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南兴股份吧] 26的本,三万亿的成交不可能套住人的,更何况是 龙中龙968 01-0901-09 18:50
- 421 0 [中科创达吧] 2024年第四季度公司利润暴涨的主要原因是什么? 中科创达股友 01-0101-09 18:50
- 81 0 [爱旭股份吧] 买股票一定要对它有预期有信心,才能在底部拿得 基民92e076H135 01-0901-09 18:50
- 52 0 [万科A吧] 这个上热搜第一名,改革会利好地产股吗 股友72790f0M53 01-0901-09 18:50
- 109 0 [中兵红箭吧] 日线非常漂亮,成功站稳半年线,五日线乖离率有 股友7117c6362d 01-0901-09 18:50
- 44 0 [雷科防务吧] 今年铁定站在30之上。 卖就卖 01-0901-09 18:50
- 410 1 [海南高速吧] -看来主力急了,压不住了。股吧中散户的观点表 小李只 01-0901-09 18:50
- 55 0 [中航高科吧] 周末了,可以拉拉人气吆喝吆喝—— 每月几个朋友HH 01-0901-09 18:50
- 33 0 [*ST东珠吧] 不要太悲观了,商业航天走快一个月了它都没跟, 高效的祝唯陆 01-0901-09 18:50
- 56 1 [TCL中环吧] 哈哈,虽然亏钱了。但是还好全仓卖出去了! 漾濞核桃之乡 01-0901-09 18:50
- 371 2 [普利特吧] 【上海:加速商业火箭、人形机器人等创新产品突 DJIUQIA73607 01-0901-09 18:50
- 821 16 [碳酸锂吧] 财政部:调整光伏等产品出口退税政策金十数据1 星途万里 01-0901-09 18:50
- 80 1 [海尔智家吧] 港股涨,A股跌,什么原理 婷婷666 01-0901-09 18:50
- 286 1 [中简科技吧] 我就说肯定有什么利空,原来是温神搞的鬼 dashkk 01-0901-09 18:50
- 55 3 [黄金/美元吧] 来咯~小雪要进场了~做好准备~黄金4470-67附近做 刘雪LX013666 01-0901-09 18:50
- 79 2 [特变电工吧] 为什么不买航天!??? 运气好每天都大赚 01-0901-09 18:50
- 33 0 [医疗ETF华宝吧] 2.646买的第一单。 泪奔淮安 01-0901-09 18:50
- 67 0 [华工科技吧] 收盘可以写小作文了 消失的手感 01-0901-09 18:49
- 42 0 [海南华铁吧] 好的 坚毅的许芝蔓 01-0901-09 18:49
- 68 0 [东田微吧] 周一低开有机会 股友R8168d9093 01-0901-09 18:49
- 90 0 [中控技术吧] 星期一他敢跌,我就敢满仓。慧辰股份688500市盈 大头抢钻王 01-0901-09 18:49
- 100 0 [麦澜德吧] $麦澜德(SH688273)$ 无尘A 01-0901-09 18:49
- 1009 2 [新媒股份吧] 传媒板块在大牛市进行中 中国资本市场研究员 01-0901-09 18:49
- 86 1 [兰州银行吧] 乖乖,今天恕涨一分。 基民255M60999Y 01-0901-09 18:49
- 162 1 [中农联合吧] 快买,周一要大涨 执行趋势 01-0901-09 18:49
- 747 4 [航发控制吧] 航发控制分析:基本面:1.老大哥动力业绩崩盘对 恋爱脑满融持仓 01-0901-09 18:49
- 120 1 [火炬电子吧] 对比大盘和板块指数所处位置,火炬无疑是最好的 价值投机6668 01-0701-09 18:49
- 44 0 [航天动力吧] 全网都在商业航天商业航天!接盘咯! 机灵的龚昭 01-0901-09 18:49
- 56 0 [天创时尚吧] 这是个什么货色? 雨露天润 01-0901-09 18:49
- 83 1 [沪铜吧] 定海神针 PSR股市观察员 01-0901-09 18:49
- 131 2 [中国一重吧] 龙虎榜还没出来,我估计开源砸盘王走了,如果走 股友0C3d197767 01-0901-09 18:49
