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中国中免吧] 下周能不能过百啊? 大王山下 01-0901-09 18:49
- 109 2 [R中弘1吧] 恢复了八年前的开盘价!也是不容易! 财源高照财神顾 01-0901-09 18:49
- 640 9 [谱尼测试吧] 妖股通行证啊,这波稳了啊,现在这行情,恭喜在 足智如意的鲁班 01-0901-09 18:49
- 97 2 [中国电影吧] 周一高开高走稳住 施主装个逼 01-0901-09 18:49
- 85 1 [文投控股吧] 看游戏和传媒都长成什么样了,倒了八辈子霉买了 奥利奥特 01-0901-09 18:49
- 50 0 [引力传媒吧] 周一大单一字靠 股友2TN6590611 01-0901-09 18:49
- 53 0 [东芯股份吧] 我在东芯等利好!伤心 阿萨拉风情 01-0901-09 18:49
- 39 0 [英伟达吧] 垃圾,等我们的商业航天收购你,再带你飞 淡然自若的农村人 01-0901-09 18:49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什么时候才能涨呀呀呀!!又浪费一周时间 梦想每天赚100 01-0901-09 18:49
- 331 1 [海南高速吧] 关于海南高速商业航天资产注入的可能性,目前市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1-0901-09 18:49
- 110 0 [惠当家吧] 惠当家:财务负责人工作细则 惠当家资讯 01-0901-09 18:49
- 73 1 [塞力医疗吧] 尾盘又买了。1000股。感觉买少了。 女大学生123 01-0901-09 18:49
- 269 5 [华菱线缆吧] 板上开,还不给大单封住,搞的想追的没利润空间 价值投资就是扯淡 01-0901-09 18:49
- 2778 41 [鲁信创投吧] ipo股权线太强了 扶摇直上万里红 01-0901-09 18:49
- 83 1 [中航西飞吧] 坚持了二年半终于开花了 勇敢的大头仔 01-0601-09 18:49
- 95 0 [正业科技吧] 反正我都穷习惯了。突然来根阳线巨量,然后拉升 股友617P5i6293 01-0901-09 18:49
- 579 1 [百花医药吧] 百花医药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 百花医药资讯 01-0901-09 18:49
- 42 0 [海格通信吧] 周一就想买你了,犹犹豫豫今天买了,成功被套, 股友58v5288Z38 01-0901-09 18:49
- 33 0 [中国石化吧] 商业航天会惩罚一切背叛他的人 剑走边锋 01-0901-09 18:49
- 75 0 [山东矿机吧] 可惜这大好行情啊!幸好重仓茂业,这股底仓 股友62027X9x51 01-0901-09 18:49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涨 静谧的郝研潞 01-0901-09 18:49
- 631 2 [天地在线吧] 天地在线:参股公司及实控人因违反承诺等,收到 天地在线资讯 01-0901-09 18:49
- 120 0 [金石亚药吧] 刚刚看了看周线,那是昨天算错了,今天涨0.94% 喜欢上炒股 01-0901-09 18:49
- 113 2 [百联股份吧] 周五了,百联董秘要上班了,开始海量回复投资者 在消费股里躺平 01-0901-09 18:49
- 145 2 [西上海吧] 本月零部件板块涨了5%,西上海跌了6%,请董秘出 跟主力一起砸盘 12-2501-09 18:4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气势如虹,搬家资金,不得跑步入场,该有点带动 机智地阿童木 01-0901-09 18:49
- 323 0 [财经评论吧] 瑞华泰:低轨卫星CPI薄膜获商业航天企业应用 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901-09 18:49
- 178 3 [冀中能源吧] 这股突然一秒涨停的可能性大不大? os1867190 01-0901-09 18:49
- 804 0 [财经评论吧] 聚石化学: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901-09 18:49
