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汤姆猫吧] …… 废寝忘食的欧夜晰 01-1201-12 19:35
- 205 4 [潮宏基吧] 潮宏基: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和解除质押的公告 潮宏基资讯 01-1201-12 19:35
- 431 2 [中盐化工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面对当前行业环境,贵公司未来 中盐化工股友 01-1201-12 19:35
- 298 4 [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混合A吧] 怎么还删评论。你们就这点本事, 基民pwIQmR 01-0901-12 19:35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优先做北交所股票,因为像这种爆发行情坐北 神经蛙A 01-1201-12 19:35
- 53 1 [华鑫股份吧] 垃圾 A股小滑头 01-1201-12 19:35
- 77 0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经理还在吗?出来冒个泡泡呗,方正不影响你天天 滨江骏景 01-1201-12 19:35
- 203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今天才0.23%?? 基民pKF03v 01-1201-12 19:35
- 371 6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这种走势,有多少散户能拿到2.30的,主力一 一路往北1 01-1201-12 19:35
- 626 8 [欣旺达吧] $欣旺达(SZ300207)$ 勿用无用 01-1201-12 19:35
- 48 0 [浙江震元吧] 拉尾盘, n947213406736712 01-1201-12 19:35
- 74 1 [外汇吧] 应该贴警示告牌,天天跌,老是跌。这些蛋总是有 A天赐海 01-1201-12 19:35
- 80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基民R5976F1117 01-1201-12 19:35
- 629 7 [越秀资本吧] 利好兑现,明天高开低走套人。 广东韭菜学校 01-1201-12 19:35
- 46 0 [上纬新材吧] 支持停牌核查两年,两年后直接300? 只有想念 01-1201-12 19:35
- 94 0 [江河集团吧] 垃圾,做僵尸就僵尸,前几天涨停吸引人气勾引人 股友z315006r65 01-1201-12 19:35
- 439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(000981,原山西三维)核心结论:新质 老龙a 01-1201-12 19:35
- 271 0 [利尔达吧] 全体利尔达股友集合!一起助力同花顺添加AI应用 逻辑图灵 01-1201-12 19:35
- 131 2 [高争民爆吧] 这个票以前长得很好的,怎么现在这个样子?啥原 股友25hz959902 01-1201-12 19:35
- 60 0 [信科移动-U吧] 这才是牛市的样子 矿工clark 01-1201-12 19:35
- 46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明天会不会要跌啊 三岁猫懂回撤 01-1201-12 19:35
- 65 0 [中集集团吧] 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告 中集集团资讯 01-1201-12 19:35
- 94 3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吃了不少呐 基民pwtICe 01-1201-12 19:35
- 90 1 [天康生物吧] 饲料厂大多涨50~100元每吨,为何这个涨价没传导 趋势位置量能 01-1201-12 19:35
- 195 6 [COMEX白银吧] 美国工业持续衰退,白银涨个毛 股友0D8y773097 01-1201-12 19:35
- 58 1 [纵横通信吧] 今天打板进的,准备格局5天。 灵动活泼的肖楠莉 01-1201-12 19:35
- 77 1 [每日互动吧] 还能进吗 醉中舞 01-1201-12 19:35
- 145 1 [ST百利吧] 出去了两个月了,这货竟然还跌了! 远离庄股 01-1201-12 19:35
- 103 2 [四方达吧] 培育钻石为什么不能切割打磨成美甲呢,你人造钻 股友s6bGeZ 01-1201-12 19:35
- 286 3 [盛新锂能吧] 量化真无敌了,缩量杀 火木火木火木火 01-1201-12 19:35
- 43 0 [R中弘1吧] 腾飞吧 金牛诚信 01-1201-12 19:35
- 41 0 [汉宇集团吧] 是不是机器人? 弼马温 01-1201-12 19:35
- 284 1 [汇添富开放视野中国优势六个月持有股票A吧] 汇添富开放视野中国优势六个月为什么还在3000左 基民Y66d998832 01-1201-12 19:35
- 1206 2 [海波重科吧] 海波重科: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.98%公司股份 海波重科资讯 01-1201-12 19:35
- 193 6 [天下秀吧] 有点舒服 抄底使我快乐 01-1201-12 19:35
- 145 7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冲高回落,收盘接近跌停,立帖为证 股友90Y8H07065 01-1101-12 19:35
- 225 3 [广发价值稳进混合A吧] 6月19号购买的,现在赎回有手续费吗 股友725158iv01 01-0701-12 19:35
- 307 0 [江南高纤吧] $江南高纤(SH600527)$ 股友信仰之道 01-1201-12 19:35
- 60 0 [中国长城吧] 卖电脑的也配做商业航天 美国牛排哥 01-1201-12 19:35
- 193 6 [ST洲际吧] 空中加油,怕啥,不用慌 股友11602o953O 01-1201-12 19:35
- 52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人工智能应用端不错的,可以抄底了的呢 勤奋的袁扬10 01-1201-12 19:35
- 81 0 [高能环境吧] 人家涨了两倍三倍了,今天跌一下,你这儿也有资 厚积薄发97123 01-1201-12 19:35
- 42 0 [雷科防务吧] 牛市,只要有分歧的票,第一个跑的就是资金大户 大风车转 01-1201-12 19:35
