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润泽科技吧] 南兴股份业绩预告反转,资金早就前来青睐了 知合一 01-1201-12 18:49
- 45 0 [金信诺吧] 量能不大 题材量能趋势 01-1201-12 18:49
- 263 3 [ST京机吧] 证监会的调查什么时候结束啊?有这块压顶石庄家 zzgggg 01-1201-12 18:49
- 41 0 [北方导航吧] 1月6日风险提示的几个股票都在涨 股友789GF22796 01-1201-12 18:49
- 55 0 [华大基因吧] 炒的是数据要素 z654737 01-1201-12 18:49
- 36 0 [金城医药吧] 有想骂人的吗? 快速主力 01-1201-12 18:49
- 35 0 [沪银吧] 没人敢空了,随便拉,直到多杀多 吞噬星空 01-1201-12 18:49
- 93 0 [长亮科技吧] 持有蓝色光标的本人同样看好长亮!!!今天的长 行者无疆hero 01-1201-12 18:49
- 51 0 [华菱线缆吧] 这么重要的会议,公告可能20点会出 滿倉哥 01-1201-12 18:49
- 38 0 [碳酸锂吧] 明天往南走的又要哀嚎遍野 股友93m270Z313 01-1201-12 18:49
- 33 0 [胜利股份吧] 56天顶着压力拿你是这样玩我们散户主力你能看看 耶路撒冷三千万 01-1201-12 18:49
- 33 0 [陕西旅游吧] 今天产生了多少富豪! 股友113C28t071 01-1201-12 18:49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近期会有公告吧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1-1201-12 18:49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情绪高亢,3.6万亿总成,对每个涨停首板溢价的 股友81f7813Z90 01-1201-12 18:49
- 70 0 [宏桥控股吧] 明日上市,是涨还是跌啊? 婀娜妩媚的勇决6 01-1201-12 18:49
- 160 3 [国风新材吧] 明天最少跌7个点,望周知,不要苟咬吕洞宾,不 机灵聪慧的朱泰成 01-1201-12 18:49
- 549 2 [银河电子吧] 。银河电子(002519)通信设备赛道的银河电子今 爱分析的小仙女 01-1201-12 18:49
- 274 2 [飞利信吧] 明天大概率又到5元2角7分 大度的古神神 01-1201-12 18:49
- 41 0 [昊志机电吧] 没好 灵动活泼的朗月2 01-1201-12 18:49
- 47 0 [中文在线吧] 站上40,以前所有的高管减持,不再追究! 掐指一算它就涨 01-1201-12 18:49
- 595 1 [中国铝业吧] 用盈利的钱买了个杂毛,明天就走不拖泥带水。 打野不吃面喝汤 01-1201-12 18:49
- 791 2 [广和通吧] 炒的商业卫星 股友22079kc532 01-1201-12 18:49
- 1050 2 [新恒汇吧] 说起企业家,大家首先想到的可能就是王健林、马 走单骑志在千里 01-1201-12 18:49
- 58 1 [神驰机电吧]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秀在天下 01-1201-12 18:49
- 173 4 [哈焊华通吧] 看好的就不动了,等风口,看起像洗盘吸筹。不喜 善良的清雨翔 01-1201-12 18:49
- 183 4 [大中矿业吧] 锂矿都15万了,就不信他不涨 股友Q589f91237 01-1201-12 18:49
- 191 1 [尤洛卡吧] 2023年12月12日回复称,公司的智能AI视频分析系 杨京杰 01-1201-12 18:49
- 39 1 [天润科技吧] 商业航天!给我起飞 flames火炎焱燚 01-0801-12 18:49
- 64 0 [广合科技吧] 温馨提示:大爷大妈已经疯狂入市了,后期请稳字 仙云飘雪 01-1201-12 18:49
- 81 2 [COMEX白银吧] 铆钉100,到了后就加速闷沙 安全第一Z 01-1201-12 18:49
