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中国石化吧] 从500手加到1500手,主力我就不信你不喜欢拉高 与虎作伴 01-1201-12 21:33
- 920 15 [百利电气吧] 尾盘买入法,我出了神剑,进来了,明天咋样啊 齐心合力的向问天 01-1201-12 21:33
- 1736 37 [航天信息吧] 航信止损了,亏30+,主要是对管理层信心坍塌, 黄小蛮牛 10-3101-12 21:33
- 37 0 [嘉美包装吧] 吃独食,等你来接 股友62q65153A7 01-1201-12 21:33
- 29 0 [燃油吧] 是不是总有一段时间不能玩啊? ABderton 01-1201-12 21:33
- 60 0 [成都银行吧] 怎么能这么坏?除了跌连横盘都免了,装都不装了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01-1201-12 21:33
- 119 0 [汇添富数字生活六个月持有混合吧] 今天应该是涨的呢 燕子滚钱雪球 01-1201-12 21:33
- 392 0 [绿能慧充吧] 浙江数字研究院为啥要参股这只股票? 上午卖下午买18 01-1201-12 21:33
- 71 0 [平潭发展吧] 下一个风口还不是平潭我手里还有八千多股成本不 股友197k9y7323 01-1201-12 21:33
- 64 0 [龙源电力吧] 坐稳扶好,我拉 盘锦的炒家 01-1201-12 21:33
- 310 9 [科大国创吧] 明天高开15个点秒板! 股友2TN6590611 01-1201-12 21:33
- 258 1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科技: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 东材科技资讯 01-1201-12 21:33
- 204 3 [邵阳液压吧] 1月12日个人持股变动、 淘宝股财神 01-1201-12 21:33
- 107 0 [基金动态吧] 软件报净值! 骑马寻风口 01-1201-12 21:33
- 397 0 [九丰能源吧] 1月12日九丰能源(605090)收于50.95元,大涨9. Angela_Alice 01-1201-12 21:33
- 32 0 [金山云吧] 逼空了 ZhaoCarry 01-1201-12 21:33
- 54 0 [荣安地产吧] 3.6万亿了,你要装死到什么时候? 看上去很美 01-1201-12 21:33
- 44 0 [引力传媒吧] 其他都异动了哈哈哈,龙头确定是引力传媒了 基民nm6t87 01-1201-12 21:33
- 48 0 [科陆电子吧] 在科陆里躲牛市! 爱爱爱涨停 01-1201-12 21:33
- 77 2 [招商蛇口吧] 买招商蛇口股票,享受背时人生 基民z0529192U8 01-1201-12 21:33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顺势而为,转变观念,开始牛市行情!全面做多! 看惯人生 01-1201-12 21:33
- 71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债市对于权益继续上涨已经连续两日有所钝化,整 三狼的诱惑 01-1201-12 21:33
- 79 1 [中兵红箭吧] 低开是绝对的至于是否会反包就不知道了,19.01 皮包股 01-1201-12 21:33
- 83 2 [航天晨光吧] 减持的这一千多手,明天谁也不要和我抢 管住手选手88 01-1201-12 21:33
- 193 3 [金盘科技吧] 自研非晶带材可以降低变压器20-30%成本属于超级 股友71E976T250 01-1201-12 21:33
- 634 8 [亚泰集团吧] 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打卡亚泰集团亚龙湾亚泰商 道法自然118118 01-1201-12 21:33
- 74 1 [阳光电源吧] 卖了捷佳买阳光,光伏不跌,储能跌? 股友11757KM961 01-1201-12 21:33
- 33 0 [信维通信吧] 涨到大股东卖公司了,泼天富贵,小散送money来 柳暗花明83591 01-1201-12 21:33
- 346 0 [海川智能吧] 现在是一明一暗两条线在减持...砸盘 不猜涨跌只跟随 01-1201-12 21:33
