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广发新经济混合A吧] 胆子大的就加点仓位,回来的才会更快$广发新经 企鹅的财库 01-0901-09 18:33
- 105 2 [创新医疗吧] 还有人嘲讽武天尊吗16倍大牛股,9快,还是13快 天空之城578 01-0901-09 18:33
- 143 5 [国泰集团吧] 又是军工又是航天的,大家猜猜它会不会补涨。 股友NI0Dqc 01-0901-09 18:33
- 76 0 [XD彩虹股吧] 低位不敢买.追涨第一名.这是散户的通病 蔓莉莎 01-0901-09 18:33
- 53 0 [全筑股份吧] 这是上海股吗? 股友25a85h5839 01-0901-09 18:33
- 365 0 [越秀资本吧] 中油资本:天兵科技和中科宇航 金融链金术 01-0901-09 18:33
- 70 0 [天正电气吧] 感觉不一样了 潜伏黎明前 01-0901-09 18:33
- 26 0 [运营活动吧] 股神降临,这钱要是真的还得了! 芭菲荳 01-0901-09 18:33
- 556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2025年年末存贷款规模稳居全国城市第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901-09 18:33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歌尔股份:拟使用不超过60亿元自有资金进行委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901-09 18:33
- 751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最新估值表(2026年1月9日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901-09 18:33
- 78 0 [曲美家居吧] 半年了我又回曲美了今天买了点现在这价位风险不 股友r5tDPl 01-0901-09 18:33
- 25 0 [运营活动吧] 不显山露水,眼神里微微透着自信。 CDPlease 01-0901-09 18:33
- 50 1 [山子高科吧] 跑了跑了买了利欧 金勺捞月 01-0901-09 18:33
- 144 2 [天普股份吧] 国之重器、天王老子,你欠大盘欠大家五个涨停板 对面五颗洋葱 01-0901-09 18:33
- 140 0 [东莞控股吧] 东莞证券上不不上市,都是利好啊。不上市,锦龙 自信的欧阳婉 01-0901-09 18:33
- 33 0 [荣科科技吧] 这业绩早晚要退市 nwsz 01-0901-09 18:33
- 52 0 [ZEGONA COMMUNICATIONS PLC ORD吧] Successful Debt Repricing ZEGONA COMMUNICA资讯 01-0901-09 18:33
- 40 0 [锦浪科技吧] 跌停可以进货了 镇定的高念茜 01-0901-09 18:33
- 74 0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的走势,周一要高开创新高打高度了 基民9twVm0 01-0901-09 18:33
- 144 3 [多晶硅吧] 还有,几个跌停???又是一个笑话日子。 猛兽如斯 01-0901-09 18:33
- 105 1 [通宇通讯吧] 可惜了,买不到 云来遮雾来盖 01-0901-09 18:33
- 137 2 [盛洋科技吧] 这踏马是妖股榜 股友6q0h132753 01-0901-09 18:33
- 564 0 [鸿远电子吧] 每天就这些不断创新高,散户不敢追,只有低位的 日进如意de俊之 01-0901-09 18:33
- 230 2 [迈为股份吧] 取消光伏退税,这不是要按在地板上了吗? 挣钱给媳妇花11 01-0901-09 18:33
- 81 1 [北辰实业吧] 你们活该踏空牛市自找的 股友88h1872c88 01-0901-09 18:33
- 608 5 [维维股份吧] 维维股份: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 维维股份资讯 01-0901-09 18:33
- 742 5 [美年健康吧] 穷苦人家出身,跌怕了,偶然一天富贵了还要拼手 执笔画红颜 01-0901-09 18:33
- 74 0 [农尚环境吧] 2026年主板票赚钱效应一般,大多数是在创业板! 爱在深秋0808 01-0901-09 18:33
- 127 4 [福星股份吧] 留了100股在手上,名正言顺的不停的向各部门举 股友1MZ0965220 01-0901-09 18:33
- 1594 8 [航天电子吧] 下午参考一句话:航天是降温不是退潮,下午越分 新浪168战市 01-0901-09 18:33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次又要涨停了,今天收盘都压的股价 股友29E55a1521 01-0901-09 18:33
- 145 1 [精达股份吧] 下一个,今天做T加仓,目标30 低位挖掘机77 01-0901-09 18:33
- 64 1 [荣科科技吧] 幸亏已割肉,下周要连续跌停了 这是要发的节奏 01-0901-09 18:33
- 91 1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这样走收盘后,马上发一个公告,还是能再多 生命的韧性 01-0901-09 18:33
- 768 5 [万向钱潮吧] 晚上发通告停牌,重组成功了。 股友5002p5312o 01-0901-09 18:33
- 423 2 [新劲刚吧] 根据董秘回复读懂这几个关键词:火箭发动机推力 英气俊朗的烟渚6 01-0901-09 18:33
- 193 6 [捷成股份吧] 光标我赚40%出了,结果又涨了4元了 温柔de利奥 01-0901-09 18:33
- 181 6 [雷神科技吧] 雷神科技要是在主板起码百亿市值了,电竞第一股 n7748137265449301223 01-0901-09 18:33
- 384 0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:关于召开公司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 北方长龙资讯 01-0901-09 18:33
- 151 1 [锡南科技吧] 董秘您好!您宣称公司高度重视市值管理工作,请 锡南科技股友 01-0901-09 18:33
- 138 2 [凯中精密吧] 看看成交量就知道了压根就没有主力资金都是散户 大雪无痕8 01-0901-09 18:33
- 101 0 [*ST国中吧] 都不看公告,都已经报警立案了。 股友11605a9W12 01-0901-09 18:33
