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1 5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咋了 注册结束 01-0901-09 18:17
- 76 2 [凯德石英吧] 上证不死,北证不起 股友1502f9551D 01-0901-09 18:17
- 714 16 [好想你吧] 真走不了兄弟 板上仙人 01-0901-09 18:17
- 114 2 [R中弘1吧] 串串3,苍狼,三板宝等在中弘里没有捞到任何好 ILYSM 01-0901-09 18:17
- 505 6 [荣科科技吧] 守股比守寡还难?赢了H所n模,输了下海干活! 潜伏蛟龙 01-0601-09 18:17
- 364 1 [财经评论吧] 新规落地!理财配置公募基金逻辑生变 权益资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801-09 18:17
- 136 0 [安妮股份吧] 亲爱的安妮主力筹码拿够了得出利好公告连板拉升 强袭高达 01-0901-09 18:17
- 125 0 [中信证券吧] 尾盘最后十几分钟的疯狂拉升,是对权威的亵渎, 账户已注销 01-0901-09 18:17
- 48 0 [七匹狼吧] 加油加油 史诗级玩家 01-0901-09 18:17
- 112 2 [荣科科技吧] 只是借壳失败,又不是破产了这么跌要命啊 到处挨打10 01-0901-09 18:17
- 268 4 [苹果吧] 每天开盘前都生活在空头们的威胁恐吓之中。。。 叫不醒的傻子 01-0901-09 18:17
- 221 6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做T失败,涨4个点抛的,没想到没下去,不应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01-0901-09 18:17
- 794 6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医疗:截至12月31日最新股东户数6.69万户, 塞力医疗资讯 01-0901-09 18:17
- 183 2 [国联中证煤炭指数(LOF)A吧] 这场内申购是t+1还是t+2? 爱理财的小汤 01-0901-09 18:17
- 732 18 [天娱数科吧] 我支持你破7.20你把我挂山顶 Jishery 01-0901-09 18:17
- 81 1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拉冒烟了这垃圾它吗到底是啥玩意,真是在这 完美的冷亚特 01-0901-09 18:17
- 53 0 [威高股份吧] 慢慢搭配着来吧,目前还做了些港股医疗ETF(159 清逸的吕 01-0901-09 18:17
- 75 0 [威士顿吧] 1月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,公司研发的“威士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1-0901-09 18:17
- 199 0 [北斗星通吧] 中国研制出反星链黑科技技术体系:激光武器领域 生意满腹的邀月 01-0901-09 18:17
- 750 0 [青岛双星吧] 6.46是第17个38分。6.51到6.34是17分。山东原是 云的絮语2 01-0901-09 18:17
- 40 0 [英伟达吧] 贺电不贺电也没啥关系了,除非大涨5个点还能影 工业飞升处生 01-0901-09 18:17
- 66 0 [福龙马吧] 涨麻了,涨得头昏目眩,商业航天还在涨,连散户 在西塘 01-0901-09 18:17
- 1312 1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核准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为天府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901-09 18:17
- 102 1 [吉比特吧] 还能到前高吗 股友189U8835u9 01-0901-09 18:17
- 572 17 [杉杉股份吧] 再次提醒,杉杉股份合理估值大概在7~8元,预计 股神曹景玉 01-0901-09 18:17
- 85 1 [上海九百吧] 九百必有行情,刚启动 有毅力的晴情新8 01-0901-09 18:17
- 104 0 [城投鹏基吧] 城投鹏基:独立董事任命公告 城投鹏基资讯 01-0901-09 18:17
- 81 0 [云金股份吧] 云金股份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云金股份资讯 01-0901-09 18:17
- 106 0 [城投鹏基吧] 城投鹏基: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城投鹏基资讯 01-0901-09 18:17
- 39 0 [综合铜03吧] 洛阳钼业发来贺电 柔和的马云卉 01-0901-09 18:17
- 402 0 [科德教育吧] 艾布鲁是中昊芯英的联营企业 美丽人生火火火 01-0901-09 18:17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机会总是在沉默中爆发 股友oVyuBX 01-0901-09 18:17
- 45 0 [荣科科技吧] 自选股里两年了,跌这么多,20.30买点,陪陪各 股友sQtZnY1122 01-0901-09 18:17
- 57 0 [鲁信创投吧] 今年妖股都是5倍还有2-3个板 快速的马晨光 01-0901-09 18:17
- 125 3 [高新兴吧] 下周暴跌,套死散。主力今天跑了 空空先生 01-0901-09 18:17
- 170 4 [红棉股份吧] 尾盘进 八人八鹤 01-0901-09 18:17
- 243 4 [利欧股份吧] 干嘛要炸板忽悠我,太坏了 平和宁静的沉璧1 01-0901-09 18:17
- 68 1 [九强生物吧] 看看迪安,再看看你,唉 悟空50 01-0901-09 18:17
- 96 0 [江丰电子吧] 本波终极140,发行价99.99 卧鱼亮 01-0901-09 18:17
- 413 0 [中航沈飞吧] 2026.1.9 炒股日记 粉姬泡泡 01-0901-09 18:17
- 62 0 [恒瑞医药吧] 一个临床涨一个点,都不会是这死样。盘子太大, 混不吝 01-0901-09 18:17
- 332 1 [越秀资本吧] 你好,公司是否投资商业航天公司微纳星空? 越秀资本股友 01-0901-09 18:17
