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3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没跑的后悔吗? 勇敢的慕容亦凡1 01-1201-12 18:33
- 56 0 [神农种业吧] 现在A股涌现涨停潮,神农别再犹豫,该动用20CM涨 股友Spcddm 01-1201-12 18:33
- 124 0 [中国卫星吧] 上有航天,下有航海,中国科技飞跃发展 恶佛慈悲 01-1201-12 18:33
- 898 3 [顺灏股份吧] $顺灏股份(SZ002565)$ 一个亿目标哦 01-1201-12 18:33
- 101 1 [中国中免吧] 走的去买什么了? 闪亮的星辰 01-1201-12 18:33
- 227 9 [R中弘1吧] 0.25+2分我就走人,不恋战。 分析师妹 01-1201-12 18:33
- 169 3 [XD紫金矿吧] 铜金都涨它咋软趴趴 股友721772GG10 01-1201-12 18:33
- 74 0 [宏辉果蔬吧] 明天涨停 如来佛祖涨停 01-1201-12 18:33
- 85 0 [阿尔特吧] 配股没落地之前,不会涨 可乐煮玉米 01-1201-12 18:33
- 45 0 [北方导航吧] 他是卫星概念,而且技术很牛,还赚钱 高效的阴阳平衡 01-1201-12 18:33
- 45 0 [中衡设计吧] 看不出气质,资金松垮的很。三板斧变成四板斧, 伟大的上官经业 01-1201-12 18:33
- 105 0 [博士眼镜吧] 终于突破重压,要不要回踩一下上呢,建议来个低 股友5sN71p 01-1201-12 18:33
- 59 0 [金健米业吧] 持有一个星期,赚两个点是不是比定期存款强 江南老韭 01-1201-12 18:3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五年让3万 马年壹佰 01-1201-12 18:33
- 31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上了4600在做空 Arvin2028 01-1201-12 18:33
- 59 0 [宁波韵升吧] 看好 向上的杜艺旦 01-1201-12 18:33
- 61 1 [合富中国吧] 快启动了就在这两天 Yuna 01-1201-12 18:33
- 207 1 [欧线集运吧] 商务部发布关于中欧电动汽车案磋商进展的通报20 股友k56i096031 01-1201-12 18:33
- 921 1 [旋极信息吧] 广联航空获得C929核心部件订单并启动专用生产线 飞黄积玉de张飞 01-1201-12 18:33
- 235 4 [华邦健康吧] 这种烂股不管三七二十一全部投反对票。大股东利 选对胜于努力 01-1201-12 18:33
- 54 0 [再升科技吧] 明天掉地板上怎么办 股友0G9656285u 01-1201-12 18:33
- 33 1 [迪尔化工吧] 我15的本明天能解套吗:这种垃圾少碰 韮菜心 01-1201-12 18:33
- 1374 3 [中百集团吧] 复盘之中百集团,真的该深化细化经营了 英台路营业厅疯哥 01-1201-12 18:33
- 159 3 [吉林化纤吧] 超级垃圾的股票,不涨,还减持减持继续减持! 股友0c57232f81 01-1201-12 18:33
- 177 3 [荣科科技吧] 周末一度想抄底这个,我认为比较稳,就算大盘调 好运来了2026 01-1201-12 18:33
- 240 10 [福蓉科技吧] 孩子们拿住了,后面我来拉板 芝蒙等待 12-1901-12 18:33
- 55 0 [海联金汇吧] 只要连涨五天,我去南华寺烧香许愿 股友sy4w0b 01-1201-12 18:33
- 106 1 [三花智控吧] 盘后港股机器人股优必选大涨,明天有机会吗 股友6598711d8D 01-1201-12 18:33
- 89 4 [大湖股份吧] 何宝宝走了没?它不走这股没法买 阳光的林泽哈 01-1201-12 18:33
- 101 2 [运机集团吧] 太熬人了,还能涨吗 股友0k1519i200 01-1201-12 18:33
- 88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A吧] 卫星指数目前已经涨了10个点了,航天政策这波力 宽容的席小达 01-1201-12 18:33
- 121 0 [遥望科技吧] 今天人为控盘比较明显,明天继续高歌,预估至少 干劲冲天de小琵琶 01-1201-12 18:32
- 34 0 [创远信科吧] 不是说好了我在其它空天股票赚钱出来再买你,怎 股友63206I6V12 01-1201-12 18:32
- 53 0 [中航机载吧] 鸡仔明天能继续雄起不 金泽和 01-1201-12 18:32
- 43 0 [白银/美元吧] 84下不去,就得85了,被强平了,唉 股友3708YJ1656 01-1201-12 18:32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希望易方达基金公司能够发挥大公司的作用,帮助 基民e0NoMr 01-1201-12 18:32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按照这个进度,春节前4500,年中8000,年底1200 买什么套什么 01-1201-12 18:32
- 48 0 [XD国泰海吧] 奇葩 南方扫地僧 01-1201-12 18:32
- 197 3 [欣旺达吧] 明天起飞,单针探底 阳光照在我心中 01-1201-12 18:32
- 74 1 [冰山冷热吧] 东北确实太穷了 矮子科技 01-1201-12 18:32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投资选对基金太关键了!$摩根上证科创板新 午休时间看K线 01-1201-12 18:32
- 68 0 [阿石创吧] 36万亿,你涨了是个球 股友680x6E0028 01-1201-12 18:32
- 78 0 [金域医学吧] 搞医疗AI(算法及算力)的公司好找,有数据的才 鲲鹏云霄 01-1201-12 18:32
- 41 0 [深证成指吧] 明日新开账户和所有账户控梭完毕 韭菜很玄 01-1201-12 18:32
- 185 0 [凯撒文化吧] 游戏板块今天创新高!凯撒今天涨幅落后板块。说 友373g 01-1201-12 18:32
