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2 [移远通信吧] 现在好多公司都在炒本公司的股票,有些垃圾股都 股友pNk3L7 01-0901-09 19:25
- 146 0 [汇添富成长焦点混合吧] 1.46!今天表现还可以! 股友ZBF 01-0901-09 19:25
- 108 1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浦银安盛医疗创新C$这周涨疯了,还没上车创新 暖暖爱才 01-0901-09 19:25
- 47 2 [上证指数吧] 时势造英雄主升终于要来了 减少内耗 01-0901-09 19:25
- 228 2 [晶科能源吧] 利空啊 旺旺旺仔牛奶1979 01-0901-09 19:25
- 199 4 [浙江世宝吧] 这个市场有点疯狂,资金扎堆太严重了。还好世宝 时机到了 01-0901-09 19:25
- 64 0 [牧原股份吧] 过年了也要开会了 右侧赶紧关注 01-0901-09 19:25
- 523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兄弟们肯定又是吃肉的一天,大盘成交量突破 孙哥哥打板 01-0901-09 19:25
- 141 0 [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A吧] ()的啥,就知道买光伏 锋利大风大浪 01-0901-09 19:24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少亏就是赚,主力你也是这么理解的对吗? 专攻腰斩 01-0901-09 19:24
- 114 1 [大为股份吧] 向下也没有多少空间了,每60日线27左右强支撑, 豁达的温蕊霁 01-0901-09 19:24
- 90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涨幅过5的都抛了人就是坏 基民d98711913W 01-0901-09 19:24
- 240 3 [首开股份吧] 不会经营,就别经营,上不起市就别上市,一年亏 股友1383l9R817 01-0901-09 19:24
- 80 4 [MINIMAX-W吧] 港股通可以买吗? 股友qwert123 01-0901-09 19:24
- 169 2 [南芯科技吧] 几乎两市最便宜的芯片公司,从技术同源性看,做 竹寺月轩 01-0901-09 19:24
- 342 3 [惠博普吧] 才一板就停牌,是啥意思? garfieldtea 01-0801-09 19:24
- 54 0 [海航控股吧] 抢完机票下周该抢股票了 东方红拖拉机手 01-0901-09 19:24
- 438 9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下周一走势预测 向500万进军 01-0901-09 19:24
- 98 2 [良信股份吧] 11.77慌不慌 随需而安吧 01-0901-09 19:24
- 181 9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大A我不敢买三四十万,但纳指科技敢买,且敢继 玉燕迎春 01-0901-09 19:24
- 70 0 [红四方吧] 这种股票走什么好讨论的,行业不行,股价虚高, 感性的纳兰思源 01-0901-09 19:24
- 125 1 [*ST东珠吧] 上次12月9号宣布正在推进重组中,随后不仅没有 金手指1998 01-0901-09 19:24
- 642 7 [三维通信吧] 直线涨停,哪个大佬拉的也没有榜单 股友Yl5mHc 01-0901-09 19:24
- 304 10 [50ETF期权吧] 1月7日加仓沽310050ETF沽3100加仓数量:500张加 权收千里金 01-0701-09 19:24
- 849 2 [思特奇吧] 思特奇:考拉悠然大模型及其智能体技术目前尚未 思特奇资讯 12-0501-09 19:24
- 67 0 [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兄弟们,该怎么办,加还是跑? 夏梦之瑶 01-0901-09 19:24
- 207 21 [上汽集团吧] 这些股民好像觉得上汽欠他们钱一样 进口有机韭菜 01-0901-09 19:24
- 67 0 [澜起科技吧] 就500股还亏5000元。厉害吧。 汉明民 01-0901-09 19:24
- 33 0 [综合镍03吧] 丝毫没有下来的意愿 期权日内平仓 01-0901-09 19:24
- 35 0 [海格通信吧] 星期一准备好子弹,免的这破主力破罐子破摔 股友OauTkE 01-0901-09 19:24
- 57 0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这只票,今天吵嘴真不少。利好消息也惊 安全炒 01-0901-09 19:24
- 370 2 [道通科技吧] 2025年三季报点评:业绩符合预期,“出海+AI” 道通科技资讯 10-2701-09 19:24
- 61 0 [超达转债吧] 至少10% 基民wZ0Bfp 01-0901-09 19:24
- 50 1 [航天电子吧] 上100元? 股友c18380k373 01-0901-09 19:24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百万封单,让我畅想很远的未来 蓝天的秦芸东 01-0901-09 19:24
- 37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直做空呢,空单,目标2元,退市前交割 冲浪股海 01-0901-09 19:24
- 671 0 [东方明珠吧] $东方明珠(SH600637)$ 抢龙一 01-0901-09 19:24
- 83 1 [好想你吧] 这个票要进入2月份才会涨 股友ZWtaGi 01-0901-09 19:24
- 404 2 [福石控股吧] $福石控股(SZ300071)$ 沅阿媛 01-0901-09 19:24
- 88 0 [中航高科吧] 288我还是信的! 杭州宝总 01-0901-09 19:24
- 235 6 [中国铀业吧] 先订一个小目标1280元/股 n872913732848244 01-0901-09 19:24
- 118 6 [法拉第未来吧] 饼已画好,2029年生产13万辆,2030年25万辆,远 股友5353W00r85 01-0801-09 19:24
- 114 3 [钧达股份吧] 这走势不是跟航天的么… 是小王耶 01-0901-09 19:24
- 564 1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《上海市支持先进制造 股友9v16920N11 01-0901-09 19:24
- 81 1 [澜起科技吧] 咋还不出减持结束的公告 ecatlove 01-0901-09 19:24
