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也许绿着,让自己保持一份清醒 阿wei 01-1201-12 18:49
- 94 0 [壹连科技吧] 估计明天起来了,因为我清仓了,一股木有了,涨 有自信的尘光樱9 01-1201-12 18:49
- 66 0 [*ST赛为吧] 这家伙明天危险了,出龙虎榜了,一般出龙虎榜都 旺财35 01-1201-12 18:49
- 64 0 [白云电器吧] 错过牛市了一地鸡毛 股友N0U3376853 01-1201-12 18:49
- 49 0 [捷成股份吧] 当年和蓝色光标一样猛 股友VbDaMp 01-1201-12 18:49
- 54 0 [渤海汽车吧] 为什么不一字板涨停?是忽悠小散共进退吗?大家 热情的晴月清13 01-1201-12 18:49
- 44 0 [红四方吧] 在这可以躲牛市 基民5115A1Z786 01-1201-12 18:49
- 35 0 [城建发展吧] 韭菜长高了,可以收割了 股友F62671q791 01-1201-12 18:49
- 48 0 [三安光电吧] 故意打压股价 山里红山里红 01-1201-12 18:49
- 500 0 [厦门钨业吧] 别人是价格追着股价。你是股价追不上价格。挺好 大阳菜 01-1201-12 18:49
- 101 0 [陕西金叶吧] 小叶子,折腾了十年了,还能走出十年前的三倍行 sinolb 01-1201-12 18:49
- 46 0 [新莱福吧] 4000多支个股上涨,新莱福绿得刺眼 股友08233km657 01-1201-12 18:49
- 89 0 [退市熊猫吧] $*ST熊猫(SH600599)$ cf晨峰 01-1201-12 18:49
- 680 3 [碳酸锂吧] 赚翻了 后知后觉吃肉肉 01-1201-12 18:49
- 57 1 [中芯国际吧] 气的我肝疼 股友0l301c6138 01-1201-12 18:49
- 969 2 [有研硅吧] 董秘你好,如果日本断供半导体零部件半导体硅片 有研硅股友 01-0701-12 18:49
- 51 1 [宁波海运吧] 宁波海运是属于木乃伊概念板块的 垚垚2003 01-1201-12 18:49
- 192 7 [浙文互联吧] 周五首板,卖的还剩底仓,怎么办 别套我本金就行 01-1201-12 18:49
- 47 0 [华贸物流吧] 终于有空打开软件看大家吹水, 股市刺身 01-1201-12 18:49
- 56 1 [银之杰吧] 人气怎么这么高 不急不躁走 01-1201-12 18:49
- 112 2 [巨力索具吧] 哪位家人看一下,隔夜单排了多少了,谢谢 捉妖股888888 01-1201-12 18:49
- 289 1 [国芯科技吧] 请问董秘公司2025年订单执行整体情况,2025年必 国芯科技股友1 01-0601-12 18:49
- 137 3 [中国天楹吧] 开年就有固废新规打开空间,氢能也要在十五五期 风萧萧兮大A牛 01-1201-12 18:49
- 185 3 [中国广核吧] 跟中国核建一个股东。怎么走的这么飞舞啊 大V天龙的V 01-1201-12 18:49
- 113 1 [方正科技吧] 大家都表演完了,就看你上场表演了,正哥 稳健的洪心宇 01-1201-12 18:49
- 362 3 [烽火电子吧] 明天一字板 茶道的滕澔 01-1201-12 18:49
- 587 3 [烽火电子吧] 唉,亏了7k走的 赚钱买猫粮 01-1201-12 18:49
- 858 18 [爱舍伦吧] 在上海浦东有合作打新的朋友吗?我现在有500个 股友1hZ30B 01-1201-12 18:49
- 432 3 [沪银吧] 这两天正忙着布局期货7驾马车,再加持仓10只股 顶级财富6688 01-1201-12 18:49
- 48 0 [博纳影业吧] 哎呀,那明天有可能。别的影视还会涨,这一个有 四小姐点石成金 01-1201-12 18:49
- 83 0 [铜牛信息吧] 国家shuju集团将成立,顶层规划和可信数据建设 龙少依 01-1201-12 18:49
