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8 5 [顺丰控股吧] 本人将于下周一(1月12日)减仓1600股,降用于 端庄秀丽的唐虔 01-0901-09 18:48
- 171 8 [蓝色光标吧] 最高点是1744瑟瑟发抖 相信浮沉668 01-0901-09 18:48
- 86 1 [云顶新耀吧] 庄家你在干什么,康桥你在干什么,如此不作为, 大妍小阳 01-0901-09 18:48
- 44 0 [中国石化吧] 每轮下跌,都破60月均线,不信这回换了脾气 香香的红蔷薇 01-0901-09 18:48
- 78 0 [上实发展吧] 你也板了打吃鸡打了一下午忘记买了 传奇打板王 01-0901-09 18:48
- 61 1 [中信证券吧] 下周让主力把50w手单子挂出来,我准备打掉它。 笑猫兜 01-0901-09 18:48
- 143 2 [南兴股份吧] 完蛋了,主力跑了,散户接盘了 股友JyAo3Z 01-0901-09 18:48
- 90 3 [永兴股份吧] 还在3000点的票,居然还可以断头斩式的跳水? 静谧悠然的江雪6 01-0901-09 18:48
- 56 1 [颖泰生物吧] 别买这个股,小散赚点不容易,真的别买这个,实 股友5lU9826031 01-0801-09 18:48
- 1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lj指数!废了 细心的乔潇20 01-0901-09 18:48
- 106 1 [百花医药吧] 最大的利好消息是量化跑路了 英俊潇洒的龚泰 01-0901-09 18:48
- 108 2 [众诚科技吧] 还记得十倍艾融软件中那个长城证券西安锦业路吗 英俊潇洒的罗宜仲 01-0901-09 18:48
- 421 3 [东湖高新吧] 啊啊啊啊啊啊!今天早上打板随便追了一手,没想 炒b养家 01-0901-09 18:48
- 478 2 [南钢股份吧] 如果星际荣耀成功在科创板上市,这5000万的投资 账户已注销 12-3001-09 18:48
- 50 0 [钧达股份吧] 周一弱转强分歧转一致强势上板 堆金高升地黄忠 01-0901-09 18:48
- 90 1 [美利信吧] 定增+回购,美滋滋 魔人布欧炒股票 01-0901-09 18:48
- 50 1 [聚和材料吧] 真是Lu股啊,礼拜一估计-8以上跌幅 股神巴菲冈 01-0901-09 18:48
- 119 1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大家今晚看看025491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基金 基民8WomPB 01-0901-09 18:48
- 353 2 [鹏翎股份吧] 公司股价走势低迷,与大盘明显相反,公司生产经 鹏翎股份股友 01-0701-09 18:48
- 242 4 [瑞丰光电吧] 大盘指数超买严重,板块指数超买严重,调整随时 清水池边 01-0901-09 18:48
- 870 3 [武汉天源吧] 月度动态丨武汉天源集团12月动态速览 武汉天源 01-0501-09 18:48
- 400 5 [康希通信吧] 康希通信的射频前端芯片产品在卫星通信领域的适 短线复利炒家 12-2301-09 18:48
- 155 11 [中超控股吧] 整个自选都是红的,唯独买了你个绿头苍蝇。,我 丙午火馬 01-0901-09 18:48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happyniuba365 01-0901-09 18:48
- 59 0 [黑芝麻吧] 虽然被套住了,好消息就是买的少 股友12781g1T96 01-0901-09 18:48
- 46 0 [*ST海利吧] 现在都不需要庄家了,中国这么多散户,只要齐心 股友203Va65093 01-0901-09 18:48
- 110 2 [中芯国际吧] 台积电财报真猛,你加油。 晚安股市我走了 01-0901-09 18:48
- 82 2 [石基信息吧] 再次强调,底在5元 新奇的秦婉 01-0901-09 18:48
- 95 2 [邵阳液压吧] 这盘操得,就是不进异动 汨罗板侠一枝花 01-0901-09 18:48
- 123 2 [ST汇洲吧] 尾盘走弱,今晚可能会出预亏公告,视目以待。 只卖涨停板 01-0901-09 18:48
