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胜通能源吧] 满仓 顾盟主 01-1201-12 18:32
- 64 0 [健友股份吧] 神奇的股,外面都涨疯了,他还在趴着,牛bi 映山V红 01-1201-12 18:32
- 46 0 [亚威股份吧] 主力还是拉个涨停吧,马上过年了,让各位备受煎 坚强不屈的你你你 01-1201-12 18:32
- 28 0 [智谱AI概念吧] 突突突 基民68o562k002 01-1201-12 18:32
- 61 1 [特变电工吧] 是金子迟早会发光的,挣钱不能急 成都韭菜根 01-1201-12 18:32
- 119 2 [信雅达吧] 减持的期限日是15号吗?谢谢告知! 股友gtxdWX 01-1201-12 18:32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年底6000点 马年壹佰 01-1201-12 18:32
- 60 1 [隆平高科吧] 我抛了你1W股买了天下秀已2个涨顶板了 魅力的耿晟涵 01-1201-12 18:32
- 510 1 [天溯计量吧] 隐形富豪天溯计量合作的国内航空航天公司分为国 乐于助人的岳铮4 01-1201-12 18:32
- 325 7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涨停板出了,明天会水下给机会吗?? 买啥涨啥6789 01-1201-12 18:32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价值投资就是炒高价股。亏损股。 坦荡得扫地僧 01-1201-12 18:32
- 57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散户们,这票子看下月线macd线,刚变成绿柱子, 天刀宋阙 01-1201-12 18:32
- 36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这么慢慢涨挺好 有间自习室 01-1201-12 18:32
- 155 3 [华力创通吧] 还想说参考信维通信呢,今天一看已经涨停了 在西塘 01-1201-12 18:32
- 458 1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我说说:我21年当年13买的5万。然后就 股市寻龙诀 01-1201-12 18:32
- 221 3 [和顺电气吧] 今天拉升是量价齐升,收盘收在均线上方,拿好。 淡定的雨豪 01-1201-12 18:32
- 781 1 [金信诺吧] 要起飞了 kin林 01-1201-12 18:32
- 83 1 [城地香江吧] 有利空吗,大盘涨这样,他就零点几,这要是下跌 没得感情 01-1201-12 18:32
- 132 2 [通宇通讯吧] 今天航天高位多股进异动,明天看反馈,如果效果 望远镜看日K 01-1201-12 18:32
- 125 3 [雪人集团吧] 雄关漫道真如铁,雪人迈步从今越!经过上周五的 杜梨 01-1201-12 18:32
- 88 1 [紫建电子吧] 啥时候放量上升再追吧,躺平的一个股,消费电池 追波逐流吧8875 01-1201-12 18:32
- 121 1 [中元股份吧] 全仓买入了! 股友u1KBfu 01-1201-12 18:32
- 207 2 [银鸽3吧] 直觉告诉我0.18就是底部,不会见到0.17了,拭目 老三板投资 01-0901-12 18:32
- 95 0 [众泰汽车吧] 疯狂!满屏20CMAI新主线已现?(附股)AI应用周一 股友20995HH703 01-1201-12 18:32
- 77 2 [节能环境吧] 这股什么时候长过20厘米 高手Js 01-1201-12 18:32
- 72 0 [华东重机吧] 浪费时间这种增量市场还不拉升强的不一定真的强 合肥南屏路豪哥哥 01-1201-12 18:32
- 51 0 [广百股份吧] 明天看越秀,这厮跟越秀走势雷同 股友85763kX519 01-1201-12 18:32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看好这股 向上的杜艺旦 01-1201-12 18:32
- 61 0 [华阳股份吧] 完了感激明天要跌!不好的感觉 大秦勇士 01-1201-12 18:32
- 45 0 [和邦生物吧] 这票一分钱没赚到亏了3000元 专业抄底大王 01-1201-12 18:32
- 57 0 [比亚迪吧] 先跌到50吧股票打三折 Dan43 01-1201-12 18:32
- 81 0 [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C吧] 6G商用越来越近,提前布局了这只,等着吃一波行 宽容的席小达 01-1201-12 18:32
- 44 0 [ST司特吧] 市场一片红红火火,司尔特一片凄凉绿油油。 闽A77C38 01-1201-12 18:32
- 65 1 [首开股份吧] 分币不赚,主打陪伴 每天不停涨涨不停 01-1201-12 18:32
- 79 1 [软件ETF嘉实吧] 明天至少高开三个点! 远离杠杆啊啊啊啊 01-1201-12 18:32
- 44 0 [天永智能吧] 我赌它杀到29 亲切的尹妍素 01-1201-12 18:32
- 794 0 [物产环能吧] 物产环能赠旗致谢钱江海关 共话AEO持续发展 物产环能 01-1201-12 18:32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开始向31目标发起冲锋 股友0h9p092291 01-1201-12 18:32
- 45 0 [金龙鱼吧] 这货居然还是沪深300成份股??????!!! 言者不知也 01-1201-12 18:32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谁接最后一棒??!! 蓝天黑土 01-1201-12 18:32
- 69 2 [小型纳指吧] 鲍师傅下台后,新师傅上台才可能创新高了 玉燕迎春 01-1201-12 18:32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7月从5200砸到3600 水沸的曹晔 01-1201-12 18:32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聂个蛋 01-1201-12 18:32
- 53 0 [联泓新科吧] 真缺嘚 眉清目秀的许舒茜 01-1201-12 18:32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一路长虹,成为跨年妖股!主力大哥向上海建工一 诚实的亮夜源20 01-1201-12 18:32
