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芒果超媒吧] 这个票就有点搞笑,每次涨的时候机构上,跌的时 绿灯停 01-1201-12 20:24
- 53 1 [凤凰航运吧] 泡沫破灭,杀猪盘暴跌 睥睨的齐纭 01-1201-12 20:24
- 112 3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不要顶一字啊,明天不要顶一字啊家人们 好运连连6888 01-1201-12 20:24
- 2578 1 [南方ESG股票A吧] 跑路了 Linlin777 10-1301-12 20:24
- 56 0 [拓普集团吧] 这个牛市大家把钱到外面随便买都能挣,何必浪费 气宇轩昂的戴诚炳 01-1201-12 20:24
- 77 0 [比亚迪(ADR)吧] 再大的利好也无人问津了。 feeling2016 01-1201-12 20:24
- 58 0 [海马汽车吧] 这种财报应该都是预期之中吧 假期哥哥 01-1201-12 20:24
- 52 0 [国晟科技吧] 那家伙准备出货了? 基民6F9G281889 01-1201-12 20:24
- 43 0 [易点天下吧] 冲啊!!! 水木白丁 01-1201-12 20:24
- 233 0 [常山药业吧] 100个人当中能看懂股票的只有5个人,不懂的占有 智慧与风雨同行 01-1201-12 20:24
- 54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$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$这头从来那天就是玩 基民9i9659u326 01-1201-12 20:24
- 196 0 [中航华证商飞高端制造产业指数发起A吧] 今天打开股票软件真的被A股惊喜到了,各大指数 奋发的4307 01-1201-12 20:24
- 59 0 [思源电气吧] 上周五飞了今天接回来 海燕财源滚滚来 01-1201-12 20:24
- 45 0 [东方锆业吧] 好险我早就减持完毕了 股友8U063786I3 01-1201-12 20:24
- 71 2 [西部材料吧] 好像没进,没看见,明天又可以接着奏乐,接着舞 股友03M3981Z57 01-1201-12 20:24
- 862 5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把我爹手机mate30p换成了k90。用了几年屏幕 中国长城上30 01-1201-12 20:24
- 91 2 [新潮能源吧] 在吸筹,资金是流入的,股价没动静 福气哥1995 01-1201-12 20:24
- 701 0 [嘉美包装吧] 如果这么算我10万股就能排福布斯排名榜了。加油 股友mOgnxy 01-1201-12 20:24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要一字3板了 认真的冯飞文 01-1201-12 20:24
- 86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6%以上 股友lL65972978 01-1201-12 20:24
- 69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$好悲伤啊 基民081Y6c0893 01-1201-12 20:24
- 73 1 [中国中车吧] 中车算不算科技板块 股民老徐888 01-1201-12 20:24
- 223 5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属于金风科技的补涨龙 N翻小分队 01-1201-12 20:24
- 236 3 [万华化学吧] 合成国际还剩4.99%,随时减持,不用公告 股友xB23uc 01-1201-12 20:24
- 92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#晒收益# 有洞察力的杜姗10 01-1201-12 20:24
- 79 2 [永辉超市吧] 小群总的格局买入的资金可没有动。可不是这一点 王姨姐 01-1201-12 20:24
- 603 3 [中科星图吧] 星图开始走向世界,新的增长极! 盯上的都翻倍 01-1201-12 20:24
- 100 2 [碳酸锂吧] 高位套保的爽到了极点,苦了做空的散户。 期友零零漆 01-1201-12 20:24
- 50 0 [平潭发展吧] 这货,明天不会新高吧?这情况全市场都压不住 当当当当荡 01-1201-12 20:24
- 57 0 [三安光电吧] 1季报预计终结牛市 液氮来了 01-1201-12 20:24
- 338 4 [天汽模吧] 上个月不是13号发的公告吗?今天怎么没有?哪位 风沙过眼1678 01-1201-12 20:24
- 379 9 [*ST实达吧] 我是5.37进的,又被喝西北风了 股友661282AW18 01-1201-12 20:24
- 495 0 [杭氧股份吧] 根据公开信息,杭氧股份正积极布局可控核聚变产 明天的我才性感 01-1201-12 20:24
- 137 0 [中邮军民融合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哇哇哇!5.52% 基民050D2r6625 01-1201-12 20:24
- 55 0 [罗牛山吧] 这种养猪股早点下架,后面尽是害人! 忧郁的蒲崴 01-1201-12 20:24
- 58 0 [红豆股份吧] 3.2的本什么时候 股友O77936h151 01-1201-12 20:24
- 45 0 [风语筑吧] 大家别着急,把筹码都给主力吧 涨出天吉 01-1201-12 20:24
- 131 0 [华夏科技创新混合A吧] 真是个垃圾,这么好的形式怎么就没有收益呢,至 n1409190769834d3 01-1201-12 20:24
- 80 1 [友阿股份吧] 明天要拉稀 勤奋的严灿1 01-1201-12 20:24
- 108 2 [永安药业吧] 外面越涨越高,风险太大了。还是永安药业好,天 股友18QUrU 01-1201-12 20:24
- 647 3 [华策影视吧] 格局打开 观棋悟道 01-1201-12 20:24
- 310 2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明日走势分析! 茹笑天 01-1201-12 20:24
- 207 6 [*ST东易吧] 等弄完之后也别着急卖,我们这个股的预期是保底 水沸的曹晔 01-0601-12 20:24
- 99 0 [易方达港股通医药ETF联接C吧] 浦银安盛医疗创新近一周上涨6.78%,还没上车创 花心大萝卜闯闯 01-1201-12 20:24
