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广大特材吧] 目标上方缺口 勇于拼搏得大雁 01-1201-12 22:31
- 213 8 [正帆科技吧] 逢低是个机会 林下兔兔 01-1201-12 22:31
- 59 0 [上海瀚讯吧] 商业航天明天分化,杂毛蹭热点的靠边站。让我瀚 神仙119 01-1201-12 22:31
- 40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经常涨停,经常跌停,明天就是跌停都很正 股友l51N773700 01-1201-12 22:31
- 54 0 [三六零吧] 热度怎么涨这么多 T恤辣的李大橘 01-1201-12 22:31
- 26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北证6连涨+市值打新落地!$浦银安盛北证50C$今 真是快乐的一天呢 01-1201-12 22:30
- 361 1 [中核科技吧] 中核科技(000777)截至2026年1月12日收盘,股 Angela_Alice 01-1201-12 22:30
- 387 6 [华体科技吧] 华体科技新增“ai应用”概念。据数据显示,入选 苍南炒家 01-1201-12 22:30
- 967 4 [上海建工吧] 上涨第一天 建工5年钉子户 01-1201-12 22:30
- 197 1 [韵达股份吧] 护指17连阳,韵达为啥还在趴窝! 古灵精怪的魏佑超 01-1201-12 22:30
- 545 3 [神州信息吧] 你们说明天会是冲高然后打压,机构继续拿筹码, kensycc 01-1201-12 22:30
- 507 2 [机器人吧] 加。 会飞的麦兜 01-1201-12 22:30
- 1587 12 [软控股份吧] 软控股份的AI、智能体、大模型布局,核心是围绕 守护智者 01-0901-12 22:30
- 63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北证50持续爆发!$浦银安盛北证50C$今天大涨5.7 快乐的小蜻蜓 01-1201-12 22:30
- 44 0 [道琼斯吧] 玩了 非洲老猿 01-1201-12 22:30
- 46 0 [豪能股份吧] 盘头盘位资金流出,明天大概不怎么好看 AOG王者归来 01-1201-12 22:3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多股的pe超出心里压力了。 市值无度 01-1201-12 22:30
- 190 1 [格林美吧] 期货跳水!明天没好了 千金聚尽666 01-1201-12 22:30
- 437 5 [联创电子吧] 今年看到40,拭目以待吧 倭创小二黑 01-1201-12 22:30
- 1105 6 [泰嘉股份吧] 今天上央视一套了?! 股神508 01-1201-12 22:30
- 706 10 [科德教育吧] 科德明天大涨已成定局。涨停已是大概率事件。 今天我会赢 01-1201-12 22:30
- 66 2 [华伍股份吧] 这个股是si了吗?赶紧麻利的 踏金&寻光2715 01-1201-12 22:30
- 83 0 [Innventure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8.01 Innventure Inc资讯 01-1201-12 22:30
- 52 0 [光大同创吧] 垃圾,这票在躲牛市,幸好今天卖了 谢天谢地锡山 01-1201-12 22:30
- 84 0 [Braskem SA ADR Pf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Braskem SA ADR P资讯 01-1201-12 22:30
- 74 0 [AIB Data Centers Inc吧] [Amend] General form for registration of sec AIB Data Centers资讯 01-1201-12 22:30
- 75 0 [dMY Squared Technology Group In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dMY Squared Tech资讯 01-1201-12 22:30
- 93 0 [Scholar Rock Holding Corp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, 7.01, 8.01, and Scholar Rock Hol资讯 01-1201-12 22:30
- 65 0 [苏美达吧] 这个股票就是整天玩量化的 锲而不舍坚韧不拔 01-1201-12 22:30
- 150 1 [再升科技吧] 同花顺那边怎么异动公告不见了 坚定执行助力起飞 01-1201-12 22:30
- 723 1 [雪人集团吧] 坐稳扶好,看到100 股友RnUzIW 01-1201-12 22:30
- 51 1 [*ST奥维吧] 刀口舔血的你们,佩服,佩服 温和友善的白心宇 01-1201-12 22:30
- 77 1 [弘讯科技吧] 底部筹码还没有松动,放心持有 有判断力的许晋11 01-1201-12 22:30
- 206 3 [永兴股份吧] 董事长派我来,慰问下大家,每年都比你们分红, 足智多谋的小散 01-1201-12 22:30
- 108 2 [雷科防务吧] 商业航天是国家逻辑!看看里面的核心多少是央企 堇年0808 01-1201-12 22:30
- 253 4 [美年健康吧] 来了两个砸总,明天不好过了 我买的票只会跌 01-1201-12 22:30
- 190 3 [东方财富吧] 25.05—25.08收盘 老韭菜新股民2024 01-1201-12 22:30
- 52 2 [锦欣生殖吧] 吃鸡哥开始行动了,大家做好准备,欢迎吃鸡哥,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22:30
- 2942 22 [中航高科吧] 娱乐一下,中航高科的顶部公式图形,蓝线第一目 虎啸风生11 01-1101-12 22:30
- 30 0 [沪银吧] 这波动太大了,几分钟几千块盈利变亏损 股友773128Af56 01-1201-12 22:30
- 86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A吧] $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A$这样也有收获5.77 光头矮哥 01-1201-12 22:30
- 53 1 [氧化铝吧] ,80点没走剩20了,糙 基民3982l2P079 01-1201-12 22:30
- 87 2 [保利发展吧] 看这央企sT样就知道现在绝对不能买房。 独立的冷云伊4 01-1201-12 22:30
