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3 [三角防务吧] 涨跌自如那个到底是何方神圣,一会儿追高,一会 股友6125w91n25 01-1201-12 19:38
- 38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买少了 SUI银几两 01-1201-12 19:38
- 4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怎么这么垃圾了 基民O6v5388005 01-1201-12 19:38
- 79 1 [海兰信吧] 先看37.9,再来39.9 随心所欲不逾距 01-1201-12 19:38
- 53 1 [佑驾创新吧] 今天是应该没有回购 魅力的姜欣淼 01-1201-12 19:38
- 119 1 [景津装备吧] 感谢姜总让我套了两年解套子,十分感谢。 股友TbRXOX 01-1201-12 19:38
- 225 3 [中文在线吧] 13号是一字板开盘,还是高开再涨停? yexl888 01-1201-12 19:38
- 59 1 [三维通信吧] 隔夜顶起来,小群的粉丝们 不吹票没人来接 01-1201-12 19:38
- 54 0 [中石科技吧] 这个平台好冷静。全封了? 股友4vUyyK 01-1201-12 19:38
- 53 0 [电科网安吧] 在天奥电子和你选了你,结果你不行,看来这是个 遍地黄金防守犯规 01-1201-12 19:38
- 514 2 [*ST正平吧] 等大盘回调,我就回来,还是看好你 cyj随心 01-1201-12 19:38
- 142 1 [酷特智能吧] 楼下别吹了,看看ai智能体,它最弱,变成跟风股 每月盈利一点点 01-1201-12 19:38
- 704 3 [山子高科吧] 沪指15连阳,历史再次被改写!山子高科做T格局 九紫离火鸿龙飞天 01-0801-12 19:38
- 60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从前10大持仓看,今天应在10点以上。 海洋之星789 01-1201-12 19:38
- 318 10 [盛路通信吧] 12全部卖出,担心会不会卖飞 碧天流阳 01-0901-12 19:38
- 10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今天意外之喜呀 一鸣惊人的薛宝钗 01-1201-12 19:38
- 50 0 [东田微吧] 今天突然跌6个多点有什么利空吗? sh_4321 01-1201-12 19:38
- 130 0 [中欧明睿新常态混合C吧] -0.61%,4连绿了,最近实在....... 皂甙001 01-1201-12 19:38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守住利润123 01-1201-12 19:38
- 50 0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一波应该是没什么戏 基民76tE696919 01-1201-12 19:38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明天来个二十厘米吧 狙击者92 01-1201-12 19:38
- 38 0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再低开我就要入场了 股友223A076v85 01-1201-12 19:38
- 142 0 [国泰海通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A吧] 长期跟进肯定是没问题的呀,最近行情给力,5天4 山也听风吖 01-1201-12 19:38
- 42 0 [奥瑞德吧] 这个股票是不是可肉? 馨月1818917 01-1201-12 19:38
- 102 0 [大成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净值有点低 n1412776780ebc61 01-1201-12 19:38
- 183 1 [广发价值稳进混合A吧] 装s已入化境。涨跌?呵,心中无基,自然不绿 深思熟虑的米 01-0901-12 19:38
- 41 0 [顺灏股份吧] 明天深水煎熬 股友8589Vw3251 01-1201-12 19:38
- 749 4 [XD鲁信创吧] 继续利好 冷静之李寻欢 01-1201-12 19:38
- 97 4 [塞力医疗吧] 的主力害我被套 憨态可掬的吴言秋 01-1201-12 19:38
- 123 3 [中兵红箭吧] 别的股票想方设法的涨,这个股票想方设法的跌 大炮在何方0307 01-1201-12 19:38
- 1248 6 [双良节能吧] 消息来了呗 基民RMCHNR 01-1201-12 19:38
- 198 9 [熵基科技吧] 一股5块的差价卖飞的,知道心痛的感觉吗 东方再来8 01-1201-12 19:38
- 152 3 [纸浆吧] 【波哥点评】1.13盘前纸浆2605合约分析布局纸浆 BG波哥点评985002 01-1201-12 19:38
- 149 2 [协和电子吧] 股吧里没有叽里呱啦的论股了,这说明小鸟飞走了 股友R7z5812012 01-1201-12 19:38
- 784 12 [高测股份吧] 黎明前的黑暗,大家坚守初心,这票明年能翻3倍 辛勤的吕沛文2 12-1601-12 19:38
- 96 1 [豆粕吧] 05比03供货量偏多、需求量也偏多、到货价低50元 风的日记3153430 01-1201-12 19:38
- 34 0 [倍益康吧] 卖公司来了,明天地板开盘抄底 突破6124点 01-1201-12 19:38
- 234 1 [东华能源吧] 股市真的能赚钱吗?几年了分币没赚 买入指数不会踩雷 01-1201-12 19:38
- 193 4 [昇辉科技吧] 明天要开始回调了 和气成金小龙女 01-1201-12 19:38
- 326 11 [天华新能吧] 下周一很重要 股友08ioWg 01-0901-12 19:38
- 612 0 [国泰海通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C吧] 这波涨势厉害了,指数增强表现就是强劲,$国泰 山间独猫 01-1201-12 19:38
- 44 0 [南京熊猫吧] 开盘,因为我全仓买了,我买了就会跌 戴小牛 01-1201-12 19:38
- 32 0 [NYMEX原油吧] 垃圾 基民5xi1381603 01-1201-12 19:38
- 49 0 [上工申贝吧] 这垃圾股每年都是亏损,早跑吧 阿杰哥 01-1201-12 19:38
- 1324 1 [电广传媒吧] $电广传媒(SZ000917)$ 任德伟 01-1201-12 19:38