- 559 0 [蓝色光标吧] 感觉有影响,杀情绪了 股友O8895996T2 01-1201-12 19:35
- 44 0 [特一药业吧] 这不就来了! 飞飞等风来 01-1201-12 19:35
- 46 0 [方正证券吧] 垃圾落后0.6今天 小洋哥不简单 01-1201-12 19:3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加开期指账户,继续加速募集,全仓全品种全 韭菜很玄 01-1201-12 19:35
- 56 0 [高新兴吧] 估计操盘手更累,因为要听老板指挥。 盆满州鹤的张三丰 01-1201-12 19:35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4200点,后天4300点,追上美股的4万9000点 一炮就要涨停888 01-1201-12 19:35
- 175 0 [金风科技吧] 老师我觉得航天及卫星国内国外双双垄断,龙头1 大家牛 01-1201-12 19:35
- 63 0 [上港集团吧] 这个业绩可以不用预告的 烧香回本 01-1201-12 19:35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最核心的商业航天股 股友DJ6hT3 01-1201-12 19:35
- 52 0 [云计算ETF汇添富吧] 折价率怎么这么高 基民6lsN0i 01-1201-12 19:35
- 101 1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我就砸跌停,让你上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 呀西拉尼 01-1201-12 19:35
- 124 1 [嘉麟杰吧] 哪位股友给解释一下嘉麟杰实际控制人为李兆廷都 股友87dA8U 01-1201-12 19:35
- 535 1 [城建发展吧] 做了个t,不能丢筹码。这行情早晚高低切,这是 坚持低吸一 01-1201-12 19:35
- 352 6 [普利特吧] 今天收盘资金揭秘是流出的,看这个有用吗? 乐观的枫子雁13 01-1201-12 19:35
- 366 1 [金百泽吧] 9400手压单 thsguestwa28cdh4 01-1201-12 19:35
- 50 0 [超捷股份吧] 跑早了,翻这么多倍。没想到翻倍后又搞这么大空 买的都翻倍 01-1201-12 19:35
- 883 1 [西安饮食吧] 西安饮食:截至2025年12月31日股东人数约为9.1 西安饮食资讯 01-1201-12 19:35
- 874 5 [沃尔核材吧] 最近的k线底部逐步抬高,macd、量能温和放大, 招财发财地王常笑 01-1201-12 19:35
- 71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无语 基民qK82dT 01-1201-12 19:35
- 37 0 [COMEX白银吧] 今晚负6点跌回去 顺趋势交易者 01-1201-12 19:35
- 283 1 [泰胜风能吧] 力鸿一号火箭回收成功了,泰胜风能宇宙无敌级利 风度儒雅的镜湖6 01-1201-12 19:35
- 86 2 [神农种业吧] 老鸭头要张嘴了 一直在找牛 01-1201-12 19:35
- 216 6 [沃尔核材吧] 熬好,今天28.3入的,难道要被套 财神到到财神 01-1201-12 19:35
- 54 0 [路桥信息吧] 这票跟那个板块走的 股友3013i1e782 01-1201-12 19:35
- 48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放大招!2000家专精特新企业上市,李乐成 宝藏地图 01-1201-12 19:35
- 70 1 [盛洋科技吧] 庄,真狗,这洗盘手法让我怎么拿的住! 天南散修韩老魔 01-1201-12 19:35
- 1149 2 [税友股份吧] 怪不得一直涨呢 温暖88 01-1201-12 19:35
- 482 5 [航天发展吧] 这么久还不公告,搞不好要停牌了 股友O921995D53 01-1201-12 19:35
- 407 2 [XD鲁信创吧] 群总,万事俱备,就差你来了 风度儒雅的纤影6 01-1201-12 19:35
- 174 2 [新易盛吧] 机会渐进? 天台梦驼铃 01-1201-12 19:35
- 1368 1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集团:发售4580万股H股 预计募资47.42亿港 豪威集团资讯 01-1201-12 19:35
- 136 1 [威高血净吧] 543210懂的都懂! 修身养性999 01-1201-12 19:35
- 271 3 [锋龙股份吧] 有没有大佬解惑,为什么它没触发异动 阿巴阿巴阿巴阿八 01-1201-12 19:35
- 15652 20 [美年健康吧] 为什么说Ai应用将代替商业航天或成为新主线。下 闺蜜张婷要来了 01-1001-12 19:35
- 17549 12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抢跑12小时 提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官方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901-12 19:35
- 60 0 [东方精工吧] 也是服了 股友P806539z79 01-1201-12 19:35
- 63 0 [翠微股份吧] 这不是有ai吗,握草跟着上呀,低位美丽之票 左0右火雷公助我 01-1201-12 19:35
- 355 0 [华电科工吧] 关于华电科工ai智能+能源所属“智坤”和“元初 深圳的周先生 01-1201-12 19:35
- 53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帝王抬轿 风度翩翩的吴欣儿 01-1201-12 19:35
- 323 1 [柏星龙吧] Ai应用还要舞到过年: 凤凰资讯 01-1201-12 19:35
- 54 0 [紫光国微吧] 等开盘,大盘就要开始调整快了 还好我还没放弃 01-1201-12 19:35
- 72 0 [星网宇达吧] 暗盘,哪位能截个图! 把握滞涨股爆发 01-1201-12 19:35
- 460 7 [航天动力吧] 你好哥们发展进黑屋了,明天要你站出来了 鹏鹏鹏926 01-1201-12 19:35
- 191 7 [冀衡医药吧] 我现在说三圣和冀衡全都是,还有人反对吗?垃圾 预期空间捕捉器 01-1201-12 19:35
- 367 10 [新光光电吧] 这票给人感觉是早盘主操应该是前一晚喝大了没起 虎牛并行无惧风雨 01-1201-12 1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