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南兴股份吧] 这市场行情,前者走趋势都还在创新高,这个票刚 超卖柠檬七 01-1201-12 20:21
- 57 0 [仕佳光子吧] 硬件全面下跌,就是涨得太高了,资金出逃去追商 股友110it77158 01-1201-12 20:21
- 66 0 [光大证券吧] 17连阳你涨多少了 用数据分析说话 01-1201-12 20:21
- 327 0 [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继续看好科技新登脑机接口创新药基金就选浦银医 老王有点酷 01-1201-12 20:21
- 76 0 [农银新兴消费股票吧] 今天这样的行情你涨0.02,真的牛逼 基民120LV20060 01-1201-12 20:21
- 268 11 [新广益吧] 还有这票的,来这里集合一下。我的成本64.75元 西游祖仙 01-1201-12 20:21
- 76 2 [南京聚隆吧] 二股东啊,你就走吧,你害了大家啊,这么好行情 饭钱RRnhdy 01-1201-12 20:21
- 105 3 [华电能源吧] 你根本没有涨过,凭啥爹 放牛女圭 01-1201-12 20:21
- 197 1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云计算从开年开始就涨势不错,今天也是一路领涨 嘻嘻哈哈喜 01-1201-12 20:21
- 40 0 [蓝色光标吧] 烽火通信主力资金进场,忽悠人,根本没有退路可 成功日记录 01-1201-12 20:21
- 40 0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有GEO概念 浅浅的岁月 01-1201-12 20:21
- 195 4 [派斯林吧] 明天开盘看谁跑的快参考11月的海螺新材 才望来财de翠薇 01-1201-12 20:21
- 127 0 [芒果超媒吧] 真是一支很有意思的股票,主力资金大量抛的时候 股友888g0k0518 01-1201-12 20:21
- 96 1 [弘业期货吧] 11.05是啥情况 阿玛德 01-1201-12 20:21
- 98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估值到底准不准 股友8u11656r06 01-1201-12 20:21
- 5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盘天天涨,这只基金跌跌不休,真垃圾。 基民EzW8ed 01-1201-12 20:21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卫星导航概念 股友013615WE88 01-1201-12 20:21
- 959 4 [国机精工吧] 曾经拥有过,只是没珍惜! 董大小姐 01-1201-12 20:21
- 89 2 [深证成指吧] 科技板块在疯狂出货中 背道而吃 01-1201-12 20:21
- 53 0 [东方雨虹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不放手不撒手 01-1201-12 20:21
- 484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A吧] 当前AI赛道,已经告别了单纯拼算力基建和概念炒 郑寄琴 01-1201-12 20:21
- 90 0 [常山药业吧] 明天常山能涨,不过短期趋势无法改变,有想减仓 统子哥444 01-1201-12 20:21
- 52 0 [省广集团吧] 一字涨停了! 美如冠玉的阿伊达 01-1201-12 20:21
- 107 0 [黑芝麻吧] 芝麻开门,给我狠狠的砸。现在越跌越买,我要坚 不惧恐高就是干 01-1201-12 20:21
- 97 1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A吧] 相差有点多,偷吃了 基民731i171V57 01-1201-12 20:21
- 73 1 [沪银吧] 我打板进的,到2.3w我就平 水龙出渊 01-1201-12 20:21
- 63 1 [中国平安吧] 商业航天不熄火这里没有一点希望 股友VuAOm47872 01-1201-12 20:21
- 60 1 [ST创意吧] 78.78,788这样吉利的数字还不来一气儿。 n14263039163c4bb2766 01-1201-12 20:21
- 504 2 [鹏华环保产业股票吧] 经理加油哦!跟上市场主线、持仓跟一半主线也好 基民053015BR03 01-1201-12 20:21