- 95 2 [中国核建吧] 这个可以拿长线吗现在可以进吗 天行健125 01-0901-09 18:17
- 321 2 [融捷健康吧] $融捷健康(SZ300247)$ 中签王_T神 01-0901-09 18:17
- 271 2 [强一股份吧] 太不及预期了,加仓了点,做长线了,等年报预告 布达哈水水水 12-3001-09 18:17
- 54 0 [舒泰神吧] 下周涨停哟 有激情得麝月 01-0901-09 18:17
- 91 1 [中国一重吧] 公司主动辟谣提示风险哈哈周一? 诙谐幽默的砚池7 01-0901-09 18:17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股市里,得散户者得天下!我突然觉得吧!主力看 红哥满仓红 01-0901-09 18:17
- 487 0 [雅克科技吧] 主力希望这是底啊 马云炒股了 01-0901-09 18:17
- 74 1 [供销大集吧] 没人卖没人买了快退市了 炒股败家001 01-0901-09 18:17
- 114 2 [宏昌电子吧] 被大资金抛弃,不管什么新产线投产,产能翻多少 花开钵满地梦轩 01-0901-09 18:17
- 499 0 [嘉必优吧] 嘉必优内部的话语,按理说一个企业知道红线在哪 坤旭媛 01-0901-09 18:17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坐等暴跌到2.10买一把!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1-0901-09 18:17
- 770 0 [北斗星通吧] $北斗星通(SZ002151)$ 人在赌途无止境 01-0901-09 18:17
- 60 0 [盛路通信吧] 不到50不卖,今年就靠你吃饭了,你看着办吧 买跌不买涨888 01-0901-09 18:17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光联寰宇 01-0901-09 18:17
- 110 0 [金龙汽车吧] 12满到现在,一股未动,逻辑在,业绩在,行情在 国之沙 01-0901-09 18:17
- 97 0 [南方传媒吧] 这股也是,不是板块涨了7%。他还在呼呼大睡。不 htangm 01-0901-09 18:17
- 109 2 [太钢不锈吧] 周一低开低走,接回来 拉萨团副 01-0901-09 18:17
- 82 1 [鑫科材料吧] 同行都几个涨停板了,你小子还在压盘,赿压赿看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01-0901-09 18:17
- 39528 77 [股市实战吧] CES2026,AI终端应用元年开启,科创AIETF鹏华直 鹏哥百元买科创 01-0801-09 18:17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光联寰宇 01-0901-09 18:17
- 306 1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期货,之前绝食的那家头部,下场拿货了 有决策力的袁聪11 01-0901-09 18:17
- 94 4 [R汇车1吧] 今天7分开始建仓,买1万股,每低一分翻倍买,只 挥洒阳光1 01-0901-09 18:17
- 175 6 [鲁银投资吧] 一日游 股友pNFu3s 01-0901-09 18:17
- 205 0 [阿石创吧] 定增募集资金需要多长时间? 阿石创股友 01-0801-09 18:17
- 76 2 [供销大集吧] 股吧空头真多呀,但凡多去抖音搜一下供销大集的 炒股只炒硬逻辑 01-0901-09 18:17
- 66 1 [双欣材料吧] 终于跌不动了。 五善人 01-0901-09 18:17
- 778 1 [珈伟新能吧] 日,多家能源央企官网披露2024年度企业负责人薪 掸风尘 01-0901-09 18:17
- 105 0 [长虹华意吧] 十倍大牛股!业绩年年大丰收!买着不动很快就负 蚂蚁上树32 01-0901-09 18:17
- 95 0 [泰禾股份吧] 今天割肉,不与这垃圾玩啦 蓝球前锋 01-0901-09 18:17
- 138 1 [爱博医疗吧] 好了,好了。呵呵 山水投资 01-0901-09 18:17
- 123 2 [彩讯股份吧] 若涨停清仓! zhang8331 01-0901-09 18:17
- 93 2 [航天彩虹吧] 咦……开板了 股友KiWe1H 01-0901-09 18:17
- 466 0 [中信股份吧] 中信股份:附属公司拟与中信银行开展存贷款等金 中信股份资讯 01-0901-09 18:17
- 336 0 [海优新材吧] 海优新材:获PDLC调光膜片项目定点 海优新材资讯 01-0901-09 18:17
- 1247 0 [XD中国卫吧] 下属两个核心子公司涉及商业航天概念。1.四氧化 股友992oA01123 01-0901-09 18:17
- 92 0 [云赛智联吧] $云赛智联(SH600602)$ 标致的康日轩 01-0901-09 18:17
- 56 0 [露笑科技吧] 完美错过这轮涨幅,哈哈哈哈哈哈哈 炒无止境 01-0901-09 18:17
- 81 0 [*ST新元吧] 新元的老人都走得差不多了,今天进了3成仓,继 公正的潘博冰 01-0901-09 18:17
- 80 2 [普利特吧] 尾盘买,周一跑路 幸福在明天 01-0901-09 18:17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散户全跑了家人们糊涂啊,榜上净买入6个多亿, 明月新平 01-0901-09 18:17
- 1355 1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白银向上触及78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901-09 18:17
- 406 1 [方大炭素吧] 航天有用到方大炭素的材料,其特种石墨、炭/炭 生发家居服网批 01-0901-09 18:17
- 288 3 [杭萧钢构吧] 这家伙当然是航天的老资格龙头,十几年前就放过 多财高升地胡列娜 01-0901-09 18:17
- 78 1 [南大光电吧] 月线已经跳出布林线上面了是不是最近都没啥行情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1-0901-09 18:17
- 85 1 [中央商场吧] 高点已现,主力不可能傻到拿真金白银来解脱上方 赚多多金条 01-0901-09 18:17
- 42 0 [道通科技吧] 暴雷暴雷周一-10% 股友f9H3397232 01-0901-09 18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