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1 [紫光股份吧] 你严重滞涨,难道没有资金来套利么 账户已注销 01-0901-09 10:42
- 37 0 [九牧王吧] 在这样的大牛市趋势下居然躺平,不能要 股友993X36180f 01-0901-09 10:42
- 340 20 [永辉超市吧] 一股不卖大不了跌狠了再200万进去 熊国上将 01-0801-09 10:42
- 39 0 [安泰集团吧] 有人赚钱吗? 哥就是牛牛牛 01-0901-09 10:42
- 34 0 [恒瑞医药吧] 外围垃圾涨上天,手上的药跟证券像得了病 赚点小钱买个醉 01-0901-09 10:42
- 25 0 [中航机载吧] 弱逼股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1-0901-09 10:42
- 32 0 [襄阳轴承吧] 还在等什么呢 巴菲特韭菜黄 01-0901-09 10:42
- 72 0 [泰康稳健增利债券C吧] 稳定收蛋,日常上涨保持这个态势给个新年红包 股友0u956202G9 01-0901-09 10:42
- 27 0 [赛微电子吧] 跟天华新能难兄难弟。 一买就变熊 01-0901-09 10:42
- 64 0 [宇晶股份吧] 马赛克的公司用的上宇晶的货吗 股友g23G693529 01-0901-09 10:42
- 25 0 [中航成飞吧] 87卖了,还会上升,加油加油 聪慧的纳兰芸菲 01-0901-09 10:42
- 24 0 [海格通信吧] 重仓进来的没外面小仓摊已经有点死了 梦醒同学o 01-0901-09 10:42
- 35 0 [通信ETF富国吧] 草台班子公司,草台班子主力,散户无脑追 气宇轩昂的朱琦 01-0901-09 10:42
- 130 0 [雷科防务吧] 这什么意思懂得解释一下 解套解套在解套 01-0901-09 10:42
- 72 12 [云天化吧] 破5日线逢高卖 淘沙取金688 01-0901-09 10:42
- 144 1 [人民网吧] 商业航天 蓁蓁铁粉 01-0901-09 10:42
- 63 2 [盈康生命吧] 脑机蹭概念的都涨了50%了,这个正宗脑机咋连个 fksjbznxnis 01-0901-09 10:42
- 64 3 [雅化集团吧] 小红一点 用心的石清平 01-0901-09 10:42
- 55 0 [三星电气吧] 真的是无语了,躺平,已经两个多月了, 国色天香的耿岚珑 01-0901-09 10:42
- 39 0 [蜀道装备吧] 快跑,兄弟们,下午大跌 游资大咖场 01-0901-09 10:42
- 5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政策刚落地港股消费就爆了!他家的港股通消费布 山高路远些 01-0901-09 10:42
- 31 0 [海航控股吧] 这股肯定有大问题,大盘连续暴涨它连续爆跌 股友557377HD63 01-0901-09 10:42
- 40 0 [紫光国微吧] 完美的错过了牛市 股友6836QY1113 01-0901-09 10:42
- 41 1 [万马股份吧] 骑瘸马找好马吧,这个马不行 股友7855753zE3 01-0901-09 10:42
- 44 2 [博纳影业吧] 喵喵喵 桑榆非晚yy 01-0901-09 10:42
- 53 1 [长城汽车吧] 那么多概念你拿出来啊,你的重卡呢?你踏马卖那 干个大招给你看 01-0901-09 10:42
- 76 2 [信维通信吧] 这是啥意思,突然跳水干嘛 股友38E386301r 01-0901-09 10:42
- 71 2 [合众思壮吧] 哈哈有人急了,你们没看到在建连板平台吗? 农村户口666 01-0901-09 10:42
- 73 1 [江波龙吧] 这里的主力最愚蠢!大盘到4100点了不顺势拉上去 基民2Ci8RT 01-0901-09 10:42
- 72 1 [上海能源吧] 看上面压单,感觉起飞不了,压力山大 土豆切片 01-0901-09 10:42
- 81 2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我是女大学生,能不能让我先成交。 财富红犇 01-0901-09 10:42
- 61 3 [中证白酒吧] 喊8200的人出来啊 股友tRPVOs 01-0901-09 10:42
- 30 0 [雷科防务吧] 多半主力在出货快逃,主力在出货快逃 雷风木梦想成真sad 01-0901-09 10:42
- 36 0 [华特转债吧] 赶紧绿吧shax 股友08396w9l25 01-0901-09 10:42
- 67 0 [博云新材吧] 这股我不喜欢,早上我就想要清仓你,加仓洲际, 特轮蹲 01-0901-09 10:42
- 32 0 [美团-W吧] 美团还是让抖音合并吧,这样大家都好 君实没戏只买ETF 01-0901-09 10:42
- 42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就不给你们做T的机会,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 股友ez07150123 01-0901-09 10:42
- 102 0 [ST洲际吧] 意难平 金贝贝699 01-0901-09 10:42
- 34 0 [上能电气吧] 我还高点加仓了,草,我加仓就跌,我卖就涨停, 后来居上de独角龙 01-0901-09 10:42
- 58 0 [秀强股份吧] 减持截止到1月20日 n307313485728172 01-0901-09 10:42
- 34 0 [胜利精密吧] 想耗多久呢~ zyb100000 01-0901-09 10:42
- 74 0 [亚宝药业吧] 放量站上6.71趋势才能走好,否则弱势继续。就算 股友X80213z708 01-0901-09 10:42
- 43 0 [中国一重吧] 收盘希望不要看到拉萨天团 花开富贵海纳百川 01-0901-09 10:42
- 62 2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在市场里太丢人了! 股友9UglgB 01-0901-09 10:42
