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6 4 [R雏鹰1吧] 雏鹰要上市了么? 谁买谁吃大亏 01-0901-12 19:53
- 158 2 [京基智农吧] 别人收购机器人公司,是很多个一字板,你收购就 NKStar 01-0901-12 19:53
- 58 0 [方正电机吧] 这个股票咋了是前边两个涨停涨太多没空间了? 股友96052X077r 01-1201-12 19:53
- 99 1 [南威软件吧] 明天调整 丐帮二把手吴小达 01-1201-12 19:53
- 44 0 [中百集团吧] 真垃圾,服了 心容则容 01-1201-12 19:53
- 82 0 [迪安诊断吧] 【1.12日AI资讯】DeepSeekV4被曝预计于春节期间 让量化资金接盘 01-1201-12 19:53
- 73 1 [广联航空吧] 利好这么大明天跳空高开大腿拍断吧 真诚的华昆 01-1201-12 19:53
- 54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20万颗卫星申请,意味着上游元器件、下游终端都 龙萌萌 01-1201-12 19:53
- 308 0 [国机重装吧] 这次获得的奖项含金量还是挺高的,就是国家重点 股友pSa9S5 01-1201-12 19:53
- 181 1 [铜冠铜箔吧] @妙想铜冠铜箔为啥最近上涨乏力? 一根割不完的韭菜 01-1201-12 19:53
- 108 1 [泰胜风能吧] 立案的铂力特都20cm,你是真没人做啊 东风大卡车 01-1201-12 19:53
- 653 6 [湘电股份吧] 越吹越不涨,股吧吹就代表散户多起来了,卖了湘 桑榆的妹妹 01-1201-12 19:53
- 697 6 [智度股份吧] 感谢主力给我喝汤 菜菜说我是预言家 01-1201-12 19:53
- 125 3 [凯龙股份吧] 在这里躲了半年的牛市了,从10.60到现在的9.78 灬未完待续灬 01-1201-12 19:53
- 63 1 [中国平安吧] 这垃圾股,市场那么好,居然破位 夜色醉人1 01-1201-12 19:53
- 90 1 [捷邦科技吧] 垃圾 光皆万物之源 01-0801-12 19:53
- 1385 28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高科!跳啊?你倒是跳啊?唐塔不是已经跳下 月容花 01-0801-12 19:53
- 91 0 [农银医疗保健股票吧] 你真是个奇葩 匠人汽修 01-1201-12 19:53
- 127 3 [白银/美元吧] 别再看跌了,都到哪儿了,新高了,前面没有阻力 如意宝郎君 01-1201-12 19:53
- 1198 15 [传音控股吧] 中期走势偏弱了,主要是前面高位回落下来,跌破 贡贡分析工作室 12-2601-12 19:53
- 306 0 [珈凯生物吧] 客户变股东、技术靠外购:珈凯生物独立性拷问下 珈凯生物资讯 01-1201-12 19:53
- 59 1 [新易盛吧] 今年的主线都换成国产算力链了,小散们还幻想在 守着你翻倍 01-1201-12 19:53
- 169 1 [财通品质甄选混合A吧] $财通品质甄选混合A$大盘涨那么猛,还连跌三天 远见守望 01-1201-12 19:53
- 70 1 [美容护理吧] 多特瑞精油到底好不好呀? 爱吃西红柿1s 01-1201-12 19:53
- 63 0 [捷成股份吧] 资本做了这么久5元多拍了股票,任务完成慢慢起 股友086H20r266 01-1201-12 19:53
- 64 0 [西部材料吧] 最后一砸没成功压住异动,让我想起几个月前的先 胜败看淡慢慢来 01-1201-12 19:53
- 44 0 [神开股份吧] 跳空,强转弱 三生财 01-1201-12 19:53
- 50 1 [徐家汇吧] 估计明天跌,今天走人了,成交量跟不上 jgxy吐尔逊 01-1201-12 19:53
- 65 0 [埃斯顿吧] 能直接涨停? 股友008I8C2926 01-1201-12 19:53
- 135 0 [南方ESG股票C吧] 就是垃圾 股友9290cu0977 01-1201-12 19:53
- 161 0 [金元顺安鑫怡混合发起式A吧] “十五五”看新算力。各地数字经济蓝图都把算力 吉猴猴 01-1201-12 19:53
- 63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每天拿我们的管理费去给你家人买药去,如果你是 基民I3159q1206 01-1201-12 19:53
- 174 0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$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$买了5年了,还亏43%,真的 基民1v908509n3 01-1201-12 19:53
- 77 0 [通光线缆吧] 多方炮形态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9:53
- 80 1 [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吧] $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$基金经理你给基民一个 有洞察力的凌淇5 01-1201-12 19:53
- 59 0 [ST三木吧] 扶不起来的阿木 半只狐狸在此 01-1201-12 19:53
- 75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牛 梦在未来 01-1201-12 19:53
- 78 0 [华人健康吧] OpenEvidence让我知道:一场由美国医生主导的AI 让量化资金接盘 01-1201-12 19:53
- 9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落后指数了 山高水长来日方长 01-1201-12 19:53
- 62 0 [首都在线吧] 今天释放前期的套牢盘,拿住肯定有肉吃 金一生头痛 01-1201-12 19:53
- 37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朋友们,黄金现价4585附近多一个,防护4571, Jz88wd 01-1201-12 19:53
- 42 0 [蓝色光标吧] $蓝色光标(傻缺顶着风口买了5.7亿,有人收拾你 Zcs 01-1201-12 19:53
- 97 0 [石药集团吧] 自愿公告 - 普卢格列汀二甲双胍缓释片的上市申 石药集团资讯 01-1201-12 19:53
- 198 0 [中欧价值智选混合C吧] 没注意看赎回费不满一个月一个点,这么好行情差 基民0LLNpP 01-1201-12 19:53
