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金杯电工吧] 一天白忙了 老三届77翁 01-1201-12 19:07
- 5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跌了0.99,有点多了 股友nxUbez 01-1201-12 19:07
- 613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今天的点停就是上周五缩量板的正反馈。今天 金华解套南路 01-1201-12 19:07
- 59 1 [航天发展吧] 没有公告吗? 乐观豁达的夏俞东 01-1201-12 19:07
- 99 1 [碧兴物联吧] 不得不说碧兴的技术储备太扎实了,270多项专利 股民071683926 01-1201-12 19:07
- 108 5 [兴业证券吧] 快连续跌停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1-1201-12 19:07
- 355 3 [圣湘生物吧] 大盘3800点的股票 温情的谷芝菲 01-1201-12 19:07
- 70 4 [欧普泰吧] 压力位没突破,被数据要素板块把风头抢走了。 君临玉树 01-1201-12 19:07
- 171 11 [亚康股份吧] 来一个大佬,破年线直接起飞 呜呜呜呜球 01-1201-12 19:07
- 55 2 [航天工程吧] 才发现这个公司居然是搞煤化工的 聪明的武宸3 01-1201-12 19:07
- 100 2 [佳讯飞鸿吧] 莫愁前路无知己,起飞在无人问津时,一路长虹, 股友Y5K5C7 01-1201-12 19:07
- 93 1 [白云机场吧] 其实现在T1还崭新的花这钱干嘛 一百五十三条鱼 01-1201-12 19:07
- 87 2 [卫宁健康吧] 异动函呢? 一璐常红 01-1201-12 19:07
- 158 2 [国投智能吧] 仅凭垂直领域AIagent(而且有特殊订单和地位) 资金效率或许更重要 01-1201-12 19:07
- 122 3 [保利发展吧] 跌了15个月中级反弹行情会不会来 喜欢养花的伟东哥 01-0801-12 19:07
- 31435 28 [中国银行吧] 2025年10月15日【数据看盘】科创板高价股排行榜 哈尼老茶客阿龙 10-1501-12 19:07
- 65 1 [小米集团-W吧] 空头急啊,小米那么难杀,大盘又起来了,明天被 基民56100I3I28 01-1201-12 19:07
- 369 2 [悦心健康吧] 悦心健康:截至1月9日最新股东户数4.67万户,较 悦心健康资讯 01-1201-12 19:07
- 166 3 [航天电器吧] 67跑了....要不要再接回来.... 技术调整别慌 01-1201-12 19:07
- 272 2 [维科技术吧] 明天就两种走势:高开在6毛以上直接挂板(强) 腰缠万股 01-1201-12 19:07
- 86 2 [佳创视讯吧] 7.4割了,真是浪费行情 婀婷的蒙璟哈哈哈 01-1201-12 19:07
- 408 4 [R汇车1吧] 上个礼拜五转股1亿股 睡不着的泡泡糖11 01-1201-12 19:07
- 133 2 [永赢国证工业软件主题指数C吧] 我看好工业软件新基的爆发潜力 周周和末末 01-1201-12 19:07
- 332 5 [金种子酒吧] 这公告一出,明天估计直接涨停,暗藏主力等这消 跟着豆包炒股 01-1101-12 19:07
- 101 0 [三安光电吧] 3季让研发同比增加1亿,政府补贴同比减少,计提 天向上上2020 01-1201-12 19:07
- 104 0 [赛默飞世尔科技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5.02 赛默飞世尔科技资讯 01-1201-12 19:07
- 87 0 [CB乡村店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CB乡村店资讯 01-1201-12 19:07
- 55 0 [MBX Bioscience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, 7.01, 8.01, and MBX Biosciences 资讯 01-1201-12 19:07
