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4 7 [蔚蓝锂芯吧] 躲牛市 生龙活虎的谷翔云 01-1201-12 20:50
- 85 2 [上海雅仕吧] 棒子肺物,今天随便买入航天开头的故事,最少都 判断错误立即止损 01-1201-12 20:50
- 291 4 [宝盈新兴产业混合A吧] 是否重仓调整 无名老头 01-0901-12 20:50
- 122 3 [华虹宏力吧] 掉了40个点的利润,准备加仓。 反向做T低手 11-2401-12 20:50
- 146 0 [博腾股份吧] 小核酸概念股 张11郎 01-1201-12 20:50
- 39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实际仓位现在是多少? 四海天下皆为兄弟 01-1201-12 20:50
- 4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通信设备板块即便是大涨了,也救不了已这只基金 荣幸的独孤素琰 01-1201-12 20:50
- 69 1 [连云港吧] 我被套了几个月,年底了天冷了,孩子没冬天的衣 阿呆炒股A 01-1201-12 20:50
- 158 3 [科润智控吧] 科润智控通过其供应链企业纳微半导体(Navitas 罗非非 01-1201-12 20:50
- 64 1 [安恒信息吧] 目标价100 股友y581626l26 01-1201-12 20:50
- 246 4 [怡亚通吧] 明天起拉起来了。连续涨停。利好多多。 股友Ed4cb70682 01-1201-12 20:50
- 44 0 [美格智能吧] 谢谢主力大哥给肉吃,能不能涨全看大哥心情,今 勤奋的竹天心13 01-1201-12 20:50
- 39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AI应用肯定会继续大涨,今天涨这些已经很满足了 浣熊守护者 01-1201-12 20:50
- 46 0 [纯碱吧] 龙虎榜都看不见家人们了,主力成功把家人们给割 吉祥钵满de红尘仙 01-1201-12 20:50
- 60 1 [玲珑轮胎吧] 新进的股民们特大利好。明天涨停版,你们吃上大 废掉这只股票 01-1201-12 20:50
- 45 1 [雷科防务吧] 跑 沐恩oven 01-1201-12 20:50
- 112 1 [格林美吧] 没有业绩预告吗?钴钨镊都涨翻天了 蓝海cjf 01-1201-12 20:50
- 63 2 [五粮液吧] 白酒也起来了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1-1201-12 20:50
- 236 5 [乾照光电吧] 小余没砸,别乱说了 再买新股是孤儿 01-1201-12 20:50
- 42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的全年业绩增长早有预期的,不算什么大 为食猫2 01-1201-12 20:50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天普跌停开,出半仓上纬抄他。上纬天普两兄 张高升 01-1201-12 20:50
- 65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就是一个不靠谱的神经病公司,十大重仓股价没 股友PR50509172 01-1201-12 20:50
- 91 0 [德福科技吧] 电箔行业26年大大的机会,长期投资静待花开 时机到了 01-1201-12 20:50
- 43 0 [雷科防务吧] 卖飞了,明天有没有机会进来 爱我雷科 01-1201-12 20:50
- 36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买进后三天8个点 基民9L0X086775 01-1201-12 20:50
- 247 0 [中粮科工吧] 中粮科工:截至2026年1月9日收盘公司股东数为22 中粮科工资讯 01-1201-12 20:50
- 48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规模小冲得快 独居一角 01-1201-12 20:50
- 32 0 [A50期指吧] 已经完全跟不上大A的节奏了 幸草堂 01-1201-12 20:50
- 398 6 [新乡化纤吧] 今日:大智慧、久其止盈;新乡继续做T;低位继 经十路淡戈 01-1201-12 20:50
- 117 0 [鹏华双债加利债券A吧] 继续入手了$中邮睿信增强债$6个月下蛋1164个。 勤奋的袁扬10 01-1201-12 20:50
- 36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AI应用股 我爱吃糖葫芦 01-1201-12 20:50
- 68 0 [伊力特吧] 明天首板 股友32Te189965 01-1201-12 20:50
- 69 0 [久其软件吧] 外面好多涨停的,去买强势票,这杂毛连汤都喝不 股友2M18h67798 01-1201-12 20:50
- 68 0 [软通动力吧] 后来居上备选之一 n555013750822112 01-1201-12 20:50
- 93 1 [顺灏股份吧] 公司目前拟筹划以自有资金7,498万元对参股公司 七三号 01-1201-12 20:50
- 58 1 [沪铝吧] 晚上继续高开 小虎子113 01-1201-12 20:50
- 53 1 [XD中远海吧] 这大的牛市,都带不动你。你还真是lj呀! 大发成章de李寻欢 01-1201-12 20:50
- 198 2 [ST达华吧] 前段时间炒的时候,清一色说是之前立案影响可能 嗔录12 01-1201-12 20:50
- 84 1 [汉桑科技吧] 有脑机接口,有商业航天,也有人形机器人应用, 财运富通 01-1201-12 20:50
- 320 8 [金发科技吧] 有没有买金风的买成金发 股友2Q0m058890 01-1201-12 20:50
- 304 3 [万达信息吧] 太逊了,AI运用大板20-30%拉起都有三十多个,收 红巾翠袖揾英雄 01-1201-12 20:50
- 171 5 [金晶科技吧] 上午6.4卖了气死了 倾国倾城的韩佑超 01-1201-12 20:50
- 708 6 [大元泵业吧] 大雕火箭哥进驻大元泵业。各位坐稳了!!!保住 牛b红红 01-1201-12 20:50
- 931 3 [利欧股份吧] 文化传媒赛道10只潜力股简析1.分众传媒:电梯媒 账户已注销 01-1101-12 20:50
- 436 8 [瀚蓝环境吧] 主力哥行啊,跌到我成本了,看来我做这个波段有 赚点零花的 01-0901-12 20:50