- 65 2 [佰维存储吧] 原来是这样呀,减持。 一棵小九蔡 01-1201-12 19:53
- 106 1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怎么说 成也打板败也打板 01-1201-12 19:53
- 47 1 [航天发展吧] 刚好5倍出自然人榜,剧终。 风轻轻舞 01-1201-12 19:53
- 80 2 [杭齿前进吧] 杭州的股票,是不是要报雷? c5843911432073710 01-1201-12 19:53
- 291 1 [同兴达吧] 同兴达厚积薄发!!! 金龙飞越 01-1201-12 19:53
- 120 1 [每日互动吧] 这次deepseekR2是划时代产品,建议大家卸掉软件 风雪夜归猫 01-1201-12 19:53
- 1551 7 [国亮新材吧] 国亮新材,急匆匆赶来,又慢吞吞地报道! W长远 01-1201-12 19:53
- 599 5 [吉林化纤吧] 2026-01-12收盘价4.77涨幅3.25%成交价折溢价率 财源暴富的乐优然 01-1201-12 19:53
- 79 1 [浙富控股吧] 怎么没有减持公告呢?这走势妥妥的狲砸盘 股友87601u16f7 01-1201-12 19:53
- 105 3 [宏景科技吧] 我也是醉了 基民r0002V3207 01-1201-12 19:53
- 75 1 [飞利信吧] 好久没有涨停了来一个吧 经纶斗金得波塞西 01-1201-12 19:53
- 731 4 [中航光电吧] 珍惜底部筹码 飞机上吃的 01-0801-12 19:53
- 140 3 [键邦股份吧] 里面没有庄怎么涨 股海医疗 01-0801-12 19:53
- 83 0 [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$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$不求大赚,但求稳 婀娜多姿的王翔云 01-1201-12 19:53
- 101 0 [晶澳科技吧] 别人都活在上涨的恐惧中,晶澳的股民始终活在下 细致的吴皓轩 01-1201-12 19:53
- 45 0 [ST葫芦娃吧] 明天我来抄底 从入门到销户 01-1201-12 19:53
- 45 1 [天溯计量吧] 这逊字怎么能上市呢 财经一哥 01-1201-12 19:53
- 48 0 [易事特吧] 摘帽了,终于摘帽了,不知道摘帽后是涨还是跌? 大发积玉得傅红雪 01-1201-12 19:53
- 35 0 [蓝色光标吧] 虽然我一股没有,但替你们高兴,有相城大道在这 独孤狗剑 01-1201-12 19:53
- 38 0 [上纬新材吧] 纵容庄家 股友57720u7Q07 01-1201-12 19:53
- 56 0 [宁夏建材吧] 谢谢关注 优雅淡然的罗靖娴 01-1201-12 19:53
- 106 0 [盘龙药业吧] 药明康德今天业绩大增,明天商业航天分歧,资金 股友F86e310099 01-1201-12 19:53
- 252 2 [中文在线吧] 23年AI以来,已是第六次上行波段。多个股都是像 剑出鞘扬眉 01-1201-12 19:53
- 116 2 [亚辉龙吧] 第二波即将启动,暴力拉升,全仓买入,等待抬轿 股友LddlBd 01-1201-12 19:53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东方但业和粮中科技,开票低开,直接割肉,下午 股友涛总 01-1201-12 19:53
- 71 1 [九号公司-WD吧] 在九号躲牛市,还买他家电动车,支持他还让亏钱 股友u91B2V3266 01-1201-12 19:53
- 60 1 [锡业股份吧] 每天涨的都不错,人气还不怎么样。这是好事儿啊 呼保义 01-1201-12 19:53
- 129 0 [中能电气吧] 好好趋势自己作死搞坏了,以为利用重组洗一下散 股友0931L65o03 01-1201-12 19:53
- 53 0 [顺灏股份吧] 一切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,不要被忽悠。 股友9d06060r33 01-1201-12 19:53
- 77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$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$有点失望哦,看样子 基民9Z795836D6 01-1201-12 19:53
- 373 10 [微芯生物吧] 37元明天应该看得到 投资分析者 01-1201-12 19:53
- 470 4 [世纪华通吧] 吹完了所有概念,编完了所有故事,市场就是不买 东方大仙1234 01-1201-12 19:53
- 114 2 [*ST金灵吧] 月底站稳4元配合债权人会议 南斗海量 01-1201-12 19:53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着批监控就换一批 温柔de塞丽娜 01-1201-12 19:53
- 835 0 [泰胜风能吧] 17,起飞! laicai_gold 01-1201-12 19:53
- 53 0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会低开一个点,然后拉升 股友78059Yn239 01-1201-12 19:53
- 44 0 [人民网吧] 或哟,好能干。难得哟。 谦让de小红 01-1201-12 19:53
- 147 2 [赛力斯吧] 为什么还有人能期待这只票立刻就能大涨,我真服 牧羊老祖 01-1201-12 19:53
- 61 1 [中光防雷吧] 跌停 小O带你飞 01-1201-12 19:53
- 925 2 [天际股份吧] 航天进去了明天说不定高开高打资金出逃来天际 股友1H9711v329 01-1201-12 19:53
- 46 0 [城建发展吧] 打板进的,明天别埋我就行 初八初八 01-1201-12 19:53
- 62 0 [三角防务吧] 这么好的题材,这么高的利润,才刚到924行情的 只想赚1000万 01-1201-12 19:53
- 291 21 [隆基绿能吧] 收盘前绝对要大跳水一波!立贴为证聋龟的脲性永 空军出没 01-1201-12 19:53
- 137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$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$军工中的 股友DZg2SE 01-1201-12 1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