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成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
48 0 凈值又出不了啦 n1412776780ebc61 06-26 22:12
37 0 又拉稀 n1412776780ebc61 06-26 21:58
46 0 -2.5%左右 顺凤顺水888999 06-26 21:34
49 1 今天又芭比Q了 驼小宝财_理财版 06-26 14:02
74 0 一个专业的人选这样的股,也是服了! 基民vb9gBW 06-25 22:19
88 3 现在好差劲了 基民vb9gBW 06-25 19:56
67 0 准备跌到什么时候是底? 基民7hHKIk 06-25 11:15
43 0 一手石油一手黄金 富贵险中求8888888 06-25 09:37
96 1 不会是全仓全调了吧 股友hyVEPu 06-24 22:57
50 0 垃圾 剑锋_Kent 06-24 22:02
65 0 今天净值很勉强啊,尽在不言中 股友SmBASP 06-24 21:28
54 0 你比韩创强, 挣点钱生活美好 06-24 21:03
65 0 $大成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$我要举报经理都跌了这么 利多丰 06-24 20:25
77 0 这是疯了吧,快一半割没了 超级哇噻棒棒糖 06-23 23:54
135 2 年初出了,熬了几年,收益还行,想着等到低点再买,可 zwjie6221022928 06-23 23:15
50 0 暴跌暴跌啊 高山的呼唤 06-23 20:22
84 0 卡也空空,兜也空空,穷得快发疯。涨也匆匆,跌也匆匆 lijingchun123 06-23 20:15
59 0 杀人无非头点地 顺凤顺水888999 06-23 20:05
84 1 大成啊你今天终于让我吃上肉了。 野生操盘姐 06-23 19:42
65 0 这货不知道黄金还有多少 富贵险中求8888888 06-23 10:12
173 1 $大成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$你他娘的1 基民nmo5ue 06-17 22:18
94 0 天哪守得云开见月明 顺凤顺水888999 06-12 20:22
75 0 熊样 米粒的小鸡仔 06-09 10:30
150 0 $大成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$去年帮我去年帮我挣12万 布衣工头 06-08 21:38
91 0 惊艳!!! 宁愿上当 06-08 21:12
108 0 清仓了,这个今年没啥戏 wu_dfeng 06-08 12:11
106 0 这段时间 基民rZWkLc 06-03 19:46
130 0 公告 大成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更新招募说明 基金资讯 06-01 09:06
94 0 公告 大成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(A类份额)基 基金资讯 06-01 09:05
124 0 强烈要求张吧! 禅悟道 05-30 14:34
103 0 搞不懂,既然是有色和黄金主题,还买石油干嘛?想骂人 基民R0K8172980 05-29 21:15
171 2 太可怕了又暴锤的一天 高山的呼唤 05-29 11:06
92 0 创新低 融帛A 05-27 19:49
100 0 一塌糊涂。不走不行了 n1412776780ebc61 05-27 19:21
103 0 今天又是暴锤的一天啊 昨天涨的今天还回去够不够呢 高山的呼唤 05-27 14:49
94 0 惨啊! 清风乘虎 05-27 13:47
294 2 这个张家旺来了后这个基金就一直跌跌不休,新增的股票 WO8年坚守 05-27 10:14
183 2 韩总威武 顺凤顺水888999 05-27 10:12
103 1 浪费时间价值 基民UGRKuk 05-27 10:08
84 0 千呼万唤不岀来 顺凤顺水888999 05-26 20:54
97 0 买了黄金有色~怎么又同时新增买了石油呢~这是什么情 股友1o3u15 05-26 09:04
83 0 最近表现真差,再观察两天不行就撤了 基民vb9gBW 05-25 20:50
124 1 拿了5年,昨天已卖出。新的基金经理让人太失望 股友mvP8Xh 05-25 15:02
163 1 今天总算没继续跌。韩经理,加油哦。 温象积蓄人 05-25 13:32
162 2 越跌越买 超级哇噻棒棒糖 05-21 23:57
119 0 加息预期,有色基本没啥搞头了,走了,回吐十个点了 wu_dfeng 05-19 23:54
120 0 就这水平还当什么基金经理,修仙人。 基民s8igoA 05-19 23:02
97 0 $大成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$自从换基金经理就不行了 Luckyuu 05-19 21:16
95 0 一周跌了百分之10 基民gX9GTf 05-19 20:13
130 1 基金经理真是不作为,此种情况下是为了验证他的什么投 海星delta 05-19 20:05
92 0 亏的肉疼! 米粒的小鸡仔 05-19 19:44
147 1 怎么业绩越来越差,跌跌不休。再观察几日,不行就换基 温象积蓄人 05-19 19:44
219 4 今天这是拉稀了吗,还能留吗?止不住了 基民LfsmlF 05-19 10:40
124 0 已清仓,跌跌不休 基民HnnAbl 05-19 04:29
291 1 换经理了,股票重仓黄金有色,该板块年前涨得好,但自 基民7Rz2618231 05-18 23:05
93 0 瘟鸡,该杀没杀,好可惜! 米粒的小鸡仔 05-18 20:05
95 0 垃圾 股友16Kr359297 05-14 21:33
121 0 韩创是不是离开公司了?请基金公司回复。 基民s8igoA 05-14 20:52
91 0 妖鸡 股友gKr3xo 05-14 20:33
103 0 韩经理以往都是不错的,此段时间选股有些不准。 基民q1X0MQ 05-14 20:10
126 1 今天又是暴跌 基民118y99C512 05-14 19:49
90 0 …… 股友1o3u15 05-14 19:47
101 0 13号卖了,现表现不佳 时尚的戚昌菊4 05-14 10:16
108 0 争点气 股友1o3u15 05-13 15:13
203 2 在这只笨鸡里躲牛市 米粒的小鸡仔 05-12 22:32
117 0 $大成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$韩创可是要卷款跑路了, 基民d262261Y60 05-12 20:48
111 0 昨天没有卖是最大的失误!没想到今天表现更夸张 基民118y99C512 05-12 19:46
103 0 这只鸡变成了吃肉、喝血的妖鸡了,杀伐果决,驾轻就熟 美丽地巴斯光年 05-12 19:44
102 0 昨天应该全部清仓留了一点底仓又亏了 周价值投资 05-12 14:14
83 0 今天又完蛋玩意儿 基民7hHKIk 05-12 14:00
127 0 已经大幅减仓 以免大跌 周价值投资 05-12 05:58
94 0 有色金属还能长吗 hxd752130351 05-11 14:13
100 0 今天重仓股又是暴绿指数暴今天这只鸡又是暴跌吗 高山的呼唤 05-11 11:53
86 0 不像话 n1412776780ebc61 05-08 19:29
110 0 唉 又是暴跌 高山的呼唤 05-07 20:37
101 0 经理出来对近期疲软表现解释一下 tingnan374 05-07 20:36
97 0 兴业银锡、锡业股份这几天长势喜人,为啥不入了呢 基民532f982N76 05-07 20:01
88 0 到底都买了啥,明天我就卖了,t太郁闷了,2025年多好 聪明的莲里霜15 05-07 19:50
93 0 不好看石油! 米粒的小鸡仔 05-07 15:49
105 0 今天又要完蛋了!垃圾张。 基民7hHKIk 05-07 14:14
共有帖子数9999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