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7 5 [卧龙电驱吧] 不到50,一股不卖。 股友8767N6Q575 01-0901-09 16:52
- 56 1 [万顺新材吧] 所以大盘都是红的,你天天绿 采因 01-0901-09 16:52
- 79 0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看持仓涨的还不错,今天可以吃肉了 夏梦之瑶 01-0901-09 16:52
- 648 4 [天承科技吧] 踩点丢卒保车,寒锐太浪费时间,只留点影子给寒 赏峰豋顶 12-1001-09 16:52
- 64 0 [宏达电子吧] 抬头向上,能不能稳住就看下周一了,周一稳住红 凯鼎骏投资 01-0901-09 16:52
- 49 0 [五粮液吧] …… c9988391428228767 01-0901-09 16:52
- 63 0 [CT AUTOMOTIVE GROUP PLC ORD GB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CT AUTOMOTIVE GR资讯 01-0901-09 16:52
- 47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去年12月26日加仓两只基金各5000元,手机操 基民XmpJ4s 01-0901-09 16:52
- 112 2 [天海防务吧] 乌弄了一天,又是涨了一分钱。 时日周月 01-0901-09 16:52
- 68 1 [航天动力吧] 已经废了 大方的颜依昊 01-0901-09 16:51
- 131 2 [南京熊猫吧] 换手39%咋没龙虎榜呢 火热的殷朗1 01-0901-09 16:51
- 57 1 [红相股份吧] 我13.68卖了,看看周一有没有机会进 股友9686k02D72 01-0901-09 16:51
- 100 1 [山东墨龙吧] 我割了,一般我割了都会涨,留下的发财! 股友RA17957937 01-0901-09 16:51
- 125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储能的需求大,电池还是挺有空间的 虎味椰子球 01-0901-09 16:51
- 306 7 [天力复合吧] 今天确定性洗盘,出局的周一等追高进场 股友i335F96311 01-0901-09 16:51
- 87 0 [良品铺子吧] 好好磨,慢慢磨,横越长竖越长,把没耐心的渣渣 独立的云情云10 01-0901-09 16:51
- 199 2 [开发科技吧] 限售解禁2026-03-30预计解禁数量1.004亿股,占 舒德布依洛夫 01-0901-09 16:51
- 257 2 [R东方1吧] $东方3(SZ400264)$ 张婷的笔我要干 01-0901-09 16:51
- 584 3 [海通发展吧] 百船计划进阶!海通发展重吊船再“落子”! 股友70235ec325 01-0901-09 16:51
- 520 0 [国晟科技吧] $国晟科技(SH603778)$ 寻灯人 01-0901-09 16:51
- 39 0 [商业航天吧] 完了,ai应用抢风头了 炒股就是提款机 01-0901-09 16:51
- 339 10 [天娱数科吧] 尾盘有走的吗 财神小散 01-0901-09 16:51
- 113 0 [退市苏吴吧] 撤底凉凉了 最强韭菜王者 01-0901-09 16:51
- 87 2 [普利特吧] 筹码峰变化不大,不知道星期一怎么走 萝卜Pc52200 01-0901-09 16:51
- 202 5 [远大控股吧] 之前我持仓大位,金桥,远大,后来那俩都出了, Flora是个小新 01-0901-09 16:51
- 113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启动五浪上涨行情。人工智能相关题材持续启 股友37112X3x65 01-0901-09 16:51
- 187 0 [南方泵业吧] 英维克等液冷大涨时它跌跌不休,现在英维克等调 公正的罗思源 01-0901-09 16:51
- 385 6 [航天电器吧] 单车变摩托 股友12O02p2390 01-0901-09 16:51
- 69 1 [云意电气吧] 唉,进来就让埋了 喝茶看股磨时间 01-0901-09 16:51
- 59 0 [潞化科技吧] 在潞化科技躲牛市,买个200股打个底,随你怎么 风度儒雅抱琴来 01-0901-09 16:51
- 198 10 [航天电子吧] 下午有没有卖飞的兄弟 股友8650g980W2 01-0901-09 16:51
- 505 2 [泰永长征吧] $泰永长征(SZ002927)$ 爱喝可乐的辰瑜 01-0901-09 16:51
- 76 1 [圣阳股份吧] 何时卖都是对的 淘金者AB 01-0901-09 16:51
- 67 2 [腾景科技吧] 溜吧(68) 憨态可掬的程竞爽 01-0901-09 16:51
- 102 2 [永鼎股份吧] 30是一关口,到了30,离50更近了 股友81W79916z1 01-0901-09 16:51
- 47203 74 [脑再生科技吧] 脑再生科技美股盘前一度涨超30% 脑再生科技资讯 01-0801-09 16:51
- 68 0 [虹软科技吧] 完了割早了 福建三华 01-0901-09 16:51
- 42 0 [航天发展吧] 不断重新高了 柳柳花花又一股 01-0901-09 16:51
- 171 1 [泛亚微透吧] 研发投入有点少 顺1234567890 01-0901-09 16:51
- 47 0 [棕榈油吧] 不用看晚上开盘又是一阵多头的鬼哭狼嚎 工作认真 01-0901-09 16:51
- 48 0 [国晟科技吧] 你离开的日子我去外面玩了,把你送我的一堆财宝 神秘河可爱的鱼 01-0901-09 16:51
- 67 0 [华友钴业吧] 割肉走人 股友ozqBXU 01-0901-09 16:51
- 93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上行趋势动力足,现在就是最好的布局时机$财通 暖暖爱才 01-0901-09 16:51
- 81 0 [海联金汇吧] 第一周深圳指数涨4.38%海联金汇跌0.33%等于说海 一起打股发财 01-0901-09 16:51