- 66 1 [中超控股吧] 感谢主力,翻了一倍,今天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有决策力的常瑾17 01-0901-09 18:49
- 84 1 [航天彩虹吧] 主力确实拉了一把 玲珑剔透的杨柏 01-0901-09 18:49
- 389 9 [天赐材料吧] 成交额33.44亿,股价44.44,你这是个什么意思? 股友g018G11621 01-0901-09 18:49
- 63 0 [森源电气吧] 是不是国资,柚子和机构就不会进? 换来换去 01-0901-09 18:49
- 629 2 [万向钱潮吧] 呵呵哒,纯粹是为了控异动不上榜而已。日内触发 撒浪嘿O 01-0901-09 18:49
- 103 1 [巨子生物吧] 在坚持下,港股普遍下跌更多,但是涨起来也快狠 黑夜的阳光 01-0901-09 18:49
- 300 17 [ST臻镭吧] 100成本今天182元清仓了不知道有没有卖飞涨的太 liu刘哥 01-0901-09 18:49
- 461 2 [ST八菱吧] 看到烽烟,走了。在八菱的老人都知道。 热心的哥翔云 01-0901-09 18:49
- 43 1 [海陆重工吧] 海陆践狗 顺勢啊為 01-0901-09 18:49
- 705 3 [云顶新耀吧] 云顶新耀将出席第44届摩根大通年度医疗健康大会 云顶新耀 01-0601-09 18:49
- 85 0 [粤桂股份吧] 低位增发,短期利空,长期的话属于中性,得看行 管住小手多看少动 01-0901-09 18:49
- 38 0 [省广集团吧] 9.3卖飞了 A股常红 01-0901-09 18:49
- 25 0 [运营活动吧] 不显山露水,眼神里微微透着自信。 基民ho68nd 01-0901-09 18:49
- 59 1 [电投产融吧] 这只股有个好处,每个周末都充满希望 基民7qHAwG 01-0901-09 18:49
- 816 1 [百花医药吧] 百花医药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百花医药资讯 01-0901-09 18:49
- 89 1 [飞力达吧] 来这里的散户也是硬茬子跟我一样亏死也要拿住。 股友CROJ2Q 01-0901-09 18:49
- 67 0 [万科A吧] 周五拉尾盘,暂时站上30日均线,趋势反转的第一 筹码交出来 01-0901-09 18:49
- 110 0 [广发价值优选混合C吧] 怎么办?拿到现在了,也不想撤退 深思熟虑的米 01-0901-09 18:49
- 384 8 [隆基绿能吧] 取消出口退税,这不是明显利好行业头部企业么。 股友tM88RI 01-0901-09 18:49
- 67 1 [国轩高科吧] 纯种LJ 股友Z510A21871 01-0901-09 18:49
- 125 1 [值得买吧] 怪我眼拙买了你,买完以后一路向下,收盘亏三个 龙空空空 01-0901-09 18:49
- 133 2 [中航沈飞吧] 是不是行情结束了? 基民13V610X183 01-0901-09 18:49
- 110 9 [中庆股份吧] 不退通就是不买。 打捞股海沉币 01-0901-09 18:49
- 73 2 [碧水源吧] 里面的大资金不艳羡外边的花花世界? 希望之永远在 01-0901-09 18:49
- 69 0 [太极实业吧] 想憋一坨大的吗 红日_8 01-0901-09 18:49
- 99 0 [赛微电子吧] 这个对当前情绪把控很到位,可以参考看看 有激情的许衡7 01-0901-09 18:48
- 265 0 [紫金矿业吧] 还不错,跟大哥走,喝点汤 丶文波 01-0901-09 18:48
- 62 0 [*ST岭南吧] 坐等公告 傲雪居士 01-0901-09 18:48
- 197 1 [罗牛山吧] 这个票就没有比我更了解它的人了!熟悉我的都知 老大的帽子1 01-0901-09 18:48
- 141 3 [澄星股份吧] 股东大会就是克瓜子,啥事没有 快乐炒股养家阿 01-0901-09 18:48
- 120 0 [吉林敖东吧] 中国大股东,控股没有发言权,若广发每年分现金 股友A367769a16 01-0901-09 18:48
- 84 0 [23信达01吧] 115229:关于适用简化程序召开信达证券股份有限 23信达01资讯 01-0901-09 18:48
- 60 0 [25东兴G4吧] 244202:关于适用简化程序召开东兴证券股份有限 25东兴G4资讯 01-0901-09 18:48