- 106 3 [拓普集团吧] 满仓,6个交易日亏5天,外面敲锣震鼓鞭炮齐鸣, 风林火山t 01-1201-12 20:21
- 95 1 [铖昌科技吧] 同某顺已经显示严重异动了,不知道明天怎么走 势势势势势势势势 01-1201-12 20:21
- 142 6 [奥特佳吧] 坐等回调 TT落袋为安 01-1201-12 20:21
- 66 0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两位新经理,好样的,加油冲啊! 刻苦的威士忌 01-1201-12 20:21
- 57 0 [东芯股份吧] 大盘涨的如火如荼,我在这里面越套越深啊,哪怕 小玉小玉 01-1201-12 20:21
- 126 0 [汇添富外延增长股票A吧] 扑街文 股友Q5受害者 01-1201-12 20:21
- 47 0 [AURORA UK ALPHA PLC ORD 25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URORA UK ALPHA 资讯 01-1201-12 20:21
- 883 10 [先导智能吧] 马斯克spaceX正在先导智能审厂,但愿能审过,就 n1415626521b4c77 01-1201-12 20:21
- 481 3 [欢乐家吧] 航天几个控异动的今天全破功了!尾盘都切换来消 卖武夷大红袍炒股 01-1201-12 20:21
- 59 0 [GLOBAL OPPORTUNITIES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GLOBAL OPPORTUNI资讯 01-1201-12 20:21
- 53 0 [汉得信息吧] 第n次工业革命主题就是ai 情绪感受到 01-1201-12 20:21
- 224 0 [蓝色光标吧] 其他AI应用公司都是概念阶段你都有收入了可以赞 股市大亨nm 01-1201-12 20:21
- 98 0 [国寿安保策略精选混合A吧] 它的持仓是CPO 黄宁清 01-1201-12 20:21
- 142 0 [国泰金马稳健混合A吧] 是不是到头了?又分红? 富临涨上天 01-1201-12 20:21
- 95 0 [赛诺医疗吧] ,你想多了,没有脑机接口的事实,你非要求证。 股友36l08e0323 01-1201-12 20:21
- 62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C吧] 怎么更新这么慢啊 chenchenpass 01-1201-12 20:21
- 65 0 [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A$ 股友RGtBAo 01-1201-12 20:21
- 303 0 [润泽科技吧] 牛市行情下的主线梳理与投资策略笔记 价值求真 01-1201-12 20:21
- 60 0 [楚江新材吧] 下手晚了 牛脑壳 01-1201-12 20:21
- 54 0 [顺灏股份吧] 大哥,你异动公告呢?下班了,妖股通行证忘发了 龙年要牛 01-1201-12 20:21
- 43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太不靠谱 SWR100 01-1201-12 20:21
- 148 4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$近一周收11.34% 时光荏苒鹰 01-1201-12 20:21
- 102 0 [摩根太平洋科技人民币对冲吧] 拜拜了您那!一分钱的管理费也甭想赚了!浪费了 基民GrSUjO 01-1201-12 20:21
- 92 0 [*ST闻泰吧] 我计划拿到周四,如果听证会没有结果无论盈赔都 皮球36996528 01-1201-12 20:21
- 61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$广发科技先锋混合$这个六个从真心服气 基民K8j9le 01-1201-12 20:21
- 545 2 [英伟达吧] 今天不是商业航天有点仓位又是亏钱的一天。我也 天下无情 01-1201-12 20:21
- 640 18 [东通退吧] 这说明啥流入1000多万。 周密的韩颖昶 01-1201-12 20:21
- 468 5 [信科移动-U吧] 热门赛道加情绪助推,今天信科继续收一个缩量涨 弱雨四五 01-1201-12 20:21
- 70 2 [海鸥住工吧] 没量没戏 血映阳 01-1201-12 20:21
- 51 0 [重百集团吧] 这股的尿性,明天应该A杀 股友72xD280868 01-1201-12 20:21