- 801 0 [苏文电能吧] 苏文电能: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关于苏文电能科技 苏文电能资讯 01-0901-09 18:33
- 985 0 [苏文电能吧] 苏文电能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苏文电能资讯 01-0901-09 18:33
- 548 0 [麦格米特吧] 麦格米特: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 麦格米特资讯 01-0901-09 18:33
- 77 0 [浙江华远吧] 此股缺少游资关注,有游资进来必新高 有毅力de程灵素 01-0901-09 18:33
- 778 0 [威派格吧] 新规之下,计量先行 | 威派格响应水表轮换新规 威派格 01-0901-09 18:33
- 424 3 [五粮液吧] 主力也是亏本的!成本119 蓝色独孤 01-0901-09 18:33
- 89 1 [金健米业吧] 这么多牛散在里面,为啥不拉 葛天红石 01-0801-09 18:33
- 53 0 [航天发展吧] 周一不过了?整个板块成交7000多个亿~!一旦航 这是一盘游戏 01-0901-09 18:33
- 82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空头能赚钱一点都不眼红,可以说是心酸不 脚滑地小子 01-0901-09 18:33
- 155 6 [凯美特气吧] 周一就卖了你去商业航天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1-0901-09 18:33
- 54 2 [精达转债吧] 看倒500不过分吧 顶不住了也要顶 01-0901-09 18:33
- 108 3 [瑞普生物吧] 这次跌到19元以下就进场满仓 股友78F7T71178 01-0801-09 18:33
- 73 1 [南王科技吧] 还在死扛的就庆幸大盘这么强吧,大盘一但走弱了 基民Q765912d66 01-0901-09 18:33
- 224 3 [ST复华吧] 下个星期见分晓!不用多说,直接干! 加入豪门 01-0901-09 18:33
- 263 0 [财经评论吧] 小贷公司12%“降息”指引下发后,微信分付上线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901-09 18:33
- 335 0 [财经评论吧] 泸州老窖: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3.58元 合计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901-09 18:33
- 74 0 [中伟新材吧] 洗盘结束,下周继续加仓 只买强势龙 01-0901-09 18:32
- 87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都拿到现在了,跑什么跑,我反手一个加仓 认真的车泽哈 01-0901-09 18:32
- 117 0 [福石控股吧] 作为跟风走势,今天大阳线后,下周大概很快突破 股友izAfKw 01-0901-09 18:32
- 134 0 [黄金/美元吧] 江叔:同学们,空单利润已经浮现,大家带好保本 江叔J1358593 01-0901-09 18:32
- 62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今天还能红不,人有点晕了 彩虹再现 01-0901-09 18:32
- 36 0 [中超控股吧] 公告叽里咕噜一大堆,都懒得看了,还不如直接告 归尘道尔 01-0901-09 18:32
- 367 1 [广联航空吧] 广联上海基地不就是专供大飞机吗? 深度投资 01-0901-09 18:32
- 381 4 [洪涛3吧] 今天开庭驳回原告的破产申请。 竑一天 01-0901-09 18:32
- 71 1 [澜起科技吧] 虽然没涨什么,但是微红了,也算是心里好受一点 股友bBELM8 01-0901-09 18:32
- 317 13 [华力创通吧] 各位看到多少呀? 深绿色的小韭菜 01-0901-09 18:32
- 151 4 [R东方1吧] 下周开始十连板了,因为我卖了,主力就天天盯着 集成退 01-0901-09 18:32
- 634 4 [新易盛吧] 今天上午,大批量坚持不住,近乎绝望的小散户扑 南湖飞鸟 01-0901-09 18:32
- 154 0 [迦南科技吧] 看了下光刻胶龙头应该是上海新阳。迦南紧跟其后 H2O215 01-0901-09 18:32
- 40 0 [雪人集团吧] 星期一必须加仓 祥之南 01-0901-09 18:32
- 94 0 [东方通信吧] 曾经的大牛股,新一轮牛市风云再起,叠加多种概 股友t580I05635 01-0901-09 18:32
- 65 0 [大北农吧] 清仓走人,大盘太高了 股友860x75p578 01-0901-09 18:32
- 60 0 [英威腾吧] 你们家是不是做的琐事太多了,sb 股友631E822Y53 01-0901-09 18:32
- 100 0 [京西国际吧] 于二零二六年一月九日举行之股东特别大会之投票 京西国际资讯 01-0901-09 18:32
- 70 0 [御银股份吧] 前高之前震荡炸板放量后面缩量回踩不破位可以看 咖啡没糖 01-0901-09 18:32
- 54 0 [福石控股吧] 能到10元吗 听别人的都亏 01-0901-09 18:32
- 60 0 [海兰信吧] 今天怎么,没有龙虎榜 摩登得妮妮 01-0901-09 18:32
- 161 2 [蔚蓝锂芯吧] 流入6.9亿成本17.4,流出3.6亿价格18元,收益3% newxsn 01-0901-09 18:32
- 153 4 [南京熊猫吧] 吃面 孺子牛女士 01-0901-09 18:32
- 166 2 [航天机电吧] 虽然波动大,能一直红盘也不错呀 相遇偶然 01-0901-09 18:32
- 145 2 [宋城演艺吧] 不装了,我就是庄家派来的操盘手 炒股的电工 01-0901-09 18:32
- 217 12 [朗新科技吧] 啥时候能回到24给我回本啊 一不小心抄了个底 01-0901-09 18:32
- 119 4 [万达轴承吧] 真的只想说在这只垃圾股里多牛市,机器人不用轴 橙黄色米奇 01-0901-09 18:32
- 226 2 [ST亚光吧] 8.33-8.55低吸买入建仓播种后市目标价23.31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1-0901-09 18:32
- 1701 13 [越秀资本吧] 比肩783,就缺一双慧眼 sjh888a 01-0801-09 18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