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7 6 [锐科激光吧] 【锐科激光】唯一没涨的航天系国家队,卫星激光 忠心耿耿的吕舒茜 01-1101-12 19:05
- 498 0 [新特电气吧] ai的尽头就是电力 坚持持有翻倍 01-1201-12 19:05
- 505 0 [全聚德吧] 全聚德总经理担任北京烹饪协会主席职务可能带来 牛魔王价值发现 01-1201-12 19:05
- 86 2 [中国石化吧] 重组都是骗人的!那些做梦的天天守,恩,把 幕年老头 01-1201-12 19:05
- 169 3 [中央商场吧] 晚上出消息,明天一字 基民l5886I2193 01-1201-12 19:05
- 63 0 [中国平安吧] 机构融资融券应该是 两极分化太严重了 沾风饮露守波动 01-1201-12 19:05
- 143 3 [ST宏达吧] 不说了开始建仓,今天先建底仓,外面涨疯了。这 贝齿的马岚 01-1201-12 19:05
- 99 1 [维峰电子吧] 麻麻滴,波段没做成反被赶下车 股友B2HrSe 01-0901-12 19:05
- 52 0 [浙江众成吧] 走了,浪费时间 梳碧湖畔砍柴人 01-1201-12 19:05
- 32 0 [白银/美元吧] 只要涨,现在就是捡钱,反则全被套 赢政勋 01-1201-12 19:05
- 55 0 [永泰能源吧] 跟了火电了别的都是预期但需资金支持,现在是用 股友51RD716288 01-1201-12 19:05
- 65 0 [宏盛股份吧] 厉害啊,挑战历史最高股价 股友c25927J113 01-1201-12 19:05
- 119 0 [海源复材吧] 7.75附近震荡实属正常,做St股需要平常心,走势 三脚瞄 01-1201-12 19:05
- 80 1 [永辉超市吧] 消费消费又是消费,刚刚新闻联播又又又说了消费 股友YP00303197 01-1201-12 19:05
- 90 1 [世纪华通吧] 想不通啊。。他凭什么跌啊 我真溅啊买了你 01-1201-12 19:05
- 67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会被核不? 高原2017 01-1201-12 19:05
- 281 2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就因为减持股价一直上不去,就是在这个 高山9681805895 01-1201-12 19:05
- 329 3 [德明利吧] 价格都要涨疯了,小德子却趴下了! 焱焱森林 01-1201-12 19:05
- 469 3 [金卡智能吧] 周一高开直接涨停,祝贺大家 勤奋的柯棋17 01-0901-12 19:05
- 57 0 [创元科技吧] 刚进就套进来了 股友R10I657105 01-1201-12 19:05
- 362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这走势是真6,今天上车了,明天感觉会大涨?如 富贵纳福得后羿 01-1201-12 19:05
- 163 2 [航天电子吧] Yyy老牛周一收盘单,9.5成仓,没融资,今天红14 老牛iliepr 01-1201-12 19:05
- 78 2 [*ST数源吧] 这走势,全当存定期了 股友MQ2cY3 01-1201-12 19:05
- 70 0 [KEEP吧] 翌日披露报表 KEEP资讯 01-1201-12 19:05
- 63 0 [顺灏股份吧] 又关进去3个 周密的卢菲松 01-1201-12 19:05
- 124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C吧] 这个基金经理真是吃货,就是不让你走,你走就跌 有内涵de阿拉丁 01-1201-12 19:05
- 240 1 [霍莱沃吧] $霍莱沃(SH688682)$ 黄校长的适币机 01-1201-12 19:05
- 235 1 [灿能电力吧] 灿能电力: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 灿能电力资讯 01-1201-12 19:05
- 107 1 [大众公用吧] 深创投,浪来了的故事还少吗?细品。 草根级韭菜 01-1201-12 19:05
- 42 0 [海螺水泥吧] 听说导弹都是用水泥做的,海螺水泥也该跟着导弹 腼腆羞涩的朱怡萱 01-1201-12 19:05
- 49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再高也高兴不起来有多少人能挣钱 恬淡的虞茗 01-1201-12 19:05
- 77 1 [荣科科技吧] 股神们分析哈,明天怎么走 有洞察力的韭哥 01-1201-12 19:05
- 78 1 [华脉科技吧] 咬咬牙上了这么点,仿佛涨了百个涨停板似的,全 n142761910903d45 01-1201-12 19:05
- 115 0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控股连续三年营收和净利润高速增长,品牌战 一句佛号 01-1201-12 19:05
- 111 0 [ST同德吧] 审计所都不肯接单,问题不小 股友sd253614 01-1201-12 19:05
- 96 0 [长芯博创吧] 又要减持,可以断定今年4月年报之前不会有任何 聪慧睿智的赵昆 01-1201-12 19:05
- 43 0 [中集车辆吧] 恭喜恭喜大家在中集躲牛市 独立的金惠2 01-1201-12 19:05
- 84 0 [天龙集团吧] 为什么天龙热度比中文在线还低,不合理啊,比易 阳阳阳哦 01-1201-12 19:05
- 46 1 [白银/美元吧] 这一波至少到100美元 翡翠富贵地翠薇 01-1201-12 19:05
- 63 2 [天普股份吧] 这么好的大盘,居然一直压死,看看压多久 豁达的呦呦呦 01-1201-12 19:05
- 531 2 [ST喜临门吧] 看看公告公司变更名称喜临门健康睡眠科技股份有 豪放不羁1038 01-1201-12 19:05
- 279 4 [荣盛发展吧] $荣盛发幸亏卖了 独立的颜亿13 01-1201-12 19:05
- 1891 11 [长江传媒吧] 在通缩周期里面实现财富自由 上甘岭上向阳花 11-2701-12 19:05
- 95 0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政策顶层设计+地方真金白银+资本通路打开+技术 酒穆1 01-1201-12 19:05