- 70 0 [立昂技术吧] 不明白为什么,它难道不是AI应用吗? 笑嘻嘻之慕容博 01-0901-09 16:51
- 106 1 [慈星股份吧] 从盘口看走独立行情一个概念都不跟 高贵得空心菜 01-0901-09 16:51
- 370 12 [联创转债吧] 走了走了,债真不好玩 小表弟不会炒股 01-0901-09 16:51
- 65 0 [比亚迪吧] 低价股越来越少,30多40多50多的股越来越多,越 君13148888888888 01-0901-09 16:51
- 148 3 [凯盛科技吧] 我走了,可惜不是重仓,少赚就好 悲观主义炒股879z781m35 01-0901-09 16:51
- 69 1 [ST美克吧] 星期一地天,就这样 海联金汇 01-0901-09 16:51
- 104 1 [联建光电吧] 不要动辄涨停,周一不跳到五日线下就谢天谢地 炒这几罢万一干麻 01-0901-09 16:51
- 232 2 [东华测试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军工业务占比大概有多少?主 东华测试股友 01-0501-09 16:51
- 78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又是吃肉的一天 秋意浓浓 01-0901-09 16:51
- 249 4 [四维图新吧] 不见17块钱,不卖! 股友RbMeRw 01-0901-09 16:51
- 86 1 [维维股份吧] 安事不过三原理,这次上3.7应该不会回头了吧 宁静致远6899 01-0901-09 16:51
- 1080 11 [*ST英飞吧] 2026年1月7日,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、深圳 牛市股不牛 01-0801-09 16:51
- 453 1 [海格通信吧] $海格通信(SZ002465)$ lsk888999 01-0901-09 16:51
- 91 2 [龙洲股份吧] 看样子5日线稳住了,看看周一能不能突破到10日 小芝麻小芝麻开门 01-0901-09 16:51
- 93 0 [久远银海吧] 买买买,17.9就行。 发之水仙 12-0501-09 16:51
- 692 0 [方大炭素吧] 涨价题材 火凤凰座一辉 01-0901-09 16:51
- 249 0 [南兴股份吧] 四次主力尝试封板,你佛山都砸下来,一点格局都 玲珑剔透的秦麦克 01-0901-09 16:51
- 704 0 [会通股份吧] 会通股份: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 会通股份资讯 01-0901-09 16:51
- 60 0 [ST豆神吧] 周一挑战8.62这个位置 小胖操盘 01-0901-09 16:51
- 51 1 [航天电子吧] 没榜吗 快人快语庄里人 01-0901-09 16:51
- 132 3 [宗申动力吧] 买了宗申的今年是什么心情,虽然我也有,还好是 ml2024888 01-0901-09 16:51
- 89 1 [绿田机械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你第一 重生之做韭菜 01-0901-09 16:51
- 3886 9 [孚日股份吧] 孚日股份:孚日电机的电机产品暂无应用在新能源 孚日股份资讯 01-0601-09 16:51
- 76 1 [银座股份吧] $银座股份(SH600858)$ 股友X912515p99 01-0901-09 16:51
- 74 1 [岩山科技吧] 这量能,下周一一个低开直接废了 旺财百倍哥 01-0901-09 16:51
- 67 1 [北方导航吧] 还有多少筹码在里面 方向爱存钱 01-0901-09 16:51
- 201 4 [海特高新吧] 15.7谁接我的筹码 养家理财 01-0901-09 16:51
- 301 8 [农业银行吧] 我发现有些人真是2比,前几年3块的时候不买,现 东方雨绿跌停了 01-0901-09 16:51
- 92 3 [*ST赛为吧] 卖了卖了,留10000股,其他全给你们。 风月无痕 01-0901-09 16:51
- 301 2 [ST华谊吧] 看好华谊兄弟股票接下来的走势,逢低买入了,不 笑傲股市炒股心得 01-0701-09 16:51
- 34 0 [运营活动吧] 不显山露水,眼神里微微透着自信。 有进取心的大喆 01-0901-09 16:51
- 198 0 [金一文化吧] 清仓出局了,祝里面的主力机构弱庄4千加 韭菜花结亲家8888 01-0901-09 16:51
- 100 5 [洽洽食品吧] 这种垃圾废股天天脉冲一下往下跳,怎么可能有持 点石成章de子健 01-0901-09 16:51
- 137 2 [海利得吧] 不像是老庄的手法,更像是柚子抢筹 炒股就靠磨 01-0901-09 16:51
- 9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国产空芯光纤传输速度比传统光纤快47% 股友0MiWFv 01-0901-09 16:51
- 118 0 [上海合晶吧] 漂亮,完美,筹码越来越集中 沉稳_静心 01-0901-09 16:51
- 119 2 [岩山科技吧] 龙虎榜呢,金风是豪华陈容 股友8271Rw8987 01-0901-09 16:51
- 1027 2 [亿利达吧] 亿利达公司以6.45元回购本公司股票公告 llclsx 01-0901-09 16:51
- 65 2 [中航光电吧] 难道你不算JUN工? 财德洋洋 01-0901-09 16:51
- 52 0 [均胜电子吧] 倒灶的玩意 股友2w8170g037 01-0901-09 16:51
- 974 1 [国风新材吧] 拿好不动不就好了 黎明前夜的曙光 01-0901-09 16:51
- 80 1 [合众思壮吧] 尾盘进了,下周吃肉。 股友Ok36272828 01-0901-09 16:51
- 418 2 [乐凯胶片吧] 对不起兄弟们,我买崩了 缤纷color 01-0901-09 16:51
- 92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只是短期下滑,政策资金双加持,全球周期 小刺猬很好 01-0901-09 16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