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2 0 [博睿数据吧] 博睿数据:北京博睿宏远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 博睿数据资讯 01-1201-12 19:06
- 224 0 [博睿数据吧] 博睿数据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公司2026 博睿数据资讯 01-1201-12 19:06
- 1262 1 [蓝色光标吧] @皖维高新终于等到你来了,重组 大道无形似有形 01-1201-12 19:06
- 185 4 [航天发展吧] 以前散户顶平潭异动,第二天吃了一个跌停。还不 做华尔街之狼 01-1201-12 19:06
- 59 1 [百纳千成吧] 9.8卖了一半,等买回 f7赛车1025 01-1201-12 19:06
- 60 1 [星网宇达吧] 从进十二月牛市开始就没有一条公告,是在憋什么 独立的耿烁 01-1201-12 19:06
- 57 1 [中集集团吧] 麦老头真是尿尿湿了鞋子 YA1992 01-1201-12 19:06
- 120 2 [飞利信吧] 太高了,没敢买多少,下了一层仓,明天不会真涨 你是花朵朵 01-1201-12 19:06
- 297 1 [Tempus AI Inc-A吧] 买完没几天 直接起飞 盘前暴涨10% 下个目标74.5 如是吾闻 01-1201-12 19:06
- 57 1 [国投智能吧] 根据上一次的大涨推测,明天低开大跌 股友rn 01-1201-12 19:06
- 98 1 [碧兴物联吧] 刚看公告碧兴给北京子公司增资了,真金白银砸进 股民071683926 01-1201-12 19:06
- 474 11 [天下秀吧] 今天卖了,不知道是不是卖飞了。进了青岛金王了 欢乐的岳虹宁 01-1201-12 19:06
- 263 5 [海南发展吧] 说句心里话海南发展不值这个价位也就值12块左右 节奏买股无技术 01-1201-12 19:06
- 57 1 [R汇车1吧] 中银5连续涨停板!封单100多万手,汇车赶快追上 恭喜满斗的孙悟空 01-1201-12 19:06
- 109 0 [圣湘生物吧] 蚂蚁阿福独家检测试剂供应商, 陶蕙影 01-1201-12 19:06
- 175 6 [若羽臣吧] 电商的春天来了,若羽的冬天来了 BF88888888 01-1201-12 19:06
- 170 4 [格利尔吧]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:那两根线是主力怎么做到的? 执着韭 01-1201-12 19:06
- 61 0 [通宇通讯吧] 不要操心航天要是不行了,都会回调,没异动也一 涌无止境 01-1201-12 19:06
- 48 0 [沪镍吧] 难受啊,拉萨和白完都在多头这边,拉萨快去做空 生命法廷 01-1201-12 19:06
- 81 0 [万通发展吧] 我每次看盘后万通股票都感觉第二天涨停,然后第 股友7w69281x93 01-1201-12 19:06
- 219 7 [步步高吧] 安记,东百拉涨停跟玩一样,其他消费股都翻倍了 股士长虹 01-1201-12 19:06
- 4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点数猛涨,天天绿。牛逼 基民A8731i7175 01-1201-12 19:06
- 63 1 [唐人神吧] 运气这么差,真买了退市股 lkjd01 01-1201-12 19:06
- 136 3 [天赐材料吧] 不出大阴不要买,目标42-38-30 复利老茶客 01-1201-12 19:06
- 299 1 [宏盛华源吧] 了解到贵公司有位于希腊的项目,请问贵公司有无 宏盛华源股友 12-3101-12 19:06
- 51 0 [中集车辆吧] $中集车辆(SZ301039)$ 独立的金惠2 01-1201-12 19:06
- 61 0 [华联股份吧] 外面软件和航空涨翻了,你们还在这格局啊,牛过 即将暴富的巴总88 01-1201-12 19:06
- 153 0 [华宝中证稀有金属指数增强发起C吧] 家人们!医疗器械板块连涨三天也太香了吧,今天 龙象无量 01-1201-12 19:06
- 40 0 [三安光电吧] 为什么没有四季度报表? 沉着冷静的泊舟1 01-1201-12 19:06