- 60 0 [武汉凡谷吧] 八连阳是不是寓意八方来财? 泽鑫2553 01-1201-12 18:32
- 140 1 [兰石重装吧] 海陆和兰石都在蓄势待发!低价,业绩好,今天洗 做中线投资者6888 01-1201-12 18:32
- 203 1 [斯瑞新材吧] 九州云箭公司研发的液氧甲烷发动机在酒泉东风发 斯瑞新材股友 01-0601-12 18:32
- 40 2 [小型纳指吧] 看来今天老衲全世界垫底 基民5N229857u7 01-1201-12 18:32
- 135 3 [大金重工吧] 大金重工竟然和金风科技差这么多?这两个我都是 等风来Kay 01-1201-12 18:32
- 100 2 [天润乳业吧] 别看他现在不涨就看不起他,等大盘回调的时候你 股友LbUln3 01-1201-12 18:32
- 699 4 [金固股份吧] $金固股份(SZ002488)$ 在拐角 01-1201-12 18:32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款专注硬科技的基金太香了!$摩根上证科创板 午休时间看K线 01-1201-12 18:32
- 50 1 [金种子酒吧] 千万级人口的城市,养不好一个酒 agliuqiang 01-1201-12 18:32
- 76 1 [吉视传媒吧] 走了走了,下次再来,板块火爆也不跟,先落袋为 瑰姿的宓岚44444 01-1201-12 18:32
- 167 1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:发行人最近一年的财务报告及其审计报告 广生堂资讯 01-1201-12 18:32
- 32 0 [三安光电吧] 这些年主要靠补助,连续好几年扣非亏损了 股友01F6018C77 01-1201-12 18:32
- 52 0 [航天晨光吧] 要买买龙头买啥杂毛吃肉吃不了大肉,回调绝对哭 股友2H0306f828 01-1201-12 18:32
- 568 7 [孩子王吧] 今天很不错了感谢各位老铁 九门提督鄂尔多 01-1201-12 18:32
- 343 6 [乾照光电吧] 明天反包概率比较大 龙头战法悟道 01-1201-12 18:32
- 79 0 [领先股份吧] 无语了!不要一直压股价,行不行?明天再没行情 乐观豁达的夏伟涛 01-1201-12 18:32
- 72 0 [宝信软件吧] 怎么也得补28.3的缺口吧 生机如意得子健 01-1201-12 18:32
- 80 0 [永赢恒生消费指数发起(QDII)C吧] 回暖趋势明显,不是正好入手吗 逆风飞翔瑞 01-1201-12 18:32
- 6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586多进去,现在上来4593一线了,肚子咕咕 陈宝看金市 01-1201-12 18:32
- 61 1 [迈富时吧] 这次炒的是GRO概念吧 可爱的小美女6799 01-1201-12 18:32
- 255 0 [旭升集团吧] 明天13号长征八号甲火箭发射成功(今日12号力鸿 极限九天 01-1201-12 18:31
- 76 0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都来龙溪股份吧大佬们,同样是商业航天+福 启东冬哥 01-1201-12 18:31
- 21 0 [商业航天吧] 太强了 lwchao89 01-1201-12 18:31
- 60 1 [中央商场吧] 要我预测的话,估计低开高走 吾股丰登1083352 01-1201-12 18:31
- 1333 11 [基金动态吧] 基本上看不出属于哪个板块,那就匀一匀吧,谁让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1-1201-12 18:31
- 103 3 [雷科防务吧] 合着就我在压异动看一天硬是不敢加仓一涨停还卖 股友199z0d0831 01-1201-12 18:31
- 332 2 [中坚科技吧] 中坚科技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中坚科技资讯 01-1201-12 18:31
- 209 10 [新劲刚吧] 涨不涨停没所谓,别跳水就行了,拜托了 接最高的盘 01-1201-12 18:31
- 60 0 [中国平安吧] 你涨啊?前几天不是蹦跶得挺欢的吗,还要带领大 择机梭哈 01-1201-12 18:31
- 57 2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低开全进 股友H12586987n 01-1201-12 18:31
- 152 3 [XD上海电吧] 今天调仓入了中航光电,天娱数科,明天看看要不 华尔街捡瓶子 01-1201-12 18:31
- 96 1 [保变电气吧] 这周突破13.45.创新高! 股友8o5CmR 01-1201-12 18:31
- 153 3 [贝特瑞吧] 北证唯一低于发行价股,要退市了 搞一下gogo 01-1201-12 18:31
- 207 4 [大秦铁路吧] 已全部清仓。华丽撤退!等待3900的到来。 牛人之乐 01-1201-12 18:31
- 95 0 [中国交建吧] 中国股市没有价值投资!制度设计有缺陷!那么多 不再信任GJD 01-1201-12 18:31
- 287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春季行情提前启动了,赚钱效应好,大家拿住了、 菩提树下顿悟 01-1201-12 18:31
- 98 3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全部嫩鸡 清俊的晁緸 01-1201-12 18:31
- 116 0 [生益科技吧] 英伟达最新产品用不到这货的产品了预期价值没了 必拖天敌 01-1201-12 18:31
- 103 1 [东方财富吧] 这种纯心理攻势的折价大宗,200多万,我一个散 宝宝亮 01-1201-12 18:31
- 339 1 [中联重科吧] 风芒能源获悉,1月9日,江苏省发改委发布《2026 乾明小区 01-1201-12 18:31
- 212 3 [容百科技吧] 出口退税取消,下周暴跌 股友Kl81859661 01-1101-12 18:31
- 188 1 [阿特斯吧] 均线粘合,坐等变盘 娃娃打天下 01-1201-12 18:31
- 156 4 [吉视传媒吧] 你吗!!!!居然封不住 被弃烂股呵忒 01-1201-12 18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