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8 0 [蓝色光标吧] 连创三大记录!A股开始逼空疯涨!当所有人都赚 爱打版的木森 01-1201-12 18:34
- 43 1 [A50期指吧] 低开才能高走 许意澄 01-1201-12 18:34
- 183 2 [金龙汽车吧] 商务部关于中欧电动汽车案磋商进展的通报:有必 叶小伦的老祖 01-1201-12 18:34
- 98 1 [龙旗科技吧] 港股开始招股了吗? 豪放不羁的冉亦凡 01-1201-12 18:34
- 182 7 [东芯股份吧] 这个鸟究竟跟什么板块? 优秀的何涛4 01-1201-12 18:34
- 96 4 [每日互动吧] 之前49买的,减仓成本就去到83, 风致的舌岷 01-1201-12 18:34
- 93 2 [海南发展吧] 明天秒涨停 悟MVP 01-1201-12 18:34
- 538 5 [*ST实达吧] 主力尾盘疯狂出货,明天还想涨停!? 婀娜多姿的凌亦皓 01-1201-12 18:34
- 71 2 [德赛电池吧] 这个庄是量化割韭菜的庄,一买就套! 金色的阳光110 01-1201-12 18:34
- 454 2 [斯瑞新材吧] 公司高强高导铜合金,是否可以满足电磁弹射高电 斯瑞新材股友 01-0601-12 18:34
- 122 3 [北京银行吧] @妙想这股算是垃圾股吗? ihihcihc1 01-1201-12 18:34
- 81 2 [迈富时吧] 这波什么结束不好说,应该不会低于120块。 静静候佳音 01-1201-12 18:34
- 271 3 [华鼎股份吧] 预计周一晚上出注册审核通过公告,周二周三涨停 打击股托的英雄 01-1101-12 18:34
- 3216 20 [英威腾吧] 并购对赌埋雷!英威腾终审胜诉获赔超6000万元, 英威腾资讯 01-0601-12 18:34
- 137 0 [博时中证传媒指数发起式A吧] 之前回调的时候没割肉,现在指数涨9%,这波信仰 宽容的席小达 01-1201-12 18:34
- 150 1 [宜通世纪吧] 今晚如果有利好公告,明天就有戏。如果没有,大 怪蜀黍的沙滩裤 01-1201-12 18:34
- 39 0 [再升科技吧] 就400股,不慌 跟大佬买股票 01-1201-12 18:34
- 66 0 [红棉股份吧] 不到十块不走。看你浪 铁头娃独闯 01-1201-12 18:3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国产芯片感觉应该支持支持 没爸的孩子 01-1201-12 18:34
- 72 1 [沧州明珠吧] 估计终止转让,给你2个跌停。还不跑?快跑吧 快跑姐 01-1201-12 18:34
- 40 0 [雷科防务吧] 大家都应该感谢陈总! 基民yASEQZ 01-1201-12 18:34
- 63 0 [城建发展吧] 耐心等待,朱丽不会套自己的,越是这样让大家难 风起云散时 01-1201-12 18:34
- 60 0 [融创中国吧] 跌到1元就开仓,这么多天也才绿十几个点,性价 光一样的少年 01-1201-12 18:34
- 38 0 [道氏技术吧] 明天继续板 nf1888111 01-1201-12 18:34
- 147 0 [港股消费ETF鹏华吧]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华宝 基金资讯 01-1201-12 18:34
- 104 2 [雷科防务吧] 不会异动了,因为买的都是大佬 风眠12 01-1201-12 18:34
- 158 1 [嘉美包装吧] 炸裂!追觅发文要超英伟达做百万亿美元公司 十面埋伏着 01-1201-12 18:34
- 179 1 [双象股份吧] 双象确实耽误事,1月目前5.88%,真不如搞ETF! 经纶满堂地兰陵王 01-1201-12 18:34
- 124 2 [动力源吧] 3点4万量,都没流入这拉基票, 股友0m83990n67 01-1201-12 18:34
- 121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这么不争气啊,看错你了 基民731i171V57 01-1201-12 18:34
- 52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格局一毛没卖,看着大绿棒子有点害怕了会不 我想要解套 01-1201-12 18:34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已经没有套牢盘了,抛压减轻太多,而且市场情绪 股友959720K8f1 01-1201-12 18:34
- 638 5 [南山铝业吧] 坚收阵地 江南庄 01-1201-12 18:34
- 1013 19 [景峰医药吧] 晚间话景峰: 周五回顾与明日展望。 不忘初心fdsz 01-1101-12 18:34
- 60 0 [蓝帆医疗吧] 这个股差一个脑机概念 股金满赢 01-1201-12 18:34
- 54 1 [幸福蓝海吧] 大盘回调就惨了。几个月了连轮动都没有 芭菲te靠谱 01-1201-12 18:34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只要交易所发布异常交易或者交易所定为重点关注 n144613784524948 01-1201-12 18:34
- 34 0 [赛力斯吧] 这种行情真的是了 杰哥每日复利 01-1201-12 18:34
- 65 0 [广电计量吧] 如果公司名字改为:航天测试,估计会20个连板。 幻影森林 01-1201-12 18:34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人气上来了,难道要支楞 大作手10086 01-1201-12 18:34
- 67 0 [华夏航空吧] 哎,心态崩了!天天搁着弄啥呢!!!跟着大盘搞 股友0c1282805m 01-1201-12 18:34
- 44 0 [乾照光电吧] 今天的最高点有点不对劲……44.66,尴尬…… 我花开时百花杀杀杀 01-1201-12 18:34
- 39 0 [青岛银行吧] 你是股票吗? 向往神华 01-1201-12 18:34
- 417 0 [均胜电子吧] $均胜电子(SH600699)$ 阳光的韩颖昶 01-1201-12 18:34
- 40 0 [青鸟智控吧] 了涩股,看看大盘什么点位了 亭城收藏 01-1201-12 18:34