- 39 0 [中国卫星吧] 可别加速了,空间不多了 就要买就买 01-1201-12 19:06
- 64 0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的融资比例比别的高30%以上,怎么可能暴涨 生厌w 01-1201-12 19:06
- 332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春节前的行情来了来了。 财蒸小兔仔 01-1201-12 19:06
- 44 0 [浙江建投吧] 周五都不反包,你该是有多弱 对错不由心 01-1201-12 19:06
- 112 0 [芯原股份吧] 方向不对,努力白费。没有在主流赛道的股民,大 乾坤问道 01-1201-12 19:06
- 62 0 [中天科技吧] 这走势明天怎么也得2点 趋势上下 01-1201-12 19:06
- 77 0 [XD重庆燃吧] 拉尾盘,明天又完了 豁达的柳翔云 01-1201-12 19:06
- 126 0 [神剑股份吧] 异动不异动,无需纠结,看好回调就干,吃到足够 倾斜45度冲 01-1201-12 19:06
- 45 0 [江化微吧] 我卖了 敏捷的严皓征 01-1201-12 19:06
- 140 2 [杭钢股份吧] 太空算力!没有一百元怎么行? 冬迎寒雪 01-1201-12 19:06
- 81 1 [长荣股份吧] 东哥真没前途。 气冲冲的赵玉凤3 01-1201-12 19:06
- 50 0 [*ST正平吧] 慧慧跌停怎么不发风险提示呢?一下子月经正常啦 牛气冲天16888 01-1201-12 19:06
- 42 0 [中国卫星吧] 太疯狂了 大韭菜被占用 01-1201-12 19:06
- 311 0 [嘉实事件驱动股票吧] 不同于广泛布局军工的基金,中加优势企业的商业 走来走去的路 01-1201-12 19:06
- 461 0 [阿里巴巴-W吧] 截至2026年1月12日,阿里巴巴-W(09988.HK)收 SagacitySeek 01-1201-12 19:06
- 44 0 [药明康德吧] 逆向思维才能制胜,业绩预报好才是减持的好时机 野草吹又生 01-1201-12 19:06
- 5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垃圾 基民RLex7s 01-1201-12 19:06
- 58 0 [力源信息吧] 真真的散户集中营,包括一些大散户,呵呵,能走 股友13350Ep312 01-1201-12 19:06
- 53 0 [泸天化吧] 大家必须要记住啊!不到2月份不加仓。不到6月份 股友wbGKit 01-1201-12 19:06
- 35 0 [利能5吧] 等我打野归来 利能fc009966 01-1201-12 19:06
- 109 2 [碳酸锂吧] 明天要是涨停,开空 股市xiao白鼠 01-1201-12 19:06
- 63 1 [XD福龙马吧] 妥妥的躲牛市! 抓长做短是我 01-1201-12 19:06
- 59 1 [盖世食品吧] 我走了祝留下发财 东方金融街之狼 01-1201-12 19:06
- 126 3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能到30吗 基民qKoGxX 01-1201-12 19:06
- 265 4 [佳士科技吧] 这股基本面太好了,散户对它不离不弃,主力收不 cjf1974 01-1201-12 19:06
- 97 3 [格林美吧] 我再买你一次,我就是你亲爹! 渔舟唱歌8052 01-1201-12 19:06
- 286 1 [五矿新能吧] 他的产品是电池正极高端材料且在海外有布局。出 勇敢的锋 01-1001-12 19:06
- 72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换成啥股了啊?咋回连续跌三天呢 股友xRHEGQ 01-1201-12 19:06
- 97 3 [首都在线吧] 龙头退潮了你会怎样 抄底Stonk 01-1201-12 19:06
- 319 4 [久其软件吧] 2025精彩回顾!与一流企业同行,见证数智化转型 久其软件 01-1201-12 19:06
- 101 4 [贝泰妮吧] 要求不高回到发行价就行 st贝泰妮 01-1201-12 19:06