- 108 3 [汤姆猫吧] 留了4000股等6块钱卖 沉着得流氓兔 01-0501-12 20:50
- 72 2 [申菱环境吧] 我买了两只,都是绿的。真有趣。狗胆 st吐稀方北 01-1201-12 20:50
- 159 3 [我武生物吧] 昨天卖了华策影视买你,结果!今晚失眠了 股友0t2357P828 01-1201-12 20:50
- 983 3 [联发股份吧] 我也发一张 股友617V5d1975 12-2301-12 20:50
- 45 0 [顺灏股份吧] 相当牛逼,增资了 股友79L89L2272 01-1201-12 20:50
- 91 0 [光启技术吧] 74元回购价以下是安全的,还有空间 股友bSRTbU2393 01-1201-12 20:50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Alliner1 01-1201-12 20:50
- 243 2 [均胜电子吧] 黑嘴就是狼和狈的利益合作,过几年就进铁圈里了 股友99TR207777 01-1201-12 20:50
- 293 5 [ST洲际吧] 仙人指路?如果是这样明天必须高开 为散户做主 01-1201-12 20:50
- 441 2 [ST龙韵吧] 龙韵股份的GEO(生成式引擎优化)业务,是其智 对象介绍所所长 01-1101-12 20:50
- 37 0 [航天发展吧] 干的漂亮。开始卖公司了。 大度的魏莉5 01-1201-12 20:50
- 163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这个经理挣得丧尽天良的钱 基民j8Mngw 01-1201-12 20:50
- 1302 6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创达:三赛道爆发+多重利好,翻倍逻辑清晰 思想者10 01-1201-12 20:50
- 178 3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葛兰大妈害人啊,五年了还是亏的 燕鸣财富声 01-1201-12 20:50
- 82 0 [唯捷创芯吧] 人气这么低吗?新增概念没看到吗?非要明天拉个 陆家嘴小游资 01-1201-12 20:50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8个涨停是正常 股友956l9E3392 01-1201-12 20:50
- 41 0 [赤峰黄金吧] 有多少人躲在这里避牛市 zzj612 01-1201-12 20:50
- 60 0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可能要调到65才行,大盘涨那么猛没平安什么 依然粥特稀 01-1201-12 20:50
- 64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10个重仓股7个红的,净值-1.88%!经理你出来解 明神山 01-1201-12 20:50
- 395 0 [东贝集团吧] 东贝集团:截至2026年1月10日股东户数为35904户 东贝集团资讯 01-1201-12 20:50
- 346 0 [长龄液压吧] 长龄液压:截至2026年1月9日收盘,股东人数为80 长龄液压资讯 01-1201-12 20:50
- 48 0 [中天火箭吧] 拉机板 牛牛牛牛牛555 01-1201-12 20:50
- 38 0 [信维通信吧] 各路人马吹,就是为了今天这个公告? 牛熊行者 01-1201-12 20:50
- 70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经理是植物人吧??? 冷血照四方 01-1201-12 20:50
- 112 1 [中国核电吧] 核建减持了,核电也高估,核电发的电就贵一点嘛 股友mwCZb5 01-1201-12 20:50
- 93 1 [新炬网络吧] 明天高开峰涨停 热情的杜姗10 01-1201-12 20:50
- 100 2 [华大九天吧] 该跌不跌,后市看涨,但是我卖了。 基民J6wdOE 01-1201-12 20:50
- 28 0 [信维通信吧] …… 经纶生财地司徒笑 01-1201-12 20:50
- 662 2 [宏发股份吧] 宏发股份控股子公司拟在越南设立合资公司 宏发股份资讯 01-1201-12 20:50
- 422 1 [财经评论吧] 容百科技:预计2025年第四季度单季度扭亏为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20:50
- 180 1 [华密新材吧] 公司主要客户多数为汽车、高铁、航空航天领域的 红扑扑得风清扬 01-1201-12 20:50
- 47 1 [安徽凤凰吧] 凤凰终将展翅 北证之星 01-1201-12 20:50
- 116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A吧] 长安基金真Tamu瞎 基民C56JOJ 01-1201-12 20:50
- 85 0 [艾芬达吧] 都减了大半仓待大盘回调,忍不住还是52入了一点 xiao股海淘金 01-1201-12 20:50
- 39 0 [航天发展吧] 自谋多福吧,兄弟们 有感染力得花烛 01-1201-12 20:50
- 76 0 [荣盛石化吧] 主升前的回踩。 股友37112X3x65 01-1201-12 20:50
- 27 0 [信维通信吧] 完蛋了ok 栾旭升 01-1201-12 20:50
- 474 0 [蓝色光标吧] A股又走成“疯牛”了,到底还能不能追? 雄阳添富贵 01-1201-12 20:50
- 60 0 [汉威科技吧] 无创柔性脑机接口不知道是不是与天津大学海河实 基民EkcKu5 01-1201-12 20:50
- 85 1 [再升科技吧] 停牌吗?明天 踩空心动 01-1201-12 20:50
- 1799 13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:今年元旦公司整体演出场次和游客接待 宋城演艺资讯 01-1201-12 20:50
- 115 1 [华泰证券吧] 今天一跌,这种走势就是中期见顶,而不是短期见 求稳第一 01-1201-12 20:50
- 241 0 [京新药业吧] 京新药业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议事规则(草案 京新药业资讯 01-1201-12 2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