- 242 4 [小米集团-W吧] 为什么今天没有回购啊? 基民70528O19a9 01-1201-12 18:49
- 58 1 [海马汽车吧] 拉高回落,已经好几次了,一拉高就出货。然后跟 傻傻分不清楚情况 01-1201-12 18:49
- 72 1 [新秀丽吧] 说你垃圾,还真没说错 LEATHERBELT9642 01-1201-12 18:49
- 138 3 [鲁泰A吧] 建仓了,看好此股 江鸟80 01-0901-12 18:49
- 50 0 [迈瑞医疗吧] 终于站上60日线了 三思投资 01-1201-12 18:49
- 50 1 [长安汽车吧] 我在长安躲牛市,欧耶。 拾光_Mr 01-1201-12 18:49
- 126 2 [航发科技吧] 看好离异动有距离买的,希望明天给个惊喜 股理金鑫 01-1201-12 18:49
- 254 1 [长城军工吧] 据美国媒体报道,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在总统专机 森淼A11 01-1201-12 18:49
- 50 0 [康恩贝吧] 这是在公开对抗924精神啊,还不收手吗? 疏雨梧桐山居客 01-1201-12 18:49
- 63 1 [荣盛发展吧] 1.4到2.1横着走了三个月,2.0到2.5又不知道要横 股民妹妹 01-1201-12 18:49
- 94 1 [海南海药吧] 明天有可能下跌三个点,进来了很多散户 超凡脱俗小李子 01-1201-12 18:49
- 115 2 [国晟科技吧] 懂的老师说说这票为什么这么强? 哇牛来了 01-1201-12 18:49
- 66 1 [我爱我家吧] 我爱我家,弄个题材暴涨一把多好!!!!!!!!!!!!!! 富贵为富de江淮 01-1201-12 18:49
- 223 2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明天还会继续上涨吗 气宇轩昂的龚怡萱 01-1201-12 18:49
- 77 2 [甘李药业吧] 明天还是继续跌吗 聪颖的游宇航 01-1201-12 18:49
- 477 1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情况第一次见到,尾盘减仓了,不知道明天会 静待花自开 01-1201-12 18:49
- 276 8 [东方新能吧] 我现在买进来行不行啊?有没有大师指点一下 股友D220117l07 01-1201-12 18:49
- 46 0 [新天绿能吧] 厚颜无耻 家财善贾de子健 01-1201-12 18:49
- 80 0 [莲花控股吧] 最近19天涨了14天!莲花在静静的绽放,虽然才刚 心态好什么都好 01-1201-12 18:49
- 66 1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被这票气笑了,外面拉冒烟,你还弄个跌的, 顺利的常珈河 01-1201-12 18:49
- 143 2 [R中弘1吧] 就这点格局,很多资金都觉得买不到,没挂单而已 股友518777 01-1201-12 18:49
- 40 0 [中光防雷吧] 终究昨天还是卖飞了 中国新股民999 01-1201-12 18:49
- 81 0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明天开始爆发上涨,不要问原因!!!! 股友v261i00115 01-1201-12 18:49
- 159 2 [碳酸锂吧] 空头完全可以举报了,他今天直接涨停确实过分了 股友3500Y002t1 01-1201-12 18:49
- 576 3 [机器人吧] 新松你是一点也不努力啊 天天向上长牛啊 01-1201-12 18:49
- 64 1 [北京文化吧] 今天这货烂的不能再看了 陶书1 01-1201-12 18:49
- 270 3 [中国出版吧] 这么多好的传媒出版,为什么涨停的是他? 青春园中葵 01-1201-12 18:49
- 89 1 [金开新能吧] 震荡收r集筹码哈,只要呵哈牛依旧是空犬,筹码 顺易锴 01-1201-12 18:49
- 51 1 [股市实战吧] 位置太高了,没有3个板跌停,没人敢翘板,谁翘 向成功 01-1201-12 18:49
