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1 [银河电子吧] 不知道你们在怕什么 巴菲特大A股分特 01-0901-09 10:42
- 130 3 [天府文旅吧] 里面的兄弟,我从最高点七块多持有到昨天,一路 拼一拼单车变宝马 01-0901-09 10:42
- 44 2 [盈康生命吧] 发厉好的都不涨厉空的都大涨 自强不息之白兰地 01-0901-09 10:42
- 98 5 [澄天伟业吧] 拉吉澄天今日估计直接回落,考验昨日低点,保守 qd101610 01-0901-09 10:42
- 38 0 [合兴包装吧] 掩护大股东减持! 天机醉花间 01-0901-09 10:42
- 28 0 [中国长城吧] 别人真航天,它是遁地 涨不赢的韭菜 01-0901-09 10:42
- 45 0 [大中矿业吧] 327.5买入 兴在股市 01-0901-09 10:42
- 25 0 [中航成飞吧] 高低切也该轮到你了 坚韧的馨如烟 01-0901-09 10:42
- 26 0 [海南发展吧] 接盘了不要跌啊 利1910 01-0901-09 10:42
- 30 0 [航天动力吧] 一句话叫做落魄的凤凰不如鸡, 股友tF4App 01-0901-09 10:42
- 45 0 [京沪高铁吧] 破五没等到,竞然又起来了 德家5118 01-0901-09 10:42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什么是宽基ETF x股海淘金 01-0901-09 10:42
- 32 0 [XD中国卫吧] 明天又要压异动了。。 我真溅啊买了你 01-0901-09 10:42
- 29 0 [旋极信息吧] 买爆量化 小湘爱 01-0901-09 10:42
- 62 0 [华能国际吧] 摁在水下如此之稳,估计是有人故意使坏的。 广東微型散户 01-0901-09 10:42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今天差点量啊!大游资来一波啊 生意满腹de明远 01-0901-09 10:42
- 65 2 [大族激光吧] 37.4割肉的,4800股,被自己气死 酒菜和紫 01-0901-09 10:42
- 122 3 [ST达华吧] macd金叉,没有放大量,政策面利好,下周预测3- 有教养的兰斐5 01-0901-09 10:42
- 36 0 [沧州明珠吧] 怂庄那样没钱别坐庄你能涨停鬼都活了赶紧跌停吧 帝都大水牛 01-0901-09 10:42
- 42 0 [联环药业吧] 你也动一动 招财万贯的傅红雪 01-0901-09 10:42
- 41 0 [中银证券吧] 贼眉鼠眼 多次拒绝张柏芝 01-0901-09 10:42
- 25 0 [桃李面包吧] 热烈祝贺上证指数突破4100点,今天又是创历史新 阴阳手 01-0901-09 10:42
- 35 0 [卫星ETF永赢吧] 我已经来站岗了 素雨绵绵来 01-0901-09 10:42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东方 酥梨呀 01-0901-09 10:42
- 33 0 [泰胜风能吧] 一根直线千军万马来相见,上板你还有地位,否则 大树大度4369 01-0901-09 10:42
- 25 0 [北方导航吧] 应该弄点跟风盘才好 股友0808719n0x 01-0901-09 10:42
- 26 0 [长安汽车吧] 操盘手是吗 a林大侠 01-0901-09 10:42
- 126 1 [广发新兴成长混合A吧] 看来买错了这基,买后就大幅跌,让人不安 股友0C3609e395 01-0901-09 10:42
- 45 1 [海南发展吧] 每天这样冲高再套人,有意思吗,都回不了本 铁面无私的钟霖寒 01-0901-09 10:42
- 71 2 [华建集团吧] 中线横,早上又不敢深砸。加仓博一下了。大不了 就喜欢单调 01-0901-09 10:42
- 83 3 [凯撒旅业吧] 7块多买的,亏的都不想说了 股友79q3f62235 01-0901-09 10:42
- 54 3 [超捷股份吧] 快跑吧诱多 基鸡基 01-0901-09 10:42
- 234 8 [金风科技吧] 紧急通知,1141万股今天解禁,注意提前规避!! 马可波罗迷 01-0901-09 10:42
- 38 0 [通富微电吧] 42.88没卖出去 大A不格局 01-0901-09 10:42
- 37 0 [剑桥科技吧] 跳水开始 樱桃丸子面 01-0901-09 10:42
- 46 0 [巨星农牧吧] 造、孽、啊! 酒醒w 01-0901-09 10:42
- 50 0 [金宏气体吧] 反包? 高高兴兴的苍鹰 01-0901-09 10:42
- 56 0 [维信诺吧] 万手哥?? 股友258521He23 01-0901-09 10:42
- 42 0 [航天彩虹吧] 这一次可以入游资法眼了吧 股市大金主 01-0901-09 10:42
- 41 0 [德业股份吧] 赶紧退市吧,丢人现眼 dearlolanto 01-0901-09 10:42
- 28 0 [华伍股份吧] 我就知道你要涨! 股友u1KBfu 01-0901-09 10:42
- 36 0 [中国电影吧] 转发 无名小卒XYZ 01-0901-09 10:42
- 32 0 [美联新材吧] 人家都想变成火凤凰,唯有美联想成绿毛龟。真是 股友653w7Y0607 01-0901-09 10:42
- 35 0 [海昌新材吧] 怂庄一个,一点能力都没有 涨又涨 01-0901-09 10:42
- 54 1 [长川科技吧] 我47.8的本,还没打算卖,纠结 火苗旺盛的地方 01-0901-09 10:42
- 80 1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调整幅度减小,继续拉升中,不用太担心。 花开隐龙 01-0901-09 10:42
- 32 0 [纯碱吧] 跟着主力走,加空空空 nb逢高空 01-0901-09 10:42
