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4 [航天发展吧] 说实话今天吓跑了多少人有认知的都跑的差不多了 股友d95I258305 01-1201-12 18:51
- 92 3 [三花智控吧] 人气榜前50就你一个绿的,哈哈 勇敢无畏的qmz 01-1201-12 18:51
- 56 1 [XD国泰海吧] 跟踏空有什么区别破股 股友235mA97120 01-1201-12 18:51
- 789 14 [蓝色光标吧] 1月9号周四复盘大盘震荡为准。大盘最近强势看好 麻花曉侠 01-0901-12 18:51
- 159 0 [山东钢铁吧] 消失2元一下股票,尤其是山东钢铁,要继续加油 股友280N507v18 01-1201-12 18:51
- 79 0 [华工科技吧] 在等预增公告? 淮安股王 01-1201-12 18:51
- 297 6 [浙江东方吧] 这货到底有没有deepseek投资?有没有专家给解答 烟台小散 01-1201-12 18:51
- 244 2 [曙光股份吧] 继此前与赛力斯、奇瑞等品牌达成深度合作后,江 瓦特币 01-1201-12 18:51
- 94 2 [天溯计量吧] 握草,没幸亏早上清了,上周让我踏空两天 好毛毛超市 01-1201-12 18:51
- 72 0 [汇洁股份吧] 上周五七匹狼,今天天创时尚,明天该你了阿靓, 吴崇光 01-1201-12 18:51
- 65 1 [大业股份吧] 没看到你,看到了今天指定,感觉要二波了 李龙龙哥 01-1201-12 18:51
- 132 5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不出龙虎榜吗? 弘基电脑2881 01-1201-12 18:51
- 95 2 [英维克吧] 明天大盘回调这里不知道跳水跳多深 椰风的阳琳 01-1201-12 18:51
- 77 0 [ST长园吧] 看来杨伟也就那么回事 汪汪队好运年 01-1201-12 18:51
- 515 2 [依米康吧] 康康短期会上到21元 ycoo 01-1201-12 18:51
- 313 3 [润泽科技吧] 记住,明天开盘就加 一路长虹1225n 01-1101-12 18:51
- 189 5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尾盘拉升,明天大A怎么看? 一丫一丫一 01-1201-12 18:51
- 55 0 [中公教育吧] 把ai教育发展好是你未来的机遇 隐阴刘氏 01-1201-12 18:51
- 68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将成为这一波的龙头! 股友10pEqs 01-1201-12 18:51
- 88 1 [常山北明吧] 鸿蒙欠三个涨停! 股友6Q9902129M 01-1201-12 18:51
- 389 1 [赣锋锂业吧] $赣锋锂业(HK|01772)$ 熟悉的陌生人S 01-1201-12 18:51
- 75 1 [省广集团吧] 如果冲过最高价21.54,那么,股价就要直指30元 y5x2802815 01-1201-12 18:51
- 211 2 [腾达建设吧] 又中标,又被机构调研,又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, 有自信的乔恒1 01-1201-12 18:51
- 129 3 [光环新网吧] 板块20厘米一片一片又一片,就是没有你 莫尼卡99 01-1201-12 18:51
- 472 9 [先导智能吧] 某些乱叫乱咬人 旧人新篇 01-1201-12 18:51
- 62 1 [闪迪吧] 航天人来看看可怜的存储人,天天看别人新高,自 噢噢噢牛啊牛 01-1201-12 18:51
- 102 1 [ST京蓝吧] 召开资产用什么方式合并.后天开始停牌复盘不受 颜无敌 01-1201-12 18:51
- 368 9 [国晟科技吧] 兄弟们,明后天控制点节奏,咱们稳稳的上塔山, 分金训龙 01-1201-12 18:51
- 121 3 [钛能化学吧] 还没调整完 QWERTYasdf 01-1201-12 18:51
