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克明食品吧] 弱势不改克明小儿 基民9566u17o13 01-0901-09 13:06
- 32 0 [贝因美吧] 僵尸一个买到就是套到。 深林的亓缍 01-0901-09 13:06
- 33 0 [弘元绿能吧] 下来容易,上去难哦 兜里有宝 01-0901-09 13:06
- 36 0 [振芯科技吧] 板块跳水它扮强,能撑多久 股神168一六八 01-0901-09 13:06
- 62 0 [千禾味业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明显是量化操作的痕迹,一点戏都 股友5N99R12900 01-0901-09 13:06
- 64 0 [汇川技术吧] 全抛汇川技术,全仓买入百济神州 平心而论68 01-0901-09 13:06
- 63 0 [耀皮玻璃吧] 上了贼船 那拉提sz 01-0901-09 13:06
- 39 0 [视觉中国吧] 主力爆搓 蛮牛16888 01-0901-09 13:06
- 58 1 [浙文互联吧] 杂毛就是杂毛 一买就套春哥 01-0901-09 13:06
- 44 2 [众泰汽车吧] 你是反向指标吗?很搞笑… 我就是心态好 01-0901-09 13:06
- 43 0 [首创证券吧] 我买日经225 姜跑跑 01-0901-09 13:06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加油 股海疗愈者 01-0901-09 13:06
- 38 0 [山大电力吧] 353夹板数不好意思下跌 股友6M3982p701 01-0901-09 13:06
- 30 0 [久之洋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极影随行 01-0901-09 13:06
- 36 0 [太钢不锈吧] 补仓补仓咯 股友O3L7585868 01-0901-09 13:06
- 38 0 [航天动力吧] 两点不反弹两万手全给你要砸就开砸 股友3131P0p507 01-0901-09 13:06
- 34 0 [航天彩虹吧] 这主力太坏了 短线操作怎么样 01-0901-09 13:06
- 39 0 [省广集团吧] 跌停吧均线都上不去里面的资金太恶心 海通济南舜华路 01-0901-09 13:06
- 87 1 [日久光电吧] 哈哈了 股友2616568Ao2 01-0901-09 13:06
- 127 1 [昆仑万维吧] 又卖飞了!还没回本呢!! 股友O5050O5000 01-0901-09 13:06
- 122 0 [民生加银优享6个月定开混合(FOF-LOF)吧] 无奈到想吐槽!同泰新能源持仓的永鼎股份明明是 秋分熊猫策略 01-0901-09 13:06
- 67 0 [新叶股份吧] 此股八字不合 股友132E1o1525 01-0901-09 13:06
- 37 0 [鼎捷转债吧] 我146卖的 股友83A1bR 01-0901-09 13:06
- 30 0 [中国核建吧] 封板! 二零二六百万起步 01-0901-09 13:06
- 29 0 [七丰精工吧] 真的无语 子傲子沫 01-0901-09 13:06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一路长绿 谦逊的椪柑 01-0901-09 13:06
- 28 0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买的出不去了 涨停一夜暴富 01-0901-09 13:06
- 30 0 [泰胜风能吧] 借大盘上涨出货了 嗯呢呗呗 01-0901-09 13:06
- 266 0 [通威股份吧] 这算不算一个利好 Z2026一直长虹 01-0901-09 13:06
- 36 0 [拉卡拉吧] 涨了你是 胜者为王8182244 01-0901-09 13:06
- 45 0 [科大智能吧] 不争气的东西,pei!!! 正的发邪1988 01-0901-09 13:06
- 43 0 [城建发展吧] 去王子新材,马上涨停 温柔敦厚的苗昊祥 01-0901-09 13:06
- 59 0 [众信旅游吧] 不信谣不传谣! 令我行 01-0901-09 13:06
- 43 0 [海特高新吧] 下午还是会涨回去 财运成章的段智兴 01-0901-09 13:06
- 36 0 [电科网安吧] 快卖卖完才能拉 龙飞二王0442 01-0901-09 13:06
- 47 0 [东贝集团吧] 东贝集团实属垃圾股 股友5571G7q816 01-0901-09 13:06
- 49 0 [山鹰国际吧] 这应该叫熬鹰吧。 股友5P196r0523 01-0901-09 13:06
- 100 0 [500ETF期权吧] 多单已经平了。趁着周五做笔空单 做期权赚四点金 01-0901-09 13:06
- 68 2 [鸿博股份吧] 你要涨停吗 月亮36898HD115 01-0901-09 13:06
- 28 0 [金风科技吧] 这多空博弈太牛了 夏夜里的晚风吹 01-0901-09 13:06
- 26 0 [国联水产吧] 大家都来抄恶庄的底 maixiaoshu 01-0901-09 13:06
- 37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收到最高点就牛B了 股友92600OV867 01-0901-09 13:06
- 34 0 [光伏产业吧] 已经废了, 科技第一 01-0901-09 13:06
- 24 0 [海格通信吧] 10个点的面了 钱就是等于等 01-0901-09 13:06
- 26 0 [雷科防务吧] 加一层仓位… 留壹单 01-0901-09 13:06
