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这片子功丝还没退市啊? 股友h317G89718 01-1201-12 19:36
- 45 0 [蓝色光标吧] 了出公告了 机智的吴梦香 01-1201-12 19:36
- 47 0 [派克新材吧] 人气掉得有点快呀 小龙王2011 01-1201-12 19:36
- 131 2 [美的集团吧] 开盘卖了1/5美的仓位买卫星etf,涨了8个点,泪 不涨不消费 01-1201-12 19:36
- 102 2 [平潭发展吧] 看看商业航天,有的股比平潭涨的离谱多了,也没 闲情义至8013 01-1201-12 19:36
- 114 2 [北方导航吧] 这公司天天发公告,明天比谁跑的快喽 小韭菜的日常操作 01-1201-12 19:36
- 128 5 [*ST华幸吧] 重仓八万股3.1的成本什么时候能回本 zhy8118111669 01-1201-12 19:36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小金属今天都涨得好 股友ifrCro 01-1201-12 19:36
- 63 1 [蓝思科技吧] 不要上头,明天做好高抛低吸,等5日线加仓 灬中华必胜灬 01-1201-12 19:36
- 82 1 [聚和材料吧] $聚和材料(SH688503)$ 极地冰峰 01-1201-12 19:36
- 108 1 [神农种业吧] 8块5见 生财满堂de苏星河 01-1201-12 19:36
- 87 2 [豪能股份吧] 对标超捷斯瑞的最低的 螃蟹炖土豆 01-1201-12 19:36
- 123 0 [神剑股份吧] 今天增量资金太猛了,群总公众号都说卖不动快压 股友62H2P59281 01-1201-12 19:36
- 2125 1 [雷科防务吧] 雷科防务涨停,深股通龙虎榜上净卖出1.25亿元 雷科防务资讯 01-1201-12 19:36
- 28 0 [志特新材吧] 不要怕,虽然我中途下车又上车,但是无常看好 诚实的冷妮 01-1201-12 19:36
- 61 0 [科力远吧] 这支股,能涨到73,6毛,等吧?靠你不涨?气死 才望兴隆得丁春秋 01-1201-12 19:36
- 71 0 [景嘉微吧] 太牛了。这周估计直接上百元股了。好公司。拿住 景嘉微坑害人 01-1201-12 19:36
- 57 0 [ST达华吧] 太空游龙头,你个坑货,但愿能带大家起飞赚米 laicai_gold 01-1201-12 19:36
- 109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财运满斗de千道流 01-1201-12 19:36
- 186 3 [天奥电子吧] 天银机电看看多少价格了?天奥补涨的位置都没到 钨谷丰登 01-1201-12 19:36
- 152 3 [宋城演艺吧] 后面要走加速了,坐稳扶好 股友1v30932l03 01-1201-12 19:36
- 526 4 [科德教育吧] 出货图形和这几天像不像 圣域酒拾念叨 01-1201-12 19:36
- 50 0 [中国中免吧] 郁闷,吃饭都不香啦! 拓邦太差劲 01-1201-12 19:36
- 41 0 [青岛金王吧] 只想快快回本 镇定的朱莉 01-1201-12 19:36
- 65 0 [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C吧] 真的挺好呀 有耐心的柯硕13 01-1201-12 19:36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高负债。王广西干的 动人的康淳美 01-1201-12 19:36
- 77 0 [星云股份吧] 又是拉高低走,明天要低开四五个点 股友9KV2317315 01-1201-12 19:36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阿斯弗 股友Gy263193 01-1201-12 19:36
- 135 5 [国风新材吧] 这票太难熬了 上上A 01-1201-12 19:36
- 147 2 [蓝色光标吧] 光标来来去去买过多次都没赚到钱,这次是从去年 篮坛白云 01-1201-12 19:36
- 52 0 [城建发展吧] 如果是要走商业航天的逻辑,这票在板块中算不上 停不下上涨的步伐 01-1201-12 19:36
- 338 0 [雷科防务吧] 一直涨到190%再进小黑屋 玉YANG0263 01-1201-12 19:36
- 68 0 [永安行吧] 兄弟们,先去外面赚钱吧,赚了钱再考虑买回 股友120A8828F1 01-1201-12 19:36
- 39 0 [沪镍吧] 估计早盘涨新高午后回落 n169813374185930 01-1201-12 19:36
- 76 1 [美年健康吧] 两个板就异动了, 堕了鱼骰 01-1201-12 19:36
- 142 3 [昆仑万维吧] 当心这股明天就出减持公告,就和23年一样的套路 养家心法之格局 01-1201-12 19:36
- 138 2 [四维图新吧] 无人驾驶龙头 白841 01-1201-12 19:36
- 54 0 [捷捷微电吧] $捷捷微电(SZ300623)$ 坚毅的许芝蔓 01-1201-12 19:36
- 253 5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拉尾盘,明天会不会低开 美丽的温柔乡 01-1201-12 19:36
- 49 0 [光智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rp71027727 01-1201-12 19:36
- 75 1 [兆易创新吧] 爆了 股友a5699860y5 01-1201-12 19:36
- 304 8 [鹏辉能源吧] 税的利空已初步释放,明天有坑一定要吃!这么好 一买就涨咋办 01-1201-12 19:36
- 550 0 [利欧股份吧] 说下明天~满仓满融ai应用 深谋远虑的秦春燕 01-1201-12 19:36
- 78 1 [雷科防务吧] 航天我会买其他补涨,监管的就撤,这样100%确定 大风车转 01-1201-12 19:36
- 139 2 [永辉超市吧] 第一次见年度预报前,股票在没有大涨大跌的情况 一念放下666 01-1201-12 19:36