- 63 0 [海天瑞声吧] 天天上涨,一旦开涨,每天都会上涨。大票天下, 入市学股 01-1201-12 21:33
- 568 0 [天银机电吧] 回收成功,没有利空! 瑞鹤仙William 01-1201-12 21:33
- 86 2 [华联股份吧] 尾盘进了好多大单,明天有望冲击10厘米了,零售 重拾童趣 01-1201-12 21:33
- 85 3 [方正证券吧] 我,,,,,,,ri,,,我在方正躲牛市,,, 镇定的公孙莉 01-1201-12 21:33
- 30 1 [航天发展吧] 好了,航天板块集体熄火,它带的头 湖计划 01-1201-12 21:33
- 81 2 [中国卫通吧] 明天5000家集体涨停就都不用纠结了 股友690V1w6271 01-1201-12 21:33
- 127 3 [中国海油吧] 太惨了,超过百分之二的股友 牢记分红股 01-1201-12 21:33
- 184 17 [*ST正平吧] 千亿正平,千亿正平,千亿正平,千亿正平,千亿 一手哥EEE 01-1201-12 21:33
- 397 10 [国际医学吧] 八万股,成本7.3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01-1201-12 21:33
- 60 1 [盛通股份吧] 收盘886,暗号收盘绝对,明天低开不知道跌多少 胜者为王87 01-1201-12 21:33
- 49 1 [雪人集团吧] 能不能回到10左右入点 只涨不跌6688 01-1201-12 21:33
- 126 1 [*ST聆达吧] 聆达重整核心可是脱胎换骨,不是简单甩包袱!10 无敌qfii 01-1201-12 21:33
- 78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市场普涨的时候,你也得跟上呀,希望后面多来点 才情卓绝的尘念9 01-1201-12 21:33
- 50 0 [菲利华吧] 菲利华打不上商业航天的概念标签吗? 纪律_就是生命 01-1201-12 21:33
- 152 3 [四川长虹吧] 所以到现在还没说为啥涨停??? 股友z368790F13 01-1201-12 21:33
- 63 0 [松芝股份吧] 这股6-8元还要衡很久再选择方向,已卖掉,再见 蕙质兰心的吴云卉 01-1201-12 21:33
- 105 2 [信雅达吧] 高管减持了 股友zNEplc4549 01-1201-12 21:33
- 326 2 [融创中国吧] 第一轮我赚了40%清仓了,现在回来看只有1.12了 猴子冒险家 01-1201-12 21:33
- 471 3 [ST万邦吧] 万邦德:关于子公司签订创新药合作协议的公告 ST万邦资讯 01-1201-12 21:33
- 1444 5 [利欧股份吧] 1月12号复盘:大家吃肉,我喝汤渣 趋势猎手21 01-1201-12 21:33
- 229 2 [富士莱吧] 富士莱:截至1月9日最新股东户数9763户,较上期 富士莱资讯 01-1201-12 21:33
- 83 0 [广发沪港深精选混合C吧] 智能体轻量化部署实现突破,端侧应用成本降低, 可艾米2 01-1201-12 21:33
- 35 0 [玻璃吧] 靠,谁家天天买玻璃?可能几年也用不着一次,卖 股友m88669u806 01-1201-12 21:33
- 73 0 [ST臻镭吧] 你们都清仓,套机构?套国J队?咋想的 保益旺旺 01-1201-12 21:33
- 44 0 [富春股份吧] 几板 n1410355708b271d3897 01-1201-12 21:33
- 66 0 [宏柏新材吧] 一天天的气伤了 基民62182u789a 01-1201-12 21:33
- 29 0 [氧化铝吧] 又是横盘的一夜,睡觉睡觉! 股友P31351668I 01-1201-12 21:33
- 267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(002173)创新医疗1月12日收盘价36.99 香香哒公主 01-1201-12 21:33
- 122 0 [Crane Harbor Acquisition Corp U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Crane Harbor Acq资讯 01-1201-12 21:32
- 45 0 [天银机电吧] 像不像055垂直冷发的画面 股友AAGO0I 01-1201-12 21:32