- 64 1 [招商南油吧] 是银行还在出吗?就这点涨幅就走吗?啥意思 时尚的南宫麦克 01-0901-09 10:42
- 323 1 [迈为股份吧] 迈为这么多概念了吗现在都不专一了 账户已注销 01-0901-09 10:42
- 50 2 [小型纳指吧] 全世界都涨,就你跌。没法玩了。最近 湘西炒家996 01-0901-09 10:42
- 62 4 [节能国祯吧] 下来吧,8元撑着好累啊! 股友3erriR 01-0901-09 10:42
- 40 0 [常青科技吧] 哥们我买了8只股就你绿了,赶紧红起来啊我给你 AAA不买杂毛 01-0901-09 10:42
- 26 0 [中航成飞吧] 主力赠送一个20cm吧 抓鱼的老鹰 01-0901-09 10:42
- 49 0 [华力创通吧] 买上海瀚讯好了,比它强,二选一错了 A老夫驾到 01-0901-09 10:42
- 50 0 [德尔股份吧] 唉!看来所有矛盾的焦点都集中在大股东身上,该 气宇不凡的陈柏 01-0901-09 10:42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大中华,冲刺宇宙 草化三生观世界 01-0901-09 10:42
- 36 0 [海能达吧] 撤了 股友eAUR5K 01-0901-09 10:42
- 50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连续2跳天了拉啊 基民8e9kl0 01-0901-09 10:42
- 69 0 [达嘉维康吧] 啊啊啊啊!!!!!!快涨,过15,让我回本! 睿智得菠菜 01-0901-09 10:42
- 51 0 [福莱新材吧] 4100点了,福莱今天能不能冲击一下涨停?大家也 佛系炒股选手ll 01-0901-09 10:42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出掉光大同创一半57.70,感觉后面还有个新高, 护龙武殿257 01-0901-09 10:42
- 70 1 [海兰信吧] 火箭回收+军工+航母 股友1u11855v23 01-0901-09 10:42
- 89 2 [香溢融通吧] 拉高出货 千光观自在 01-0901-09 10:42
- 42 1 [钧达股份吧] 四十四入手半个月了翻倍就收手 股友U20619p706 01-0901-09 10:42
- 181 6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跳水比赛有人信不? 九霄云上 01-0901-09 10:42
- 54 1 [德艺文创吧] 大盘过4100,这里不补缺口了吗 古古道 01-0901-09 10:42
- 34 0 [摩恩电气吧] 每天高点十点之前,过了时间就会慢慢往下跌 红红火火小白龙 01-0901-09 10:42
- 33 0 [均胜电子吧] 烂的烂的烂的 股友697W62725G 01-0901-09 10:42
- 46 0 [中汽股份吧] 哈哈,气人股票。气死人。杀人不用刀。 小散在面壁 01-0901-09 10:42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点火吧 又粗又壮大韭菜 01-0901-09 10:42
- 36 0 [儒意电影吧] 哈哈哈哈哈哈 woodsonhw6753 01-0901-09 10:42
- 33 0 [视觉中国吧] 从拿着开始就要死不活的,已走留下的发财 股友A57l890775 01-0901-09 10:42
- 49 0 [利和兴吧] 全世界涨疯了,我竟然在这里过熊市,哈哈,没谁 深圳非业余玩家 01-0901-09 10:42
- 92 3 [中兵红箭吧] 各位,我被洗出来了,留下的发财 幸运小王子 01-0901-09 10:42
- 108 1 [中国银行吧] 五大行 愤怒的皮卡丘888 01-0901-09 10:42
- 135 2 [大业股份吧] 主力天天盯着我呗 监利新生代游资王 01-0901-09 10:42
- 67 1 [宝丰能源吧] 热火朝天的大盘,这厮成了另类! 广東微型散户 01-0901-09 10:42
- 40 0 [国联民生吧] 呼吁散户都停一天,让装自己玩去 逆风翻盘一 01-0901-09 10:42
- 69 0 [南矿集团吧] 本蛋!你快飞呀!创新高,吸眼球啊! 热情似火的许芸菲 01-0901-09 10:42
- 40 0 [金风科技吧] 兄弟们,有排单吗?能看看前面是大单点还是小单 孤心逐利 01-0901-09 10:42
- 20 0 [陕西旅游吧] 买航天,主线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1-0901-09 10:42
- 62 0 [灵康药业吧] 太差劲了, 股友9501181zI8 01-0901-09 10:42
- 47 0 [中科环保吧] 15w股,6.19套了十几天了,今天解套,收盘前出 QFI投资人 01-0901-09 10:42
- 29 0 [电广传媒吧] 哭了 股友3p652583N5 01-0901-09 10:42
- 34 0 [*ST正平吧] 几十万亿银行定期存款即将到期,钱马上机会来到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1-0901-09 10:42
- 65 0 [金财互联吧] 拉鸭 股友DrSdBd 01-0901-09 10:42
- 49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1.03的成本,不翻倍不走 股友76I66300Q5 01-0901-09 10:42
- 60 1 [利欧股份吧] 板上清仓了,到口袋里的钱才是钱 劝大家不要炒股 01-0901-09 10:42
- 62 1 [常青科技吧] 不负名字,常青 股友7t6m327561 01-0901-09 10:42
- 47 2 [ST新华锦吧] 走不走,兄弟们 股友51L9272k10 01-0901-09 10:42
- 68 1 [海格通信吧] 很明显,这么大利好不涨停就是主力借利好出货了 清仓哥 01-0901-09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