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2 [顺灏股份吧] 按说算上大盘涨幅是没有异动的 一片海一片天 01-1201-12 20:38
- 66 1 [用友网络吧] 家里有矿多买点 西瓜_盟主 01-1201-12 20:38
- 211 8 [中航光电吧] 市场永远是对的,业绩好的不涨,散户多的不涨, 深蓝色彩韭菜话盘 01-1201-12 20:38
- 653 3 [衢州发展吧] 收购先导电科已接近审计,评估的收尾工作。先导 佛系玩家亦有火 01-1201-12 20:38
- 293 4 [沪锡吧] 涨停板7000手空单 论成败在此一举 01-1201-12 20:38
- 614 5 [上海瀚讯吧] 虽然没有卖在最顶上,但也很牛逼了,感谢,感谢 不怕不怕啦 01-1201-12 20:38
- 376 12 [招商银行吧] 中国银行的龙头,估值底部,十年一遇的大低!赶 温拿选手 01-1201-12 20:38
- 147 1 [光明肉业吧] 今天上海学校食堂都换光明了,咋没反应 消失的那几年丶 01-1201-12 20:38
- 55 0 [XD依顿电吧] a股成交额创出历史天量3.6万亿,这货居然是绿色 无心向天 01-1201-12 20:38
- 60 0 [赛力斯吧] 拿个什么股拿四个月都能飞了,在你这躲牛市,最 赛狗带我买奔驰 01-1201-12 20:38
- 380 0 [西部材料吧] 严重异动有了重点监控还没出现晚点再看看吧。就 此刻开始天降好运 01-1201-12 20:38
- 1845 1 [博时精选混合A吧] $博时精选混合A$这行情都能天天跌,博时公司准 基民qQ68977226 01-1201-12 20:38
- 228 4 [铁矿石吧] 又要开始改游戏规则了人才啊 灵木京香 01-1201-12 20:38
- 198 0 [再升科技吧] 静下心想一想觉得是主力故意为之刚过一分钱,为 朴实之栾树 01-1201-12 20:38
- 74 0 [万通发展吧] 均线全部走好了,连续涨停板 海海人生1 01-1201-12 20:38
- 74 0 [浪潮软件吧] 明天涨停是23.11 诙谐幽默的晓阳1 01-1201-12 20:38
- 455 3 [碳酸锂吧] 交易所又在开会拿主意了,明天又限仓20手? 国色天香的空青2 01-1201-12 20:38
- 130 3 [神剑股份吧] 这票不翻倍不卖。 股友9fv2287577 01-1201-12 20:38
- 115 0 [隧道股份吧] 在隧道里面我成功的躲过了成飞集成、赛微电子隧 招财猫咯 01-1201-12 20:38
- 63 0 [中科蓝讯吧] 明天补涨 只做新股低吸 01-1201-12 20:38
- 39 0 [A50期指吧] 明天继续暴涨 股友q2e0329621 01-1201-12 20:38
- 59 0 [雷尔伟吧] 一个月30个点将近居然还在说不咋地。真是想每天 韭菜烤熟点 01-1201-12 20:38
- 84 0 [振石股份吧] 牛逼,巨石后振石又来了 低抛高吸_反向做T 01-1201-12 20:38
- 2866 0 [药明康德吧] 港股公告精选|药明康德预计2025年净利同比翻倍 药明康德资讯 01-1201-12 20:38
- 244 3 [捷成股份吧] 此股明天该起爆了,20厘米,立帖为证,本人持有 和_尘 01-1201-12 20:38
- 4113 12 [华商致远回报混合C吧] 我把投 绥延清月 01-1201-12 20:38
- 163 3 [奥瑞德吧] 春节前后的跨年妖666! 金银暴富de韦小宝 01-1201-12 20:38
- 648 19 [华民股份吧] 咋天卖的,又有大几个点差价了。 泷州潜山隐市 11-1201-12 20:38
- 27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天还算可以,我看了看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也 高效的车春燕 01-1201-12 20:38
- 38 0 [航天发展吧] 听说证券公司又在排队加班开户了 股友690V1w6271 01-1201-12 20:38
- 74 1 [中视传媒吧] 一卖就飞,我的账户被出卖了!!! HX848E7周君9500 01-1201-12 20:38
- 420 2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$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$这段时间行情这么好,此基 基民S9mu6O 01-1201-12 20:38
- 193 3 [苏奥传感吧] 这个月底上30。不要怪我没提醒你们。 勇攀高峰的佐助 01-1201-12 20:38
- 428 2 [腾景科技吧] 据悉近期北美客户加速向国内光学器件厂商下单锁 腾景科技股友 01-0601-12 20:38
- 55 1 [锦泓集团吧] 很满足了,它能维持在10元,大盘4200了。大盘要 中斤废同 01-1201-12 20:38
- 416 10 [浙大网新吧] 来报数你们都是多少钱买的,我看看还有多少套牢 衣锦还家 01-1201-12 20:38
- 4095 1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我 陈麦克 01-1201-12 20:38
- 419 5 [钒钛股份吧] 你们说的这么好,可股价才三块,肯定有什么猫腻 气运如潮 01-1101-12 20:38
- 44 1 [中国卫星吧] 中卫星是个对子,还是顺子? 风云12056 01-1201-12 20:38
- 1174 4 [长江电力吧] 减一点,继续关注 炒股第三阶段 01-1201-12 20:38
- 61 0 [合锻智能吧] 明天必须得加速 blr念倒 01-1201-12 20:38
- 63 0 [中国稀土吧] 明天继续涨 高手中的韭菜 01-1201-12 20:38
- 254 1 [国泰价值领航股票A吧] 今天涨么多百分之四左右为什么又才涨1,点几又 基民KUuU5S 01-1201-12 20:38
- 54 2 [锋龙股份吧] 明天涨停价具体是多少呀? 牛运亨通Austin 01-1201-12 20:38
