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0 7 [江龙船艇吧] 高端游船双子星丨江龙船艇助力舟山“交通+旅游 江龙船艇 01-1201-12 19:39
- 69 1 [湖北广电吧] 犬桩:好好的计划都被打乱了,这届韭菜太难磨了 重组大牛一飞冲天 01-1201-12 19:39
- 726 0 [孩子王吧] $孩子王(SZ301078)$ 美丽的马泉河 01-1201-12 19:39
- 42 0 [捷昌驱动吧] 明天涨停 股友9879X26q26 01-1201-12 19:39
- 58 0 [人民同泰吧] 放心明天3个点是有的,把握好不好 股友0563581m2V 01-1201-12 19:39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小荷才见尖尖角。 睿智沉稳的陈大牛 01-1201-12 19:39
- 49 0 [志特新材吧] 这种停牌应该是利好不停牌的,等出来 股友NVU6cH 01-1201-12 19:39
- 43 0 [COMEX白银吧] 白银归位,孽畜还不献出原形,快请如来 顺趋势交易者 01-1201-12 19:39
- 55 0 [*ST奥维吧] 退了,散了,远离 游击队长向前冲 01-1201-12 19:39
- 5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出那么快,今天!!… 大发有余地陆小凤 01-1201-12 19:39
- 148 0 [汇添富经典成长定开混合吧] 我要求基金经理更努力跑赢基准 基民65o61316r8 01-1201-12 19:39
- 66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已经投诉了,等着被查吧 细致的谷言秋 01-1201-12 19:39
- 152 0 [南方科技创新混合A吧] 太假了,今天才0.87,吃相太难看了 基民1q57895q17 01-1201-12 19:39
- 94 0 [沪电股份吧] 大盘暴涨下,5连跌,上一次在2024.11.01号。明 n14268042579a78f6319 01-1201-12 19:39
- 114 2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重仓股全部都是10到20个点,干嘛净值只有8.17呢 心心朝阳 01-1201-12 19:39
- 186 3 [东方财富吧] 200多万还大宗交易,怎么想的 万源炒家 01-1201-12 19:39
- 292 5 [新华都吧] 今天板块都接近涨停,这货拉上去就被爆头,30亿 ReAlx 01-1201-12 19:39
- 76 0 [通力科技吧] 明天应该有个补涨,脉冲到31.50左右。大家要把 股友830l189O90 01-1201-12 19:39
- 683 3 [传化智联吧] 以下为传化智联(002010)新质生产力业务的业绩 老龙a 01-1201-12 19:39
- 621 6 [福石控股吧] 福石控股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福石控股资讯 01-1201-12 19:39
- 751 5 [青岛双星吧] 青岛双星:本次泰柬冲突对公司影响有限 青岛双星资讯 01-1201-12 19:39
- 67 2 [欧菲光吧] 一定要握住了多久没涨停了 山顶跑路 01-1201-12 19:39
- 619 0 [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跑输指数这么多,这增强在哪里了? 基民2NqioN 01-1201-12 19:39
- 98 0 [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C吧] OK啦 有耐心的柯硕13 01-1201-12 19:39
- 294 4 [中国一重吧] 能不能到10元啊有懂行的吗? 股友637T1n6690 01-1201-12 19:39
- 548 4 [青岛啤酒吧] 上次补在66,这一次补在62.10,最高纪录亏损8.8 hhr2188 01-1201-12 19:39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行情这么好,股价还在这个价位磨叽,证明公司没 爱你在大A 01-1201-12 19:39
- 67 0 [ST臻镭吧] 明天继续控异动? 价值求真 01-1201-12 19:39