- 70 1 [天汽模吧] 利欧这么大盘子就这么强,现在的风格变了好像主 勤奋的魏晨19 01-1201-12 18:51
- 4734 41 [爱舍伦吧] 本人发的邮件起到效果了,周二发国亮新材 股友9977p87C38 01-0901-12 18:51
- 47 0 [长飞光纤吧] 现在的下跌只是开胃菜后面有你们好受的 恭喜发財才呀 01-1201-12 18:51
- 67 0 [人民网吧] 以前我害怕追高,现在我只会追高,欧耶 i哆啦A梦 01-1201-12 18:51
- 130 1 [普天科技吧] 这货是用ai赋能商业航天的,ai应用和商业航天双 股友723AP26855 01-1201-12 18:51
- 77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补缺口是大概率,342可逐步买进。 雷中甫 01-1201-12 18:51
- 76 0 [达利凯普吧] 要走主升了,势不可挡 雪球做空 01-1201-12 18:51
- 1179 4 [通策医疗吧] 通策医疗:截至1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9.00万户, 通策医疗资讯 01-1201-12 18:51
- 299 5 [中芯国际吧] 风水轮流转,明天到芯片!今天A股做了T;今天港 Y117Ts 01-1201-12 18:51
- 40 0 [东田微吧] 歪打正着[笑哭][笑哭]赞! //@一訫囍 :你那点资 哈哈套熊 01-1201-12 18:51
- 524 3 [华微电子吧] 亏钱也要跑 勇敢的丁智妍 01-1201-12 18:51
- 61 0 [万丰奥威吧] 万分懊悔 聪明的潘婧昶 01-1201-12 18:51
- 142 1 [金田股份吧] 我今天看,几乎每只股都是净流出的。看来散户终 杨伟楠 01-1201-12 18:51
- 244 4 [拓斯达吧] 不负我对你默默相守,虽然比起中国核建差了点, 临空听风 01-1201-12 18:51
- 160 6 [迪普科技吧] 老周这两天赶紧减持完,让迪普腾飞,以免浪费大 招财腾达de容小仙 01-1201-12 18:51
- 406 11 [供销大集吧] 还有0.87的老人家在吗?我一直在坚持。不上5元 前程的昌籦 01-1101-12 18:51
- 152 5 [永辉超市吧] 你不会筹码让人家给吃了吧?让人偷家了吗?哈哈 精彩陈泽 01-1201-12 18:51
- 51 1 [濮阳惠成吧] 继续躲牛市 杨菲特T 01-1201-12 18:51
- 217 3 [中矿资源吧] 美股盘前普跌,锂矿雅宝依旧坚挺,明天谁是龙头 套住再说 01-1201-12 18:51
- 46 0 [中国中铁吧] 垃圾不如 合适的环境下 01-1201-12 18:51
- 181 2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$商业航天旺起来了 独角兽财富树 01-1201-12 18:51
- 135 2 [百济神州吧] 兄弟们,尾盘入了5000个,分仓了航天一部分资金 大渔火996979 01-1201-12 18:51
- 113 2 [安记食品吧] 安记怎么成老大了,东百振作点啊 股友O921995D53 01-1201-12 18:51
- 118 7 [海汽集团吧] 我看看谁在这里躲牛市 涨停圣体qvq 01-1201-12 18:51
- 228 4 [*ST中岩吧] 低空经济,通用航空,下周怎么看? 才情卓绝的林佳玉 01-1101-12 18:51
- 148 1 [湖南黄金吧] 停牌10个交易日到月底,如果这个星期开始回调, 俊逸出尘的黎云卉 01-1201-12 18:51
- 45 1 [中国卫星吧] 市盈率6985, 有心地桃子 01-1201-12 18:51
- 76 1 [中信证券吧] 严重失衡。继续等待。坚决不炒垃圾。我本来就赚 五娘126 01-1201-12 18:51
- 184 3 [三安光电吧] 15.8-15.98明天加速了 基民BnR9Mh 01-1201-12 18:51
- 146 1 [上海凯鑫吧] 才几十个员工的企业,不怕庞氏骗局吗? 牛股鉴定师mp 01-1201-12 18:51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口号响文笔好行动呆 股友Va8UPl4314 01-1201-12 18:51
