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美国财政部长斯科特·贝森特周四表示,特朗普可 海外财经流言板 01-0901-09 15:11
- 24 0 [运营活动吧] 超神操作,很难不让大家一睹风采。 理性的杨云卉 01-0901-09 15:11
- 44 0 [儒意电影吧] 星期一高开涨停 一年挣五百万 01-0901-09 15:11
- 72 0 [设计总院吧] 这股也有低空经济题材,低空飞行器也需要机场。 YANG18181818 01-0901-09 15:11
- 39 1 [雷科防务吧] 这是压住还是没压住? 退市回去上班 01-0901-09 15:11
- 66 1 [漱玉平民吧] 看来都割了,下周直接高开高打,让你们踏空! 乱动秋 01-0901-09 15:11
- 88 1 [航天动力吧] 对子顶,冲高回落,不会以为到顶了吧,周一低开 菜园大胆的茼蒿 01-0901-09 15:11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春节前感觉没戏了,还是春节后再来看你吧 再见少年压满仓 01-0901-09 15:11
- 50 0 [东华软件吧] 涨两个点比涨停都费劲,生怕涨多了让上面人解套 别洗我快拿不住了 01-0901-09 15:11
- 57 0 [德赛西威吧] 我对这个股是有感情的,加加减减二十个点盈利有 广东接盘侠 01-0901-09 15:11
- 47 0 [天原股份吧] 5.58停 温暖的赵春燕1 01-0901-09 15:11
- 50 1 [金风科技吧] 为啥还是克服不了恐惧不敢上车,活该踏空啊 单身且带娃 01-0901-09 15:11
- 74 1 [盛新锂能吧] 真牛逼收阳线 天星城散修 01-0901-09 15:11
- 118 2 [精达股份吧] 拉尾盘没好事! 绿油油的花韭菜 01-0901-09 15:11
- 107 3 [诺瓦星云吧] 机构太多、没有形成合力. 发泄可以别当真 01-0901-09 15:11
- 79 1 [南风股份吧] 老木,14块追高了 天天涨or日日红 01-0901-09 15:11
- 301 2 [三和管桩吧] 上次雅江过后大基建调了五个月,这波也该轮动到 醒狮记 01-0901-09 15:11
- 200 8 [联创光电吧] 说实话,这个票不咋地。 没人性的A公子 01-0801-09 15:11
- 45 0 [欣旺达吧] 明后天涨停 庸中和 01-0901-09 15:11
- 20 0 [通宇通讯吧] 快去看。你们的开盘啦改口供了。哈哈 来財涨停 01-0901-09 15:11
- 27 0 [运营活动吧] 超神操作,很难不让大家一睹风采。 翡翠州鹤的孙悟空 01-0901-09 15:11
- 49 0 [华阳股份吧] 太拉垮 股友A225I32932 01-0901-09 15:11
- 129 5 [联特科技吧] 差我这300吗,割了就涨这么多 沐风1818 01-0901-09 15:11
- 51 1 [金一文化吧] 这股按道理也有一点ai智能体吧 股友8x13L76852 01-0901-09 15:11
- 126 1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科技红的可以的,而且利好多,吃肉没问题 股友95611kf858 01-0901-09 15:11
- 38 0 [航宇微吧] 别人下来能拉回去,这垃圾下来就下来了 第三天2 01-0901-09 15:11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一直狼来了?等到那一天低开后不在高走,可能就 national1966 01-0901-09 15:11
- 45 0 [中国长城吧] 看看板块再看看你,真的牛逼 喵喵喵苗苗苗 01-0901-09 15:11
- 86 0 [超捷股份吧] 今天整个板块释放了恐慌盘,目前看最后稳定军心 股友58V812277T 01-0901-09 15:11
- 42 0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漫漫30年不急不燥 01-0901-09 15:11
- 58 0 [东方盛虹吧] 垃圾,几乎没涨过 堆金有余的大年 01-0901-09 15:11
- 64 0 [*ST万方吧] 静等花开 股友98L2077x01 01-0901-09 15:11
- 80 2 [元创股份吧] 有人在玩,可跟,日成交也较理想。只能慢涨,大 大草大草 01-0901-09 15:11
- 69 1 [维维股份吧] 维维这货明天看3元7,马上跌回去,垃圾股补涨 水汪汪的清 01-0901-09 15:11
- 67 0 [越秀资本吧] 来10个板,让我解解气。 n309013740244426 01-0901-09 15:11
- 64 1 [XD江南高吧] 今天大盘捅上天,万手哥你红1分下周你再砸! 股友q26396E253 01-0901-09 15:11
- 112 3 [石化机械吧] 今天套了多少人… 倒计时就是就是 01-0901-09 15:11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数学系大学生4w5本金炒股记录第二十八天(数学 盐津肥肠虾 01-0901-09 15:11
- 26 0 [运营活动吧] 不显山露水,眼神里微微透着自信。 理性的杨云卉 01-0901-09 15:11
- 50 0 [范式智能吧] 现在是AI要讲埸景应用的时候了! 期待万山红遍 01-0901-09 15:11
- 52 1 [航天机电吧] 一天套2次人,绝了,情绪最好的时候发套 wxl别说了 01-0901-09 15:11
- 189 2 [ST明诚吧] 希望你别丢脸 近近景近景昴 01-0901-09 15:11
- 38 1 [七丰精工吧] 下周要跌跌跌了 平常心19921001 01-0901-09 15:11
- 169 2 [金银河吧] 普遍的观点认为,大盘冲击4100并不容易,冲高必 尊界plus 01-0901-09 15:11
- 196 6 [航天机电吧] 今天包涨停。家人们不要恐高 我乃股神是也 01-0901-09 15:11