- 77 0 [中兴通讯吧] 月底翻倍,到时候罚款一百亿卖点股份也够了 洒脱随性的邱淼洋 01-1201-12 19:39
- 39 1 [鼎捷转债吧] 155出掉了,大腿拍断 喜气洋洋的邱芮煌 01-1201-12 19:39
- 224 5 [兆驰股份吧] 没有这个水平你拉什么板啊主力 今晚睡觉不打呼 01-1201-12 19:39
- 39 0 [氧化铝吧] 家人们不是每次都错哦这次我看就是对的 李灶淾 01-1201-12 19:39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看K线,发现93年和94年都存在两个缺口,我感 短板刺客 01-1201-12 19:39
- 81 1 [金雷股份吧] 一般妖股都是澄清没涉及什么概念然后还被疯狂炒 BPF之金雷空哥 01-1201-12 19:39
- 74 1 [电投产融吧] 明天6.81开盘价就是全天最高价! 股友F716759w67 01-1201-12 19:39
- 109 3 [顺丰控股吧] 兄弟们我几天前出了越秀资本买了这货,真是大怨 韩三叔 01-1201-12 19:39
- 124 2 [广汇能源吧] 这股现在这价儿酌量买上一些长线放着,静等翻倍 股友3a095o2232 01-1201-12 19:39
- 1221 3 [无人驾驶吧] 慧翰股份-智能驾驶重磅待涨标的、质优+核心+低 高乐高乐高乐 01-0601-12 19:39
- 63 0 [我爱我家吧] 哈哈哈。幸亏上周卖了你,买ai应用(掌阅科技) bob676767 01-1201-12 19:39
- 139 2 [天普股份吧] 证券会立案肯定不是没有理由的,这个公司大股东 股友2800C6X606 01-1201-12 19:39
- 116 2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发展是地产转型的标杆,只会成功,不能失败 YYV 01-1201-12 19:39
- 47 1 [步步高吧] 完了,一堆唱多的出来了,明天又要芭比Q了 打击非法0055 01-1201-12 19:39
- 317 2 [再升科技吧] 再升科技已经触发30交易日200%涨幅的严重异动, 猫猫秒秒秒 01-1201-12 19:39
- 314 2 [中富通吧] 请问公司截止2025年12月31日的股东人数。 本人 中富通股友 01-0901-12 19:39
- 388 4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的高管喜欢卖公司,而不是回购股份,这 大妈夏洛特玲玲 01-1201-12 19:39
- 65 1 [大元泵业吧] 42强支撑 股友8B701A2922 01-1201-12 19:39
- 40 0 [雷科防务吧] 今看了一下。有的股都长17倍了不知道还有没有还 智慧的杨日轩 01-1201-12 19:39
- 43 0 [沪银吧] 国内各大交易所将最终取得大宗商品定价权的,所 醉禾 01-1201-12 19:39
- 186 3 [佳士科技吧] 严重滞涨,此股持有者大多信心缺失!正常价值15 有进取心的夏聪18 01-1201-12 19:39
- 52 0 [三峡能源吧] 未来可期! 股友08195ci009 01-1201-12 19:39
- 121 2 [沪银吧] 见证历史了!我的第一笔交易刚巧就赶上了这百年 黃萬誠 01-1201-12 19:39
- 69 0 [奥瑞德吧] 11倍的利润就这个毛样 股友ni53296863 01-1201-12 19:39
- 238 0 [凯盛科技吧] 别的都已经把凯盛增加到商业航天概念了,而且公 稀里糊涂满仓上 01-1201-12 19:39
- 409 8 [东百集团吧] 明天按在底下摩擦,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心细如尘的肖美波 01-1201-12 19:39
- 102 1 [酒钢宏兴吧] 已经到去年高位附近了,明天要么一字板涨停突破 睿智的汤沁觞 01-1201-12 19:39
- 470 2 [利尔达吧] 倒数第一 MTID雷哥 01-1201-12 19:39
- 185 4 [宁波建工吧] 这个足智多谋的潘佑超是不是个神经病啊?隔着屏 俏丽的杨昊祥 01-1201-12 19:39
- 49 1 [顺灏股份吧] 自然人??? 团团169 01-1201-12 19:39
- 337 1 [徐工机械吧] 徐工一周 | 智造、跨界与创新 徐工机械 01-1201-12 19:39