- 347 10 [上海九百吧] 有种感觉这一波九百可能有替代百大做东百伴生的 股友0983VA6281 01-1201-12 19:06
- 336 3 [岩山科技吧] 美股脑再生大涨20%,打涨停满仓抄底 金牌888888888 01-1201-12 19:06
- 87 2 [中银5吧] 大妖股,坐等数钱!先上10元才说! 悠然一生888 01-1201-12 19:06
- 53 0 [中科创达吧] 今天这么多唱多的,明天跳车 深套指挥官 01-1201-12 19:06
- 490 0 [越秀资本吧] 能带带小弟吗?有没有想在广百股份建仓的,可以 副主力的大哥 01-1201-12 19:06
- 238 4 [常山药业吧] 这种信用问题会不会影响后上市的阿贝那肽进入医 老海砍树 01-1201-12 19:06
- 445 11 [先导智能吧] 重仓亿纬锂能和先导智能,我屮,大盘这么好,这 捶胸顿足 01-1201-12 19:06
- 84 0 [四创电子吧] 臻镭科技铂力特都有利空继续暴涨这个票利空还是 明亮的夏俞东 01-1201-12 19:06
- 58 0 [电光科技吧] 还亏9个点什么时候回本 股友791R59696V 01-1201-12 19:06
- 154 0 [航天动力吧] 主要原因是中国多地头顶眼见星链穿来穿去,且14 股友125860y7M7 01-1201-12 19:06
- 334 1 [辰光医疗吧] 辰光医疗:合计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达到1%的 辰光医疗资讯 01-1201-12 19:06
- 88 2 [天娱数科吧] 大家赶紧去维护CEO概念 葡萄灰的怨止 01-1201-12 19:06
- 163 3 [神宇股份吧] 明天给个惊喜不 hui元宝团子 01-1201-12 19:06
- 655 25 [新叶股份吧] 明天开盘就卖,不要问为什么? 足智多谋的渣男8 01-1101-12 19:06
- 3243 35 [中国铝业吧] 大盘这波指数估计是要拉到过年了,跟21年初白酒 不焦不燥 01-0901-12 19:06
- 50 0 [快意电梯吧] 庄股,每天超大封单,就是骗散户买,结局就是天 逻辑核心空仓 01-1201-12 19:06
- 58 0 [新疆众和吧] ,还众和呢,恶心 足智多谋的汤亦凡 01-1201-12 19:06
- 222 0 [Tempus AI Inc-A吧] TEM加仓后盘前暴涨 保留500股 盈利250000元 //@ 如是吾闻 01-1201-12 19:06
- 62 0 [东方海洋吧] 没有应收的垃圾股,就是东方海洋 开心果g4f58x7725 01-1201-12 19:06
- 363 0 [四川美丰吧] 针对你提到的这三种材料,**全PE结构镀氧化物膜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1-1201-12 19:06
- 287 3 [长城电工吧] 最后一点也是10.60走了,这个股太厉害太强了,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9:06
- 1111 1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成交额达200亿元,现跌1.92% 新易盛资讯 01-1201-12 19:06
- 140 7 [九芝堂吧] 你看看大盘指数你踏马能不能涨停一下 股友6036t235m3 01-1201-12 19:06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群总也切到AI了? GOGO甜心喵 01-1201-12 19:06
- 57 1 [佳讯飞鸿吧] 可惜没跟上队伍 股势之王 01-1201-12 19:06
- 37 0 [雷神科技吧] 市值才30亿,比较那些上百亿的亏损股太低了,太 勤于思考地陈家洛 01-1201-12 19:06
- 68 1 [永辉超市吧] 我附近的永辉,生意好到爆下一季度利润绝对爆炸 为爱征战A股 01-1201-12 19:06
- 237 4 [四维图新吧] 你今天欠我一个20cm shawnxxx5370 01-1201-12 19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