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1 [鲁银投资吧] 如果鲁银这次能上10元.稳住.也算牛股了.后来者 股友556J7u0578 01-0901-09 18:32
- 57 0 [倍益康吧] 倒数第二 来财未来 01-0901-09 18:32
- 102 3 [盛路通信吧] 就这么点市值回购个啥吗 股友6371720Ua0 01-0901-09 18:32
- 918 2 [航天发展吧] 这个公司也太夸张了,持有那么多商业航天公司的 当天买入涨停股 01-0901-09 18:32
- 67 1 [中文在线吧] 这股的尿性就是冲高以后下周低开继续磨!能不能 会滑雪的骆驼 01-0901-09 18:32
- 251 6 [天普股份吧] 如果看到500亿,定增的买100亿,加上现在300亿 股友2D0056k293 01-0901-09 18:32
- 436 4 [涪陵榨菜吧] 优点1、利润稳定2、财务非常好3、分红逐步上升 福州青运会 01-0801-09 18:32
- 489 4 [券商ETF华宝吧] 今天买入的,不知道是对是错,上次卖飞了,这次 蕙质兰心的栖迟6 01-0901-09 18:32
- 49 0 [协鑫能科吧] $协鑫能科(SZ002015)$ 股友19dD560197 01-0901-09 18:31
- 2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你是真够拉几的 三哥炒股稳赢 01-0901-09 18:31
- 69 0 [英思特吧] 根本不调整,不给低价买入机会 股友x3a5035858 01-0901-09 18:31
- 61 0 [多氟多吧] 今天严重缩量。看下周能不能反包强修复了 张巴菲 01-0901-09 18:31
- 61 1 [天齐锂业吧] 大赚3元 深谋远虑的唐芝菲 01-0901-09 18:31
- 125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120.7,还能到吗 好运来一堆 01-0901-09 18:31
- 347 7 [通宇通讯吧] 接下来可以涨停四次,没有异动压力 一号战将 01-0901-09 18:31
- 106 5 [浦发银行吧] 看这样子,今年的年k线肯定跌的,绝大多数银行 股友6i57632W57 01-0901-09 18:31
- 435 3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回应部分航线票价异常:已售机票全部有效 海航控股资讯 01-0901-09 18:31
- 71 0 [天娱数科吧] 300185盘整时间越长越好,冲高就出,降低成本, yt萨拉 01-0901-09 18:31
- 439 0 [交运股份吧] 交运股份: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 交运股份资讯 01-0901-09 18:31
- 433 4 [三安光电吧] 哎,说真话得罪那个老六悟道了,说我恶心,股市 随心的小草 01-0301-09 18:31
- 74 0 [恒工精密吧] 董秘半年没上班,发年终奖时跑回来了 股友QZI2Hu 01-0901-09 18:31
- 844 0 [财经评论吧] 世界黄金协会:全球央行购金需求依然相对稳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901-09 18:31
- 54 1 [通宇通讯吧] 是不是异动没有压住?应该是58.95 股友775102f8r6 01-0901-09 18:31
- 235 2 [世纪华通吧] 缩量上行,k线主升的走法、华通在20上方并无停 股友36Y503803y 01-0901-09 18:31
- 300 12 [利欧股份吧] 跟我一起上车的兄弟拿好 KevinJay 01-0901-09 18:31
- 29 0 [运营活动吧] 超神操作,很难不让大家一睹风采。 学业的阎芝 01-0901-09 18:31
- 85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习惯了,就希望接下去能好点 途积财富 01-0901-09 18:31
- 339 6 [金洲3吧] 金州你具体有多少黄金?老夫我是冲着你有黄金才 赢ynxhw你ok 01-0901-09 18:31
- 29 0 [COMEX白银吧] 必须空他 英姿飒爽的外表 01-0901-09 18:31
- 30 0 [运营活动吧] 超神操作,很难不让大家一睹风采。 股友5g367050z1 01-0901-09 18:31
- 51 0 [西部牧业吧] 领导们,6点半了,该喝酒了,今天微涨百分之0.6 旅行天下 01-0901-09 18:31
- 72 2 [阳光电源吧] 这股不是储能么 股友063G505g73 01-0901-09 18:31
- 117 2 [必贝特-U吧] 告别$必贝特$,一周70%+,还要啥自行车啊 地质队员 01-0901-09 18:31
- 123 2 [永辉超市吧] 定增价不低。 股巨基007 01-0901-09 18:31
- 133 2 [众泰汽车吧] 拉高减持完成出货,又要跌到2元1股,今年ST戴帽 股友59M1F62032 01-0801-09 18:31
- 53 0 [光大证券吧] 跌跌不休 成熟的梅浩源 01-0901-09 18:31
- 62 0 [哈焊华通吧] 我成本21.21 zzpd 01-0901-09 18:31
- 57 0 [钧达股份吧] 下周板上钉钉了。。 元婴道友 01-0901-09 18:31
- 321 7 [三孚股份吧] 周一活埋一个都别想跑 没心没肺的梭哈 01-0901-09 18:31
- 784 2 [蓝色光标吧] 同花顺这个暗盘流入这么夸张吗?准不准?第一次 谓语助者 01-0901-09 18:31
- 1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现在也不跟a也不跟美股了呢 股友988030av96 01-0901-09 18:31
- 66 0 [知乎-W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知乎-W资讯 01-0901-09 18:31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低位利空,就是要起飞了 德邻天下 01-0901-09 18:31
- 161 0 [工业硅吧] $工业硅2605(GFEX|si2605)$ 股友信仰之道 01-0901-09 18:31