- 86 1 [乾照光电吧] 别担心了余哥没走,明天反包 风云2026 01-1201-12 18:34
- 60 1 [A50期指吧] 明天上证还会背离么? 股友h17Y910106 01-1201-12 18:34
- 89 1 [璞泰来吧] 大盘成交量3.64万亿元,没有一分钱流入这拉几, 私募金基 01-1201-12 18:34
- 148 4 [越秀资本吧] 今天没封板,明就是跌 破局快客 01-1201-12 18:34
- 133 3 [中光防雷吧] 其实它也很牛逼了,不知不觉从13涨到20了 股友5M1C996583 01-1201-12 18:34
- 144 2 [川金诺吧] 材料用于脑机接口,智能机器人,南天门,等等科 融升星空升升之火 01-1201-12 18:34
- 257 9 [合富中国吧] 明天要么大涨6个点以上。要么就红十字星。周一 大道阳光 01-1201-12 18:34
- 277 5 [邵阳液压吧] 还好昨天卖了,呵呵!两个月后再看看,如果到20 股友Vs5L87 12-1601-12 18:34
- 419 2 [赛分科技吧] 赛分科技:苏州赛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% 赛分科技资讯 01-1201-12 18:34
- 151 3 [武汉天源吧] 一早割了你,进的华融化学,走的真是时候。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1-1201-12 18:34
- 91 0 [西藏珠峰吧] 5日线乖离了,今天要是平开就好了,为啥要高开 恰逢时势 01-1201-12 18:34
- 40 0 [凯美特气吧] 人气飙升,加油 股友Rt37382238 01-1201-12 18:34
- 136 1 [*ST香雪吧] 下班前没消息就基本没消息,你以为法院会为这破 选择正确长线是金 01-1201-12 18:34
- 66 1 [华力创通吧] 大机构是下死手了,有点东西 出水的管兰 01-1201-12 18:34
- 68 2 [芯联集成-U吧] 都在这儿躲牛市呀,赵总也不发个红包,小气!嘿 心联心2T王 01-1201-12 18:34
- 72 1 [航天环宇吧] 不会异动了,因为买的都是大佬 风眠12 01-1201-12 18:34
- 99 4 [香农芯创吧] 快说,你也和Ai有一腿 forrrest 01-1201-12 18:34
- 188 2 [金发科技吧] 人形机器人+航天材料+医疗器械,全球供应商排名 顽强的余古力娜扎 01-1201-12 18:34
- 104 2 [恒神股份吧] 做市商集体打压何为? 独身独往 01-1201-12 18:34
- 455 3 [万和电气吧] 万和电气: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主业经营与管理提 万和电气资讯 01-0701-12 18:34
- 60 0 [南京高科吧] 难高,名副其实! goupi777 01-1201-12 18:34
- 72 1 [再升科技吧] 这票干的漂亮啊,直接明牌挑战了,刚好过线了 三千里路云和月 01-1201-12 18:34
- 113 3 [航天发展吧] 只能说,水下就是捡钱,今天市场成交量三万亿, 股友28M3333333 01-1201-12 18:34
- 76 2 [神农种业吧] 白瞎了航天两字! 秋风润雨3253 01-1201-12 18:34
- 98 1 [海川智能吧] 早说了,一地鸡毛,大盘指数涨抓住机遇了主力和 股友9mPavz 01-1201-12 18:34
- 84 0 [21诚通01吧] 175892: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诚通控股 21诚通01资讯 01-1201-12 18:34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三 憨态可6231 01-1201-12 18:34
- 46 0 [瑞斯康达吧] 这两个月日K走得跟织布机一样 A时光搁浅A 01-1201-12 18:34
- 87 1 [城建发展吧] $城建发展(SH600266)$ 马小培 01-1201-12 18:34
- 94 1 [海南高速吧] 关注它快2年了,一旦有效突破8.5,就重仓操作 晨雨寒001 01-1201-12 18:34
- 76 1 [信雅达吧] 估计明天这个价买不到了, 爱上鸟的鱼 01-1201-12 18:34
- 191 3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追进去、不知道明天是不是韭菜 高效的乔锦鹏 01-1201-12 18:34
- 201 3 [中国银河吧] 果断满仓,感谢给机会 长投十短投 11-2001-12 18:34
- 41 0 [南方精工吧] 你真是杂毛啊,这么好的行情,你走成了这样,垃 相当主力 01-1201-12 18:34
- 38 0 [海能技术吧] 本周会出预报吗 n1424093218f909f3752 01-1201-12 18:34
- 108 0 [新农股份吧] 两种可能走势,一种是跳上去(可跟),另一种是 搞搞窝窝谈利 01-1201-12 18:34
- 626 2 [乾照光电吧] 没看懂 草化石shihc 01-1201-12 18:34
- 77 1 [沪银吧] 今晚先暴空头,再爆多头 天道大势 01-1201-12 18:34
- 49 2 [航天工程吧] 煤气中含氢和甲烷,可作火箭燃料! 基民d7Heh3 01-1201-12 18:34
- 113 4 [酒鬼酒吧] 白酒得今年夏天才有行情,现在能走的就走吧 元贞利亨SV 01-1201-12 18:34
- 137 0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吧] 我国经济基本面企稳回升,企业盈利改善的预期不 韭菜搬砖工 01-1201-12 18:34
- 667 0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智装(300455) 商业航天上游核心环节的“ 三眼旁观 01-1201-12 18:34
- 383 3 [泰永长征吧] 公司和台达有合作吗 泰永长征股友 12-2501-12 18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