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1 0 [零跑汽车吧] 看看谁下滑最厉害,短时间内好不了了,利好出尽 股友C172y19283 01-0901-09 15:25
- 57 1 [海峡创新吧] 下周一会不会地板 股友T3q8316003 01-0901-09 15:25
- 104 3 [南兴股份吧] 老庄出货出爽了!下周喜提地板 飞黄腾达发 01-0901-09 15:25
- 184 3 [京东方精电吧] CES展会没有什么新产品,人工越来越多,折旧越 myqz_l0932 01-0901-09 15:25
- 461 4 [中银5吧] 豆包分析 天马佳行空 01-0901-09 15:25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收盘前有大笔卖单在逃命 股友P75533p061 01-0901-09 15:25
- 325 0 [航天彩虹吧] 趋势反转,历史最高量能,下周一骑绝尘 半导体板块5浪5 01-0901-09 15:25
- 4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哈哈哈,第一次玩t0,幸亏我小赚一点就跑了。 大傻瓜10086号 01-0901-09 15:25
- 54 0 [中富电路吧] 浪费了行情 股友J3Vllz 01-0901-09 15:25
- 61 0 [亚太药业吧] 溢价45%入股彰显信心!产业资本长期战略明确 公一口 01-0901-09 15:25
- 72 0 [科创新源吧] 市场太疯狂了。连板暴涨的一堆。都赚了不到50点 买的都翻倍 01-0901-09 15:25
- 148 2 [特变电工吧] 收盘收涨0.89是股票代码数暗示600089即将飞黄腾 斯国翼 01-0901-09 15:25
- 47 1 [中国金茂吧] 万科市值还是金茂的三倍 股友F1IWbP 01-0901-09 15:25
- 85 3 [蓝色光标吧] 踏空了,想死的心都有了 炒股还账目 01-0901-09 15:25
- 135 2 [比亚迪吧] 三万亿的天量,都流不进来一点,简直惨不忍睹, 瑞克2077 01-0901-09 15:25
- 2098 18 [利欧股份吧] 暗盘涨超30cm,明天跟着Ai应用继续涨。还有商业 搬砖烫手 01-0801-09 15:25
- 35 0 [蓝色光标吧] 闷声数钱,这里的人别高调,想高调去老登股那里 o小野猫o 01-0901-09 15:25
- 76 5 [R汇车1吧] 股民你为什么这么聪明啊,你吃了什么东西这么补 三板宝1 01-0901-09 15:25
- 213 0 [省广集团吧] $省广集团(SZ002400)$ 一路往北蹭蹭蹭 01-0901-09 15:25
- 55 1 [航天机电吧] 看着雷科和通宇控异动,再看看你这货真的无奈了 感觉涨涨的 01-0901-09 15:25
- 440 14 [雪人集团吧] 太恶心了主力你要是今天拉涨停,周一基本一字开 为爱征战A股 01-0901-09 15:25
- 129 4 [远东股份吧] 周一一字涨停买不到了 账户已注销 01-0901-09 15:25
- 60 1 [三和管桩吧] 这换手,这票没人玩呀 一天一次 01-0901-09 15:25
- 42 0 [汇通达网络吧] 封 善良的孙麦克1 01-0901-09 15:25
- 51 0 [美年健康吧] 羡慕啊一字开始了 股友A82297y520 01-0901-09 15:25
- 46 0 [雪人集团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这不就是大家都想找的传说中的 西杰_利弗摩尔 01-0901-09 15:25
- 39 0 [乾照光电吧] 下周一鼓作气上60 铁花1968 01-0901-09 15:25
- 56 0 [英唐智控吧] 这个股票在走趋势。 股友1c9d5Z 01-0901-09 15:25
- 101 0 [亚普股份吧] 今天在8个点徘徊,周一怕要低开哦 芫茜菜 01-0901-09 15:25
- 67 1 [华菱线缆吧] 控20异动? 执着的驭风行者 01-0901-09 15:25