- 42 0 [25东兴K1吧] 243426:关于适用简化程序召开东兴证券股份有限 25东兴K1资讯 01-0901-09 18:48
- 45 0 [DOWLAIS GROUP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DOWLAIS GROUP PL资讯 01-0901-09 18:48
- 173 5 [西安饮食吧] 所有板块都轮着涨了,下周怎么也轮着旅游了吧 Ceng许人间第一流 01-0901-09 18:48
- 52 0 [25东兴G2吧] 243654:关于适用简化程序召开东兴证券股份有限 25东兴G2资讯 01-0901-09 18:48
- 47 0 [25东兴G3吧] 243989:关于适用简化程序召开东兴证券股份有限 25东兴G3资讯 01-0901-09 18:48
- 62 0 [25东兴G5吧] 244203:关于适用简化程序召开东兴证券股份有限 25东兴G5资讯 01-0901-09 18:48
- 73 0 [盛屯矿业吧] 这个卖矿的,小碎步上涨,还挺稳定的 小玉小玉 01-0901-09 18:48
- 39 0 [普利特吧] 关门打狗了 韭菜96号 01-0901-09 18:48
- 35 0 [普联转债吧] 捂着不到200不卖 股友3L201C0806 01-0901-09 18:48
- 94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都拿到现在了,跑什么跑,我反手一个加仓 迷雾行者 01-0901-09 18:48
- 56 0 [UIL LIMITED ORD 10P (DI)吧] Net Asset Value(s) UIL LIMITED ORD 资讯 01-0901-09 18:48
- 48 0 [海南发展吧] 一波涨停让庄家股东吃饱了,三天二天诱多出货下 力挽狂澜20 01-0901-09 18:48
- 120 4 [ST龙元吧] 哎呀,今天涨这么多了,怎么大家好像没开心啊? 富有富理 01-0901-09 18:48
- 186 2 [金健米业吧] 国际地缘局势动荡,高筑墙,广积粮。金健米业值 马踏主升浪 01-0301-09 18:48
- 41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的庄和主力,是啥玩意。。。。。没有肿的东 派神救我 01-0901-09 18:48
- 74 0 [龙蟠科技吧] 反正我都穷习惯了。突然来根阳线巨量,然后拉升 股友617P5i6293 01-0901-09 18:48
- 100 0 [广发稳健优选六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我室友瞎买的都涨了,我研究半年还不如他!我就 进步的灰仔 01-0901-09 18:48
- 1109 0 [建设银行吧]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原资深副经理陈坤雄被开 建设银行资讯 01-0901-09 18:48
- 85 0 [汇成股份吧] 看样子今天融资盘又跑了几千万 股友fZY2ev 01-0901-09 18:48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机构走得差不多了 股友O1365N0180 01-0901-09 18:48
- 59 0 [同宇新材吧] 太弱了,还是喜欢热点股 深圳洋歌 01-0901-09 18:48
- 411 0 [云意电气吧] 全天缩量换手率才2.49主力尾盘你挂个3333手卖单 圈总本圈 01-0901-09 18:48
- 73 0 [兴业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吧] 港股方面也在修复中,我也打算到时候配置起来的 聪慧睿智的邱飞文 01-0901-09 18:48
- 62 0 [ST汇洲吧] 唱多的都出完了留下的等着哭吧 股友969gC50503 01-0901-09 18:48
- 91 0 [信维通信吧] 有些大聪明算异动,30天创业板涨了差不多13个点 沪12160426712489 01-0901-09 18:48
- 118 0 [天德钰吧] 感觉下周一或二有涨停 股友98L7O37673 01-0901-09 18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