- 25 0 [运营活动吧] 超神操作,很难不让大家一睹风采。 股友80p1567d69 01-0901-09 18:48
- 400 10 [新华医疗吧] 三天都没有补缺,请问这是岛型反转了吗 股友1759u896P6 01-0801-09 18:48
- 43 0 [一致魔芋吧] 真是小碎步往前走啊 心如止水0618 01-0901-09 18:48
- 67 0 [海峡创新吧] 扶好坐稳~年前~30在蓄力 哈哈哈哈就哈哈哈 01-0901-09 18:48
- 47 0 [海南高速吧] 好的哈垄断暴利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1-0901-09 18:48
- 360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发布公告,4月起取消光伏等产品增值税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901-09 18:48
- 306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ETF联接发起式A吧] 赛道 | 红利小幅收涨,中国石化与中国航油实施 赛道观察家 01-0901-09 18:48
- 222 0 [财经评论吧] 各城供地延续“提质缩量” 头部房企重仓核心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901-09 18:48
- 396 0 [德林海吧] 【调研快报】德林海接待国信证券等多家机构调研 德林海资讯 01-0901-09 18:48
- 329 0 [财经评论吧] 1月9日主力资金流向日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901-09 18:48
- 436 0 [财经评论吧] AI成私募投资的高频词,量化与权益如何布局202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901-09 18:48
- 307 0 [香港交易所吧] 港交所:将在2026年中落实下调最低上落价位第二 香港交易所资讯 01-0901-09 18:48
- 33 0 [卫星ETF广发吧] 爽了爽了,准备加餐 开盘核按钮 01-0901-09 18:48
- 79 1 [创新医疗吧] 不但有脑机还有ai医疗呀,这两个现在的大热点 泡泡茶壶丿 01-0901-09 18:48
- 125 1 [盈峰环境吧]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,我就买了盈峰环境,A股唯一 股友819297a17M 01-0901-09 18:48
- 68 1 [索菱股份吧] 周一跌停开 涨停板我说了算 01-0901-09 18:48
- 47 0 [中航机载吧] 要不是板块带动,这货今天稳跌 甜甜的小肥羊1 01-0901-09 18:48
- 68 0 [泰胜风能吧] 星河动力1月中旬会发射火箭 股友6783mv7662 01-0901-09 18:48
- 34 0 [NYMEX原油吧] 先跌吧,晚上开盘,再冲,我再加2手仓 基民51318A3p66 01-0901-09 18:48
- 53 0 [锦富技术吧] 买这些垃圾真的受罪。外面酷酷涨 丶独上高楼丶 01-0901-09 18:48
- 43 0 [志特新材吧] 扶摇直上九万里,一鼓作气上百元,当红辣子鸡百 偷袭珍珠港 01-0901-09 18:48
- 76 0 [财达证券吧] 今年的财达,没拖券商概念后退了。 有教养的多心道5 01-0901-09 18:48
- 81 0 [物产中大吧] 世界145强不到位300亿市值5000亿营收低估太多了 股友5w2799t233 01-0901-09 18:48
- 47 0 [芒果超媒吧] 进去的马上要跌了,当心为妙 股友656H086r79 01-0901-09 18:48
- 85 0 [冰川网络吧] 我宣布开主升浪 坚毅的许芝蔓 01-0901-09 18:48
- 76 0 [深桑达A吧] ,终于落地了,行情可以开启了,不用压价了 A股大器早成 01-0901-09 18:48
- 205 11 [银座股份吧] 唯有在下一台阶才可击破你的心智。 我叫等风来 01-0901-09 18:48
- 2089 16 [海兰信吧] 昨天在文档里面给大家讲了,要给大家泼一盆冷水 ABC791DEF43 01-0801-09 18:48