- 71 2 [金风科技吧] 周一连涨五 羊羊担保 01-0901-09 15:25
- 66 0 [联芸科技吧] 什么情况,这公司可 英气俊朗才子 01-0901-09 15:25
- 3722 132 [聚力文化吧] 高抛低吸是做题高手的专利,振幅加大是做题高手 行云里 10-0901-09 15:25
- 61 1 [烽火通信吧] 真刺激,看了一场大戏 无知的殇晤 01-0901-09 15:25
- 96 2 [远东股份吧] 庄家洗盘的散户多今天都跑了看星期一吧应该涨不 股友707i6l3339 01-0901-09 15:25
- 193 7 [安妮股份吧] 80走了感谢主力 长安路路 01-0901-09 15:25
- 81 2 [金发科技吧] 最后半小时估计要炸 谨言慎语 01-0901-09 15:25
- 167 7 [极智嘉-W吧] 基石解禁不砸坑反其道而行之,这样谁敢买啊,随 happy徐 01-0901-09 15:25
- 534 3 [航天电器吧] 航天电器:目前经营情况正常 不存在应披露而未 航天电器资讯 01-0801-09 15:25
- 228 0 [金风科技吧] 小市值航空航天+风能新能源+广州国资大幅增持 趋势靠谱 01-0901-09 15:25
- 72 0 [金银河吧] 今晚有公告吗 资深船员 01-0901-09 15:25
- 85 0 [日科化学吧] 感谢给机会拉高,空仓,下周市场空杀多,日科回 摩登陀飞轮 01-0901-09 15:25
- 84 2 [雷科防务吧] 下周一不能超过多少啊?感谢 股友Y1x0050501 01-0901-09 15:25
- 151 1 [海南华铁吧] 压力位是807,今天停在05啥意思,就看周一是突 只做龙头是底线 01-0901-09 15:25
- 107 2 [三安光电吧] 乾照两天两板,三安洗了一整天 基民322w30193D 01-0901-09 15:25
- 78 1 [通宇通讯吧] 压住了不用慌30天涨幅209.3%30天深圳A涨幅9.34 EP泰酷辣 01-0901-09 15:25
- 86 2 [中文在线吧] 下周铁定跳空高开了 股友50w836e267 01-0901-09 15:25
- 420 4 [中信重工吧] 高手这么多,分析一下。 NMH 01-0901-09 15:25
- 108 2 [坤彩科技吧] 下午2点拉升,大涨可能性不大。 股友COwz5o 01-0701-09 15:25
- 62 0 [吴通控股吧] 4100点了你都不争气,什么鼻玩意 嘻嘻哈哈6666666 01-0901-09 15:25
- 25 0 [小型纳指吧] 真的让我失望 股友952P60P508 01-0901-09 15:25
- 37 0 [永鼎股份吧] 就差一口气啊 我是新手鱼 01-0901-09 15:25
- 92 1 [碳酸锂吧] 锂电池除了烧沙发大彩电以外,给我一个买的理由 不赌为好 01-0901-09 15:25
- 32 0 [越疆吧] 抛压有这么大吗?大家别着急做T,等趋势走稳先 文章偶天成 01-0901-09 15:25
- 271 0 [荣盛发展吧] 真好 愉快de海棠 01-0901-09 15:25
- 58 1 [蓝色光标吧] 百分之百下一个易中天,,唱空的越唱空越涨,, 来财来财必爆发 01-0901-09 15:25
- 309 1 [北方导航吧] 星期一开不好的情况下真要跑了,不能格局早晨就 股友7V35Y25383 01-0901-09 15:25
- 361 3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导航今日异动,公告北方导航没有通信概念, 茶千万 01-0901-09 15:25
- 85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DRG板块涨6%都阻止不了公司砸盘的决心,这 我就是奥陌陌 01-0901-09 15:25
- 68 0 [讯飞医疗科技吧] AI医疗应用空间巨大 洱海边上 01-0901-09 15:25
- 3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又在做空? 大余海棠 01-0901-09 15:25
