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2 [金固股份吧] 你们问董秘了吗 股友73Fy235597 01-1201-12 20:20
- 208 0 [朗科科技吧] $朗科科技(SZ300042)$ 风姿绰约的余港 01-1201-12 20:20
- 36 0 [奥迪威吧] 该上了哈 随遇而安矣 01-1201-12 20:20
- 143 1 [信澳优势价值混合C吧] 最近有点猛,快解套了 基民2015n 01-1201-12 20:20
- 103 5 [方正证券吧] 3.6万亿看你怎么压得住 方正50块气氛组 01-1201-12 20:20
- 112 0 [巨力索具吧] 兄弟们这下子稳了,公司那边发话了,说这波上涨 八方四海de江仰止 01-1201-12 20:20
- 135 3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跌了,明天自动扣费5个点 股友7078i35M75 01-1201-12 20:20
- 75 0 [华夏黄金ETF联接C吧] 不错不错嘛 有耐心的柯硕13 01-1201-12 20:20
- 86 1 [ST惠伦吧] 立案落地。向前高50进军 长文本易8089 01-1201-12 20:20
- 677 0 [*ST金灵吧] 嘿嘿,哈哈哈哈! 庄啊庄哒哒 01-1201-12 20:20
- 96 1 [航天电器吧] 这股的主控了,早上开盘还砸绿了好多,明显的大 HX77357 01-1201-12 20:20
- 42 0 [连城数控吧] 老铁省的票,烂到根了! flames火炎焱燚 01-1201-12 20:20
- 247 1 [宜明昂科-B吧] 宜明昂科:获批开展IMM01治疗动脉粥样硬化的临 宜明昂科-B资讯 01-1201-12 20:20
- 81 0 [武汉天源吧] 公司无AI业务计划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1-1201-12 20:20
- 89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跌这么多,看养基宝估值是红的,我还减仓了,怎 澄心888 01-1201-12 20:20
- 1184 1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股份:目前公司屠宰肉食业务主要服务B端客 牧原股份资讯 01-1201-12 20:20
- 117 2 [中国能建吧] 青岛金王到达这个2.41元以后,人家也是一路上涨 过三个点就知足 01-1201-12 20:20
- 196 3 [中粮糖业吧] 走势呈明显的庄股态势 旁观者说 01-1201-12 20:20
- 210 6 [法尔胜吧] 按照这个趋势,明天应该也是高开的了,今天没进 股友9073915tx7 01-1201-12 20:20
- 44 0 [菲利华吧] 大盘总会跌的,到时候你可别拉一坨大的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1-1201-12 20:20
- 48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到底啥情况,天天都是这样没地说理了 基民rOOZaC 01-1201-12 20:20
- 41 0 [顺灏股份吧] 拉稀第一名 股友A9678890n8 01-1201-12 20:20
- 51 0 [兆讯传媒吧] 回本算赚 一股长航 01-1201-12 20:20
- 119 3 [三角防务吧] 明天直接跳空高开 股友5902258fc5 01-1201-12 20:20
- 47 0 [盈丰财资市场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盈丰财资市场资讯 01-1201-12 20:20
- 50 0 [SCOTTISH ORIENTAL SMALLER COMPA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OTTISH ORIENTA资讯 01-1201-12 20:20
- 316 4 [ST太重吧] 之前的跌停就是主力借着被st利空进行的洗盘,之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20:20
- 47 0 [BANKERS INV TST PLC ORD 2.5P吧] Block listing Interim Review BANKERS INV TST 资讯 01-1201-12 20:20
- 111 3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还差多少回本 诚实的柔冰伊8 01-1201-12 20:20
- 91 1 [指南针吧] $指南针(SZ300803)$ 迅捷的钱梦香 01-1201-12 20:20
- 493 4 [联发股份吧] 谈谈我的看法,从日线上看,今日涨停没有放巨量 锦州第一巴菲特 01-1201-12 20:20
- 494 6 [南方传媒吧] 买点南方传媒,唯一理由就是广东省新生儿出生率 平安健康好运连连 11-1701-12 20:20
- 142 0 [迪安诊断吧] -爆料称:DeepSeekV4预计2026年2月中旬(农历新 放松心情玩股票 01-1201-12 20:20
- 52 0 [利亚德吧] 这黑心庄和股市上涨有仇,不是压盘就是砸盘,就 股友FLt0xH 01-1201-12 20:20
- 292 11 [凯美特气吧] 公司的气体不是和商业航天关联的吗,为什么不涨 量化必s 01-1201-12 20:20
- 1482 8 [中金辐照吧] 定增的“必要性”存疑:资金并非紧缺 感悟生活2222 01-0701-12 20:20
- 51 0 [誉衡药业吧] 大垃圾,后天股东大会我要投反对票! Es小煎饼 01-1201-12 20:20
- 1270 0 [迪安诊断吧] 1月12日【晚】迪安诊断、卫宁健康、天下秀、人 金玉锦囊 01-1201-12 20:20
- 285 0 [乐普医疗吧] 一日邂逅 好奇的慕容婕1 01-1201-12 20:20
- 53 0 [西部利得科技创新混合C吧] $西部利得科技创新混合C$牛逼 严谨的石小白1 01-1201-12 20:20
- 74 0 [中国科传吧] 这波科传能到50元吗?终于在风口上了! 暨大游子 01-1201-12 20:20
- 69 1 [赛意信息吧] 你和钧达怎么比,同样的25年12月30号进的! 老稳73 01-0801-12 20:20
- 47 0 [迪生力吧] 人气低迷 投机的羊哥 01-1201-12 20:20