- 58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下周出完安能物流就来 本公司董秘 01-0901-09 18:48
- 46 0 [财经评论吧] 钯金暴涨6%!499.65元/克引爆贵金属热潮,燃油 暗房洗相 01-0901-09 18:48
- 85 0 [新劲刚吧] 早知道梭哈了,周三只买了半仓,还做了反T,本 娑婆还债人 01-0901-09 18:48
- 389 0 [恒玄科技吧] 上市当天,就391元,五年过去了,涨了45% 心想的全菊 01-0901-09 18:48
- 145 0 [惠当家吧] 惠当家:董事长工作细则 惠当家资讯 01-0901-09 18:48
- 65 0 [农业银行吧] 16元你们别信,当我放pi纯是扯淡,垃圾 股友6i57632W57 01-0901-09 18:48
- 116 1 [银座股份吧] 去年的国芳 股友Gr39610397 01-0901-09 18:48
- 48 1 [易点天下吧] 打开那一下,我走了一半!有没有跟我一样的? 老韭菜的实盘 01-0901-09 18:48
- 120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下周破三,国君东山再起! 股友35365651 01-0901-09 18:48
- 200 7 [航天发展吧] 这股10年内能上40不 财运的敖崠 01-0901-09 18:48
- 72 1 [爱博医疗吧] 这走势,随时一根阴线砸下来又新低了 波段之美1 01-0901-09 18:48
- 63 0 [中国卫星吧] 都说压异动,中字头用得着吗?看看胜通能源压异 人工智能在线 01-0901-09 18:48
- 37 0 [基金模拟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少看更少动,大环境上向就回 传奇华丽 01-0901-09 18:48
- 39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开盘买的吃了个跌停呀,周一能涨点吗 有洞察力的夏钊3 01-0901-09 18:48
- 115 4 [雷电微力吧] 65以上没出真后悔 乱花渐欲1988 01-0901-09 18:48
- 1422 17 [思创智联吧] 如果昨天冲新高回落是试盘今天低开低走收阴就是 散民老高 12-0901-09 18:48
- 199 0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是卖工业味精的,下游半导体、芯片、航空航 股友95k3065f61 01-0901-09 18:48
- 117 1 [广发创新升级混合吧] $广发创新升级混合$2026年科技与先进制造 猎人投资 01-0901-09 18:48
- 892 1 [辉丰股份吧] 思考过程:好的,我现在需要回答用户的问题:“ 股友0r638928R6 01-0901-09 18:48
- 119 3 [安恒信息吧] 下周到60 股友lPd5bS 01-0901-09 18:48
- 288 2 [巨力索具吧] 感谢 Re丶小波 01-0901-09 18:48
- 444 7 [*ST实达吧] 哪位老师告诉一下,实达集团如果被ST,最快是什 我是一根小红韭菜 01-0901-09 18:48
- 51 0 [中航机载吧] 不知为何,很看好这个鸡仔 罗亿亿 01-0901-09 18:48
- 70 0 [ST信源吧] 互联网科技股,都涨了 股友wdbp4g3381 01-0901-09 18:48
- 64 1 [高盟新材吧] 我牛市在这个股票上亏钱 金日偷调 01-0901-09 18:48
- 89 1 [天弘全球高端制造混合(QDII)C吧] 这个还能持有吗 莫菲之巅 01-0901-09 18:48
- 209 5 [凌玮科技吧] 明天要求不高,来一个吃掉今天上影线的不带上影 气宇轩昂的凌俞罡 01-0801-09 18:48
- 105 4 [爱博医疗吧] 马上还得跌,底部都是反复走出来的,今天是近期 波段之美1 01-0801-09 18:48
- 51 0 [儒意电影吧] 沪指16连阳,这里是阳性的样,病得不轻 股友293C25g377 01-0901-09 18:48
- 156 0 [三晖电气吧] 三晖电气的机器人特色在于“懂人”。它通过高精 与你同发 01-0901-09 18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