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1 9 [航天彩虹吧] 刚才在25.47首次买入航天彩虹 浩瀚财金 01-0801-09 10:42
- 40 0 [亨通光电吧] 这个时候在24磨成是不是大傻 幸福人家来 01-0901-09 10:42
- 34 0 [安泰集团吧] 歇逼了唉 股友688z3t3876 01-0901-09 10:42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心累 今天就发财呗 01-0901-09 10:42
- 38 0 [三峡能源吧] 老大哥要怒了,敢涨? 买啥啥就崩的崩神 01-0901-09 10:42
- 47 0 [ST豆神吧] 早上拉高下午砸,这个豆B主力的套路 藏剑苍云 01-0901-09 10:42
- 27 0 [供销大集吧] 我炒股中股性最差的一个,真是个250 火红的圣哥哥 01-0901-09 10:42
- 48 0 [冰轮环境吧] 又是板块全红他独绿逆子 银蝉子 01-0901-09 10:42
- 36 0 [太极实业吧] 一分钱玩一天, 绿绿的老韭菜很嫩 01-0901-09 10:42
- 27 0 [孚日股份吧] laozi昨天从航发科技过来的,你这样对我 李小二306 01-0901-09 10:42
- 38 0 [康美药业吧] 大盘4100点,康美2500点!头铁的快进! 重整送技术给广药 01-0901-09 10:42
- 51 0 [中无人机吧] 彩虹板了 杰1237890 01-0901-09 10:42
- 35 1 [海印5吧] 涨,跌都是主力说了算。什么利好都没有用的。 盆满积玉de唐三 01-0901-09 10:42
- 100 2 [湖南黄金吧] 湖金今天还能做T吗? joan9734 01-0901-09 10:42
- 50 1 [巨力索具吧] 咋了,这家公司做太空电梯钢索的吗? red好吗 01-0901-09 10:42
- 47 1 [鲁信创投吧] 创投概念龙头股鲁信创投VS大众公用 行云流水6888 01-0901-09 10:42
- 42 0 [贝因美吧] 吧,妈的 勇敢坚毅的施筱鸿 01-0901-09 10:42
- 32 0 [东百集团吧] 19.60都破不了?这么弱? 俊逸超凡的郝星楠 01-0901-09 10:42
- 28 0 [海格通信吧] 哎!没有赚钱的命在上海瀚讯之间选了你 股友5C6869P156 01-0901-09 10:42
- 39 0 [乐普医疗吧] 不把最正宗的几只脑机接口概念股拉起来,脑机板 葛雷新 01-0901-09 10:42
- 22 0 [平潭发展吧] 别再抱有幻想了,该走就走 迷途小书童_GM 01-0901-09 10:42
- 57 0 [安控科技吧] 大家关注sT汇科有米米吃 股友50v106K722 01-0901-09 10:42
- 39 0 [拓普集团吧] 你给三花提鞋都不够资格,三花的股票不会和你齐 股友RwhVUs 01-0901-09 10:42
- 55 1 [永太科技吧] 你就等明天吧 股友7eJuPC 01-0901-09 10:42
- 65 1 [美年健康吧] 没有卖盘了,缩量涨停,后面最少还有5个板 知秋一叶孤舟 01-0901-09 10:42
- 46 1 [全信股份吧] 高点又是号尾盘55出货行为 基民C20669057c 01-0901-09 10:42
- 48 1 [润泽科技吧] 昨天被洗的不耐烦出了,然后后悔,涨了的时候又 韭菜仓库 01-0901-09 10:42
- 259 17 [北汽蓝谷吧] 哈哈,俺8.69逃顶了! 永远向三千看齐 01-0901-09 10:42
- 71 1 [华海药业吧] 这票压盘压得真好,涨一点就打下来涨一点就打下 招财猫003 01-0901-09 10:42
- 36 0 [北投科技吧] 换个名字涨了一半,换完名得回去三块了 生益常驻股东 01-0901-09 10:42
- 90 0 [药明康德吧] 这里面的基金经理要被扣工资了,严重跑输大盘指 野草吹又生 01-0901-09 10:42
- 36 0 [国泰海通吧] 今天成交量可能冲3万亿,券商股却在原地。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01-0901-09 10:42
- 32 0 [浙商证券吧] 垃圾桶里的垃圾 mick122775 01-0901-09 10:42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年度榜单丨超额榜首,实力领跑! 国泰海通资管 01-0901-09 10:42
- 41 0 [内蒙一机吧] 肯定稳当的加油! 有爱心的股友 01-0901-09 10:42
- 43 0 [南方泵业吧] 假液冷,啥都不是 武哥亲亲 01-0901-09 10:42
- 46 0 [盛屯矿业吧] 前不够,朴不成,求主力开恩 王长棍儿 01-0901-09 10:4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要上4500 股友R1950d3939 01-0901-09 10:42
- 55 0 [佐力药业吧] 大盘都涨上天了,这破股一个点不到。 深情的港湾 01-0901-09 10:42
- 45 0 [中远海控吧] 拿得最久的一支股,也是最拉胯的一支24、25年过 发发发福福福 01-0901-09 10:42
- 49 0 [科力装备吧] 继续看多,坐等涨停 单车变摩托955 01-0901-09 10:42
- 29 0 [中超控股吧] 走得这么差,这两天航天大好行情全浪费 股友O921995D53 01-0901-09 10:42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家早上好,今天周五非农日来临!警惕时间窗口 是菜菜呢 01-0901-09 10:42
- 58 1 [ST远智吧] 这个行业板块涨疯了,002689它会长的 股友90WgPi 01-0901-09 10:42