- 658 6 [荣盛发展吧]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 炒股养家1899 01-1201-12 22:30
- 2526 5 [嘉美转债吧] +1 3万亿,捡钱行情 20260112 可转债小花狗 01-1201-12 22:30
- 93 4 [股市实战吧] 商业航天与商品房 E_股市探长007 01-1201-12 22:30
- 52 2 [锦欣生殖吧] 2.5以下加仓加仓加仓 青云985 01-1201-12 22:30
- 121 1 [烧碱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烧碱关键位置,不要盲目空 交易参谋zhang 01-1201-12 22:30
- 359 1 [航宇科技吧] 小丑都上天了,帅哥还在趴地上 大牛191 01-1201-12 22:30
- 265 3 [中科创达吧] 今天涨幅有点大,但在预料范围内,只是没想到前 随风出征 01-1201-12 22:30
- 985 19 [黑芝麻智能吧] 获武岳峰战投与芯片通过美国审查有关系吗? 怎样才能穿越牛熊 01-1001-12 22:30
- 695 0 [东方明珠吧] 这是al应用的爸爸吗? 炒股小散户一 01-1201-12 22:30
- 2628 5 [顺景科技吧] 以下是2026年摘帽概率较高的5支STA股,基于处罚 股友62Q8M71185 01-1201-12 22:30
- 577 9 [电广传媒吧] 大概率几个板之后震荡向上,先看20,行情好了超 久丶956 01-1201-12 22:30
- 42965 22 [金风科技吧] 2026八大拟上市独角兽:A股关联标的全梳理 股友138I55761q 01-1001-12 22:30
- 125 3 [ST人福吧] 说实话,持有的难受不,我挺难受的 股友832i5k2803 01-1201-12 22:30
- 158 2 [沃格光电吧] 我是怎么找到这股的?是某AI推荐,然后我信了。 笔直轩辕逸萧 01-1201-12 22:30
- 987 12 [大业股份吧] 课代表来说一下,外盘大于内盘那么多,是好吗? bjzw战必胜 01-1201-12 22:30
- 45 1 [三峡能源吧] 好想爆粗!!!高,管们。别让我碰到你! 奥得飙 01-1201-12 22:30
- 383 12 [康盛股份吧] 资本已经进入完成建仓控盘直封,场外资本加速入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1-1201-12 22:30
- 84 0 [明月镜片吧] 商业航天之后,该轮到你雄起了吧! 青岛海牛牛8526 01-1201-12 22:30
- 627 15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资本资产负债率高企至77.17%,高杠杆暗藏财 广东韭菜学校 01-1201-12 22:30
- 519 9 [ST棕榈吧] 第一目标:10元,第二目标30元,第三目标120元 百套狗 01-1201-12 22:30
- 850 9 [领益智造吧] 2025年4月9号买入,持股不动到现在,继续格局! 股友0I69i63520 01-1201-12 22:30
- 83 1 [东方财富吧] 这波上50.57 老韭菜新股民2024 01-0601-12 22:30
- 45 0 [易点天下吧] 明天再来一板 六一楼 01-1201-12 22:30
- 50 0 [四创电子吧] 国睿可以替代,四创的可以贴牌国睿都是电科系无 乘势追风 01-1201-12 22:30
- 62 0 [中核科技吧] 还得是雪人集团厉害 怒赚100万就收手 01-1201-12 22:30
- 63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$申万菱信数字产业股票型发起式C$产业最近真强 李华中1 01-1201-12 22:30
- 99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AI应用只是点缀,港股反弹核心是互联网,成分股 雪梨麻麻 01-1201-12 22:30
- 73 0 [三六零吧] 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!高开高走封停!的敢跌破收 全垒打火了 01-1201-12 22:30
- 64 0 [大胜达吧] 建议去掉AIGC概念 胜达国际控股 01-1201-12 22:30
- 63 0 [华力创通吧] 明天主力准备发套套!每人一个! 股友AYmPJF 01-1201-12 22:30
- 413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追进来的,恭喜恭喜,明天每人都有一碗放了 坚韧的007 01-1201-12 22:30
- 17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港股市场结构性机会凸显,互联网板块成资金宠儿 幸运财星 01-1201-12 22:30
- 64 0 [康泰医学吧] 互联网医疗就是不行,如果加个AI就厉害了 地狱股市3000点 01-1201-12 22:30
- 27 0 [小型纳指吧] 起飞 基民36Cf320385 01-1201-12 22:30
- 35 0 [COMEX黄金吧] 牛逼啊,还记得家里80一克买的时候 除四害 01-1201-12 22:30
- 129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这个蛋经理,是死了吗?需要基民的给你买花圈吗 兴奋地超人 01-1201-12 22:30
- 54 0 [景兴纸业吧] 你TW是什么都沾边啊 舒缓的贺翔鹰 01-1201-12 22:30
- 45 0 [远光软件吧] 大盘4200这厮还在磨牙 幽默的姜栩凌 01-1201-12 22:30
- 45 0 [新希望吧] 这个没公德的,赶紧倒闭吧 jb真的hd 01-1201-12 22:30
- 64 0 [华菱线缆吧] 出公告啦大利好来啦 常红FfBB 01-1201-12 22:30
- 40 0 [江西铜业吧] 买了股票的就天天发帖发梦唱空! 诺兰导师 01-1201-12 22:30
- 76 1 [东方通信吧] 明天还是买不到的,通道党包圆了 龙头一生 01-1201-12 22:30
- 50 1 [玻璃吧] 易跌难涨,怎么这么难涨呢 富贵必胜 01-1201-12 22:30
- 74 2 [飞沃科技吧] 哎呀后悔死了,我去年29块多割肉跑的飞沃科技, 星火燎原对天烧 01-1201-12 22:30
- 105 2 [浙江世宝吧] 已经弱了跟不上山子了 喜盈盈de风清扬 01-1201-12 22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