- 52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纯粹的天天偷吃!太坏了。 高兴的施婷5 01-1201-12 20:20
- 105 1 [派斯林吧] 幸亏今天盯盘盯得紧,冲高是跑出来了,哪怕你明 击球区 01-1201-12 20:20
- 391 6 [华菱线缆吧] 明天一字板了! 活泼俏皮的贺蓓寒 01-1201-12 20:20
- 2465 17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我从大西洋调了半仓在到博纳。春节后一字板 连升连涨777 01-1201-12 20:20
- 73 0 [朗姿股份吧] 自选股里所有都翻倍了,只有它还这熊样 股友16877H02w6 01-1201-12 20:20
- 51 0 [深赛格吧] 那个侍卫好久不见了 哈瓦那雪茄哥 01-1201-12 20:20
- 95 0 [星星科技吧] 宁波衡道参股凌云智能48%,董秘故意不提是什么 A牛气冲天w冲 01-1201-12 20:20
- 78 1 [东方电热吧] 还有几个票,同样题材有你便宜的 小任啊啊啊 01-1201-12 20:20
- 130 3 [晶澳科技吧] 大家赶紧买,不到二十五不下车 做空的嗦螺蛳 01-1201-12 20:20
- 1060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这3.6万亿的量能,真的强到离谱。买盘像开 神笔小灵 01-1201-12 20:20
- 78 0 [天弘创新药精选50ETF联接C吧] 浦银安盛医疗创新近一周上涨6.78%,还没上车创 花心大萝卜闯闯 01-1201-12 20:20
- 2395 3 [东方财富吧] 1月12日周一尾盘半小时主力抢筹榜1.东方财富(3 小吴说股 01-1201-12 20:20
- 118 3 [狄耐克吧] 能到25么? 牛牛2026888 01-1201-12 20:20
- 5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浦银安盛医疗创新近一周就涨了6.78%,没上车的 老王有点酷 01-1201-12 20:20
- 298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$今天收益怎么这么 基民9881855UW2 01-1201-12 20:20
- 121 0 [东通退吧] 这就是天使轮投资,不是领导层出了问题,有你投 股友066798e2o1 01-1201-12 20:20
- 48 0 [广和通吧] 快卖光了,留下的发财! 响当当地刺槐 01-1201-12 20:20
- 344 0 [永赢融安混合C吧] $永赢融安混合C$啥情况啊,板块涨了2.1%啊 股友A1965813z1 01-1201-12 20:20
- 63 0 [方正科技吧] 定增公告呢 卧龙先生干小科技 01-1201-12 20:20
- 98 1 [兴业证券吧] 明天一根长阳创新高,拭目以待! 有感染力的圣女果 01-1201-12 20:20
- 70 0 [*ST东珠吧] 四个跌停板,达到6块4,周五加仓抄底,博弈反转 闲散的风伯 01-1201-12 20:20
- 272 0 [创业黑马吧] 1月12日市场复盘:AI引爆行情,北证科创逼近前 盛德金投 01-1201-12 20:20
- 473 12 [荣科科技吧] 要不是有这个辅导,这波荣科估计上40了 心细如发的雪 01-1201-12 20:20
- 74 2 [鲁抗医药吧] 3000多点买的票,现在快4200点了,还是亏2万多 股友08G2E61781 01-1201-12 20:20
- 236 3 [海能达吧] 猪力不干是有原因的,老铁们都忘记了有个几十亿 金牛莱 01-1201-12 20:20
- 196 2 [科远智慧吧] 明日涨停 天仙小姐姐 01-1201-12 20:20
- 117 3 [北证50吧] 没有碳纤就没有,,, jialy 01-1201-12 20:20
- 81 0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$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$,换个六个从这么猛 基民K8j9le 01-1201-12 20:20
- 54 0 [华东重机吧] 叫华东科技多好 股友yecjHA 01-1201-12 20:20
- 66 0 [华软科技吧] 提前放假,50天后正好年后开工 顺大势行大运 01-1201-12 20:20
- 67 1 [三维通信吧] 这股涉及到什么板块 黄泉殿 01-1201-12 20:20
- 169 3 [蓝色光标吧] 哪位大哥可以看到今天的暗盘资金流入情况。 弎柏梁 01-1201-12 20:20
- 141 2 [烽火电子吧] 这股真是个神奇的玩意啊,一个涨停都没有 职业黄牛 01-1201-12 20:20
- 73 1 [华盛锂电吧] 什么时候发个业绩预告呢,感觉业绩要爆啊! 某某的某 01-1201-12 20:20
- 137 4 [芒果超媒吧] 谢谢主力大哥的施舍,老弟先行告退了,祝各位留 投降丨输一半 01-1201-12 20:20
- 89 3 [甘肃能化吧] 4166点了你在干什么 股友v50x092716 01-1201-12 20:20
- 114 7 [桂发祥吧] 能来个涨停吗? 涌泉蜜桔好吃 01-1201-12 20:20
- 50 0 [西部矿业吧] 调戏投资人哈哈哈,,,, 鱼米之虾 01-1201-12 20:20
- 81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市值最少2000亿,慢慢耗着吧 坐轿子的红尘仙 01-1201-12 20:20
- 89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吧] 这基金净值我看不明白,今天补回来了 基性人生 01-1201-12 20:20
- 81 0 [汇安均衡优选混合A吧] 这基金应该是牛市空仓了 c7653861438013002 01-1201-12 20:20
- 50 0 [联创股份吧] 今天全飘红就你绿,垃圾 股友P27l583611 01-1201-12 20:20
- 143 4 [长信科技吧] 大A开启最后的疯狂模式,可惜长信仍然无缘 大道至简JK 01-1201-12 20:20
- 66 1 [中粮糖业吧] 这这这。。。 看空永远错不了 01-1201-12 20:20
- 294 13 [中国稀土吧] 54.59买的,这可咋整 股友66835N5H68 01-1201-12 2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