- 625 10 [小型纳指吧] 我疯狂补仓了,能不能让我赚点美国人的钱?有懂 倾国倾城的温舒月 01-1201-12 19:39
- 115 2 [波导股份吧] 华大北斗都救不了它 格局要大放眼未来 01-1201-12 19:39
- 72 0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ai应用概念,但好像市场只认为它是数学货 沪A15851822785 01-1201-12 19:39
- 352 0 [天地在线吧] 天地在线:公司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对应时点的股东 天地在线资讯 01-1201-12 19:39
- 97 0 [欧普康视吧] 公司要加大脑机接口前沿科技的创新与研发!别一 wtp1 01-1201-12 19:39
- 55 0 [江南化工吧] 公公怎么了嘛,总是看别人竖起来了,自己就是竖 股友588u30y932 01-1201-12 19:39
- 4603 32 [海立股份吧] 光刻机的逻辑变了:机构投资者不认可电气集团的 国货起立z升级哥 11-1301-12 19:39
- 242 0 [*ST中设吧] 中设股份:2026年1月9日收盘后公司股东人数为17 *ST中设资讯 01-1201-12 19:38
- 150 0 [长城行业轮动混合A吧] 不是涨了1.5吗? 财源滚滚奔我而来 01-1201-12 19:38
- 113 1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上涨只要不超过四个点,后天就可以连续几个 绿油油大A 01-1201-12 19:38
- 51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今天大概能涨多少 人都会恐慌 01-1201-12 19:38
- 197 1 [恒为科技吧] 蓝色光标翻倍才一个异动公告,恒为今天就有异动 侏罗纪2025 01-1201-12 19:38
- 224 3 [蓝色光标吧] 现在停牌,是一种荣誉 稳如意 01-1201-12 19:38
- 96 1 [碳酸锂吧] 这货估计明天还是还要涨停 天道大势 01-1201-12 19:38
- 654 4 [西部超导吧] 参研项目创造电动悬浮世界纪录 厚颜薄耻 01-1201-12 19:38
- 116 1 [昆仑万维吧] 老章上一次连续两天大手笔加仓是什么时候 意气的常澈 01-1201-12 19:38
- 218 1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这个基金睡死在地板上了,我把你卖了,自已去炒 方佩琴1441 01-1201-12 19:38
- 57 1 [格利尔吧] 我晕,居然绿了 踩风踏月追太阳 01-1201-12 19:38
- 32 0 [钧达股份吧] 看好就行,不断做T 股友5Uv9108098 01-1201-12 19:38
- 392 0 [中国一重吧] $中国一重(SH601106)$ 股友399357G88p 01-1201-12 19:38
- 40 0 [国晟科技吧] 加油马上10倍 身登青云梯 01-1201-12 19:38
- 60 1 [芒果超媒吧] 快绿 鱼鱼晚安 01-1201-12 19:38
- 101 1 [*ST国中吧] 拖到汇源集团破产,国中再考虑要不要低价把集团 美滋滋得神奇大侠 01-1201-12 19:38
- 43 0 [*ST闻泰吧] 再不涨就没机会了。 股友3X276036u9 01-1201-12 19:38
- 195 0 [华菱线缆吧] 一,商航,航空航天比AI应用,人形机器人逻辑, 顺势而为5089 01-1201-12 19:38
- 72 0 [恒生电子吧] 明天涨停,直奔40 好奇的戚昆 01-1201-12 19:38
- 50 0 [雅创电子吧] 叫你拉几,不过分吧,板块都涨成什么样子了? 基民13708vN362 01-1201-12 19:38
- 106 0 [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(LOF)A吧] #晒收益# 大雪留痕 01-1201-12 19:38
- 174 0 [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吧] 彻底把瘟雨消灭 股友Q5受害者 01-1201-12 1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