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1 1 [易事特吧] 以技术实力赋能轨交数智化|易事特收到广东城际 易事特 01-1201-12 21:59
- 85 0 [华夏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无意中买到了它,给我带来很好的收获 日月的春天 01-1201-12 21:59
- 68 0 [久远银海吧] 避雷针,买点五日 贾神马先森 01-1201-12 21:59
- 54 0 [美邦服饰吧] 我上星期192就割肉抛了,这种股票大资金不看好 股友r3367Y5217 01-1201-12 21:59
- 142 0 [广发聚鑫债券A吧] #晒收益# 基民p2Y8979619 01-1201-12 21:59
- 90 1 [中原内配吧] 这个股的主力十分阴毒,必赚大钱亦必 悟与不悟 01-1201-12 21:59
- 101 4 [荣盛石化吧] 这成交量,明天会不会埋人? 买博雅毁一生 01-1201-12 21:58
- 101 3 [因赛集团吧] 三倍牛股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21:58
- 55 1 [金银河吧] 好多人都去炒商业航天去了 股友67v38Q9677 01-1201-12 21:58
- 186 6 [德力佳吧] 今天应该不会下来了吧 高三木 01-0501-12 21:58
- 45 0 [ST得润吧] 得润股价在2013年11月1970点,货 tqwabc 01-1201-12 21:58
- 58 0 [兆易创新吧] 存储芯片没有风口很难有浪,现在炒AI应用接体商 n690694306558234 01-1201-12 21:58
- 59 0 [上纬新材吧] 大家别慌,这是保护散户,同时使公司股票更健康 快乐的龚心宇 01-1201-12 21:58
- 49 0 [佳都科技吧] 建议公司改名假的科技 深套中的小散a 01-1201-12 21:58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管理层容易吗,跌的时候着急,天天发逆回购,涨 大难平地起 01-1201-12 21:58
- 54 0 [兰石重装吧] 明天涨停怎么样? 买股生金 01-1201-12 21:58
- 59 1 [瑞斯康达吧] 今天因为持有你,亏损了,被人笑话了。 追涨新股民 01-1201-12 21:58
- 158 2 [振东制药吧] 太丢人了,我这个长治人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?怎 无私奉献得榴莲 01-1201-12 21:58
- 58 0 [国安股份吧] 居然能变红 热风吹雨atv0c42429 01-1201-12 21:58
- 73 0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就不错了。今日最高价9.25收盘9.23。我9.1 luck心态 01-1201-12 21:58
- 72 1 [长安汽车吧] 请问长安有没有计划研发航天汽车或黄金汽车? 那么的锐意进取 01-1201-12 21:58
- 858 1 [银河电子吧] 董秘您好,能否介绍一下公司参股的格思航天在商 银河电子股友 01-0901-12 21:58
- 126 1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C吧] 重仓跟实际的相差十万八千里,这只基金真是有鬼 股友15E323T069 01-1201-12 21:58
- 250 5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气氛到这样了,也不来个涨停 尖峰终结者 01-1201-12 21:58
- 95 2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解套了,留下的发财。 冷若冰霜的哥睿博 01-1201-12 21:58
- 3002 6 [汇添富竞争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吧] 沪指大涨已经17连阳,我们又一次见证历史! 清流财记 01-1201-12 21:58
- 81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21年底买的这个,拿了4年多今天亏本转换了。一 基民tPqRD5 01-1201-12 21:58
- 101 2 [珠免集团吧] 好多天没来看了,今天神差鬼错居然补了点 白球小王子 01-1201-12 21:58
- 67 0 [雅本化学吧] 大资金都来创业板抢20cm 股友9flK7l 01-1201-12 21:58
- 207 0 [建发合诚吧] 福建厦门国资,叠加人工智能AI应用,下一个福建 百元华体 01-1201-12 21:58
- 321 0 [北陆药业吧] 买了持有北陆药业的基金,吃大肉,天天买,不信 乘风破浪的股东 01-1201-12 21:58
- 104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这是个垃垮经理,回家种地吧 升升战力 01-1201-12 21:58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志特新材停牌了,福建的赛特新材接力? 幸运的严春燕 01-1201-12 21:58
- 49 0 [东方精工吧] 我就喜欢看你们骂 拉布拉多金宝 01-1201-12 21:58
- 50 0 [广哈通信吧] 隔夜挂单,有的发一下。 知识海绵 01-1201-12 21:58
- 93 1 [太阳能吧] 踏空的,避险的,都可以来。 浪翻红 01-1201-12 21:58
- 359 1 [南京熊猫吧] 明天继续干!让创新老弟跪下唱征服。 血战山高 01-1201-12 21:58
- 103 2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有点东西 不必被爱 01-1201-12 21:58
- 83 1 [河钢股份吧] 如果它都生存不下去,50%的可能都下去了。 股友68tE291795 01-1201-12 21:58
- 67 0 [英唐智控吧] 明天应该是高开了 股友237u17931x 01-1201-12 21:58
- 81 0 [天富能源吧] 说了让你们扔个一层仓别看了,偏不信,非要好在 股友5T387d0656 01-1201-12 21:58
- 50 0 [国晟科技吧] 这是要干嘛?一点低调都不干啊,刚出狱啊 股友x2509889l2 01-1201-12 21:58
