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8 2 [海泰科吧] 海泰科改性塑料以汽车为主,覆盖电子电器、储能 善于沟通地水蜜桃 01-1201-12 21:58
- 96 7 [ST八菱吧] 再来利好就买不进了。埋伏算了 小小的钉子 01-1201-12 21:58
- 76 0 [网宿科技吧] S人搞快减持呀,几下减了算球 熊牛市 01-1201-12 21:58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福星股份为何连跌五周,主力已控盘! c3633431437511965 01-1201-12 21:58
- 52 1 [昆仑万维吧] 这主力可以的明天开盘再坚持一下 基民J1kdA9 01-1201-12 21:58
- 326 0 [雷科防务吧] 吵好了吗?吵完了吗?能安静了吗?看午盘的时候 萌大狗 01-1201-12 21:58
- 40 0 [金山云吧] 你们跑吧跑吧,周五周一先接10万股,16个点利润 天津张大炮 01-1201-12 21:58
- 62 0 [海亮股份吧] 请股友们注意安全 股友158m6302O0 01-1201-12 21:58
- 79 0 [上海电气吧] 微电子要上啦 股友03628777 01-1201-12 21:58
- 88 0 [蓝色光标吧] 志特新材停牌了,福建的赛特新材接力? 幸运的严春燕 01-1201-12 21:58
- 259 0 [博威合金吧] 热度要搞起来,不管你们多空都行,都反手一个赞 A牛转乾坤 01-1201-12 21:58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dI2ON7 01-1201-12 21:58
- 81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A吧] 财神到 基民T3YkXx 01-1201-12 21:58
- 154 4 [狮腾控股吧] 没有利好的涨,才是真的涨,说明资金真金白银地 路上889 01-1201-12 21:58
- 801 3 [新兴铸管吧] 新兴铸管上海前滩金融商业地产将为公司2026年增 央企崛起2026 01-1201-12 21:58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涨一下吧!!!!!大神们!!!!!! 股友286o286Y32 01-1201-12 21:58
- 4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管理组合信息 中国基民Mr陆 01-1201-12 21:58
- 46 0 [ST达华吧] 估计了 聚集财富88 01-1201-12 21:58
- 58 0 [飞龙股份吧] 现在评论区的人理智很多了 多看多动多亏钱 01-1201-12 21:58
- 80 0 [云南铜业吧] 明天爆发! Sgkhong 01-1201-12 21:58
- 48 0 [新疆交建吧] 明天会绿 万点就是梦 01-1201-12 21:58
- 75 1 [PVC吧] 平常七八千,高时一万二的PVC是绝好的反内卷品 灵动机敏的李亦凡 01-1201-12 21:58
- 127 2 [富满微吧] 公司在25年12月24号在投资者互动平台答复说公司 股痴jt 01-1201-12 21:58
- 130 3 [四创电子吧] 放心,主力想拿筹,故意发利空,明天拿住了!! 汇通张忠强 01-1201-12 21:58
- 179 3 [掌阅科技吧] 为啥不能两融啊,这样上不去啊 日进的终芸 01-1201-12 21:58
- 246 6 [宏达电子吧] 明天涨停了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1-1201-12 21:58
- 67 2 [圣阳股份吧] 从六七月份买进后,至今没一个涨停,太垃圾3 断肠人浪迹天涯 01-1201-12 21:58
- 128 4 [天普股份吧] 为什么跌了那些唱空的反而没了呢? 老爸0916 01-1201-12 21:58
- 113 3 [中航成飞吧] 明天坚决看调整,位置在81左右可以介入 尜尜123 01-1201-12 21:58
- 238 3 [普利特吧] 所有大题材都绕不开普利特,短期看涨到100不是 阳光不燥微风正好 01-1201-12 21:58
- 524 3 [科创50ETF东财吧] 这股这阵子放着不动,都比上证强了 PROMAX巨阳哥 01-0801-12 21:58
- 43 0 [辰光医疗吧] 明天涨停 美丽地扫地僧 01-1201-12 21:58
- 336 4 [三博脑科吧] 明天走加速了 扬帆在起航 01-1201-12 21:58
- 70 1 [中金黄金吧] 又来了一堆新号!看来又会忽悠来很多新的韭菜啊 股友26305pW251 01-1201-12 21:58
- 157 5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互联网用户群体,消费电子、 悠然自赏 01-1201-12 21:58
- 56 0 [海峡环保吧] 真佩服这个吧里的姐妹们还在这里坚守,我是那个 专杀狗托 01-1201-12 21:58
- 61 0 [西部材料吧] 坚定自己的逻辑,自己的看法。短期翻不了倍,那 墨水青松 01-1201-12 21:58
- 42 0 [国晟科技吧] 卖的是给 股友998681gL01 01-1201-12 21:58
- 45 0 [大明电子吧] 还等就真傻了 悟空的眼 01-1201-12 21:58
- 81 1 [康尼机电吧] 出外面看了一圈,实在气不过,外面都涨得天昏地 逆子嘉泽CS 01-1201-12 21:58
- 77 1 [楚江新材吧] 兄弟们,贴吧里有认识我的兄弟吗?遇到过的可以 游资黑鲨 01-1201-12 21:58
- 257 2 [鼎捷数智吧] 大宗交易折价20%,大家怎么看,机构50元买了那 碧海云天1234 01-1201-12 21:58
- 205 4 [商络电子吧] 明天能不能拉个板,给大家看看 股友6298X8905U 01-1201-12 21:58
- 222 4 [跨境通吧] 怕输的人永远赢不了,求稳的人注定平庸。你怕输 努力赚钱的基 01-1201-12 21:58
- 199 9 [时代新材吧] 在渣男身上浪费几年,竟然还指望他能改变,问题 芳华盛放 01-1201-12 21:58
- 359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(300418)1月12日涨停收于64.82元,技 Angela_Alice 01-1201-12 21:58