- 341 5 [彤程新材吧] 洗盘还是出货下周见分晓 长崎之吻 01-0901-09 18:49
- 85 2 [合兴包装吧] 12.26抄底的24亿资金里面就有我的一份 买啥啥涨卖啥啥跌 01-0901-09 18:49
- 211 9 [航天电子吧] 电子,春节前上100,拭目以待,今日首次跳空上 昆明股友66 01-0901-09 18:49
- 155 2 [特斯拉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1-0901-09 18:49
- 86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我朋友都赚20多个点了,别让我当冤种了好吗 深思熟虑的米 01-0901-09 18:49
- 80 2 [雷科防务吧] 抛了入了中央商场,希望能安全起飞 东皇太极 01-0901-09 18:49
- 155 3 [ST棕榈吧] 我一共一万,昨天卖了一半 糖豆很甜 01-0901-09 18:49
- 93 1 [银河电子吧] 家人们,一定要低调,要格局,跟主力一起打造20 我最摇摆 01-0901-09 18:49
- 969 6 [大位科技吧] 天天烂板!骗我筹码,还搞了个S.B 长城之星 01-0901-09 18:49
- 87 1 [中国东方航空股份吧] 涨的比A少,跌的比A多,没完没了 追涨亏了3万3 01-0901-09 18:49
- 473 6 [R汇车1吧] 广汇的车呢?汇汽车!!!车!! 中银5中程3汇车1 01-0901-09 18:49
- 100 1 [咸亨国际吧] 这股有毒,跑啊. 股友16015x2u76 01-0901-09 18:49
- 43 1 [吉视传媒吧] 马年还得是姓马的题材 股友m123Q05909 01-0901-09 18:49
- 267 3 [硕贝德吧] 这个走势,有感觉了,这只票应该可以吃个大肉了 狂刀2817 01-0801-09 18:49
- 674 74 [股市实战吧] 哎。。。看着东方财富与同花顺两个账户的收益曲 海無边天作岸 12-3101-09 18:49
- 41 0 [海格通信吧] 周一来个反包呀,不然就废了 顾园遗梦 01-0901-09 18:49
- 96 0 [永鼎股份吧] 主力真会玩,周一三三两两大对数?主力真会玩, 白马英豪 01-0901-09 18:49
- 85 1 [华光新材吧] 主力已s,大家都散了吧! 割一手血 01-0901-09 18:49
- 428 2 [奥瑞德吧] 淡定的康杰是庄派来割韭菜骗筹码的托,大家一定 天天托唱空不看好滚 12-3001-09 18:49
- 222 1 [沪铜吧] 嘉能可力拓重燃合并传闻伦敦矿业板块掀起“铜矿 财不入急门等待就是胜利 01-0901-09 18:49
- 282 8 [精达股份吧] 我希望大宗慢点减完,下周别减了,月中再说 股友7256779hi6 01-0901-09 18:49
- 115 1 [*ST香雪吧] 晚上有消息吗? Tlong 01-0901-09 18:49
- 1804 5 [航天彩虹吧] 3个板至少... 股海龙卷风 01-0901-09 18:49
- 73 5 [飞力达吧] 兄弟你涨个1个点意思下啊 江南让我赚钱了 01-0901-09 18:49
- 331 6 [浙能电力吧] 中石化和中航油重组了,浙能会被中核电收购吗? 善良的光心语13 01-0801-09 18:49
- 61 0 [白银有色吧] 应该改成白英有毒,买今天天天跌 不服输的老男人 01-0901-09 18:49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是哈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1-0901-09 18:49
- 48 1 [阳光电源吧] 周一不会跌停吧 败家靠炒股 01-0901-09 18:49
- 263 1 [沪铜吧] 昨天t的多单没有回补才调整一天就上去了吗时间 cccc1215 01-0901-09 18:49