- 90 0 [费森尤斯医疗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费森尤斯医疗资讯 01-1201-12 19:07
- 93 0 [梯瓦制药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梯瓦制药资讯 01-1201-12 19:07
- 178 4 [水井坊吧] 上次涨停过,现在补跌 A股最美小姐姐 01-0901-12 19:07
- 47 0 [集泰股份吧] 它在等大盘回调来A杀 一定要稳住呀呀 01-1201-12 19:07
- 262 3 [软通动力吧] 刘天文今天减完了没? 哈哈涨涨涨666 01-1201-12 19:07
- 516 5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净流入跑了十几个亿还能红两个多点,你觉得 俗话说得好啊 01-1201-12 19:07
- 59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必跌了 飘逸海飞丝 01-1201-12 19:07
- 151 1 [泰尔股份吧] 这票正在酝酿二波,今天创出新高,集合竞价带量 趋势之子 01-1201-12 19:07
- 339 1 [保利发展吧] 还能不能玩,有好心人带带回本吗 万事积玉得翠薇 01-1201-12 19:07
- 472 1 [钢研纳克吧] 钢研纳克:在商业航天领域是国内首家获NADCAP航 cymrich 01-1201-12 19:07
- 172 6 [XD国泰海吧] 主力解决问题的思路有问题,为了控制指数上涨速 周期之路 01-1201-12 19:07
- 257 3 [山东矿机吧] 涨了一点点,股吧的股神都出来了,去年722拉的 牛市背包客 01-1201-12 19:07
- 69 1 [飞马国际吧] 还好我早卖了,亏20个点割的,还能跌一个月,永 半勺甜屿 01-1201-12 19:07
- 257 3 [合康新能吧] 尾盘抢筹怎么回事? 动人的唐光耀 01-1201-12 19:07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大盘这么涨感觉还是在解套路上md 股友R0132g7631 01-1201-12 19:06
- 177 2 [盛运5吧] 预计2025年年报公告,扣非净利润过亿元,深交所 盛运财富 01-1201-12 19:06
- 106 1 [至信股份吧] 什么时候上市交易,谁知道 平凡世界伟哥 01-1201-12 19:06
- 286 1 [冰轮环境吧] $冰轮环境(SZ000811)$ 吃瓜的我 01-1201-12 19:06
- 320 21 [华映科技吧] 本周破五块五,不破凭此贴找我领一百,破了,下 天神下凡一锤四飞 01-1201-12 19:06
- 74 0 [金隅集团吧] 一不小心买了十一万股。今天既然涨停了 紫玫瑰110 01-1201-12 19:06
- 95 2 [湖北广电吧] 启动在即,看好的拿稳了,不看好的赶紧卖 股友IgYLLE 01-1201-12 19:06
- 66 1 [首创环保吧] 等2.9买入 皮士 01-1201-12 19:06
- 1588 12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集团详解解读 从三月开始 01-1101-12 19:06
- 82 0 [NIU HOLDINGS吧] 更换核数师 NIU HOLDINGS资讯 01-1201-12 19:06
- 33 1 [威贸电子吧] 这垃圾为什么这么弱? 尼斯大学 01-1201-12 19:06
- 39 1 [小型纳指吧] 明天低开高走 牛王抄股 01-1201-12 19:06
- 10045 17 [中国核建吧] 7连涨狂揽54%!中国核建凭啥稳坐核聚变龙头? 九号堡主 01-1201-12 19:06
- 1052 0 [万向钱潮吧] 商业航天概念 股友Ologrt 01-1201-12 19:06
- 93 0 [驴迹科技吧] 更换行政总裁 驴迹科技资讯 01-1201-12 19:06
- 74 1 [天海防务吧] 十元都冲不过 常红人生 01-1201-12 19:06
