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9 2 [华商万众创新混合A吧] 今天跌接受不了 基民MTWZQI 01-0901-12 21:44
- 41 0 [燃油吧] 继续杀期权,,,杀到急眼。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01-1201-12 21:44
- 136 0 [汽轮科技吧] 玩不赢板块,指数,啥都不行啊,非要电力吗 踏过樱花第几桥 01-1201-12 21:44
- 164 2 [拓尔思吧] 不是,明明一直在跌就这近一段时间涨了一点。近 股友8P639d1288 01-1201-12 21:44
- 75 1 [御银股份吧] 明天真有可能涨停 坐等起飞的小鸟 01-1201-12 21:44
- 262 3 [海康威视吧] 明天应该高开,上车的抓紧上,持有的拿住了不要 大道致远 01-1201-12 21:44
- 474 1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继续嗨!涨停见! 徐顾不徐顾 01-1201-12 21:44
- 69 2 [利欧股份吧] 吐血了,上周五被洗出来 股友ZPIvIO 01-1201-12 21:44
- 687 7 [北投科技吧] $北投科技(SH600936)$ 抱朴_1 01-1201-12 21:44
- 297 2 [百川股份吧] 不看好百川未来发展!!今天百川分时图上小红点 xiaoxinxin9122 01-1201-12 21:44
- 284 2 [国脉科技吧] 马斯克永生概念多围绕抗衰老、脑机接口、细胞基 sjzcpicc 01-1101-12 21:44
- 37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老表们这个属于什么Ai吗 你给我跌停吧 01-1201-12 21:44
- 59 0 [国光电气吧] 经典的不涨停,涨不停走势,牛逼 负熵而行 01-1201-12 21:44
- 73 3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上天了,今天还亏... 股友就是赌友 01-1201-12 21:44
- 37 0 [沪银吧] 权威:空头对这一文不值的白银铆足了警!暴跌就 股友CTGtba 01-1201-12 21:44
- 36 0 [PVC吧] 多起来 股友811038x2A9 01-1201-12 21:44
- 133 3 [岩山科技吧] 有开源在,明天会不会开盘就砸 万元炒股 01-1201-12 21:44
- 245 3 [广联达吧] 明天搞不好有惊喜哦? 深谋远虑的涨飞 01-1201-12 21:44
- 201 2 [胜宏科技吧] 商业航空集体异动加减持潮来了,明天开始资金就 谦虚谨慎的邱骏8 01-1201-12 21:44
- 99 2 [华微电子吧] 明天清一半,六月份拿到现在居然没赚钱。你这飞 冷酷无情交易员 01-1201-12 21:44
- 488 7 [浙文互联吧] 明天能一字板加速吗 神经蛙A 01-1201-12 21:44
- 880 5 [长芯博创吧] $长芯博创(SZ300548)$ 基民957R6e3769 01-1201-12 21:44
- 76 3 [信维通信吧] 早上看好的,也起来了 陈年好事 01-1201-12 21:44
- 328 5 [国新健康吧] 各位我要涨停板走了,继续参加航天低空机器人盛 股友EngNAU 01-1001-12 21:44
- 40 0 [贵金属吧] 最近怎么没人说铜了啊 有洞察力的秦焱15 01-1201-12 21:44
- 65 0 [万通发展吧] 商业行天领域效益量太小,就三百多万,不值一提 抓铁有很 01-1201-12 21:44
- 56 0 [三六零吧] 市值这么大,打2折 秋阳破线 01-1201-12 21:44
- 437 0 [顺灏股份吧] 异动发利好,想干嘛? 华强买瓜萨日朗 01-1201-12 21:44
- 76 1 [怡亚通吧] 卫星见顶了,明天全部活埋 行走的老祖 01-1201-12 21:44
- 51 1 [海宁皮城吧] 涨一点就会被卖盘压下去,还不如上周五呢 一路长虹99999999 01-1201-12 21:44
- 66 0 [奥瑞德吧] 趋势已转,买进 重升16888 01-1201-12 21:44
- 41 0 [航天发展吧] 又一群装货陆陆续续出来预测了,明天猜对了就继 江城令 01-1201-12 21:44
- 74 3 [深圳能源吧] 深能又是被一剪梅打压的一天 股凌凌漆 01-1201-12 21:44
- 131 0 [光威复材吧] 在光威复材掉队的可以去东华能源今年年中碳钎维 灵豆豆 01-1201-12 21:44
- 87 0 [华安汇宏精选混合C吧] $华安汇宏精选混合C$经理该下岗了 基民230Rd12379 01-1201-12 21:44
- 187 3 [青木科技吧] 我服了,这也叫ai,用现有的ai第三方软件分析下 黎个涨停77吧 01-1201-12 21:44
- 104 2 [大众公用吧] 大牛市都不起飞,这股票不会是那种死庄股吧? 温柔敦厚的郝程栋 01-1201-12 21:44
- 104 3 [胜利股份吧] 结婚的钱没有了,止损了,这主力吃不够筹码。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21:44
- 225 5 [宏源药业吧] 什么鬼?不是创新药吗?怎么又锂电了? 只做龙头的渐渐 01-1201-12 21:44
- 204 4 [中金岭南吧] 调仓调仓盛达资源的发来贺电 基民XJN1mw 01-1201-12 21:44
- 110 0 [海尔智家吧] 已满仓。别人恐惧我贪婪 股友9QTTm1 01-0901-12 21:44
- 51 0 [敷尔佳吧] 看好未来,张立国要涨的时候,会大宗交易。估计 老婅桥 01-1201-12 21:44
- 27 0 [航天发展吧] 主力欢迎各路散户来接盘…… 主力教育大家投机非投资 01-1201-12 21:44
- 398 4 [富国中证500指数增强(LOF)A吧] $富国中证500指数增强(LOF)A$什么破基金,落后 雪球的效应 01-1201-12 21:44
- 595 2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恒进感应稳稳的航天航空,底部即将涨停 港资大A盘 01-1201-12 21:44
- 775 0 [国际医学吧] 明天走势很关键 股友Iob1Or 01-1201-12 21:44