- 47 0 [华策影视吧] 赶紧买目标100元。 万般拉台为出 01-1201-12 18:32
- 42 0 [沪锡吧] 全是双开对倒拉上去的 股友AxhHKD 01-1201-12 18:32
- 65 1 [新易盛吧] 完了,小易中天出现了,老的没人玩了 全红缠 01-1201-12 18:32
- 352 0 [有研新材吧] AaYyy老牛周一收盘单,9.5成仓,没融资,今天红 老牛iliepr 01-1201-12 18:32
- 79 1 [海兰信吧] 今天进的希望明天给机会跑 股友au73929619 01-1201-12 18:32
- 249 1 [诺思格吧] 诺思格:关于调整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 诺思格资讯 01-1201-12 18:32
- 64 0 [航天科技吧] 高标都严重异动了,就剩你这个低位磨磨唧唧航天 起飞的金鲤鱼 01-1201-12 18:32
- 36 0 [志特新材吧] 不停牌吗?啥玩意 乐于助人的梅津 01-1201-12 18:32
- 53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没有最高,只有更高,直接涨停。 逆风飞翔瑞 01-1201-12 18:32
- 93 2 [汇顶科技吧] 牛股啊,10连阳了 中国小股民2 01-1201-12 18:32
- 203 9 [赛力斯吧] 是不是很难受,快熬不住了吧! 擒牛龙抓手 01-1201-12 18:32
- 1421 6 [凯盛科技吧] 在UTG(超薄柔性玻璃)行业中,蓝思科技与凯盛 股友3225ht3527 01-1101-12 18:32
- 72 1 [陕西旅游吧] 赚钱不易,真心疼今天高位买的兄弟些,哎,庄家 丁丁球球行大运 01-1201-12 18:32
- 53 2 [众诚科技吧] 西北分公司太格局了,还没出 平和宁静的春江蓠 01-1201-12 18:32
- 202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父凭子贵啊,商业航天唯一底标。子公司铖 结丹期 01-1201-12 18:32
- 78 0 [宏德股份吧] 宏德股份(301163)这盘子小的,本以为是庄家的 股友MLMZE7 01-1201-12 18:32
- 255 0 [省广集团吧] 2026年1月12日,省广集团新增“AI应用”概念。 财星高照小妖姐A 01-1201-12 18:32
- 47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套在0.9的都割了么 刘备离 01-1201-12 18:32
- 48 0 [众信旅游吧] 买着股票比空仓还难受 热情的陈麦克1 01-1201-12 18:32
- 48 0 [航材股份吧] 明天能解放全人类吗 财富亿万8888 01-1201-12 18:32
- 186 0 [吉大正元吧] 有坏人天发此股有商业航天业绩了,让大家接盘了 财运多谋地任我行 01-1201-12 18:32
- 122 1 [南微医学吧] 南微医学:江苏新高的律师事务所关于南微医学科 南微医学资讯 01-1201-12 18:32
- 107 1 [中科创达吧] 74成本83.6卖了,接下来能调几元下来还买回来, 股友R3608563m3 01-1201-12 18:32
- 231 4 [中元股份吧] 这种K线,明天可能涨停 金刚r1s9gi 01-1201-12 18:32
- 130 1 [用友网络吧] 想打死自己,反复做T,手续费,印花税都快1500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8:32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人家一次大行情可以做几只票时间就是金钱……启 黄袍山有魂 01-1201-12 18:32
- 383 4 [城建发展吧] 今天不拉涨停,主要是连续4个涨停以后没有—8% 股友DQulDJ 01-1201-12 18:32
- 691 0 [普利特吧] 车用改性塑料龙头,绑定头部新能源车企,刚需不 陈师逻辑学 01-1201-12 18:32
- 127 0 [洲明科技吧] 从今天的量和走势来看,明显有主力资金介入,拿 页月石日 01-1201-12 18:32
- 169 0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yxn6409238029 01-1201-12 18:32
- 40 0 [沪银吧] 看了平衡指数做空,小跌大涨,上了贼船 金火水 01-1201-12 18:32
- 122 3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股会有分红吗? 天空的哥888 01-1201-12 18:32
- 86 1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怎么办,不给上车机会,涨这么猛不敢追啊 秋荻袋鼠 01-1201-12 18:32
- 163 3 [航天发展吧] 没停牌就是好事 股友IhpCD7 01-1201-12 18:32
- 320 2 [中国卫星吧] 明日卫星没有异动,大家下载(开盘啦)搜索“异 好运连连23来 01-1201-12 18:32
- 85 1 [安彩高科吧] 老郭做梦也没想到,买了这么个玩意儿,这二股东 坚韧的雨里松1 01-1201-12 18:32
- 62 1 [国电南自吧] 电力AI 股友13667iw695 01-1201-12 18:32
- 72 1 [华夏航空吧] 没耐心等了 HX8631094366989540 01-1201-12 18:32
- 288 9 [豫能控股吧] 在来10个涨停才脱贫 翟华伟 01-1201-12 18:32
- 74 0 [思派健康吧] 翌日披露报表 - 已发行股份变动及股份购回 思派健康资讯 01-1201-12 18:32
- 94 1 [金山办公吧] 这一次希望能上500元! 拥抱大牛股 01-1201-12 18:32
- 102 0 [龙版传媒吧] 为啥没人做龙版,之前被谁炒那么高啊,纯粹就龙 墨菲指导 01-1201-12 18:32
- 50 0 [浙商中拓吧] 杂毛 股友1933ec8535 01-1201-12 18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