- 659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站上4620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21:58
- 56 0 [达利凯普吧] 再追就容易成为那个拔撅子的人了! 成本很低哦 01-1201-12 21:58
- 665 0 [江特电机吧] 一步一步按计划有的那个坑啥时开采啊你最起码有 大a炒鸡毛 01-1201-12 21:58
- 971 2 [华胜天成吧] 兄弟们怎么看 股友21A68616D6 01-1201-12 21:58
- 147 1 [城建发展吧] 城建发展这三天小碎步上涨,芝麻开花节节高,前 幸运222 01-1201-12 21:58
- 670 11 [铁矿石吧] 降低交割标准,像焦煤那样增加可交割品 招财腾达的妲己 01-1201-12 21:58
- 322 3 [紫光国微吧] 最近因为外部暴涨,导致的收购重组失败的特别多 股友6G28601Y80 01-1201-12 21:58
- 56 0 [光迅科技吧] 商业航天涨得那么凶,你怎么躲在这里不发育呢 股友06560T1L79 01-1201-12 21:58
- 59 0 [正帆科技吧] 标准的顶部形态确认,明天大盘调整,正帆更会加 股友7o872z6913 01-1201-12 21:58
- 50 0 [神马股份吧] 航天马上调整了还在找概念 坚毅的章鸿树 01-1201-12 21:58
- 52 0 [雪人集团吧] 反包新高还有新高,继续上涨 六一楼 01-1201-12 21:58
- 48 0 [金隅集团吧] 看到4块 涨得你头昏目眩 01-1201-12 21:58
- 375 0 [武进不锈吧] 跑得快 dg260102065 01-1201-12 21:58
- 184 5 [铖昌科技吧] 锋龙都没停牌,铖昌担心个头 股友5176L9o733 01-1201-12 21:58
- 326 2 [信科移动-U吧] 胡说八道 我是M008006H73 01-1201-12 21:58
- 238 2 [新国都吧] 商业航天已经涨过了头,马上会有避险资金进入数 等着D0729 01-1201-12 21:58
- 30 0 [佳先股份吧] 大盘都能团结向上,这股就这点人都在相互打压就 抓头部ttt 01-1201-12 21:58
- 61 0 [天龙股份吧] 着么会这么差劲 大鸟神 01-1201-12 21:58
- 51 1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应该要跌停了 利落的夏杰 01-1201-12 21:58
- 59 1 [科力尔吧] 可以涨了我拿了这么多天不会卖 股友656o65C895 01-1201-12 21:58
- 66 1 [医渡科技吧] 继续加油 爱赚钱的小七 01-0501-12 21:5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股市是不是该离场了,明天看看形势,该休整一 LunarShell 01-1201-12 21:58
- 50 0 [麦格米特吧] 这股除了发小作文啥也不会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21:58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平凡之路之坚持 01-1201-12 21:58
- 46 0 [万科A吧] 疯牛来了,疯熊还没结束。唉~想死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1-1201-12 21:58
- 42 0 [退市岩石吧] 今天差点就进去了,晚上出公告,躲过一劫 alualu3343 01-1201-12 21:58
- 47 0 [莲花控股吧] 这朵莲花人气不行啊,拉上两个板聚聚人气呗! 股市战略投机者 01-1201-12 21:58
- 62 0 [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吧] $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$太不靠谱了!?? 虾资夏至 01-1201-12 21:58
- 307 8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如果4100点,对应东财25元,很过份吗? 蓝海2020 01-0801-12 21:58
- 64 0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全球“资源自主”需求升温,有色金属供应链区域 轻松的杨靖娴 01-1201-12 21:58
- 1101 1 [财经评论吧] 美元指数日内跌超0.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21:58
- 97 2 [永鼎股份吧] 一批批换人了 乐哥哥2023 01-1201-12 21:58
- 239 5 [合锻智能吧] 明天如果可以跳空高开2个点就算洗盘成功了 想回本的鬼 01-1201-12 21:58
- 46 0 [立中集团吧] 明天上27了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21:58
- 55 0 [光电股份吧] 中午啥意思,试盘吗。。。 买跌不买涨啊 01-1201-12 21:58
- 61 1 [碳酸锂吧] 多头水军呱呱叫了后面几天暴跌注定了 股友S3OQ9B 01-1201-12 21:58
- 70 2 [信维通信吧] 这货在2020年高点精准减持,真牛 回本了就离开 01-1201-12 21:58
- 79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模小有规模小的好处 惊回眸 01-1201-12 21:58
- 129 1 [XD贵研铂吧] 大牛市已经到了,局势动荡,黄金白银飞涨,贵研 股友qAxewF 01-1201-12 21:58
- 51 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证明我上车吧 股友7853091xx2 01-1201-12 21:58
- 1259 2 [三七互娱吧] 静等花开,必有后报! 很棒的天蝎座 01-1201-12 21:58
- 96 1 [志特新材吧] 自1月5日至1月12日连续6板、累计涨幅198.57%;1 凡轩宝贝 01-1201-12 2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