- 1229 4 [西部材料吧] 发展风险提示了就看今晚西部有没有公告了 此刻开始天降好运 01-1201-12 18:49
- 56 1 [达利凯普吧] 拿住,别抛,大家一起合力,搞大他!!! 我也是明白人 01-1201-12 18:49
- 97 3 [三维天地吧] 早上41.5解套出掉的,倒在黎明前。真是妥妥的菲 凤舞九天3 01-1201-12 18:49
- 148 3 [兰石重装吧] 商业航天+可控核聚变,都有实际进入供应的产品 红尘赠我三尺剑 01-1201-12 18:49
- 424 3 [联创光电吧] 联创超导2024年至2026年实现归母净利润累计不低 坚韧的吴三仟 01-1201-12 18:49
- 88 1 [新华网吧] 从没想过新华网会涨停 股友6C021m7211 01-1201-12 18:4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得要多大的量才能涨 牛股终结者ing 01-1201-12 18:49
- 46 0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买少了 朝气蓬勃小明哥 01-1201-12 18:49
- 41 0 [中国卫星吧] 有没有觉得这个K线手法像小群帝王? 一杯茶66440 01-1201-12 18:49
- 51 0 [晶澳科技吧] 14.42的不知道何时才能解套啰 勇敢无畏的杜程琳 01-1201-12 18:49
- 49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竞价的七千多万就是明天的砸盘筹码 叫我小杨哥 01-1201-12 18:49
- 85 1 [弘讯科技吧] 一重明天还能封板的。持有的不要轻易卖了。 爱股要的老王 01-1201-12 18:49
- 76 1 [中国电建吧] 年前买个ai买个机器人买个航天,哪个不是随便翻 电建赚钱韭菜爆红 01-1201-12 18:49
- 635 6 [中教控股吧] 中教控股起暴点临近,密切关注! fsh149897198 01-1201-12 18:49
- 798 5 [珂玛科技吧] 流入这么多跌这么多,大单进小单出,要么散户跑 breadP 01-1201-12 18:49
- 43 0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我就抛给你主力,还不行吗,看你急得 火云邪神008 01-1201-12 18:49
- 55 0 [富岭股份吧] 涨这么多这票今天过年吗 程柚子 01-1201-12 18:49
- 40 0 [亚通精工吧] 今天出了别的又加了亚通!继续看多做多,不久的 川发大龙 01-1201-12 18:49
- 37 0 [捷成股份吧] 我就等一个板还不行啊 NJ小蚂蚁 01-1201-12 18:49
- 164 5 [王子新材吧] 股吧一帮子13都在晒图,赚点小钱有什么好高兴的 清新脱俗的利欧 01-1201-12 18:49
- 398 4 [浙文互联吧] 传媒板块封单量第一 初出茅庐之诸葛 01-1201-12 18:49
- 269 9 [创新医疗吧] 说了要卡异动不会拉板的,一个个还来我这里叫 这无疑是疯狂的 01-1201-12 18:49
- 129 4 [嘉美包装吧] 鼓吹过度,有点反感了 股友ZLRJ9W 01-1201-12 18:49
- 189 4 [孩子王吧] 刚买入的新韭菜,请问此股有什么雷吗?为啥股价 吉祥钵满的大龙猫 01-1201-12 18:49
- 52 0 [特力A吧] 大哥,黄金大涨了,等你了哈 堆金来财得向问天 01-1201-12 18:49
- 402 0 [银星能源吧] 全球货币超发,加地缘政治紧张,稀有金属将史史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01-1201-12 18:49
- 42 0 [日出东方吧] 天天就想减持,有没有考虑过默默坚守的散户投资 i哆啦A梦 01-1201-12 18:49
- 87 1 [永辉超市吧] 这么大的利空,主力买毛线啊?主力今天竟然是净 自由的赵翔云 01-1201-12 18:49