- 1516 0 [首华燃气吧] 首华燃气:2026年1月28日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 首华燃气资讯 01-1201-12 21:44
- 271 0 [德冠新材吧] 德冠新材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德冠新材资讯 01-1201-12 21:44
- 503 0 [海星股份吧] 海星股份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海星股份资讯 01-1201-12 21:44
- 367 0 [华电科工吧] 华电科工:公司产品暂未出口至欧盟 华电科工资讯 01-1201-12 21:44
- 81 1 [航天彩虹吧] 涨完航天彩虹涨航天彩虹!涨完航天彩虹涨航天彩 BigA刺客 01-1201-12 21:44
- 330 1 [东航物流吧] 东航物流:公司主营业务为航空货运物流服务 东航物流资讯 01-1201-12 21:44
- 69 1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会大跌么 小新新001 01-1201-12 21:44
- 385 6 [新易盛吧] 投资CPO光模块头部企业:守道者胜,追风者空投 初心永不变AAA 01-1201-12 21:44
- 237 2 [航天机电吧] 封单太少了,不强,下午准备走了,换其它的,等 大筛子 01-1201-12 21:44
- 100 1 [宝明科技吧] 铜价涨这么多,这股产品材料是用铜,产品价格又 c2812014316335060 01-0901-12 21:44
- 1300 2 [广立微吧] 营收持续高增,化合物WLBI发布 广立微资讯 11-1101-12 21:44
- 594 0 [我武生物吧] 我武生物:2025年第三季度拟10派1元 股权登记日 我武生物资讯 01-1201-12 21:44
- 57 0 [锌业股份吧] 一点儿脸没有 股友CCjrQF 01-1201-12 21:44
- 2207 4 [XD贵州茅吧] 贵州茅台或下调多款核心产品出厂价 XD贵州茅资讯 01-1201-12 21:44
- 1887 11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总裁贾健旭拜访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上汽集团资讯 01-1201-12 21:44
- 107 2 [石化油服吧] 明天大概率宝爹! 精致的欧尹衍 01-1201-12 21:44
- 804 65 [鹏博士3吧] 我都说了,今天最后买入机会,封板就不好买了, 转战三板的竹 01-0901-12 21:44
- 72 0 [长青集团吧] 一个垃圾发电的利空一个接一个也是服了 股友780p71067F 01-1201-12 21:44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接近4200点”大盘不光起来了,混债 天啊咿呀呀 01-1201-12 21:44
- 66 0 [廊坊发展吧] 明天能涨停吗 大A宦海沉浮 01-1201-12 21:44
- 61 0 [卓翼科技吧] 反转,涨停 n7434136653675161727 01-1201-12 21:44
- 94 0 [ST万邦吧] 年轻人不讲武德,我卖了你呼呼涨 超超up 01-1201-12 21:44
- 69 0 [期权吧] 真坑啊,,玛德,卖了你开始涨了, 宁过别错 01-1201-12 21:44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十五五最滞涨赛道发力,低空经济万亿扩容,中信 见行者 01-1201-12 21:44
- 311 5 [劲旅环境吧] 解禁怎么看?三姐弟要不要拉高股价了再减持?不 啥消息反着听 01-1201-12 21:44
- 2318 10 [深赛格吧] 深赛格:上海玛曲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已实现商业航 深赛格资讯 12-2601-12 21:44
- 122 2 [股市实战吧] 太难了 臻臻的臻 11-2501-12 21:44
- 123 2 [天能股份吧] 在天能股份吧只有我敢怼姐姐擒妖,我不出马,姐 姐姐擒妖牌收割机 01-1201-12 21:44
- 1072 10 [嘉美包装吧] 追觅科技:央视镜头下的中国智造新名片追觅科技 咆哮的小猫1号 01-1201-12 21:44
- 60 0 [昆仑万维吧] 还有1000股,卖飞了 平底锅灭了你 01-1201-12 21:44
- 27 0 [志特新材吧] 垃圾满天飞 古长盈 01-1201-12 21:44
- 98 0 [ST海钦吧] 大盘涨了十七天,海钦反而跌了百分之十,真是服 股友199K115D85 01-1201-12 21:44
- 50 0 [航天动力吧] 公司是有火箭涡轮泵火箭用的产品或零部件,是执 qzclx 01-1201-12 21:44
- 814 1 [华策影视吧] $华策影视(SZ300133)$ 小小股权 01-1201-12 21:44
- 329 4 [实益达吧] 主力我进了,全仓,我告诉你一声,虽然我这点筹 清逸灵动的南宫昭 01-1201-12 21:44
- 239 5 [泰胜风能吧] 价13.6,14.2,14.5。三个价位各挂买入。哈哈今 吃面条油条0401 01-1201-12 21:44
- 30 0 [沪镍吧] 都去炒锡了,后面应该还有涨停板 基民WKXszc 01-1201-12 21:44
- 273 0 [摩根内需动力混合A吧] 摩根 基民xzW4E6 01-1201-12 21:44
- 43 0 [昂瑞微-UW吧] 要起 慧眼看股侠 01-1201-12 21:44
- 35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坚持的还有必要的 月若曦 01-1201-12 21:43
- 35 0 [纸浆吧] 白银多头出来布局纸浆多头,希望能赚钱 期货炼金者 01-1201-12 21:43
- 73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景顺长城鼎益混合,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这些个 金基投资人shot鸡民 01-1201-12 2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