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特发信息吧] 弱弱问一句董秘,火箭回收需要通信设备与特发信 赚大发了ABC 01-1101-11 20:12
- 163 2 [合康新能吧] 周一要涨停了,周五忘了加仓 中影懂事涨 01-1001-11 20:12
- 163 3 [智光电气吧] 光伏,电池,储能板块周一都会震荡 浪越大钰越贵 01-1101-11 20:12
- 50 0 [华脉科技吧] 每天这个交易量倒是挺平稳的,不多也不少。 慢慢涨一涨 01-1101-11 20:12
- 207 4 [潍柴动力吧] 明天可能涨停 股友80u86019g9 01-0801-11 20:12
- 239 3 [晶合集成吧] 周一半导体情绪上来了,很可能一口气破前高 骑扬万贯得弗兰德 01-1101-11 20:12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我叫厉飞宇 01-1101-11 20:12
- 382 4 [花园生物吧] 大胆买入,马上10倍 妙笔的龙女 01-0901-11 20:12
- 71 0 [海大集团吧] 合川杀猪,大家吃肉! 积极进取品格 01-1101-11 20:12
- 518 2 [浩通科技吧] 又开打了 午线洗吸攻 01-1101-11 20:12
- 98 0 [华大基因吧] 日线转为上涨趋,逢低买入,有持股的可以继续持 微笑玫瑰 01-1101-11 20:12
- 615 6 [ST达华吧] 达华:ITU里程碑约束需7年首星、14年满配,达华 基民f92059r298 01-1101-11 20:12
- 103 2 [南兴股份吧] 明天收十字星让看好的留下,不看好的走 俊逸出尘的汤日轩 01-1101-11 20:12
- 615 5 [中航科工吧] $中航科工(HK|02357)$ n145 01-1001-11 20:12
- 291 0 [七丰精工吧] 以下为年产20万颗卫星的四大核心问题测算与结论 大发满腹地后羿 01-1101-11 20:12
- 550 2 [阿特斯吧] 不懂就问,8号晚上的消息为什么要在9号盘后热炒 满仓MVP 01-1101-11 20:12
- 753 2 [儒意电影吧] 感谢您的关注。1)公司目前储备的电影项目有《 次要人物 01-1101-11 20:12
- 115 1 [蓝色光标吧] 强者恒强,明天资金全抢商业航天,刚好AI应用卡 一生何求啊 01-1101-11 20:12
- 547 5 [润泽科技吧] 后面还能涨吗?有没有大佬指点 重生之在大A捉妖 01-1001-11 20:12
- 273 3 [五矿发展吧] 从股吧里发帖的人这么少,看得出来,散户几乎都 物极必反丁俊杰 01-1001-11 20:12
- 80 0 [东方通信吧] 星期六日金额不变人气涨停 低抛高吸做T王 01-1101-11 20:12
- 64 1 [海汽集团吧] 妈妈呀,救救我底裤哥吧,底裤哥买进海汽集团后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1-1101-11 20:12
- 212 0 [富特科技吧] 制度不健全,散户真的不容易啊,就拿这次减值定 浪尖的弄潮儿 01-1101-11 20:12
- 62 0 [优迅股份吧] 周五已入手,中长期看好。 专做强势股 01-1101-11 20:12
- 97 1 [世茂能源吧] 想着明天一字板就激动的睡不着觉 股神飞天德 01-1101-11 20:12
- 356 2 [邵阳液压吧] 邵阳液压三大看点:一是供货斗山能源制造特斯拉 东边村 01-1101-11 20:12
- 99 2 [奋达科技吧] 这货年前没指望了吧 股友1m9993d337 01-1101-11 20:12
- 95 1 [凯龙高科吧] $凯龙高科(SZ300912)$ 迅捷的钱梦香 01-1101-11 20:12
- 347 3 [驰宏锌锗吧] 9元,还远吗? 胡说八道一律拉黑 01-1101-11 20:12
- 71 0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已经计提利空,去掉所有利空打三折卖给你。 低估之王民生托 01-1101-11 20:12
- 77 0 [中国电信吧] #炒股日记# 坤哥14924591 01-1101-11 20:12
- 83 0 [贵广网络吧] 周线是趋势,抬轿赚快钱的早跑了!忽悠重组的纯 宏图善贾得逍遥子 01-1101-11 20:12
- 66 1 [山东矿机吧] 假人工智能 基民92J3671c86 01-0901-11 20:12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真正该关注的是自动驾驶,暂时轮不到机器人 长坡厚雪H 01-1101-11 20:12
- 68 0 [众合科技吧] 庄家编好锁在抽屉里的故事一直不发出来,说明还 股友3gLSFU 01-1101-11 20:12
- 70 0 [众合科技吧] 商业航天股价最低票,没有之一 言笑的慕珺 01-1101-11 20:12
- 138 2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200亿交易额一天印花税就2000万 神秘冷艳的张婷 01-1101-11 20:12
- 62 0 [大金重工吧] 横久必跌啊 股友160860w6T3 01-1101-11 20:12
- 64 1 [航天发展吧] 周一压住了,周二能涨吗? 斐然民丰的紫薇 01-1101-11 20:12
- 46 0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还有买进的机会吗 热情的柯函素 01-1101-11 20:12
- 50 0 [华体科技吧] 还差一组多方炮 基民560V9072u5 01-1101-11 20:12
- 38 0 [卫星互联网吧] 城建发展 股友5f067v9668 01-1101-11 20:12
- 482 0 [江特电机吧] 你又有理由让我不减仓,等待回套了 巧手的邬瑛 01-1101-11 20:12
- 106 2 [德赛西威吧] 春节前200必破 涡轮非巴特 01-1101-11 20:12
- 68 0 [中兴通讯吧] 我要唱空,要涨早就涨了,明天大跌让我上车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01-1101-11 20:12