- 531 2 [中稀有色吧] 包钢股份:2026年第一季度稀土精矿关联交易价格 股友ODl3bN 01-0901-09 19:24
- 452 2 [凯盛新材吧] 这点转债算什么,没看到六氟三兄弟都在调整,凯 莫干渔夫 01-0901-09 19:24
- 146 2 [数据堂吧] 看最近走势,异动,有人提前抢筹了,估计辅导快 婀娜多姿的汤艳娥 01-0901-09 19:24
- 94 2 [三全食品吧] 大家不要怕,下周就起来了 大A不走寻常路 01-0901-09 19:24
- 42 0 [隆基绿能吧] 你看空就是肯定是空仓了 点石善贾de紫薇 01-0901-09 19:24
- 93 0 [中国铀业吧] 美股SMU盘前涨幅21% n689513528805620 01-0901-09 19:24
- 91 2 [吉视传媒吧] 1000个涨停,吉吉国王,总持仓30万股。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1-0901-09 19:24
- 200 3 [国睿科技吧] 天量烂板子,明天高开个鸡毛,就算拉也要调整到 股友zE90811361 01-0801-09 19:24
- 54 0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估计要退市,快跑 来历不明的人 01-0901-09 19:24
- 81 2 [东方通信吧] 不怕不怕,继续再上 荆棘鸟261 01-0701-09 19:24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连红15天,感谢天际,雷科,信维通信 发财致富第一位 01-0901-09 19:24
- 30 0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,我r 婀娜妩媚的余欣儿 01-0901-09 19:24
- 65 2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坐等今晚起飞,黄毛发红包了 贪婪雪球 01-0901-09 19:24
- 23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2026新的开始 残念666 01-0901-09 19:24
- 287 4 [安妮股份吧] 一个重组票利好早都连板兑现了,还在这儿幻想 股友f1510d5300 01-0901-09 19:24
- 68 2 [中国铀业吧] 今天有榜吗 铁板小牛牛 01-0901-09 19:24
- 55 0 [天邦食品吧] 今年做天邦真是,到现在还亏7个点。随便你了。 Day3d5N79 01-0901-09 19:24
- 481 1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重工的商业航天业务,源于国家航天工程技术 财源滚滚陈楠楠 01-0901-09 19:24
- 909 10 [R中弘1吧] $中弘3(SZ400071)$ 有远见的霜爱湖18 01-0901-09 19:24
- 56 0 [好想你吧] 买礼包去, 股友y7O2705851 01-0901-09 19:24
- 223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老朱最近还可以,继续加油!我守着你 击鼓传花落谁家 01-0901-09 19:24
- 82 1 [上海九百吧] 周一10厘米 八方高雅地安琪啦 01-0901-09 19:24
- 145 1 [英唐智控吧] 感觉周一涨停的节奏 股友mYQTRq 01-0901-09 19:24
- 113 3 [芒果超媒吧] 这个数据是凭本事上来的,还是有人设圈套,大家 余生浅陌 01-0901-09 19:24
- 168 2 [歌尔股份吧] 我在歌尔躲牛市!完美的避开了两年牛市!还好今 A逆战 01-0901-09 19:24
- 189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兄弟们肯定又是吃肉的一天,大盘成交量突破 孙哥哥打板 01-0901-09 19:24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@妙想,分析德众汽车走势 高拋ALVMW 01-0901-09 19:24
- 82 1 [金力永磁吧] 稀土价格涨得太少了,应该翻倍! 动物园的短吻鳄 01-0901-09 19:24
- 101 0 [衢州发展吧] 这货竟然五连阳了,突然给我整不自信了 被套的小san 01-0901-09 19:24
- 115 6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赚的钱都亏给你了。 股友5530Z5F556 01-0901-09 19:24
- 115 4 [上汽集团吧] 如果还有人说上汽是个好股票的话,这人不是傻就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1-0901-09 19:24
- 65 0 [赛力斯吧] 真牛啊,全是套牢仓位 卡夫卡的甲虫 01-0901-09 19:24
- 97 0 [摩恩电气吧] 入坑了就坚定持有吧,趋势看不破五日线可以持有 豁达的温蕊霁 01-0901-09 19:24
- 105 1 [长药退吧] 别慌,长药是大盘逆子,这几天大盘好所以长药跌 绝不博反弹 01-0901-09 19:24
- 391 2 [中超控股吧] 下周航天板块的最大利空! 有耐心de鱼 01-0901-09 19:24
- 299 2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$易方达科讯混合$这个基金以前挺好的,最近怎么 股友1618H9L108 01-0901-09 19:24
- 137 11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啊,外面每天都在疯长啊,你这样是要赶尽杀 美好生活看大涨 01-0901-09 19:24
- 114 0 [招商安泰偏股混合吧] 从业8年还是臭水平 聪明的香夜茶15 01-0901-09 19:24
- 74 0 [沐曦股份-U吧] 公司的产品目前暂未应用于太空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1-0901-09 19:24
- 160 0 [21中金Y2吧] 188054:关于适用简化程序召开中国国际金融股份 21中金Y2资讯 01-0901-09 19:24
- 32 0 [24中金C1吧] 240514:关于适用简化程序召开中国国际金融股份 24中金C1资讯 01-0901-09 19:24
- 32 0 [24中金Y1吧] 241280:关于适用简化程序召开中国国际金融股份 24中金Y1资讯 01-0901-09 19:24
- 33 0 [21中金Y1吧] 175720:关于适用简化程序召开中国国际金融股份 21中金Y1资讯 01-0901-09 1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