- 229 4 [中银5吧] 散户隔夜单也难买到吧? 蒸蒸日上9988 01-0901-09 18:49
- 118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C吧] 还拿着的兄弟们,感觉怎么样 进步的灰仔 01-0901-09 18:49
- 54 0 [贵州茅台吧] 第一周就涨了三个点。一年不得翻倍啊 远方的大绿木 01-0901-09 18:49
- 30 0 [小型纳指吧] 美股咋这么牛逼又要创新高了? 天生好运的丰子 01-0901-09 18:49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不想被拔毛 为自由敬青春 01-0901-09 18:49
- 115 2 [岩山科技吧] 认知还是不够,今天拉高后加了岩山,岩山却回落 股友1w6r967629 01-0901-09 18:49
- 74 2 [永泰能源吧] 缺口不补绝对不买 扇贝回来了吗 01-0901-09 18:49
- 474 1 [国机精工吧] 图片评论 辛勤的宫歌珞1 01-0901-09 18:49
- 69 2 [腾景科技吧] 168.88,下周要一路发发发了吗? 记不起来了 01-0901-09 18:49
- 70 6 [天箭转债吧] 大哥,大哥,拉到6个点,我要出来 红盘满仓 01-0901-09 18:49
- 138 1 [爱博医疗吧] 下一周,大概率挑战前低了,58.6左右,破了可以 糊涂虫好 01-0301-09 18:49
- 97 4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垃圾牛市大爆锤,强烈要求这垃圾退市!让那 股友k03351I163 01-0901-09 18:49
- 89 1 [中科磁业吧] 底部区域放量异动,下周看高一线 股友5f2SaE 01-0901-09 18:49
- 38 0 [雪人集团吧] 最少调整半个月 好奇的南宫南 01-0901-09 18:49
- 354 0 [ST金顶吧] #收盘点评# 有责任心的嫩韭菜 01-0901-09 18:49
- 44 0 [海格通信吧] 周一商业航天回调,这货会大跌,真的是够垃圾的 夏日牛 01-0901-09 18:49
- 50 0 [汉得信息吧] 不知道四季度业绩怎么样?如果有个高增长就稳了 我削你个der 01-0901-09 18:49
- 69 0 [荣盛石化吧] 今天抄底接回,周一发财 开朗之卡丽妲 01-0901-09 18:49
- 67 0 [广发睿杰精选混合发起式A1吧] 商业航天是绝对主线啊,这时候必须坚持 勇闯理财圈 01-0901-09 18:49
- 88 0 [汤姆猫吧] 沿5日线做多,准没错,三万股底仓,今天还做了 自由的赵翔云 01-0901-09 18:49
- 216 1 [先导智能吧] 取消退税是27年开始,况且跟我一个电池设备厂商 儒雅的阿朱 01-0901-09 18:49
- 236 12 [农发种业吧] 真垃圾,走了 股友O1QR3b 01-0901-09 18:49
- 101 0 [万通发展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!人家都是业绩好的出公告,业绩 生动的卢晗兰 01-0901-09 18:49
- 1005 7 [雪人集团吧] 见证,真是邪门了,我一买立马就掉,就是不让我 股友5m2117102P 01-0901-09 18:49
- 48 0 [广发稀有金属ETF联接C吧] 看好稀土,下周应该能继续涨 长长长长长昀 01-0901-09 18:49
- 76 0 [力合科创吧] 笑死那一大堆牛人呢,咋不评论了 纯真善良的智星4 01-0901-09 18:49
- 1587 0 [招商稳健优选股票C吧] 就凭出净值速度这点,必须点赞! 火箭升空中 01-0901-09 18:49
- 33 0 [航天发展吧] 闭眼就是干 优雅淡然的章南 01-0901-09 18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