- 77 2 [方正电机吧] 70多亿的市值走的比700亿市值还艰难。 江面清风168 01-1201-12 19:38
- 41 0 [DOWLAIS GROUP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DOWLAIS GROUP PL资讯 01-1201-12 19:38
- 51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太强了,7.52%虽然被稀释了点,但是能接受,毕 开心苏苏 01-1201-12 19:38
- 227 0 [火炬电子吧] 很多商业航天业务占比1-2个点的都炒上天,火炬 远离白酒中药股 01-1201-12 19:38
- 103 0 [浦银安盛价值成长混合A吧] 今天大盘涨的这么好这支基金怎么回事才涨了0.13 基民ekSoW6 01-1201-12 19:38
- 43 0 [BARONSMEAD SECOND VENTURE TRUST吧] Publication of a Supplementary Prospectus BARONSMEAD SECON资讯 01-1201-12 19:38
- 59 0 [长城证券吧] 3.6万亿元的成交金额就是证券板块最大的利好 泉贵369 01-1201-12 19:38
- 191 2 [ST臻镭吧] 没一个停牌!明天更多涨停的了!臻镭明天估计也 一路向阳红彤彤 01-1201-12 19:38
- 102 4 [东富龙吧] 能不能来个九阳真经 今年会赚五千万 01-1201-12 19:38
- 1014 9 [三六零吧] 早上点火,兄弟们都上车了吧,继续拿好,等待吃 财神林大师 01-1201-12 19:38
- 4476 8 [九州通吧] 九州通:襄阳中院裁定受理ST美谷重整申请 九州通资讯 11-1701-12 19:38
- 51 0 [BARONSMEAD VENTURE TRUST PLC OR吧] Publication of a Supplementary Prospectus BARONSMEAD VENTU资讯 01-1201-12 19:38
- 69 0 [航宇微吧] 力鸿一号用的航宇微玉龙芯片,明天又有保障了 只玩科技股 01-1201-12 19:38
- 44 0 [天龙集团吧] 杀疯了!17连阳 让量化资金接盘 01-1201-12 19:38
- 813 4 [广联航空吧] 有的时候A股有逻辑也没啥用处。收购的公司“据 曲江流饮学投资 01-1201-12 19:38
- 145 3 [天创时尚吧] 尾盘卖了,都没看抄什么的,周五尾盘进的 时尚的何淑芬2 01-1201-12 19:38
- 262 0 [江海股份吧] $江海股份(SZ002484)$ 运筹的玫瑰 01-1201-12 19:38
- 16677 76 [天龙集团吧] 天龙集团(300063)龙虎榜数据(01-09) 天龙集团资讯 01-0901-12 19:38
- 132 1 [浦银安盛价值成长混合A吧] 真奇葩,服了 淡淡茶香3 01-1201-12 19:38
- 120 3 [海兰信吧] 今天T飞了,24.68出的,25.88进的,大腿都拍肿 股友51N50p2375 01-1201-12 19:38
- 496 3 [ST易购吧] 你们买的这个货就是这样来骗点击的,我压根就没 苏宁最后的犟种 01-1201-12 19:38
- 192 3 [纳斯达克吧] 盘前跌成这样 轻松的耿芝菲 01-1201-12 19:38
- 91 0 [Jaguar Health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2.03, 3.02, and Jaguar Health In资讯 01-1201-12 19:38
- 523 0 [中国卫通吧] $中国卫通(SH601698)$ 常州119 01-1201-12 19:38
- 61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要不要吃点止泻药? 基民TZrFzv 01-1201-12 19:38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踏空了真难受,钱都买金手镯了 可恶的zhao狗 01-1201-12 19:38
- 80 1 [乾照光电吧] 43买的几年能解套 交流电柚子 01-1201-12 19:38
- 50 1 [西部材料吧] 完犊子了! 有亲和力之紫荆 01-1201-12 19:38
- 41 1 [永辉超市吧] 完啦 今夕何夕996 01-1201-12 19:38
- 132 1 [烽火电子吧] 上周五应该是解禁的跑了一些,今天又跑了一些, 股友5M1C996583 01-1201-12 19:38
- 149 2 [联建光电吧] 今天三百股涨停,明天轮到联建光电涨停了 百倍龙头 01-1201-12 19:38
- 88 3 [长城军工吧] 我都不敢打开抖音,真的,比我正常盘面吃个跌停 今天肯定涨停 01-1201-12 19:38
- 84 2 [百花医药吧] 2天都比开盘价高一分钱收盘 股友237fT37069 01-1201-12 19:38
- 3254 12 [首开股份吧] 关于宇树科技什么时候提交IPO说两句! 世间之事在人在志 12-3001-12 19:38
- 62 0 [天晟新材吧] 但愿你继承上伟新材操作。不要叫大家失望。 辛大善人 01-1201-12 19:38
- 866 0 [立航科技吧] *ST立航:成都立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 立航科技资讯 01-1201-12 19:38
- 179 4 [华银电力吧] 下午进场,不管是半导体,航天,电子,人工智能 炼玄_顺势而为 01-1201-12 19:38
- 64 0 [新筑股份吧] 行业前景还有点希望不过等回调再入 格林拉稀 01-1201-12 19:38
- 546 0 [居然智家吧] 日线2买30f二买 知行合一懋懋 01-1201-12 19:38
- 61 1 [泰尔股份吧] 这股主力天天在出货 股友7O68a31972 01-1201-12 19:38
- 368 8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今天开盘后快速封板,主力做多意愿强烈,加 热忱的步莉 01-1201-12 19:38
- 94 0 [易点天下吧] 市场热度如此之高,其背后原因就成了投资者关注 让量化资金接盘 01-1201-12 19:38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样啦 蝉不懂惮 01-1201-12 1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