- 47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真的,外面大涨,你去数数有多少涨停板,而且是 股友HAwDmk 01-1201-12 20:21
- 69 0 [华菱线缆吧] 为什么要涨停,只要天天涨就行,涨停只会让抛压 每周十个点 01-1201-12 20:21
- 277 1 [中银医疗保健混合C吧] 今天唯一绿色基金 火箭冲天弹 01-1201-12 20:21
- 120 3 [北方稀土吧] 涨了叫人家土王,跌了叫人家烂泥巴 咖啡香里的k线图 01-1201-12 20:21
- 1308 7 [安泰科技吧] 我12买的,扛不住了,今天清仓了。明天你们发财 新里诺拳王 01-1201-12 20:21
- 127 5 [赛力斯吧] 昊老师说你买小米就是认知低,问界是yyds 情绪要不得 01-1201-12 20:21
- 213 5 [双象股份吧] 太弱,换股! 经纶满堂地兰陵王 01-1201-12 20:21
- 1181 38 [中捷资源吧] 中捷资源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征集受让方暨权益 中捷资源资讯 01-0901-12 20:21
- 87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太过分了吧 有毅力的依恋谷9 01-1201-12 20:21
- 47 0 [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吧] 我不信明天还有买你这只鸡的人,我也不信明天会 赵先生v 01-1201-12 20:21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没有关小黑屋看来是接着奏乐接着舞啦 赚钱买地狱猫 01-1201-12 20:21
- 73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发现个比商业航天更牛的存在,永赢信息产业关注 咩咩财富上升 01-1201-12 20:21
- 1520 7 [海格通信吧] 航天系列批量触发监管,海哥的机会来了! 广西股神巴韭特 01-1201-12 20:21
- 219 6 [中信海直吧] 为啥中信这里一片和谐宗申那里一片鬼哭狼嚎? 俏皮的韩老板 01-1201-12 20:21
- 697 6 [海源复材吧] 静等公告 印钞机一号 01-1201-12 20:21
- 130 3 [海南海药吧] 明牌的预期就用来忽悠收割散户的,大盘随时调整 股友Rz57600020 01-1201-12 20:21
- 129 3 [讯飞医疗科技吧] 早上小仓位吃了7个点走了,下午1点44开始,继续 吉利拉我入港股 01-1201-12 20:21
- 119 7 [江苏国泰吧] 你不锦上添花,回头给来个雪中送炭也行!必须补 亨通达19757 01-1201-12 20:21
- 87 2 [PVC吧] 一一表明我的观点:短线看反弹长线4576肯定要破 我只是个小期手 01-1101-12 20:21
- 361 0 [中鼎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#股市怎么看# 天将之宾 01-1201-12 20:21
- 57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$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$大家一起投诉。 东财网友4003513245623700 01-1201-12 20:21
- 838 0 [汇添富外延增长股票A吧] 扑街文雪上加霜偷吃太多无救 股友Q5受害者 01-1201-12 20:21
- 52 0 [冠豪高新吧] 兄弟,快出来共勉啊,公司放利好啦,你都好久不 激动的小韭菜 01-1201-12 20:21
- 368 1 [利尔化学吧] 为什么没有人讨论一下或对公司提问,今年4月1号 股友77k1w31159 01-1201-12 20:21
- 77 2 [诺瓦星云吧] 这玩意为啥这么垃圾,本来还想买点这个,看这个 股友1091f72u27 01-1201-12 20:21
- 85 2 [航天发展吧] 老板只默许亲儿子破规矩破原则 长安城XZK3PD19 01-1201-12 20:21
- 81 2 [阳谷华泰吧] 明天大盘要回踩,这货可能又要跌了。 股友2uf2635579 01-1201-12 20:21
- 115 1 [*ST美谷吧] 现在很明显这公司里两帮苟咬苟,还在互相扯皮, 股友2P081k2205 01-1201-12 20:21
- 54 1 [泉阳泉吧] 怎么跟三板股票似的 Alijen 01-1201-12 2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