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桃李面包吧] 股市最大的魅力就是充满了不确定性!今天大家都 阴阳手 01-0901-09 19:23
- 58 0 [GLOBAL OPPORTUNITIES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GLOBAL OPPORTUNI资讯 01-0901-09 19:23
- 90 4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这个涨幅有没有触发呀 精致的石杰 01-0901-09 19:23
- 190 8 [科瑞技术吧] 大家今天操作了吗 小里岛 01-0801-09 19:23
- 190 0 [首开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跟了个寂寞,收盘还 气宇轩昂的陈 01-0901-09 19:23
- 199 0 [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吧] 一、汇添富下列基金今日(1月9日)盘中估值及盘 股友LTTqwL7356 01-0901-09 19:23
- 168 0 [有色ETF大成吧] 买买买 热情的水爱荷 01-0901-09 19:23
- 39 0 [天际股份吧] 到4月会产能拉满出口 雷厉风行的飞机 01-0901-09 19:23
- 60 0 [康缘药业吧] 是明天又要玩完了吗 运气王续 01-0901-09 19:23
- 26 0 [运营活动吧] 全体起立!新的股神已诞生! 韭菜之王666 01-0901-09 19:23
- 45 0 [国晟科技吧] 妖股通行证 高风亮节的马艳娥 01-0901-09 19:23
- 93 0 [天合光能吧] 长期对于天合这种头部企业且海外有生产基地的企 基民RhsePP 01-0901-09 19:23
- 70 0 [粉笔吧] 董事名单及其角色与职能 粉笔资讯 01-0901-09 19:23
- 95 0 [工银可转债债券吧] 丫的大盘连续涨十几天天天跌 随波逐流韭菜一枚 01-0901-09 19:23
- 123 0 [华泰保兴尊睿6个月持有债券发起A吧] 看着持仓股涨那么多怎么才涨0.12% 故事投机人 01-0901-09 19:23
- 36 0 [荣科科技吧] 恶毒黑心肠, 基民7K0r189567 01-0901-09 19:23
- 55 0 [三特索道吧] 是不是得要点颜面了股民们这么支持我,却在上演 就是好运连连 01-0901-09 19:23
- 76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垃圾 足智成章地鲁班 01-0901-09 19:23
- 92 0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A吧] 偷吃 基民37952d227y 01-0901-09 19:23
- 62 0 [连云港吧] 这一天天的混日子,外面都涨上天了,真存住气! 板姐就是我 01-0901-09 19:23
- 776 1 [阳光股份吧] 谈三点个人想法:1、关于重组预期。京基是大资 股友028Nu92111 01-0901-09 19:23
- 128 2 [光线传媒吧] 转念花开好久上映 股友368886NP52 01-0901-09 19:23
- 105 1 [双象股份吧] 收购快落地了 股神傅耘天 01-0901-09 19:23
- 54 1 [九鼎新材吧] 昨天收市竞价加单就知道今天会是个坑 股友XSSTed 01-0901-09 19:23
- 1329 3 [科思科技吧] 重大业绩拐点的AI军工潜力股:科思科技,有一些 小小牛小牛 01-0901-09 19:23
- 191 3 [亨通光电吧] 亨有商业航空概念?! 汇合适吗 01-0901-09 19:23
- 108 2 [比亚迪吧] 周一大跌,不信的周一看 股市马前卒 01-0901-09 19:23
- 172 10 [荣科科技吧] 自12月26日起砸了40多个点,这周原一句话就能做 股市_红牛 01-0901-09 19:23
- 88 0 [嘉鼎国际集团吧] 公司资料报表 嘉鼎国际集团资讯 01-0901-09 19:23
- 99 2 [鑫科材料吧] 人家硬完都,你还没硬呢! HX376GX 01-0901-09 19:23
- 186 9 [XD吉贝尔吧] 我敢赌大盘上4500点,这垃几顶多在31附近大喘气 保涨王 01-0901-09 19:23
- 148 1 [电科数字吧] 这股上方抛压沉重,主力一步一个脚印,如果今天 WFCB 01-0901-09 19:23
- 370 0 [新亚制程吧] 去年在中嘉摘帽前一天把我洗下来了,和今天盘面 小小方新侠 01-0901-09 19:23
- 51 0 [天下秀吧] 12元 基民JqyYur 01-0901-09 19:23
- 109 1 [*ST东珠吧] 东珠能及时公告重组终止已经算不错了,当年大豪 股友2197l58N37 01-0901-09 19:23
- 62 0 [交运股份吧] 正好赶上风口促内需体育赛事旅游 币由之路 01-0901-09 19:23
- 52 0 [视觉中国吧] 量价齐升,后市看好 吃我的哈森 01-0901-09 19:23
- 156 0 [航材股份吧] 比最低才上来10元后边有补涨这股才是真正的飞机 股友DVPADl 01-0901-09 19:23
- 79 0 [星网信通吧] 星网信通: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注销的公告 星网信通资讯 01-0901-09 19:23
- 156 1 [汇丰晋信核心成长A吧] 这个陆大虾是只想收管理费,不管基民死活吗? 有自信的蒲蒲 01-0801-09 19:23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物理ai,大A独一份吧,应用于商业航天卫星火箭 一喊就来 01-0901-09 19:23
- 40 0 [乾照光电吧] 坚持了半个月没动,终于吃到了40公分 有魄力的冷天龙 01-0901-09 19:23
- 107 1 [健尔康吧] 看不懂,板块这么强,一点反应都没有, 佛魔仙道鬼人 01-0901-09 19:23