- 27 0 [通宇通讯吧] 还好指数抢上去了一下,不然真的压不住 股评人 01-0901-09 15:11
- 76 0 [通宇通讯吧] 压住了。太佩服了 天天选红股 01-0901-09 15:11
- 29 0 [阿里巴巴-W吧] 外卖大哥醒醒,要超时了,可以多涨点了 zzz88zzz 01-0901-09 15:11
- 28 0 [创新医疗吧] 市场认可就好 米西额 01-0901-09 15:11
- 64 0 [创元科技吧] 神奇九转 股友svN2lp2767 01-0901-09 15:11
- 153 1 [东湖高新吧] 出货牛 知行守正 01-0901-09 15:11
- 136 3 [国晟科技吧] 浪费了三天好行情,真他么服了 有决策力的叶帆2 01-0901-09 15:11
- 439 10 [天原股份吧] 天原股份:关于子公司停产的公告 天原股份资讯 12-3001-09 15:11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还不补涨吗 天天学习1234 01-0901-09 15:11
- 27 0 [通宇通讯吧] $通宇通讯(SZ002792)$ 谦虚的韭菜饺子 01-0901-09 15:11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,因为我进场了。特别准!不过,我只买了1:4仓 高抛后低吸 01-0901-09 15:11
- 44 0 [广百股份吧] 早上8.40跑的 gd广州买啥啥跌 01-0901-09 15:11
- 202 0 [天银机电吧] 今天可以凡尔赛了 努力的董蕊春 01-0901-09 15:11
- 87 0 [鹏华弘利混合C吧] 好像今天就那几个板块在涨 hdinroapj 01-0901-09 15:11
- 67 0 [公牛集团吧] 25年最失败的事情就是重仓你到现在,说你是拉几 sdsnqct 01-0901-09 15:11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历史上,几次成交超三万亿? 有趣的曾 01-0901-09 15:11
- 57 0 [烽火电子吧] 福到了 岩枭不识熏 01-0901-09 15:11
- 239 2 [南网数字吧] 该股今天上拉过后缓慢下跌过程中,从益盟软件看 一游客 01-0901-09 15:11
- 75 1 [盛洋科技吧] 老庄清出去了,换庄了,后面绝对有高度看看大业 龙空龙2026 01-0901-09 15:11
- 131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没事修复快,逢跌补就好了,今天又有涨的迹象 江小白来财 01-0901-09 15:11
- 106 1 [北陆药业吧] 从24年7月的4.5元,到25年7月的10元,股价己翻 卖水泥的都进来了 01-0901-09 15:11
- 123 4 [四川九洲吧] 就问你们下午怕不怕 股友K35803162x 01-0901-09 15:11
- 2398 15 [华菱线缆吧] 华菱线缆:聘任刘正为常务副总经理,聘任唐国强 华菱线缆资讯 01-0701-09 15:11
- 82 1 [四方科技吧] 个人感觉买入信号强! 花开生财de赵云 01-0601-09 15:11
- 218 0 [久其软件吧] 久其软件 佑洪炒家 01-0901-09 15:11
- 50 0 [奕东电子吧] macd死叉了短期避险吧 股友JVgjqs 01-0901-09 15:11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新进创新医疗,远东股份和华菱线缆,追高亏 载庭浴火重生 01-0901-09 15:11
- 54 0 [证券ETF东财吧] 经历了三天暴力洗盘,下周一证券领头羊,周末大 大口吃肉3468 01-0901-09 15:11
- 1236 0 [易点天下吧] A股收评:沪指涨0.92% AI应用方向持续拉升 易点天下资讯 01-0901-09 15:11
- 47 0 [安泰科技吧] 可惜这次是轻仓持有、所以涨停没留算了 游必有方耶 01-0901-09 15:11
- 150 0 [天力复合吧] 尽量规避风险,做对大趋势,不在于仓位,但短线 大状超短 01-0901-09 15:11
- 45 1 [*ST正平吧] 焊死车门,不到20不开门 姜雪源 01-0901-09 15:11
- 146 1 [西部矿业吧] 为什么尾盘跳动这么大,猪力跑了 maray888127 01-0901-09 15:11
- 200 0 [烽火电子吧] 8月那波5天4板是什么原因涨,已提前涨完了,所 拉萨小卡拉米 01-0901-09 15:11
- 218 3 [海陆重工吧] 不要涨停,现在形态非常好,仙人指路,后续突破 龙叔玩波段 01-0901-09 15:11
- 80 1 [华图山鼎吧] 这炒的什么玩意?房地产? 智堡最后de希望 01-0901-09 15:11
- 56 0 [东湖高新吧] 不封板的涨停不是闷杀就是妖股! 细心的君水城16 01-0901-09 15:11
- 224 0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这基股票部分的中国宏桥、思摩尔国际这些港股通 机泰祝农 01-0901-09 15:11
- 1485 0 [易点天下吧] 收评:沪指涨0.92% AI应用方向持续拉升 易点天下资讯 01-0901-09 15:11
- 178 0 [合肥城建吧] $合肥城建(SZ002208)$ 股友69Q72X3112 01-0901-09 15:11
- 57 0 [山东威达吧] 还有多少人在这里躲牛市的呀。报个到: 有洞察力的姜昊7 01-0901-09 15:11
- 25 0 [乾照光电吧] 等了那么久,终于满仓吃了两个板,心满意足减仓 玲珑骑牛 01-0901-09 15:11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#数据中国12月CPI年率0.8%,预期0.9%,前值0.7% 市场脉搏记录者 01-0901-09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