- 202 1 [交银成长混合吧] 哇!打算上了5元就溜之大吉。有事耽误了。今天 基民052d601U18 01-1201-12 19:36
- 397 2 [天娱数科吧] $天娱数科(SZ002354)$ 瑶瑶JieJie 01-1201-12 19:36
- 381 3 [抚顺特钢吧] 今天出了不知对错 股友27Z610327r 01-1201-12 19:36
- 108 5 [上海电气吧] 就我还在等回本 勤奋的天恋欣13 01-1201-12 19:36
- 138 2 [PVC吧] 都这么兴奋,会不会晚上一路下跌,你们都开出来 股友3B5u503955 01-1201-12 19:36
- 714 2 [珠海中富吧] [图片] 机构专用 01-1201-12 19:36
- 171 4 [华平股份吧] 投资华平,老兄,挖个利好出来发表下好不好! 逆风的浪 01-1201-12 19:36
- 435 4 [英唐智控吧] 定增一定影响价格拉升,二十日均价,如果太高哪 强者抽刀 01-1201-12 19:36
- 172 12 [顺控发展吧] 看明天摸到16.3元适当买点玩玩 A6老哥 01-1201-12 19:36
- 289 4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厦钨展现出了多维业务的防御性 大庚剑阵 01-1201-12 19:36
- 457 5 [世运电路吧] 这样看来,主力是不是认可它这个neuralink供应 心宇宽广 01-1201-12 19:36
- 320 8 [亚盛集团吧] 3.49元我又融资干了,看明天给不给力 模根达通 01-1201-12 19:36
- 270 2 [冠昊生物吧] 更新分享1月中旬左右的研究心得:指数维持4050点 魁研股债 01-0601-12 19:36
- 39562 66 [永鼎股份吧] 看似参与了主升,实则操作稀碎,总共在永鼎里吃 大浪来时我翻身 12-1101-12 19:36
- 38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的,偷吃那么多? 红到外太空 01-1201-12 19:36
- 324 2 [乾照光电吧] 今天白开心了大半天,最后郁闷的要死,到底是哪 股友32f6t61839 01-1201-12 19:36
- 107 1 [杭萧钢构吧] 明日开盘多少 灵动活泼1 01-1201-12 19:36
- 77 2 [集泰股份吧] 明天一字涨停 仪态万千的梅隆苏 01-1201-12 19:36
- 105 2 [滨化股份吧] 火箭发射燃料 刘汉卿 01-1201-12 19:36
- 170 3 [新研股份吧] 想吃独食的恶庄还在压盘吃货,雇佣不少水军在吧 股民老杨是我 01-1201-12 19:36
- 363 12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要吃大面了吗?本来已处于底部,加上周末的 素颜岚心885308 01-1101-12 19:36
- 122 4 [久之洋吧] 百元票,我说的 专跟股神走 12-1601-12 19:36
- 65 1 [*ST正平吧] 我昨天说的不准吗,完了哭吧,我今天早上9点25 本人姓张 01-1201-12 19:36
- 59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为什么连着跌了三天了都 基民8Y9531827i 01-1201-12 19:36
- 56 0 [荃银高科吧] 减持股,找死呢 解套姐 01-1201-12 19:36
- 70 0 [航天发展吧] 创意信息!!@创意信息@ST创意只有跳空高开了, 拉不上砸的下离场 01-1201-12 19:36
- 152 0 [中欧电子信息产业沪港深股票A吧] 3.68%,t调仓后还是比较给力的 皂甙001 01-1201-12 19:36
- 49 0 [石大胜华吧] 我在反思!为啥要买你个关门朝天的玩意! 股友618P0N1850 01-1201-12 19:36
- 134 0 [航天发展吧] 实时播报:★★【雷科防务:如未来公司股票价格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1-1201-12 19:36
- 74 0 [科达制造吧] 科达制造明天改名航天制造 鑫鑫127 01-1201-12 19:36
- 52 0 [长芯博创吧] 这垃圾股,天天只想着卖公司。幸好我走了三分之 十八岁女大学生 01-1201-12 19:36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只有四只股票全部涨停 有魅力之海勒 01-1201-12 19:36
- 61 0 [辰欣药业吧] 什么时候都不减持,等到牛市来了才减持。不涨反 竹报的沙籧 01-1201-12 19:36
- 46 0 [辉隆股份吧] 希望大盘跌的时候你也这么稳 买必涨777 01-1201-12 19:36
- 2699 12 [南大光电吧] 大家看图形,和2021年那一拨,是不是一模一样的 永远保住本金 01-1201-12 19:36
- 117 4 [明阳智能吧] 电气苦啊!看着智能爹一直大涨。 风电信仰 01-1201-12 19:36
- 93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还需要什么样的市场行情你才能跟上大盘? 流浪的心在天涯 01-1201-12 19:36
- 42 0 [中国长城吧] 没榜吗 股友92938Mk812 01-1201-12 19:36
- 67 0 [格林美吧] 格林拉稀太弱了,看最近没发利好,估计后面还有 格林拉稀 01-1201-12 19:36
- 70 0 [诺德股份吧] 分时图还是陈伯伯 股友BGivNa 01-1201-12 19:36
- 254 0 [锦华新材吧] 我都说了,锦华新材知名度太低,没人买所以在上 股友912F38X057 01-1201-12 19:36
- 579 8 [爱美客吧] 哎呀,好烦啊,天天赚钱。在中免赚了钱来到爱美 满仓满融接飞刀 01-1201-12 19:36
- 97 4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西子洁能,有人有吗?菜菜能说一下吗 落婲荿冢 01-1201-12 1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