- 80 1 [炬芯科技吧] 太渣了 n986313367767986 01-0701-09 19:23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重大利好,亏损收窄,少亏就是赚 专攻腰斩 01-0901-09 19:23
- 49 0 [天下秀吧] 热度完全打开 基民JqyYur 01-0901-09 19:23
- 90 0 [丰立智能吧] 人型机器人2月炒,这票先等等 O000A 01-0901-09 19:23
- 564 3 [易事特吧] 卖了就涨,持股的应感谢我 五点二万亿 01-0901-09 19:23
- 313 1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机构客户 基金资讯 01-0901-09 19:23
- 52 0 [万达信息吧] 快跑,小心跌20% 骄阳z 01-0901-09 19:23
- 308 3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这K线算高位十字星吗 小Liang 01-0901-09 19:23
- 140 1 [杉杉股份吧] 明年的事! 钉子户383F8 01-0901-09 19:23
- 47649 9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全球第一!中国厂商智元豪取5100台,人形机器人 地铁看盘日记 01-0901-09 19:23
- 99 1 [炬芯科技吧] 哎呀,事出反常必有妖 股友219L387X69 01-0801-09 19:23
- 348 0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ST刘伯温 01-0901-09 19:23
- 249 2 [天银机电吧] $天银机电(SZ300342)$ 基民ceVl7w 01-0901-09 19:23
- 388 6 [海科新源吧] 26年第一个月,跑输上证指数10%,买了你这么个 翻身逆袭小丸子 01-0901-09 19:23
- 67 1 [振芯科技吧] 这股还好尾盘拉高卖掉了,必须回到五日线才能接 失散多年的宝贝 01-0901-09 19:23
- 184 2 [炬芯科技吧] 凡是业绩好,散户看好的股,基本上都不咋的。这 股山寺 01-0801-09 19:23
- 507 11 [华光新材吧] 华光新材:华光新材持股5%以上股东、董事及高级 华光新材资讯 01-0801-09 19:23
- 1397 13 [齐鲁银行吧] 银行重要指标计算及释义 希望之星lsclxq 01-0601-09 19:23
- 98 2 [山鹰国际吧] 买这个拉几股的太可怜课,错过了牛市,快来天虹 古神的天花板 01-0901-09 19:23
- 45 0 [融发核电吧] 这股票是一只很好的股票有什么好担心的 股友wjApRh 01-0901-09 19:23
- 24 0 [运营活动吧] 股神降临,这钱要是真的还得了! 沐浴阳光海浪 01-0901-09 19:23
- 202 7 [科华数据吧] 有没有在最高点买的,下周有点担心 哪个小孩不吃糖 01-0901-09 19:23
- 570 9 [农尚环境吧] 半仓打的,不知乐观否? 灵魂裂变 01-0901-09 19:23
- 61 0 [合盛硅业吧] 以为你能站起来你还是那个硅儿子 用心的空军 01-0901-09 19:23
- 6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前两天调整的时候还敢想一下,现在这个情况真不 兴奋的苗亚特1 01-0901-09 19:23
- 800 4 [福晶科技吧] 不太会t,t飞了 本月宜红 01-0901-09 19:23
- 53 0 [航天发展吧] 周一涨不动的,我先出去吃点别的,周二再回来 清心寡欲123 01-0901-09 19:23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哦吼完了 打板人员 01-0901-09 19:23
- 59 0 [浔兴股份吧] 套住了, 弹弹弹弹走鱼尾纹 01-0901-09 19:23
- 108 2 [纳百川吧] 买比卖差了一位数。主力窜了! 扬州之明月 01-0901-09 19:22
- 202 8 [航天机电吧] 和电子差距越来越大了。 xtaosos 01-0901-09 19:22
- 147 2 [北摩高科吧] 放量滞涨,高位十字星 婀娜的孙芝蔓 01-0901-09 19:22
- 95 1 [海立股份吧] NND,集合竞价这么漂亮,为啥你就涨不上去? 基民2V23C22876 01-0901-09 19:22
- 228 4 [越秀资本吧] 我从5.7持有到今天,三年多了。波澜不惊。 股宝小书童 01-0601-09 19:22
- 60 0 [长城电工吧] 卖了 股友99159Q7f97 01-0901-09 19:22
- 114 0 [华立科技吧] 主力划线水平够高的,庄股给散户一点肉吃都不好 散户中的钉子户 01-0901-09 19:22
- 154 5 [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C吧] 医疗器械国产替代的趋势。目前中高端医疗器械的 羽扇持筹 01-0901-09 19:22
- 51 0 [软件ETF嘉实吧] 下周就新高了,波澜壮阔,新高之后才是真正的牛 秋刀鱼不放盐 01-0901-09 19:22
- 170 2 [上海瀚讯吧] 周一52以上开盘或大幅高开缩量封板。我猜的, 股市零售员 01-0901-09 19:22
- 132 0 [方正富邦均衡精选混合C吧] 投资有时候需要一点“钝感力”——忽略短期杂音 有正义感的施贺10 01-0901-09 19:22
- 43 0 [平潭发展吧] 海霞已经废了。。。。 大霄来了 01-0901-09 19:22
- 105 3 [天普股份吧] 停三周打底 古有吴大跳 01-0901-09 19:22
- 452 3 [东方日升吧] $东方日升(SZ300118)$ 追龙股弃杂毛养家 01-0901-09 19:22
- 97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创一年新高,诺安成长获五优评估! 股友ZBF 01-0901-09 19:22
- 177 1 [隆平高科吧] 看看美国农业就知道了,没有哪一个国家炒农业的 超越自我961110476 01-0901-09 1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