- 61 1 [万马股份吧] 都说了万马管理都是扶桑那边的 万马管理内藏汉J 01-0901-09 10:42
- 90 2 [安泰集团吧] 昨天4.78和4.52元买6900股,今天4.51元再加3100 湖南锡矿山南矿 01-0901-09 10:42
- 82 1 [利能5吧] 今天还不出结果吗,难道要真要超过四个月? Stone_123 01-0901-09 10:42
- 57 3 [兴源环境吧] 你们都走了,我也清仓走人了。 财劲报道 01-0901-09 10:42
- 57 1 [ST易联众吧] 等我外面赚点钱回来拉一下你,小易这点成交量, 正益之箭 01-0901-09 10:42
- 110 5 [道生天合吧] 这个股就是专门给韭菜散户设计的,业绩好,新股 股友NjLlfU 01-0901-09 10:42
- 2736 3 [财经评论吧] 算力租赁概念盘中震荡走强 大位科技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901-09 10:42
- 158 4 [天音控股吧] 本人持股8.5万16元本。持股一年来深知此股尿性 勇攀高峰地伟哥哥 01-0901-09 10:4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见顶了,拼命诱多! 股友c07d277133 01-0901-09 10:42
- 53 0 [中原证券吧] 快金融危机了,大盘十六阳中原证券太平洋很多股 经纶四海的戴沐白 01-0901-09 10:42
- 47 0 [百洋股份吧] …… 股友1626L3w372 01-0901-09 10:42
- 50 0 [中国巨石吧] 出石头和特变入上汽 股友70008U23E9 01-0901-09 10:42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达子已经影响不了你了 立询精密股东 01-0901-09 10:42
- 27 0 [航宇微吧] 冲不上去吗 我是队友 01-0901-09 10:42
- 39 0 [视声智能吧] 杂毛一只 大时代1010 01-0901-09 10:42
- 45 1 [西藏珠峰吧] 砸盘大军今天能休息下别工作了吗,周末了 股友7905F1d176 01-0901-09 10:42
- 53 1 [神州泰岳吧] 庄家太少,机构迴避,只剩散户,没有威力。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1-0901-09 10:42
- 69 1 [创维数字吧] 真的是,我买什么,什么就跌吗? 股友323T66l018 01-0901-09 10:42
- 101 1 [南京银行吧] 两年涨了快一倍,这次估计要来个年线级别的调整 一场游戏一场梦Z 01-0901-09 10:42
- 168 2 [*ST赛为吧] 今时不同往日,大盘来到了高位,商业航天又那么 股友5699g1o730 01-0901-09 10:42
- 31 0 [达梦数据吧] 星环是你祖爷爷,你这孙子 股友09f9M96203 01-0901-09 10:42
- 45 0 [招商证券吧] 不要看中信证券,它跌幅第一,没被操纵谁信 股友jiTlIf 01-0901-09 10:42
- 43 0 [拓日新能吧] 骗炮的来了 幽影咖 01-0901-09 10:42
- 39 0 [居然智家吧] 这种边缘化的股票不能碰都有退市的风险了 股海福臣 01-0901-09 10:42
- 51 0 [向日葵吧] 牛逼 股友2GAuAu 01-0901-09 10:42
- 79 1 [合康新能吧] 连巨力索具那样的垃基股,以前4,5块都看不上, 天狼星999888 01-0901-09 10:42
- 66 1 [*ST准油吧] 满上 股友2h608R8386 01-0901-09 10:42
- 46 1 [紫光股份吧] 你严重滞涨,难道没有资金来套利么 账户已注销 01-0901-09 10:42
- 37 0 [九牧王吧] 在这样的大牛市趋势下居然躺平,不能要 股友993X36180f 01-0901-09 10:42
- 340 20 [永辉超市吧] 一股不卖大不了跌狠了再200万进去 熊国上将 01-0801-09 10:42
- 39 0 [安泰集团吧] 有人赚钱吗? 哥就是牛牛牛 01-0901-09 10:42
- 34 0 [恒瑞医药吧] 外围垃圾涨上天,手上的药跟证券像得了病 赚点小钱买个醉 01-0901-09 10:42
- 25 0 [中航机载吧] 弱逼股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1-0901-09 10:42
- 32 0 [襄阳轴承吧] 还在等什么呢 巴菲特韭菜黄 01-0901-09 10:42
- 72 0 [泰康稳健增利债券C吧] 稳定收蛋,日常上涨保持这个态势给个新年红包 股友0u956202G9 01-0901-09 10:42
- 27 0 [赛微电子吧] 跟天华新能难兄难弟。 一买就变熊 01-0901-09 10:42
- 64 0 [宇晶股份吧] 马赛克的公司用的上宇晶的货吗 股友g23G693529 01-0901-09 10:42
- 25 0 [中航成飞吧] 87卖了,还会上升,加油加油 聪慧的纳兰芸菲 01-0901-09 10:42
- 24 0 [海格通信吧] 重仓进来的没外面小仓摊已经有点死了 梦醒同学o 01-0901-09 10:42
- 35 0 [通信ETF富国吧] 草台班子公司,草台班子主力,散户无脑追 气宇轩昂的朱琦 01-0901-09 10:42
- 130 0 [雷科防务吧] 这什么意思懂得解释一下 解套解套在解套 01-0901-09 10:42
- 72 12 [云天化吧] 破5日线逢高卖 淘沙取金688 01-0901-09 10:42
- 144 1 [人民网吧] 商业航天 蓁蓁铁粉 01-0901-09 10:42
- 63 2 [盈康生命吧] 脑机蹭概念的都涨了50%了,这个正宗脑机咋连个 fksjbznxnis 01-0901-09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