- 511 1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周口分行被罚45万,责任人被警告 中国银行资讯 01-1201-12 20:38
- 52 1 [唐人神吧] 外面都涨到天上去了,大神什么时候也来一波啊 股友79v312217r 01-1201-12 20:38
- 775 11 [炼石航空吧] 股民老强:盈利法宝在于心态! 股民老强 01-1201-12 20:38
- 49 0 [佰维存储吧] 晕,我幸好我就买了四万块的 如临元 01-1201-12 20:38
- 48 0 [广联航空吧] 上85元 股友A08P262759 01-1201-12 20:38
- 95 1 [和而泰吧] 50的本 我要做幸运小韭 01-1201-12 20:38
- 49 0 [航天机电吧] 之前余哥进来不知道走了没 赚一个小目标收手 01-1201-12 20:38
- 62 0 [省广集团吧] 市值在怎么也要值300亿吧, 一叶轻舟浪天涯 01-1201-12 20:38
- 46 0 [越秀资本吧] 怎么着也得翻倍吧 赚5个点就跑路 01-1201-12 20:38
- 76 0 [拓日新能吧] 有雷吗? 股友3683751P5M 01-1201-12 20:38
- 893 4 [中船防务吧] 这个月一直在军工徘徊,从海格通信到航新科技, 麻辣串串123 01-1201-12 20:38
- 355 1 [航天彩虹吧] 周五美股军工大涨 股友sG76HC 01-1001-12 20:38
- 145 3 [利欧股份吧] 这股票一直拿到清明节都没有问题,开干 林森林 01-1201-12 20:38
- 334 1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人工智能我挺喜欢的,而且现在行情更好,赚钱机 股友595695MK25 01-1201-12 20:38
- 48 1 [天力复合吧] 明天高开全跑了,转ai应用了 木子发发红中发 01-1201-12 20:38
- 410 1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桐柏支行被罚25万,涉贷款“三查”不尽 中国银行资讯 01-1201-12 20:38
- 76 1 [全筑股份吧] 朱啦吉让俺买到收废品收废材再回收利用的最低价 股友690aO57318 01-1201-12 20:38
- 109 1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最后红起来了,创新药慢慢好起来了 鱼梦盈秋 01-1201-12 20:38
- 55 0 [光大银行吧] 什么时候分红? 精益求精的伊洛蒂 01-1201-12 20:38
- 61 0 [天赐材料吧] 看好就等不看好就走没人留你 大山酣睡 01-1201-12 20:38
- 73 0 [石大胜华吧] 哈哈哈,vc电解液???华子??? 有幽默感的董然11 01-1201-12 20:38
- 61 1 [航锦科技吧] 明天走加速 有礼貌的刀剑笑 01-1201-12 20:38
- 65 1 [大智慧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 大米1 01-1201-12 20:38
- 85 2 [佳合科技吧] 妥妥奔着25去的了,同情这里兄弟们呀,外围暴涨 飞黄来财得雨秋 01-1201-12 20:38
- 136 3 [嘉美包装吧] 是不是自娱自乐啊,人气上来,散户才能看见接盘 股友0t9713H788 01-1201-12 20:38
- 355 1 [京新药业吧] 以下是适配东方财富股吧的简洁版文本,突出核心 时间在流淌1 01-1201-12 20:38
- 262 2 [安妮股份吧] 不出公告,明天也涨停 股友9p85E31661 01-1201-12 20:38
- 2751 14 [恒为科技吧] 2连板恒为科技:公司不涉及AI应用相关业务 恒为科技资讯 01-1201-12 20:38
- 333 1 [洁雅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洁雅股份接待申万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洁雅股份资讯 01-1201-12 20:38
- 46 0 [万里马吧] 实在补不动仓了,你爱咋咋地吧 小玉小玉 01-1201-12 20:38
- 83 2 [张江高科吧] 什么时候到光刻机 三思投资 01-1201-12 20:38
- 62 1 [海格通信吧] 反包,明天继续大涨 足智多谋的散户 01-1201-12 20:38
- 208 0 [思看科技吧] 2.与强脑科技的合作根据其他社区或自媒体的消息 有条理的吕雨寒 01-1201-12 20:38
- 44 0 [爱玛科技吧] 你好意思叫科技公司,一年涨不了几块钱,买你难 股友K2E1189076 01-1201-12 20:38
- 79 0 [豪威集团吧] 是强脑科技的战略投资者 股友K0086288O9 01-1201-12 20:38
- 66 0 [兆驰股份吧] 连板的可能都有 股友MwJO6f7330 01-1201-12 20:38
- 105 0 [健友股份吧] 无奈,深套,还怕大盘回调,割不, 十三笑了 01-1201-12 20:38
- 81 1 [中机认检吧] 拉到两个点用了一上午,砸下来只用几分钟 认真的袁澜菱 01-1201-12 20:38
- 256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很纳闷你是怎么做到这么好的行情下,保持下跌的 雍香堂 01-1201-12 20:38
- 65 0 [电广传媒吧] 明天开盘价应该是14.60 海无言123 01-1201-12 20:38
- 82 0 [南亚新材吧] 真服了!天天跌不停,啥时候是个头呀 多财斗金de李秋水 01-1201-12 20:38
- 62 0 [观想科技吧] 今天拍毕业照了,大家有没出来呀? sadjdjfjfnjd 01-1201-12 20:38
- 594 3 [中银5吧] $中银5(SZ400236)$ 股友f29053025C 01-1201-12 20:38
- 34 0 [航天发展吧] 把控股股东都给洗跑了 骑扬成金de闫常笑 01-1201-12 2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