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潍柴动力吧] 坚持就是胜利 Dghhhjj 01-1201-12 22:45
- 46 0 [香农芯创吧] 当大家都看多的时候,主力往往…… 股中乱步 01-1201-12 22:45
- 34 0 [沪银吧] 这种精准打损精准调头真特么精准啊 K线里的少年 01-1201-12 22:45
- 83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$ 愚舍88888 01-1201-12 22:45
- 52 0 [世纪华通吧] 起的睡不着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01-1201-12 22:45
- 351 1 [上证指数吧] 接棒商业航天,新”易中天”横空出世!!!! 波段价投李大虾 01-1201-12 22:45
- 550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A股17连阳让我睡不着觉! 老股民老研究 01-1201-12 22:45
- 187 2 [安泰科技吧] 明天历史新高了,兄弟们锁好 不三不三 01-1201-12 22:45
- 96 2 [*ST正平吧] 关联方如果占用资金只要查清楚,有他的资产还债 八钢小刚子 01-1201-12 22:45
- 1161 3 [通化金马吧] 董秘互动揭示新药审批更进一步!加油! 物喜wuxi 01-1201-12 22:45
- 246 7 [亚星锚链吧] 深海要来了 凹凸君 01-1201-12 22:45
- 72 1 [亿纬锂能吧] 继续等一个放量 潇洒的股侠 01-1201-12 22:45
- 1087 12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产融:关于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电投产融资讯 01-0901-12 22:45
- 54 0 [柳药集团吧] 该涨的时候没有涨,马上大盘上百点的回调他会跌 每次高抛低吸 01-1201-12 22:45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难受啊卖空了 股友0p8512O055 01-1201-12 22:45
- 42 0 [阿里巴巴吧] 涨的是阿里的ai吧。 牛站岗 01-1201-12 22:45
- 55 0 [金风科技吧] 人家八个亿的板上进,老韭菜们看几条利空出点高 股友q6f8832897 01-1201-12 22:45
- 30 0 [沪银吧] 太凶险了 wz阿土 01-1201-12 22:45
- 373 0 [博瑞传播吧] $博瑞传播(SH600880)$ 香橙上校 01-1201-12 22:45
- 65 0 [法拉电子吧] 这主力太恶心,浪费我两个月时间。还被套着,反 粗莽强 01-1201-12 22:45
- 65 0 [中广核技吧] 唱多的人太多了。新马甲也太多了。继续不看了。 股友D3nAPO 01-1201-12 22:45
- 116 4 [*ST宝馨吧] 反正都套住了,就当长期投资了 高升的回报小跳绳 01-1201-12 22:45
- 74 2 [盈峰环境吧] 大盘涨了十几天,此股跌了六七天就是压指数的。 开拓伟 01-1201-12 22:45
- 45 0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128 Xcy红 01-1201-12 22:45
- 231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,赔的一塌糊涂,基金经理水平也是垃圾 基民377V897c78 01-1201-12 22:45
- 57 0 [中际旭创吧] 发行港股怎么都没反应,人呢都洗没了 股友io1HGZ 01-1201-12 22:45
- 40 0 [纳斯达克100吧] 白天是一帮犊子在操控割etf,马上翻红了 我在地下室等电梯 01-1201-12 22:45
- 43 0 [铖昌科技吧] 我去完美错过大盘震荡? 跳蚤_69 01-1201-12 22:45
- 532 0 [格尔软件吧] MAS多智能体系统,由多个自主智能体(AIAgent) 唐小宝2017 01-1201-12 22:45
- 35 1 [纳斯达克吧] 涨涨涨啊 基民LcWUkx 01-1201-12 22:45
- 279 5 [赛微电子吧] 别蹭航天概念了。航天明天全得死,我们现在应该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22:45
- 1246 7 [大众公用吧] 深创投vs鲁信创投 热门追风侠 01-1201-12 22:45
- 68 1 [日经225吧] 居然45000了,难得呀,舒服呀 忽握草沫你好 01-1201-12 22:45
- 52 1 [通信ETF国泰吧] 通信现在连大盘都跑不过了 基民383X89r768 01-1201-12 22:45
- 47 0 [鸿利智汇吧] 割了 基民2M3k299135 01-1201-12 22:45
- 130 0 [交银产业机遇混合吧] 上岗46%,再来个18%,64%。很牛了。看看其他鸟 fffffffff_456 01-1201-12 22:45
- 103 0 [王府井吧] 这股除了20年有过短暂行情,历年牛市涨幅都很弱 股友953Jv46h 01-1201-12 22:45
- 439 0 [兴发集团吧] 兴发集团:截至1月9日最新股东户数4.54万户,较 兴发集团资讯 01-1201-12 22:45
- 47 0 [玻璃吧] 01今晚有2手在涨停价1082成交,你细想 股友fTiUbZ 01-1201-12 22:45
- 229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今天都能跌???这是调了多大的仓呀???基金 基民TTT5C5 01-1201-12 22:45
- 50 0 [三变科技吧] 散户把老庄洗出!合力打上去 大发来财得韦小宝 01-1201-12 22:45
- 69 0 [东微半导吧] 明白上100 由缘开始 01-1201-12 22:45
- 101 0 [万家健康产业混合C吧] 创新药的审批速度加快,还有全球医药圈的奥斯卡 姐很温柔 01-1201-12 22:45
- 398 0 [聚合顺吧] 你的怀疑非常有道理,甚至可以说一针见血。结合 科技的跌 01-1201-12 22:45