- 79 1 [湖南白银吧] 昨天七元七卖的,今天八块一又买回,自己都服自 希望都争气 01-1201-12 21:58
- 108 2 [圣阳股份吧] 明天巨阳,不接受反驳 暴走财神X6 01-1201-12 21:58
- 79 1 [宏达电子吧] 都在等补上面缺口、给他2次机会都不补,那我走 想回本的鬼 01-1201-12 21:58
- 1501 5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航空航天类订单占总营收60%以上(公司 主线核心 01-1201-12 21:58
- 167 1 [奥克股份吧] 中国机电商会:中欧成功推动电动汽车反补贴案实 专治主力666 01-1201-12 21:58
- 70 1 [硅铁吧] 5720空进去了明天应该有肉吃今天的金属油化工已 十块钱呢 01-1201-12 21:58
- 660 5 [药明康德吧] 重写一下,刚才写的少算了他卖子公司股票和子公 股海之散户 01-1201-12 21:58
- 1035 3 [智飞生物吧] 牛逼啊智飞,创新药走起,逢低布局 股友v02t115622 01-1201-12 21:58
- 499 5 [辰安科技吧] 辰安科技的ai大模型不知道能不能和GEO概念有所 西门财经 01-1201-12 21:58
- 75 0 [南网能源吧] 好股,明天买1000元 shdbehu274718 01-1201-12 21:58
- 70 0 [纯碱吧] 今晚纯碱坚挺,焦煤,说不定轮到纯碱挑头 转运锦鲤 01-1201-12 21:58
- 408 3 [ST洲际吧] 今天2点31分钟的时候一千万的单说没有就没见了 旱鸭子一只 01-1201-12 21:58
- 186 1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5年了,唉,总算红了 小易不容易 01-1201-12 21:58
- 359 7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航天完蛋了,航天发展减持加异动,大概率熄 低调低调t 01-1201-12 21:58
- 487 4 [天下秀吧] 我可是看了那张图来的,拿到月底能到多少? 专注的卢意松 01-1201-12 21:58
- 119 2 [力源信息吧] 20元节前肯定要到 专一的江离然 01-1201-12 21:58
- 499 1 [天孚通信吧] 近期主要是一个高位的横盘整理为主,短线来看, 贡贡分析工作室 01-1201-12 21:58
- 274 2 [兆新股份吧] 笑死我了原来主力筹码不够还在压盘吸今天出去的 机灵的文虔 01-1201-12 21:58
- 157 3 [盛帮股份吧] 震荡攀升,底部抬高,坚决持有。剑指161.88元。 两棵树 01-1101-12 21:58
- 53 0 [ST三木吧] 实在憋不住丢了蓝色光标买了你比我当年卖了九安 ZephyrGIVEINTOME 01-1201-12 21:58
- 85 0 [天弘甄选食品饮料股票C吧] 临近春节大消费可能会有一些机会 蒋了个蒋 01-1201-12 21:58
- 375 5 [泰和新材吧] 泰和新材:2026年1月12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泰和新材资讯 01-1201-12 21:58
- 605 0 [宁波建工吧] $宁波建工(SH601789)$ 顾小强 01-1201-12 21:58
- 75 0 [西部矿业吧] 摩根大通不再预计美联储降息预计将在2027年加息 好好学习2026 01-1201-12 21:58
- 87 0 [骏成科技吧] 这属于垃圾股吗?扔了没人捡类型的 股友5c77C87605 01-1201-12 21:58
- 34 0 [COMEX白银吧] 黄金白银铜锂满仓。。。。 当时有明月 01-1201-12 21:58
- 59 0 [锡业股份吧] 董秘别装死出来说说期货是做的空还是多 基民EmutDO 01-1201-12 21:58
- 112 3 [万里马吧] 哭哭马已火,来个哭万里。中国人生肖,五千年文 九五年的股灰 01-1201-12 21:58
- 451 5 [顺灏股份吧] 怎么感觉有点借壳的意思? 股友021077Qm85 01-1201-12 21:58
- 63 1 [ST金顶吧] 明天一定要走 股友0090ta9065 01-1201-12 21:58
- 883 3 [大连重工吧] 以下内容来自豆包:大连重工在商业航天、机器人 山迪大叔 01-1201-12 21:58
- 200 2 [汇创达吧] 中午内部已经确认,下午放巨量交换筹码,出货阶 实力见真章_888 01-1201-12 21:58
- 493 7 [*ST华西吧] 但愿可以2.5左右上车!ST华西(002630)目前面临 云阳会计炒股养家 01-1201-12 21:58
- 499 2 [北陆药业吧] $北陆药业(SZ300016)$ 勇敢无畏的王靖娴 01-1201-12 21:58
- 1150 5 [三角防务吧] 西安三角防务股份公司的火箭结构件制造业务已取 古道西风瘦32832 01-1201-12 21:58
- 148 1 [麦捷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2025年12月31日股东人数谢谢。 麦捷科技股友 01-0501-12 21:58
- 40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看你们吃肉,眼馋 股友6A72D86532 01-1201-12 21:58
- 94 0 [恒越优势精选混合A吧] 再看两天,不行我就全清仓了 一只小小小鸟 01-1201-12 21:58
- 55 0 [ST创意吧] 明日早上大跌立即买回 我很好518 01-1201-12 21:58
- 131 1 [通宇通讯吧] 明天看进监管的票,有没有负反馈,没有的话,通 jetson666 01-1201-12 21:58
- 575 7 [*ST金科吧] 关于金科去星去帽问题!金科公告写的很清楚,现 股友73085Kr558 01-1201-12 21:58
- 94 2 [奥瑞金吧] 朱莉拉个尾盘你也是厉害了 万事满斗地袁承志 01-1201-12 21:58
- 165 4 [沐曦股份-U吧] 夯实底部,稳步上升,紧追寒武纪,中国GPU的耀 专抓要飞灰鸡的人 01-1201-12 21:58
- 120 0 [江化微吧] 估计是华为 就在元方 01-1201-12 21:58
- 65 0 [ST恒信吧] 名字不错 股友YwyIQQ 01-1201-12 21:58
- 46 0 [航天发展吧] 群总走了吗? 禁止胡言乱语 01-1201-12 2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