- 66 0 [罗牛山吧] 公告好像不见了 股友11zl331535 01-0901-09 18:31
- 51 0 [安泰科技吧] 过两天就上30元了 小牛好爱你 01-0901-09 18:31
- 514 0 [*ST东易吧] 很好的学习之路,值得反思…… 举世无双de贡萨洛 01-0901-09 18:31
- 73 1 [创新医疗吧] 好像不热闹,不看好? 克莱因瓶v 01-0901-09 18:31
- 266 4 [综合镍03吧] 完了涨起来的时候空了5手,什么鬼不是说不限制 TAO6814 01-0901-09 18:31
- 379 1 [立昂微吧] 立昂微:立昂微关于2026年度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 立昂微资讯 01-0901-09 18:31
- 149 2 [四川双马吧] 对比鲁信创投,四川双马被严重被低估 ohmine 01-0901-09 18:31
- 60 0 [LINDSELL TRAIN INVESTMENT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LINDSELL TRAIN I资讯 01-0901-09 18:31
- 65 3 [晶盛机电吧] 在方邦赚的钱都贴在晶盛机电了。 晶盛T神 01-0901-09 18:31
- 229 6 [宝胜股份吧] 纯种量化票,快收盘还在万手出货,周一不地板就 用户gsjdhdnd 01-0901-09 18:31
- 224 5 [南大光电吧] 这么高的换手率,有点不安 股友m58931F917 01-0901-09 18:31
- 200 7 [北摩高科吧] 到底是哪些XX在卖,太弱了,大盘都涨不过,更别 股友0829kD3101 01-0901-09 18:31
- 430 1 [菲菱科思吧] 冲! 静谧的魏韶华 01-0901-09 18:31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绿的很安心 账户已注销 01-0901-09 18:31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正面利好刺激 羅東I 01-0901-09 18:31
- 93 0 [广发沪港深龙头混合吧] 今天看来能红点 认真的车泽哈 01-0901-09 18:31
- 130 0 [广发成长新动能混合C吧] 我现在心态还可以,买的不多,等个反弹就起飞了 温暖的mm 01-0901-09 18:31
- 87 0 [广发成长精选混合A吧] 我都已经习惯了,反正长期应该会回来 彩虹再现 01-0901-09 18:31
- 28 0 [运营活动吧] 不显山露水,眼神里微微透着自信。 学业的阎芝 01-0901-09 18:31
- 36 0 [雪人集团吧] 雪宝为什么那么高人气?买流量了吧 股友OtcFMX 01-0901-09 18:31
- 46 0 [协鑫能科吧] $协鑫能科(SZ002015)$ 股友19dD560197 01-0901-09 18:31
- 288 5 [航天发展吧] 下周还需要卡异动吗 纵横的包濂 01-0901-09 18:31
- 102 1 [北方长龙吧] 148.9的本昨天尾盘割了今天早盘追进来我是 炒股就业 01-0901-09 18:31
- 458 3 [华发股份吧] 我才发现这东西 送你三支玫瑰 01-0901-09 18:31
- 41 0 [长亮科技吧] 掰毛不涨 郝策18 01-0501-09 18:31
- 345 4 [物产中大吧] 以浙江人的聪明劲,八成是屯货了,如果是屯黄金 股友RtsnHY 01-0901-09 18:31
- 60 1 [万通液压吧] 什么情况5百手5百手的出,末日来了? 股友红色顺眼 01-0901-09 18:31
- 46 1 [海格通信吧] 还在五日线就可以继续持有 股友t1I0865106 01-0901-09 18:31
- 106 2 [盈趣科技吧] 又一堆唱空的,主力今天散户基本都跑差不多了, 股友x1212V8239 01-0901-09 18:31
- 208 1 [银河电子吧] 兄弟们:银河电子的尽头是银河系,大声告诉我是 风口为伍趋势为友 01-0901-09 18:31
- 109 3 [金陵饭店吧] 金陵饭店在哪里?是卖烤鸭的吗? 一头驴 01-0901-09 18:31
- 1055 6 [华力创通吧] 兄弟们,下周是不是要20 梵高888 01-0901-09 18:31
- 160 3 [R长生1吧] 市兄弟,是兄弟 赔精放噼一出戏 01-0901-09 18:31
- 38 0 [雪人集团吧] 每次山顶都是一根双针阴线 江南1209 01-0901-09 18:31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嗯,知道它跟跌就行!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1-0901-09 18:31
- 97 0 [惠当家吧] 惠当家:对外投资融资管理办法 惠当家资讯 01-0901-09 18:31
- 82 0 [展浩电气吧] 展浩电气:变更2025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公告 展浩电气资讯 01-0901-09 18:31
- 72 0 [展浩电气吧] 展浩电气: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展浩电气资讯 01-0901-09 18:31
- 47 2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你爱理不理,明天你高攀不起 聪明的朱晨光1 01-0901-09 18:31
- 73 1 [国泰集团吧] 周一能回踩五日线就满仓 乖乖咙地咚 01-0901-09 18:31
- 44 1 [英伟达吧] 今晚能不能雄起下 发财哥sz 01-0901-09 18:31
- 84 2 [金固股份吧] 真恨自己,脸都扇肿了。。。 沐雨成风心静如水 01-0901-09 18:31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绿色好看 账户已注销 01-0901-09 18:31
- 85 0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习惯了,就希望接下去能好点 企鹅的财库 01-0901-09 18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