- 41 0 [日出东方吧] 散户都比你三个瓜娃子持股多! 股友6PP8950295 01-1201-12 19:05
- 85 0 [黄金/美元吧] 樱樱:黄金突破4600后遇阻?晚间回调多是关键 樱樱谈金 01-1201-12 19:05
- 73 0 [亚普股份吧] 能到三十吗? 上进的人 01-1201-12 19:05
- 68 0 [星环科技-U吧] 程心的航天公司宇宙第一大企业 生命法廷 01-1201-12 19:05
- 157 0 [广发鑫益混合吧] $广发鑫益混合$自从9月份换了这支基金,一路下 基民j6YYzW 01-1201-12 19:05
- 35 0 [氧化铝吧] 这是个友善的期货,高位空,低位多,都能拿得住 巴菲特会飞 01-1201-12 19:05
- 61 0 [中航高科吧] 没什么科技含量的票! 有魄力的叶桐18 01-1201-12 19:05
- 64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业务围绕产业链上下游延伸,协同性佳。 ZSYWTD 01-1201-12 19:05
- 67 1 [神剑股份吧] 每天都是蜗牛式上涨。 股友r48iKR5207 01-1201-12 19:05
- 51 1 [华兰生物吧] 该股想走出独立行情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股友25P69g0009 01-1201-12 19:05
- 592 8 [顺灏股份吧] 明天是不是可以涨停了? 菡烨宝来赚钱啦 01-1201-12 19:05
- 179 5 [汇顶科技吧] 不管汇顶后面怎么走,就9.24行情以来,投资汇顶 第101次梭哈 01-1201-12 19:05
- 67 0 [三超新材吧] 退市吧,垃圾 hrp123 01-1201-12 19:05
- 43 0 [乾照光电吧] 量大管饱,一地鸡毛 百年内力股神 01-1201-12 19:05
- 63 0 [潍柴动力吧] 公告董事变更 潍柴动力资讯 01-1201-12 19:05
- 64 0 [大位科技吧] 金开大道来了,我陪你一起 复兴号007 01-1201-12 19:05
- 49 0 [永辉超市吧] 这一下把人气还干上去了,明明此地无银三百两的 王姨姐 01-1201-12 19:05
- 42 0 [乾照光电吧] 一字断魂刀重出江湖,走了! 买涨卖跌就是我 01-1201-12 19:05
- 198 0 [雪人集团吧] 爽 卡卡罗特贝吉塔 01-1201-12 19:05
- 64 0 [*ST新元吧] 开年后大盘指数涨了不少,新元严重滞后,不是个 红光满面106 01-1201-12 19:05
- 74 0 [新金路吧] 今天盘中强势洗一波,明天高开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9:05
- 70 1 [中国卫通吧] 列入异动监管怎么办 婀娜的冉 01-1201-12 19:05
- 60 1 [中国中冶吧] 好好的公司彻底凉凉 股友IpZqIP 01-1201-12 19:05
- 59 0 [中航机载吧] 明天板块要继续跌,鸡仔跟不跟 股友OmAsea 12-2301-12 19:05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还是我们心中的那个大A吗?坚决不买、不姐盘 一定要稳住呀呀 01-1201-12 19:05
- 108 0 [中国电信吧] 去年电信ETF涨了50%,里面三大运营商都是下跌的 珍丶惜 01-1201-12 19:05
- 51 1 [圣龙股份吧] 明天买不到了 拉个涨停送给自己 01-1201-12 19:05
- 372 6 [盛屯矿业吧] 为什么上周唱空会跌到16元以下的都不出声了呢? 全部身家剩1万 01-1201-12 19:05
- 79 1 [金盘科技吧] 83.1割肉,再见。我去买AI应用,商业航天的蓝思 坚决不做量化语料 01-1201-12 19:05
- 85 0 [美瑞新材吧] 这一年你们是怎么过来的呀,全程套,买这票的竟 股友1r6T021563 01-1201-12 19:05
- 499 4 [华胜天成吧] 说句个人意见,今天就是大资金出逃,为啥不绿, 牌有问题0 01-1201-12 19:05
- 123 2 [超捷股份吧] 去弱留强,留下飞沃 抄底特工 01-1201-12 19:05
- 342 8 [ST臻镭吧] 有谁知道异动卡住了后,后面几天还卡不卡,啥时 只做好股低价埋伏 01-1201-12 19:05
- 44 1 [北方导航吧] ,业绩那么好就是不涨 用心的林顺昊 01-1201-12 19:05
- 337 1 [跃岭股份吧] 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回购价位太低,庄家压着不让 日进斗金的沈万山 01-1201-12 19:05
- 52 0 [宋城演艺吧] 旅游Ai龙头 TOM113 01-1201-12 19:05
- 75 0 [兴三星吧] 兴三星:关于补发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兴三星资讯 01-1201-12 19:05
- 104 0 [AB集团吧] AB集团: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 AB集团资讯 01-1201-12 19:05
- 73 0 [盈建科吧] 贱科,名字没叫错,真的贱 股友xpXWMX 01-1201-12 19:05
- 49 0 [卫宁健康吧] 明天破新高 股友80NuX9 01-1201-12 19:05
- 74 1 [永辉超市吧] 意思是4季度盈利了,但盈利幅弥补不了前三季度 无股不神 01-1201-12 19:05
- 129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美股今天跌一个点的话,这货明天怎么走。。 股友36Go693058 01-1201-12 19:05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唱多唱空各有目的,坚定立场! 凉白开嗯呢 01-1201-12 19:05
- 52 0 [红豆股份吧] 你现在是二百五吗 梅川裤仔 01-1201-12 19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