
- 1127 8 [嘉事堂吧] $嘉事堂(SZ002462)$ 账户已注销 01-1101-12 21:59
- 144 19 [股市实战吧] 预期和盈利概念 Ronjun 01-0901-12 21:59
- 38 0 [志特新材吧] 妖股通行证,撑死胆大 行稳至远a 01-1201-12 21:59
- 53 0 [奥飞数据吧] 可惜市值没有新高 股友808L189N79 01-1201-12 21:59
- 89 2 [沪银吧] 这个白银接下来怎么收场。 完美的公孙麦克1 01-1201-12 21:59
- 139 5 [德林控股吧] 各种谩骂各种瑶,可以让德林超跌,可以让部分散 文心宇 01-1201-12 21:59
- 73 0 [佐力药业吧] 持有这些票,错失大赚良机。 n641913817133300 01-1201-12 21:59
- 456 0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(601099)作为证券行业的重要标的,太平 钗钗老师 01-1201-12 21:59
- 63 1 [国晟科技吧] 砸锅卖铁买啊股价不到500绝对不出 n605313636917692 01-1201-12 21:59
- 67 1 [久其软件吧] 杂毛股,板块都涨不过!废了 股友0C658755G0 01-1201-12 21:59
- 39 1 [沪铝吧] 耐心等待吧,还要创新高,加油涨,加油!世界经 股友3797120U6Q 01-1201-12 21:59
- 239 1 [万隆光电吧] 笑死了。您跟谁??? 牛里牛气冲天无敌 01-1201-12 21:59
- 647 5 [中芯国际吧] 133清仓,今天又接回来了,这波节奏踩的还行 敢爱敢恨如我 01-1201-12 21:59
- 83 1 [伟测科技吧] $伟测科技(SH688372)$ 迅捷的钱梦香 01-1201-12 21:59
- 207 4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在下一盘很大的棋,放心拿稳,别轻易交出筹 卖房炒股的散人 01-1201-12 21:59
- 89 3 [良品铺子吧] 哎呀,看到涨,又买了几万股。控制不了,根本控 第2亿名赌徒 01-1201-12 21:59
- 275 3 [苏轴股份吧] 北交所目前最值得买的股票,正在启动开始期。苏 明心践行唯顺势 01-1201-12 21:59
- 93 2 [天保基建吧] $天保基建(SZ000965)$ 股友81188Xg903 01-1201-12 21:59
- 231 6 [京北方吧] 天大利好只为反抽,K线会说话,我虽然清仓小赚 n7434136653675161727 01-1101-12 21:59
- 1073 3 [中油工程吧] 合肥核聚变唯有600339是第一股聚变能技术正在从 诺诺8807065759 01-1101-12 21:59
- 96 0 [鑫元创业AI指数发起式C吧] 创业板AI掀涨势,$鑫元创业AI指数发起式C$今日 叭叭就八八 01-1201-12 21:59
- 35 0 [沪锡吧] 啦涨停,不要墨迹了 股友350I317Z38 01-1201-12 21:59
- 47 0 [温氏股份吧] 赶紧蹭呀,AI养猪,机器人养猪,太空育种猪,通 沈经斌 01-1201-12 21:59
- 36 0 [菜粕吧] 今晚这么垃圾吗看豆粕今晚好强啊 锦鲤零零8号 01-1201-12 21:59
- 51 1 [法拉电子吧] 给主力作揖了,我们也要吃饭噢,都挣钱不好吗 忠心耿耿的王靖娴 01-1201-12 21:59
- 1031 10 [中国核建吧] 发证了,大家坐稳,未来还有不知道多少涨停板, 向阳乔木 01-1201-12 21:59
- 191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今天债市在震荡中偏强运行,利率债小幅走牛,信 凌波888 01-1201-12 21:59
- 91 1 [津信科3吧] 这支股也真怪,上涨想买的也给你机,下跌想卖也 极品小四 01-1201-12 21:59
- 39 1 [钧达股份吧] 不懂问一下,港股和A股的股份投票权一样吗? 股友93d1253J59 01-1201-12 21:59
- 169 4 [*ST华西吧] 当多数人都认为华西有潜力,是好股时,它的走势 雁子三抄底 01-1201-12 21:59
- 129 4 [海科新源吧] 已加仓8000股,我瞪两个眼睛大大,看你怎么吃我 坚硬的循牌 01-1201-12 21:59
- 73 0 [医渡科技吧] 市场全天震荡走强,三大指数均涨超1%,北证50涨 淡然的单瑛 01-1201-12 21:59
- 164 0 [平安5-10年期政策性金融债C吧] 资金面宽松+长端利率有吸引力,眼下真是布局的 一匹清香马茶饼 01-1201-12 21:59