- 223 4 [荣盛发展吧] 我为什么开盘的时候不说话,收盘后才说几句,股 股友FBKfss 01-1201-12 19:06
- 222 3 [艾融软件吧] 上次说的突破51,今天强势突破,后面两个压力位 二龙湖龙虾哥 01-1201-12 19:06
- 63 0 [国民技术吧] 不错,这也是个涨停丕子,温和放量涨不停 铁树开花yougotit 01-1201-12 19:06
- 58 0 [沪电股份吧] 真是欠骂,大盘不好跌就算了,大盘大涨它8天跌7 灵动小叮当 01-1201-12 19:06
- 49 0 [海格通信吧] 群总是真牛皮,鲁信给金风打高度,三维这是名牌 小成成2015 01-1201-12 19:06
- 151 1 [易方达智造优势混合C吧] $易方达智造优势混合C$这样下去又回到解放前, 热情似火的高锦鹏 01-0801-12 19:06
- 37 0 [先导智能吧] 业绩有雷,大资金不认可? 北方的北 01-1201-12 19:06
- 64 0 [曲江文旅吧] 最近大牛市、过年有钱都可以出去旅游消费了 辛勤工作得鱼鱼 01-1201-12 19:06
- 44 1 [R汇车1吧] 这票会有几个板小反弹化债。然后就接着跌了。 床上小旋风鸡哥 01-1201-12 19:06
- 107 2 [万华化学吧] 减持才能涨,减持完毕,难怪下跌了 夜里的萤火虫2007 01-1201-12 19:06
- 263 6 [赛微电子吧] 这只票是不是长期管控,不管降到几块?都要风险 有激情的扬子虎12 01-1201-12 19:06
- 89 2 [盛通股份吧] 收888意味着什么呢 必做多头之势 01-1201-12 19:06
- 64 1 [赛力斯吧] 买大A只看预期,别看业绩,非常畸形 啊啊啊的人才小姐姐 01-1201-12 19:06
- 2224 19 [大有能源吧] 前天买入乐凯,到昨天16个点,今天高开低走,本 短线小南通 01-0901-12 19:06
- 211 0 [风光股份吧] 豆包显示没有商业航天,有哪些伙伴在这垃圾里躲 股友22507l7T91 01-1201-12 19:06
- 262 0 [博睿数据吧] 博睿数据:北京博睿宏远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 博睿数据资讯 01-1201-12 19:06
- 278 0 [博睿数据吧] 博睿数据:上海君澜律师事务所关于北京博睿宏远 博睿数据资讯 01-1201-12 19:06
- 57 1 [信达证券吧] 今天表现不及预期,平个手续费先走了 三体拾荒人 01-1201-12 19:06
- 273 0 [博睿数据吧] 博睿数据:北京博睿宏远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 博睿数据资讯 01-1201-12 19:06
- 253 0 [博睿数据吧] 博睿数据:关于《北京博睿宏远数据科技股份有限 博睿数据资讯 01-1201-12 19:06
- 88 0 [苏州固锝吧] 这个公告至少两个跌停板的计提,,,, 股神曹景玉 01-1201-12 19:06
- 91 0 [中国外运吧] 明天还有一根大阴线,如果不是大阴线我 股友80311C8R68 01-1201-12 19:06
- 44 0 [浙江东方吧] 跌到6元以下的时侯骂声一片 lanwenzang 01-1201-12 19:06
- 30 0 [白银/美元吧] 空单还不平仓得爆仓咯 货币只是媒介 01-1201-12 19:06
- 74 1 [荣科科技吧] 各位,见底了吗 股友30d92l8279 01-1201-12 19:06
- 82 1 [步步高吧] 今天少有的光头阳线,量能也可以,期待后续会有 纯真质朴的汪柔红 01-1201-12 19:06
- 68 2 [泰胜风能吧] 实话说,广州的资本没有上海,深圳,北京猛! 题材逻辑猎手 01-1201-12 19:06
- 326 1 [步步高吧] 这波N字走的漂亮,三倍涨幅唾手可得 肖11 01-1201-12 19:06
- 114 2 [蓝色光标吧] 余哥来了,应该能到30了 文静秀雅的章宜仲 01-1201-12 19:06
- 222 0 [同方股份吧] 1月9日新闻联播又播出两大利好:1、粤港澳大湾 从军生涯 01-1201-12 19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