- 172 1 [普利特吧] 三季报公布有67亿营收,,3亿利润。7亿股。全年 股友28n511l929 01-1201-12 18:49
- 2163 10 [山子高科吧] 刚出来的,明天一字板稳了 龙虎榜研究员 01-1201-12 18:49
- 86 1 [北京君正吧] 我持有君正,我感觉我不配在牛市赚钱 焕之昭苏 01-1201-12 18:49
- 160 3 [龙头股份吧] 我的锋龙跨年妖股甩假龙头好几条街了 红马年发财 01-1201-12 18:49
- 964 21 [XD中国石吧] 还有08年48买的世纪老股民吗退出股市十多年了, 辣么狠 01-1101-12 18:49
- 477 3 [汉得信息吧] 每天看,愣是没买 悟道中2026 01-1201-12 18:49
- 165 4 [陕西旅游吧] 一天亏30%,18万不见了5万多。今晚睡不着了 股友pZ5pbl5220 01-1201-12 18:49
- 285 1 [天风证券吧] 盯着我的呗 韭菜割腕又长一茬 01-1201-12 18:49
- 43 2 [比亚迪股份吧] 浪费资金,别的行情大涨,你在哪里拖后腿 山中带王 01-1201-12 18:49
- 149 2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1.12--老韭菜实盘:上周收盘红利低波持有0.3成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01-1201-12 18:49
- 90 1 [华菱线缆吧] 31.05+3.11=34.1634.16+3.42=37.58 人生豪迈唯有暴富 01-1201-12 18:49
- 320 3 [新华网吧] 肯定有什么重重大利好只是散户不知道而矣,否则 股友2383285n9F 01-1201-12 18:49
- 315 5 [湖南黄金吧] 第一次买湖南黄金股票,就遇到停牌了 股友WL21939578 01-1201-12 18:49
- 370 7 [测绘股份吧] 新增20万颗卫星,除了利好航空航天类个股,地面 超电子 01-1101-12 18:49
- 70 0 [滨江集团吧] 成交量30万左右,就是入手好机会 灵巧的钟淳蓓 01-1201-12 18:49
- 50 0 [华策影视吧] 突破11.06上涨空间打开! 云升紫阳 01-1201-12 18:49
- 1384 1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游资龙虎榜深度复盘解析,你看好谁? 大雕带你飞 01-1201-12 18:49
- 51 1 [中国卫星吧] 兄弟们,有点慌,我走了哈,留发财。 足智多谋的杜程琳 01-1201-12 18:49
- 83 0 [海马汽车吧] 散户还是很多,涨都没涨,人气彪涨 红红火火发发发66 01-1201-12 18:49
- 49 0 [仙坛股份吧] 仙鸡出动仙鸡出动仙鸡出动 低手韭菜 01-1201-12 18:49
- 437 8 [蓝色光标吧] 心理委员呢,我心里不带劲 说予晚风 01-1201-12 18:49
- 60 1 [创元科技吧] 也好吧,赚的少而已 股友7853091xx2 01-1201-12 18:49
- 91 0 [新大洲A吧] 主力求您拉个涨停吧!远在老家的小孩想办个小小 股友61Nu596650 01-1201-12 18:49
- 1381 0 [航天电器吧] 1.13严重异动股票,监管期1.13-1.26日。 股友7958883vU0 01-1201-12 18:49
- 56 0 [三七互娱吧] 温馨提示:大爷大妈已经疯狂入市了,后期请稳字 仙云飘雪 01-1201-12 18:49
- 110 0 [博时成长领航混合A吧] 今日大涨,这基够烂的了 时尚的华锦鹏1 01-1201-12 18:49
- 56 0 [ST金顶吧] 国泰的作手新一总共买了九千多万 股友bct6SQ 01-1201-12 18:49
- 62 0 [*ST正平吧] 好文 贝安娜不会硬拉 01-1201-12 18:49
- 58 0 [森马服饰吧] 明天大盘必须调整了,5.39 刚强的冰 01-1201-12 18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