- 499 2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交建:截至1月9日最新股东户数8.44万户,较 新疆交建资讯 01-1201-12 18:50
- 130 3 [天奇股份吧] 三连板 基民13112XN050 01-1201-12 18:50
- 52 2 [天普股份吧] 元芳你怎么看? 干净的汤楠莉1 01-1201-12 18:50
- 147 3 [西部矿业吧] 这个绿毛龟最好笑了,早上表演直线跳水,诱多套 股友30C00709v3 01-1201-12 18:50
- 98 2 [久吾高科吧] 这股跟大盘的没人炒 向阳而生40 01-1201-12 18:50
- 35 0 [陕西旅游吧] 旅游板块太废了,拉了50个都没人跟。 黑色闪电hy 01-1201-12 18:50
- 75 1 [赛微电子吧] 56进去的,明天怎么个事啊? 股友yQ10172322 01-1201-12 18:50
- 74 1 [亚联发展吧] 三板了人气这么低 股友k965989a96 01-1201-12 18:50
- 237 2 [平潭发展吧] 拉尾盘,明天低开跌停 股市阿Cong 01-1201-12 18:50
- 803 1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控股:2025年归母净利润同比预增43.15%-62. 莲花控股资讯 01-1201-12 18:50
- 183 5 [万科A吧] 天天要扩内需,稳地产,结果一点实际政策都没有 基民2k156O6502 01-1201-12 18:50
- 531 3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有商业航天相关业务布局,但并非传统商 万事民丰的牛魔 01-1201-12 18:50
- 303 3 [神州信息吧] 今天大宗交易折价率怎么这么高,12.7% 且吃茶去 01-1201-12 18:50
- 159 1 [中恒集团吧] 等这么多天,终于放量了。 幸运星辰99 01-1201-12 18:50
- 1919 6 [旋极信息吧] 这条信息还刺激不到你吗 北京小趴菜 01-1201-12 18:50
- 141 2 [中贝转债吧] 嗨,你跑了没有 刻苦钻研de白桦 01-1201-12 18:50
- 1480 16 [荣盛发展吧] 除商业航天外,荣盛发展还涉及海工装备、军工、 沪Z748GY 01-1201-12 18:50
- 383 5 [领益智造吧] 希望明天群总来就好了,群总喜欢做这种大容量, 每周嗨五天 01-1201-12 18:50
- 132 1 [泰胜风能吧] 一共才100多亿的市值,明天老庄再砸盘可就好玩 空仓管住手不亏钱 01-1201-12 18:50
- 791 22 [交建股份吧] 估计不少人又连夜挂跌停了 财神到我家运气爆 12-1601-12 18:50
- 57 0 [友阿股份吧] 看不好就卖!怎么这么多怨妇天天抱怨!又没人求 知足常乐的小青蛙 01-1201-12 18:50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为啥总是低位没钱补仓,高位空仓看戏? 有判断力加好运气 01-1201-12 18:50
- 147 3 [荣盛发展吧] 哪位大神告知一下明天的行情 呼封唤豫的宛人 01-1201-12 18:50
- 160 2 [鱼跃医疗吧] 明天就破历史新高,坐稳扶好了 北大炒股 01-1201-12 18:50
- 225 3 [大富科技吧] 这时候不发个利好锦上添花啊 迷人的龚云卉 01-1201-12 18:50
- 141 2 [智度股份吧] 和天娱数科的走势那是一模一样 不追高只低买 01-1201-12 18:50
- 60 1 [金河生物吧] 一点补涨都没有 股友QQCBZl 01-1201-12 18:50
- 48 0 [ST豆神吧] 车已起速,坐稳扶好 大红袍512 01-1201-12 18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