- 312 6 [碳酸锂吧] 股票这下彻底压不住了,紧缺一旦确定,必定会造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1-1201-12 20:24
- 354 2 [航天软件吧] 航天软件签订商业火箭创新链供应链协议神软公司 江河湖海19 01-1201-12 20:24
- 153 3 [中超控股吧] 主力净流入8个小目标。 马雄风 01-1201-12 20:24
- 92 0 [易方达中证创新药产业ETF联接发起式C吧] 浦银安盛医疗创新近一周就涨了6.78%,没上车的 老王有点酷 01-1201-12 20:24
- 364 0 [XD鲁信创吧] 由中科宇航研制的力鸿一号首飞返回成功!越秀资 股友BiexkN 01-1201-12 20:24
- 29 0 [沪镍吧] 今晚要完蛋,白银估计要砸 回本1888 01-1201-12 20:24
- 245 1 [首开股份吧] 机器人上岗 天天向上呀哈 01-1201-12 20:24
- 435 6 [蓝色光标吧] 你大哥志特新材停牌了 基民8hWSZf 01-1201-12 20:24
- 65 2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炒作市盈率高于200倍的小盘股,甚至是业绩 谭先生1 01-1201-12 20:24
- 390 5 [亚泰集团吧] 亚泰集团与五指山市商讨土地置换,盘活存量资金 股友5201H98V90 01-1201-12 20:24
- 256 7 [中航机载吧] 可值800亿? 永不满仓888888 01-1201-12 20:24
- 143 1 [优刻得-W吧] 终于今天上发行价了,第一目标33看到了,不容易 小多要起飞 01-1201-12 20:24
- 126 3 [万里扬吧] 一阳穿三线,看看明天能不能放量上攻 股友66569fP076 01-1201-12 20:24
- 425 9 [沪铜吧] 今天是2026.1.12周一沪铜伦铜纽铜都在涨,为什 坚强不屈的唐腾琴 01-1201-12 20:24
- 234 3 [金明精机吧] 月线老丫头,日线仙人指路。周线北上星指引。一 股友Yu0Ml8 01-1201-12 20:24
- 39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太牛了,光天化日,这是明目张胆,抢,牛氓啊 家财大展地小乔 01-1201-12 20:24
- 403 0 [杭萧钢构吧] 明天周二A股开盘会不会大涨甚至暴涨,我直接跟 股友3851r96R83 01-1201-12 20:24
- 188 3 [索通发展吧] 股东人数在增加? 老康累了 01-1201-12 20:24
- 123 1 [中国卫通吧] 异动个鸡毛,那么多个股连续5-6板后再10几个板 A股发财养家 01-1201-12 20:24
- 84 1 [国安股份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,继续上涨加油继续加仓。持有 股友ZtueXD 01-1201-12 20:24
- 103 1 [宇环数控吧] 明涨停板,晚上出公告加商业航天概念,开始连板 魔力k线 01-1201-12 20:24
- 99 2 [三川智慧吧] 稀土受政治影响过大,不适合散户 贪财好吃俗人 01-1201-12 20:24
- 211 0 [众合科技吧] 有人说明天闷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 铜牙铁齿纪晓岚 01-1201-12 20:24
- 64 0 [上海沪工吧] 拿稳坐好,主力今天还在吸筹,上方没有套牢盘, 极致体验 01-1201-12 20:24
- 82 0 [华昌化工吧] 还是哪句老话,这票任何时候卖都是对的,去年股 三万本金的小散 01-1201-12 20:24
- 149 2 [城建发展吧] 这种行情,我一般持股2天,明天不涨停走人。 我爱一条财 01-1201-12 20:24
- 256 7 [锐科激光吧] 明天能回补缺口吗? 赚得太少不卖 01-1201-12 20:24
- 59 1 [中国能建吧] 能贱老董可以让位了,不拉 股友FqJXtz 01-1201-12 20:24
- 50 0 [翰宇药业吧] 你先别急,等我Ai跟航天吃完先 就不卖能咋的 01-1201-12 20:24
- 44 0 [宁沪高速吧] 请问高速路准备搞智能路线吗 股旺金滥 01-1201-12 20:24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在里面的人是在这里躲牛市么 涂山婉 01-1201-12 20:24
- 244 0 [辰安科技吧] 明天拼了挂20买进 聪明的纳兰翔云1 01-1201-12 20:24
- 158 0 [景顺景颐嘉利6个月持有期债券A吧] 涨的太少了! 基民cfMWzM 01-1201-12 20:24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只有价值投资者才会坚守 俏里哇 01-1201-12 20:24
- 80 0 [中科飞测吧] 超长,不死也重伤 永序之列 01-1201-12 20:24
- 51 1 [航天电子吧] 好羡慕里面的兄弟们,吃得肥油 牛市来了扒拉猛干 01-1201-12 20:24
- 94 3 [陕西华达吧] 从一开始的龙头,到现在走出了杂毛的即视感 向财富奔跑 01-1201-12 20:24
- 921 2 [海航控股吧] 明日走势ai预测看看准不准 老刀189 01-1201-12 20:24
- 692 5 [越秀资本吧] 董秘你好,建议公司把中信证券价值几百亿的股权 越秀资本股友 01-1101-12 20:24
- 629 5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发展明日走势预判! 茹笑天 01-1201-12 20:24
- 97 1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大食堂怎么说,这几天又摆了多少桌? 股友98062ou801 01-1201-12 20:24
- 182 10 [新赛股份吧] 心塞心塞心塞心塞啊,大盘涨到4500点你能不能涨 长虹真君 01-1201-12 20:24
- 91 2 [海格通信吧] 集合进价就清仓了,现在你就是涨停了你也是垃圾 海角天涯10679 01-1201-12 20:24
- 71 0 [金徽酒吧] 无庄家走了买了合兴包装对的 天降财神一生好运 01-1201-12 2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