- 42 0 [新研股份吧] 太难多散户在里面了,等吧 韭菜能发 01-0901-09 13:06
- 47 0 [今世缘吧] $今世缘(SH603369)$ 钱锋锋0152 01-0901-09 13:06
- 62 0 [凯盛科技吧] 想快进快出的票总卖飞,这个票想格局一下又回撤 股友U10i299189 01-0901-09 13:06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最后的入场机会,给你们机会不珍惜。下周只能看 股友7y932G7303 01-0901-09 13:06
- 62 0 [圣元环保吧] …… 擒龙抓妖小能手 01-0901-09 13:06
- 49 0 [力合科创吧] 拉高发套,周一低开再接回 老谋深算的大A 01-0901-09 13:06
- 45 0 [盾安环境吧] 同志们开始砸了快跑 股友136G2367N6 01-0901-09 13:06
- 40 0 [立讯精密吧] 还没跌够吗? 股友98z302c932 01-0901-09 13:06
- 102 1 [福莱新材吧] 36块钱附近,100亿市值能站稳的话,后面就是一 股神飞宇 01-0901-09 13:06
- 225 9 [智明达吧] 下午抢筹,今天涨停,立帖为证,拭目以待~ 心如止水II静 01-0801-09 13:06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唯有欣赏主力资金表演就好了!什么市场唉! CHXN 01-0901-09 13:06
- 47 0 [中国石油吧] 先卖了吧 喜朝天 01-0901-09 13:06
- 279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做T 灰色头像13 01-0901-09 13:06
- 52 0 [城发环境吧] 拉稀之王 塞上知秋 01-0901-09 13:06
- 28 0 [金风科技吧] 换手不够烙铁 明眸皓齿李逍遥 01-0901-09 13:06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这波能创新高吗? 懂得珍惜之威士忌 01-0901-09 13:06
- 3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要说意外吗,好像也不意外,外卖指数就这德行 股友1073yP3518 01-0901-09 13:06
- 31 0 [ST洲际吧] 搅吧搅吧你们就搅吧 足智多谋的勇决9 01-0901-09 13:06
- 29 0 [芯原股份吧] 冲鸭冲鸭 股友7718qm6786 01-0901-09 13:06
- 131 1 [杭萧钢构吧] 本周二关于工程事项已公开,周三下午开盘拉升没 river83 01-0901-09 13:06
- 89 1 [西藏药业吧] 西藏药业我开始做T了 暴富貔恘 01-0901-09 13:06
- 76 3 [久其软件吧] 9.27全仓入了,瑟瑟发抖 是韭不是蔡 01-0901-09 13:06
- 77 1 [金风科技吧] 金凤科技强势几天了,逻辑清楚,当我们恐高的时 股友1781fD3961 01-0901-09 13:06
- 59 1 [安泰集团吧] 我愣,你凭什么跌 快人快语的秦仪朔 01-0901-09 13:06
- 90 3 [中国核建吧] 下午能涨停吗? 斐然腾达得戴沐白 01-0901-09 13:06
- 561 1 [航发科技吧] T了9个点,今天周五,先T一下降低成本,底仓不 奔跑de蜗牛 01-0901-09 13:06
- 78 1 [电科芯片吧] 今日下午涨停板。不信者,请勿打扰。 善于思考的金牛座 01-0901-09 13:06
- 75 2 [中信银行吧] 主力为了把指数拉下来煞费苦心 纯真善良的范三仟 01-0901-09 13:06
- 42 0 [XD中国西吧] 拿好了 恭喜兴隆的陈家洛 01-0901-09 13:06
- 32 0 [泰胜风能吧] 今天没戏了,下周一反包 拾张飞 01-0901-09 13:06
- 66 0 [方直科技吧] 在这里躲避牛市,挺好的 兴高采烈的哥 01-0901-09 13:06
- 36 0 [金一文化吧] 割了垃圾 完美的华柏 01-0901-09 13:06
- 40 0 [海伦哲吧] 主力高度控盘不急加速,边拉边洗很健康, wzm1688 01-0901-09 13:06
- 29 0 [胜宏科技吧] 3秒都坚持不住 樱桃丸子面 01-0901-09 13:06
- 30 0 [先导智能吧] 来个大阳线 zhuyan12 01-0901-09 13:06
- 45 0 [小鹏集团-W吧] 真拉胯,不能争点气嘛 股友588h257y73 01-0901-09 13:06
- 50 1 [小米集团-WR吧] 小米的未来就是垃圾股 忍者无敌999999 01-0901-09 13:06
- 98 2 [富临精工吧] 坐等重组落地 淡定如斯 01-0901-09 13:06
- 48 1 [焦煤吧] 还是多牛呀, 默默一直挺我 01-0901-09 13:06
- 671 9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需要压这里,超过这个价格就都可以砸了 等风来958 01-0901-09 13:06
- 47 0 [苏大维格吧] 走了,主力你玩吧 神机的胥涵 01-0901-09 13:06
- 61 0 [XD泰豪科吧] 周二有买点,信我 半路首板王 01-0901-09 13:06
- 229 0 [国城矿业吧] 国城矿业:截至12月19日最新股东户数2.68万户, 国城矿业资讯 01-0901-09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