- 102 0 [恒星科技吧] 快了,今天换手率达到了2以上。 自由的罗明雪1 01-0901-09 15:25
- 107 1 [凯瑞德吧] 早说了,有那对活宝在,这个票买不得。还幻想别 里昂1998 01-0901-09 15:25
- 100 6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2026年股价一定会重回50元以上,耐心等待才 牢蒋爱炒股 01-0901-09 15:25
- 36 0 [中航光电吧] 垃圾 股友eHyCQj 01-0901-09 15:25
- 126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细分化工估值低,低吸一波~ A股何时走牛 01-0901-09 15:25
- 50 0 [国际医学吧] 跌到哪里都有可能,双底还没形成呢。再到4.3是 兴楠鹏 01-0901-09 15:25
- 99 0 [ST章鼓吧] 昨天好点没没出来,感觉出来也不是,进入还没安 涨跌自如23456 01-0901-09 15:25
- 56 0 [福石控股吧] 又有这么多啥比出来吹涨停了,今天这样都涨停不 请求脱离市场 01-0901-09 15:25
- 70 2 [合肥城建吧] 兄弟们,别卖了,大家一起上去,干到100 稀里糊涂走大运 01-0901-09 15:25
- 206 1 [鹏华汇智优选混合A吧] 东方红红利低波的分红虽然不多但很实在,近一年 苦瓜苦了点 12-1901-09 15:25
- 58 1 [*ST实达吧] 涨的时候没赶上,跌的时候一次也没跑掉。买了两 天随人愿江湖客 12-1701-09 15:25
- 57 0 [中交设计吧] 250坐庄 股友366K525a01 01-0901-09 15:25
- 128 0 [泰尔股份吧] $泰尔股份(SZ002347)$ 桀骜不驯的陶小白 01-0901-09 15:25
- 64 1 [顺灏股份吧] 异动就干嘛? 清风拂面若等闲 01-0901-09 15:25
- 86 1 [昆仑万维吧] 涨停板跑了一半,我想主力也是想我们走吧,不然 皖W8Q8175625 01-0901-09 15:25
- 73 2 [浙江大农吧] 他老爹利欧股份正在比资本运作,着小虾米等到资 股友9JHS69 01-0901-09 15:25
- 2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就一天大涨还是我们休息。真的无敌 星光大赏 01-0901-09 15:25
- 65 0 [中国中车吧] 注意中车不跟涨,必跟跌,跌时跑的要快。5.12元 热情的夏赫17 01-0901-09 15:25
- 58 0 [宜搜科技吧] 深圳设立专门机构统筹发展人工智能发展 账户已注销 01-0901-09 15:25
- 75 1 [ST海王吧] 最失败的庄!如果在4.07第=波!人气早都起来了 恭喜广进地文泰来 01-0901-09 15:25
- 78 2 [大富科技吧] 这主力真垃圾,没什么实力。这么好的名字,这么 顺势而为9 01-0901-09 15:25
- 94 3 [日照港吧] 可气!可恨!可恶! 东岳子民 01-0901-09 15:25
- 65 0 [ST华铭吧] 大盘涨了这么多,这孙子还跌得跟孙子一样,持有 股友qfbpox 01-0901-09 15:25
- 94 2 [广聚能源吧] 等被查吧!这样的股价! 股友27ui992021 01-0901-09 15:25
- 53 1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实际收益率怎么差那么多? 天随人愿江湖客 12-2201-09 15:25
- 5550 87 [胜宏科技吧] 246.06绝对不可被有效跌漏,否则大概率直接去17 老哥谈股ZXM 11-2401-09 15:2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人工智能全面爆发共振指数,航天这条线只看 弱水三千zZ 01-0901-09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