- 77 0 [平安银行吧] 卖了平安,买热点股,太占用资金了 TPPT 01-1201-12 21:59
- 56 1 [国芯科技吧] 看看最近减持的股票都是大涨特涨啊 无语的股海 01-1201-12 21:59
- 774 4 [胜通能源吧] 认真研究过监管的人就知道,这种票破新高即便不 QianguiCao 01-1201-12 21:59
- 271 5 [力星股份吧] 中午收盘前拉升量能不足,下午开盘T出了2/3仓位 星海寻龙 01-1201-12 21:59
- 300 3 [传媒ETF广发吧] 传媒涨这么好的逻辑是什么哪位大神帮忙解读一下 花开钵满de林平之 01-1201-12 21:59
- 4108 6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A股市场情绪火爆,科技牛市行情持续! 清流财记 01-1201-12 21:59
- 281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2026年创新药+脑机接口板块潜力个股梳理分析! 股友vC15381612 01-1201-12 21:59
- 107 0 [银河电子吧] 都在说异动这样哪样的,从今天全面主动异动后市 风口为伍趋势为友 01-1201-12 21:59
- 39 0 [中国卫星吧] 要谨慎,怕跌停 股友278d88929I 01-1201-12 21:59
- 63 0 [华策影视吧] 太平年会特别特别爆款 专注做空砸盘92 01-1201-12 21:59
- 667 0 [汉得信息吧] $汉得信息(SZ300170)$ 韭菜最喜欢装懂哥 01-1201-12 21:59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埋到火星了 谁的谁心疼2 01-1201-12 21:59
- 114 0 [华兰生物吧] 谁能告诉我,今天天坛,卫光,派林,莱士,博雅 股友6718p1U625 01-1201-12 21:59
- 219 1 [金固股份吧] 请问截止12月20号和12月底的股东人数,分别是多 金固股份股友 01-0301-12 21:59
- 501 4 [均胜电子吧] 利好来了 民deepseek 01-1201-12 21:59
- 204 5 [航天ETF华安吧] 最后五分钟涨了1个多点 爱跑的小T 01-1201-12 21:59
- 113 0 [山东黄金吧] 沪金现货这波上涨,短线目标是1054硬民币克价, 地迬老K 01-1201-12 21:59
- 60 0 [星源材质吧] $星源材质(SZ300568)$ 小米小米换大米 01-1201-12 21:59
- 632 0 [旗天科技吧] 目前的局面更像是:七彩虹看上了旗天科技这个“ 缠师归来 01-1201-12 21:59
- 72 0 [海能达吧] 不信你走了就不会回来。 恭喜万贯de燕十三 01-1201-12 21:59
- 68 2 [沪银吧] 每涨十个点空一手 铭铱鑫 01-1201-12 21:59
- 94 1 [路畅科技吧] 路畅主营到底是干嘛的 股友830k5W3506 01-1201-12 21:59
- 73 1 [荣盛发展吧] 年报预告后必有一跌停板,立帖为证! 雨中人18 01-1201-12 21:59
- 61 2 [金风科技吧] 集合了,同志们,明天暴打国际空头!打烂这帮做 股友v17Y955839 01-1201-12 21:59
- 54 0 [九州通吧] 年前无论你涨跌,我都不玩儿了,也不去其他地方 豪爽大气的余佑超 01-1201-12 21:59
- 147 1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C吧] 终于回本赚钱了,经理继续加油 澄心888 01-1201-12 21:59
- 412 12 [玉米吧] 黑龙江开始拍卖了,下午五点发的公告,晚上空单 轻轻清清 01-1201-12 21:59
- 173 2 [富临精工吧] 明天涨停 富有的金松2 01-1201-12 21:59
- 321 4 [彩讯股份吧] 明日涨停,加速半途 宇宙观天 01-1201-12 21:59
- 156 6 [山河智能吧] 1270不好过 股友cmVG5O 01-0801-12 21:59
- 65 0 [粤传媒吧] GEO龙头之一 股友tM8Fed 01-1201-12 21:59
- 45 0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还是板 知行合一方为道 01-1201-12 21:59
- 42 0 [西陇科学吧] 靠,在这里躲牛市 银韭皇 01-1201-12 2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