- 72 0 [隆鑫通用吧] 哥在…一直相伴… 股友359161qd79 01-0901-09 10:42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4.99的压力这么大吗 龙头气质主升浪 01-0901-09 10:42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好久没来股吧了,大洋可以说错过了这波行情,但 股神潮 01-0901-09 10:42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比2131差的太远。量能不够。 美城牡丹 01-0901-09 10:42
- 35 0 [中兵红箭吧] 铁树开花了? 乐观的烮烁8 01-0901-09 10:42
- 33 0 [北方长龙吧] 跟风小弟,一点主动没有 回本做T 01-0901-09 10:42
- 38 1 [大业股份吧] 再拿3天,不起来就走 盈利就跑93 01-0901-09 10:42
- 61 1 [双一科技吧] 这是一个比较有良心的庄股每天都给你们低吸的机 金玉来财的李秋水 01-0901-09 10:42
- 82 1 [长荣股份吧] 真牛逼啊 心细如尘的张言秋 01-0901-09 10:42
- 52 0 [南京银行吧] 真是跌到你吗个必里去了 南龙笑阳 01-0901-09 10:42
- 90 0 [泰康稳健增利债券C吧] 票息管理细致,通过息差策略合理放大收益,操作 优雅淡然的石卓婷 01-0901-09 10:42
- 59 0 [新化股份吧] 无人问津啊 爱生活的燕十三 01-0901-09 10:42
- 29 0 [孚日股份吧] 全都在涨就他绿 Tumetrouves 01-0901-09 10:42
- 53 0 [齐翔腾达吧] 这种边缘化的股票不能碰就是垃圾股 股海福臣 01-0901-09 10:42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都是参股强脑,看看润泽和蓝思,连人家零头都没 心跳2026 01-0901-09 10:42
- 47 0 [重药控股吧] 这主力真的很贱,直接高开,不给机会,你自己玩 骑车的娃 01-0901-09 10:42
- 40 0 [红太阳吧] 看k线就是一路向下 和气积玉de玉小刚 01-0901-09 10:42
- 49 0 [盐田港吧] 2024年重仓的300244.300253.300451都牛上天了。 杨哥000088 01-0901-09 10:42
- 29 0 [碳酸锂吧] 不是,期权最后一天主力这么暴躁的吗 轻仓盈利重仓韭菜 01-0901-09 10:42
- 38 0 [拓日新能吧] 来啦老弟? guillotine3859 01-0901-09 10:42
- 31 0 [ST派瑞吧] 涨的太多了,我都不好意思了。 我是瞎说的 01-0901-09 10:42
- 37 0 [太钢不锈吧] 静待花开 守住自己的梦想 01-0901-09 10:42
- 99 1 [多晶硅吧] 下午估计还是跌停。 热血赤子心 01-0901-09 10:42
- 48 0 [金杯汽车吧] 割了就能涨 股友3679I66Z01 01-0901-09 10:42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又洗下车一波 股友6E6705q656 01-0901-09 10:42
- 86 0 [有色ETF景顺吧] 景顺长城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 基金资讯 01-0901-09 10:42
- 30 0 [卫星ETF招商吧] 这天天比股票还猛 富贵草上霜 01-0901-09 10:42
- 68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设备国产替代逻辑加速,后面期待还可以继 股友58W5v98578 01-0901-09 10:42
- 40 0 [华体科技吧] 首板应该能回封 诈手新一 01-0901-09 10:42
- 51 0 [青岛金王吧] 全国都涨,你特么真稳 股友nqrvb6 01-0901-09 10:42
- 31 0 [中国卫星吧] 卫星呀,你可是大哥呀,让小弟按在地上摩擦? 孤零零的施优优1 01-0901-09 10:42
- 51 0 [英洛华吧] 我心痛不能自持,为什么怎么对我们,凭什么你在 接盘侠阳锅 01-0901-09 10:42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怎么这么拉垮,涨不动啊 遇城而兴 01-0901-09 10:42
- 39 1 [上海九百吧] 主力你能不能别墨迹给来个痛快的 自信的小麻 01-0901-09 10:42
- 36 1 [中国石化吧] 下午跌停? 可再生股票回收站 01-0901-09 10:42
- 34 1 [亚宝药业吧] 6.68元能上去吗????????????? 万成2026 01-0901-09 10:42
- 28 1 [供销大集吧] 就说你们气不气、一点脾气都没有。哎。幸好出了 柠宁甯 01-0901-09 10:42
- 76 2 [海宁皮城吧] 皮皮冲不上去,还是会下来的。。。 布衣001 01-0901-09 10:42
- 43 1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吸筹? 股友2y2797727G 01-0901-09 10:42
- 340 4 [ST棕榈吧] 脑子想想国资委会接手一个亏了92%的公司吗?接 执着的魏译源 01-0901-09 10:42
- 199 5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已经有9个点的收益了,留2层仓观察吧。破前高是 懂平衡de枫树 01-0801-09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