- 84 1 [千方科技吧] 让他涨停一下可太难了,轮也轮到你了,一年多一 股友805G8887F7 01-1201-12 18:49
- 99 2 [天银机电吧] 明天是不是危险了。今天跑的对不对 股友10N2609i33 01-1201-12 18:49
- 102 2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大盘该回调吧利好消费! 股友0FFUhS 01-1201-12 18:49
- 71 3 [供销大集吧] 这货明天能杀入吗 机灵聪慧的茼蒿 01-1201-12 18:49
- 87 2 [优必选吧] 商业航天两周百分之五十的收益都收工了 北派南叔 01-1201-12 18:49
- 101 2 [中科金财吧] 赶紧跑,明天大跌 一堆假龙只玩真龙 01-1201-12 18:49
- 147 6 [中国天楹吧] 该跌不跌,必涨!主力在精心布局,憋了泡大的, 时间SDP 01-1201-12 18:49
- 1295 46 [R中弘1吧] 下周一中弘3股价还会以涨停价报收!多少筹码都 股市不倒翁630908 01-1001-12 18:49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加油,看到的朋友一路长虹 多金杨 01-1201-12 18:49
- 50 0 [捷昌驱动吧] 哥啊,再不涨要调整了,别再坑我们了,硬气一回 欢乐的贺霄栋 01-1201-12 18:49
- 48 0 [ST美克吧] 主力还亏钱呢,冲吧 纯粹的刘菲 01-1201-12 18:49
- 200 3 [通源石油吧] 原油暴跌,关灯吃面 秀琴秀芝控南 01-1201-12 18:49
- 111 1 [通化金马吧] 股友们,1月9日的二融数据,今早怎么没公布呀? 股友903e71K033 01-1201-12 18:49
- 112 3 [东方海洋吧] 海洋机器人、海面火箭回收装备 基民ocBLFG 01-1201-12 18:49
- 90 3 [上海钢联吧] 走了 独立抄手 01-1201-12 18:49
- 62 1 [郑州银行吧] 大好时光都浪费到这个玩意这里了!唉 善解人意的梅铭松 01-1201-12 18:49
- 89 0 [绿田机械吧] 真对得起这名。哪个大师给起的名。 六零的六零后 01-1201-12 18:49
- 51 0 [菲菱科思吧] 浪费行情 卡卡罗特孙悟空 01-1201-12 18:49
- 86 1 [东方明珠吧] 今天咋还是没有榜单。 纪博达 01-1201-12 18:49
- 69 1 [*ST东珠吧] AI应用这么火明天顶起来 想象不到 01-1201-12 18:49
- 61 1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明天大跌 股友3Ml6101850 01-1201-12 18:49
- 71 3 [长源电力吧] 操在长源躲牛市 幸福的罗柏1 01-1201-12 18:49
- 226 13 [R东方1吧] 你还记的我讲的下楼梯形式下跌果然今天开始下跌 三板宝1 01-0901-12 18:49
- 87 0 [ST天玑吧] 这货是板块里洗的最干净的。看后续有资金进来没 小赌怡情波澜不惊 01-1201-12 18:49
- 252 3 [飞乐音响吧] 开盘的时候计划买两万哇,因为我那支票兰花蓝色 股友n35L036727 01-1201-12 18:49
- 81 3 [大众公用吧] 外面长成啥样了,要不要割了出去,现在大A火爆 两年三千6百倍 01-1201-12 18:49
- 63 1 [金禄电子吧] 这样的量,这样的走势拉大阳有这样难吗? 股友ralzZ6 01-1201-12 18:49
- 195 6 [华伍股份吧] 目前这里散户多,主力目前无暇这里,礼拜一不看 勇敢的沈锐15 01-1201-12 18:49
- 987 18 [中关村吧] 中关村下属公司补税603万元 将全额冲减2025年净 中关村资讯 01-0901-12 18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