- 44 0 [奥瑞德吧] 加油奥瑞德666 步步为赢369 01-1201-12 22:45
- 66 1 [甲醇吧] 低点在2196 股友318V87088z 01-1201-12 22:45
- 47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直冲5000点,牛逼了大A这10几天 豁达的宋诗菡 01-1201-12 22:45
- 370 4 [乾照光电吧] 我看的是屠文斌抛售了1点几个亿,咱骂就骂他 羽落稻香 01-1201-12 22:45
- 224 5 [星网锐捷吧] 星网基本面优秀,经营题材热门,大家宜多买慎卖 遥遥领先之睿智师 01-1201-12 22:45
- 323 2 [XD健康元吧] 怪不得跌跌不休,港资一直在跑,四季度跑的太多 泡泡哥paopao 01-1201-12 22:45
- 147 2 [生益电子吧] 双针探底,明天必涨! 自觉的风离痕1 01-1201-12 22:45
- 990 3 [天普股份吧] 16倍“大牛股”天普股份澄清:实控人杨龚轶凡未 天普股份资讯 01-1201-12 22:45
- 57 0 [振华科技吧] ,不要自意了 积极进取得丁丁 01-1201-12 22:45
- 225 2 [东材科技吧] 我不好意思和人家说玩股的,人家说你不是在商业 weddy1315 01-1201-12 22:45
- 35 0 [棕榈油吧] 空头太弱了 黄药师1026 01-1201-12 22:45
- 71 0 [仁和药业吧] 何不明天鹤立鸡群,凤凰展翅 股友Q5395e3821 01-1201-12 22:45
- 62 0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距离异动还有一段距离,所以还有上涨空间, 大田888 01-1201-12 22:45
- 43 0 [甲醇吧] 打又打不下去,空头废什么劲呢?一边往下打,一 十倍就可以 01-1201-12 22:45
- 514 3 [中航成飞吧] 没办法,别的票都涨太高了只有你还安全,好耐我 棒棒棒的 01-1201-12 22:45
- 150 2 [凯盛新材吧] 明天有上车的机会吗,被洗了 股友6c025f1912 01-1201-12 22:45
- 161 0 [远光软件吧] 12月26日,远光软件举办“从‘定义软件’到‘定 劲草88 01-1201-12 22:45
- 78 0 [沃尔核材吧] 安费诺又又又创新高了,哎 rick5 01-1201-12 22:45
- 142 3 [晶澳科技吧] 爽了,今天差一点进了 我要赚钱2025 01-1201-12 22:45
- 34 1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理由是什么,还是为了涨而涨 爱炒过桥米线 01-1201-12 22:45
- 419 2 [步步高吧] 可惜卖飞了重发资产重组成功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01-1201-12 22:45
- 79 2 [基金动态吧] #理财报告# A32122638 01-1201-12 22:45
- 60 1 [科达利吧] 明天能不能把今天的拿回来 基民5270K07T13 01-1201-12 22:45
- 695 8 [视觉中国吧] 这有什么说法吗 赚了北京一套房 01-1201-12 22:45
- 136 1 [三特索道吧] 此股不可留,做假账,庄家是知道的,因此止步前 股友7v010791g2 01-1201-12 22:45
- 92 2 [友阿股份吧] 我周五出了茂业进了你,茂业今天涨停,友阿你要 红多绿少的炒股精 01-1201-12 22:45
- 71 0 [景峰医药吧] MLBZ30万股,一股没剩,拍大腿了 强sir 01-1201-12 22:45
- 1008 0 [宣亚国际吧] $宣亚国际(SZ300612)$ 香橙上校 01-1201-12 22:45
- 89 0 [中金公司吧] 低温慢熟,味道好,连续涨停板要来了,姐姐来了 女S伊人晴子 01-1201-12 22:45
- 55 0 [神剑股份吧] 感觉有诱多可能,可以出了吧 广东大蟑螂 01-1201-12 22:45
- 36 0 [沪银吧] 就这走势,多空都怕呀。 刀梦浮生 01-1201-12 22:45
- 70 0 [百纳千成吧] 洗盘不狠,如何中线上涨??????????? 股友1A7631o628 01-1201-12 22:45
- 47 0 [中国石化吧] 鼠爷,看不出来抓老鼠呀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1-1201-12 22:45
- 40 0 [航天发展吧] 国电电力明天涨停 冰雪聪明的泊舟9 01-1201-12 22:45
- 56 0 [黄金/美元吧] 末班车到站了,多单轻松又20个点。车上乘客请带 wuyanbing6688 01-1201-12 22:45
- 203 0 [天奈科技吧] NASA在大力研究碳纳米管超强复合材料,主要用于 捕捉千里马 01-1201-12 22:45
- 39 0 [沪锡吧] 多散们可以暂时止盈观望了~ 乡下来的韭菜 01-1201-12 22:45
- 46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那也可以抄底商业航天的卫星,而且很多利好扶持 股友595695MK25 01-1201-12 22:45
- 38 0 [英伟达吧] 软 股友T32157z168 01-1201-12 22:45
- 93 1 [沪铝吧] 24500这个位置横盘,必然还要往上拉一拉才行 啦啦啦啦11111 01-1201-12 22:45
- 790 2 [铖昌科技吧] *ST铖昌:商业航天行业处于产业初期阶段 铖昌科技资讯 01-1201-12 22:45
- 84 0 [Rich Sparkle Holdings Ltd吧] 为什么停牌? 股友0e85038D80 01-1201-12 22:45
- 52 0 [居然智家吧] 大家继续合力,打出辨识度吃大肉。 股友92L5053X28 01-1201-12 22:45
- 138 0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商业航天凉了,AI也在赶顶,资金会回流到没 悠闲的潘子轩1 01-1201-12 22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