- 57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全球“去美元化”趋势强化,有色金融属性凸显, 股友8915N773F8 01-1201-12 21:32
- 94 0 [中航混改精选混合C吧] 以为是稀土赛道,实则呢?是什么一…以为是凤凰 基民229531F29I 01-1201-12 21:32
- 50 1 [沪铝吧] 中国铝业发来贺电!!! 半根烟928 01-1201-12 21:32
- 127 1 [永辉超市吧] 我记得当时这庄家挂了110万委托卖单结果一瞬间 股友20698p29y5 01-1201-12 21:32
- 125 1 [索菱股份吧] 重大利空 热情的晴天浪19 01-1201-12 21:32
- 1458 3 [三六零吧] 倒在黎明前! 股友392w726Q06 01-1201-12 21:32
- 281 5 [云天化吧] 今天实在坚持不下去割肉了!大盘这么好,成交3 八方四海地高渐离 01-1201-12 21:32
- 573 4 [三友医疗吧] 三友医疗:关于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 三友医疗资讯 01-1201-12 21:32
- 120 2 [爱仕达吧] 从2025年9月9日的18元跌到现在的13元,大盘在此 千股1 01-1201-12 21:32
- 213 13 [盈新发展吧] 急急如律令,太上老君快显灵,开盘直接地板封死 JSONjack 01-1201-12 21:32
- 525 7 [海川智能吧] 减持1169万股,今天120万股,才大约11%,还有2 股友2bw6PA 12-0501-12 21:32
- 42 0 [保利发展吧] 保绿,一天不绿都难受 金木水火土鑫森淼焱垚 01-1201-12 21:32
- 75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吧] 加油呀! 老农民 01-1201-12 21:32
- 26 0 [纯碱吧] 给国泰弄个牌位供着。 翻身呀农奴把歌唱 01-1201-12 21:32
- 42 0 [贵广网络吧] 占个上市公司的茅坑不拉 Y如鱼得水Y 01-1201-12 21:32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你嘛的,卖完了没 默默红晨 01-1201-12 21:32
- 51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别的都涨疯了,就你,从几千股里头挑了这几个死 基民1fSXUg 01-1201-12 21:32
- 51 0 [宿迁联盛吧] 老师说可以买,过来看看 小马玩股 01-1201-12 21:32
- 79 1 [南天信息吧] 大盘4165了,有没有人跟我一样今天还套在南天的 清樾2026 01-1201-12 21:32
- 174 4 [五粮液吧] 汪汪队怎么不来拉白酒? 老乡发套了 01-1201-12 21:32
- 341 2 [华利集团吧] 华利集团:关于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到期赎 华利集团资讯 01-1201-12 21:32
- 49 0 [利能5吧] 这是在对倒吗?是谁在买卖呀?应该很快变盘了, 抓波龙爪手1 01-1201-12 21:32
- 41 0 [*ST冀凯吧] 明天这股暴跌,今天9.17走了 蚂蚁的寂寞生活 01-1201-12 21:32
- 114 1 [中航重机吧] 航天系明天集合调整,资金被动撤换到中航系! 闲情_逸致 01-1201-12 21:32
- 527 3 [沙特ETF南方吧] $沙特ETF南方(SZ159329)$ 沉着冷静的狂澜2 01-1201-12 21:32
- 40 0 [森麒麟吧] 走的太恶心了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1-1201-12 21:32
- 66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! c3158681422616212 01-1201-12 21:32
- 78 0 [派林生物吧] @派林生物反正在这里的都是犟种。不回本不甘心 主力把筹码交出来 01-1201-12 21:32
- 51 1 [COMEX白银吧] 手里的空单怎么办 白仁猫天天涨停 01-1201-12 2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