- 53 0 [广百股份吧] 周五走的是商业航天 坚强不屈的谷芸菲 01-1101-11 20:11
- 65 0 [奥普光电吧] 一飞冲天, 北伐大夫 01-1101-11 20:11
- 120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最近沪指站上4100点,分析师都说下周芯片继续领 m念念1 01-1101-11 20:11
- 505 2 [海信视像吧] $海信视像(SH600060)$ 股友HXMaYN 01-1101-11 20:11
- 73 0 [浙商证券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它横任它横,明月照大江。 不染的龚菊 01-1101-11 20:11
- 474 1 [天邦食品吧] 明天能跌停不我想进点 股友taQ5nV9817 01-1101-11 20:11
- 289 6 [北汽蓝谷吧] 止盈了,留下的兄弟们除了那条发神经的虫,都发 先天聚财圣体 01-0801-11 20:11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脑机接口用途很广也是最牛的不是其他能比的 随机买 01-1101-11 20:11
- 78 1 [道氏技术吧] 外面全是商业航天,资金都被吸走了。 tuilubeishang 01-1101-11 20:11
- 148 1 [悦心健康吧] 具有603226的基本面价位股本预期,是否复制其走 金顶法师 01-1101-11 20:11
- 210 2 [广发新兴成长混合C吧] 周一准备把这基清仓 边玩边策马 01-1001-11 20:11
- 174 0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高新,上涨趋势已经非常明显,向上一马平川 梅江云云 01-1101-11 20:11
- 105 0 [赛微电子吧] 1月31号以前必须公告业绩预增公告 快乐的迎客松 01-1101-11 20:11
- 55 0 [中超控股吧] 价格太低了最近涨得都是高价股所以不看好 黄梅桂哥 01-1101-11 20:11
- 61 1 [碳酸锂吧] 长线四品种组合,看哪个能杀出。短线两品种,随 血盔甲 01-1101-11 20:11
- 158 2 [拉卡拉吧] 突然多了好多唱多的?啥情况? 弱水三千只取一盅 01-1101-11 20:11
- 105 5 [天振股份吧] 春芽 金银纳福牛冲天 01-0801-11 20:11
- 50 0 [美年健康吧] 每年健康 沧海天成 01-1101-11 20:11
- 114 1 [ST达华吧] 4100点了,7元以下的股票不多了 股友Lt2IHT 01-1101-11 20:11
- 132 1 [正帆科技吧] 年报肯定是下降,预告年报业绩之时就是大跌之日 红苹果西红柿 01-1101-11 20:11
- 275 13 [陕西旅游吧] 商业航天不香吗?你们见过100元以上的旅游股吗 oki 01-1001-11 20:11
- 63 0 [海南华铁吧] 周一会是什么情况?难道让我卖飞了? 基毛玩股想飞天 01-1101-11 20:11
- 64 0 [恒运昌吧] 求财神爷保佑我中一签 善良的付翔7 01-1101-11 20:11
- 145 1 [美邦服饰吧] 美特斯邦威,这么好的名字,这么好的品牌。08年 躺平工移长 01-1101-11 20:11
- 124 2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盼望的0.729估计周一轻而易举就拿下了 点石积玉de尔泰 01-1001-11 20:11
- 134 3 [胜通能源吧] 等你洗盘几天;我再来 吾股之丰登 01-1101-11 20:11
- 247 5 [皓元转债吧] $皓元转债(SH118051)$ 利滚力滚利 01-0901-11 20:11
- 87 0 [派克新材吧] 看明天的集合竞价就知道盘口热不热了,是不是真 全球视野观察站 01-1101-11 20:11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刘烈宏主持召开数据产权登记座谈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101-11 20:11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数据局召开数据产权登记座谈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101-11 20:11
- 92 1 [南大光电吧] 在出货吗?资金流出啊 霸道138 01-1101-11 20:11
- 177 1 [荣科科技吧] 十倍妖股.高位下杀.主力出货.当洗盘.该被抄家.. 不猜涨跌只跟随 01-1101-11 20:11
- 62 0 [欧普泰吧] 日线转为上涨趋势,逢低买入,有持股的可以继续 微笑玫瑰 01-1101-11 20:11
- 416 1 [德福科技吧] 德福科技进入谷歌审厂名单,有望成为直接核心供 坚定持有终有回报 01-1101-11 20:11
- 58 0 [电投水电吧] 像电投产融靠拢 点石钵满的楚留香 01-1101-11 20:11
- 149 1 [东方精工吧] 唐董/冯秘你们好!与时俱进-急股民所急,公司控 中原神鹿东方 01-1101-11 20:11
- 306 3 [新金路吧] 这股炒什么的? 大方的文茁 01-1101-11 20:11
- 68 0 [海大集团吧] 合川杀猪过年。好事情,利好。德才兼备! 积极进取品格 01-1101-11 20:11
- 78 0 [证券保险ETF易方达吧] 涨起来是必然的,就是看什么时候。 股友rfhc3h 01-1101-11 20:11
- 374 5 [汇嘉时代吧] 如何看待该股:1.大盘暴涨,进攻型的科技是主线 一点长城红 01-0901-11 20:11
- 180 3 [中洲特材吧] 业务有航空概念 mikewin008 01-1101-11 20:11
- 1432 4 [宇瞳光学吧] 人气上涨的原因?大疆 超级无敌东方红 01-1101-11 20:11
- 395 0 [均胜电子吧] 22:15【金牌纪要库】英伟达发布Alpamayo开源AI 股友266819tZ19 01-1101-11 2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