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水晶光电吧] 怕下午收盘翻绿,这鸟有可能 股友M9xB6C 01-0901-09 13:06
- 65 1 [泽宇智能吧] 这个股怎么搞啊,跟什么呢,愁人, 股友P292Z95587 01-0901-09 13:06
- 128 7 [ST创意吧] 还是那句话,这货的概念都是没有盈利讲故事的, 随遇而安709 01-0901-09 13:06
- 74 1 [美力科技吧] 哎,一天行情就起不来,浪费太多机会了 股友pYV2E5 01-0901-09 13:06
- 44 0 [赛力斯吧] …… 基民VrZLek 01-0901-09 13:06
- 38 0 [彤程新材吧] 54.8加第二次 育空狼 01-0901-09 13:06
- 94 0 [比亚迪吧] 很无语就,这垃圾就很无语 就坐2路车 01-0901-09 13:06
- 124 0 [金牌家居吧] 一涨股民个个是股神,一跌个个是经济学家,分析 股友77Ou963186 01-0901-09 13:06
- 116 0 [北投科技吧] 要四啊!止盈出局! 恪守诺言 01-0901-09 13:06
- 42 0 [上海贝岭吧] 这么拉机的上海票 股友1033L258h8 01-0901-09 13:06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散户,跑吧,不要上当,这玩意玩全是个坑 股友6893BD8992 01-0901-09 13:06
- 73 2 [R超华1吧] 我的股票退市了我的账户的票怎么找回 斐然有余地秦歌 01-0901-09 13:06
- 479 14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又轮到你套我是吧? 龍头运 01-0901-09 13:06
- 6634 42 [东方明珠吧] 01/8 全天涨停股票 青云栈道 01-0801-09 13:06
- 49 0 [中矿资源吧] 千亿只是第一目标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1-0901-09 13:06
- 46 0 [西陇科学吧] 再拿一个半月再说不急 劝人退市 01-0901-09 13:06
- 34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有个人说踏空,这是哪门子的踏空? 游侠的剑 01-0901-09 13:06
- 37 0 [ST臻镭吧] +11.42%20亿了砂电股份不买买80亿的,估计不是 王久富硒钱 01-0901-09 13:06
- 26 0 [乐凯胶片吧] 两个跌停起步坚决不追 股友1A92908u52 01-0901-09 13:06
- 33 2 [广联航空吧] 倒数第一 点石满堂的夏雪宜 01-0901-09 13:06
- 101 3 [中船汉光吧] 这杂毛压根就不是军工,看看军工板块的走势,一 小小韭菜啊啊 01-0901-09 13:06
- 32 0 [科大讯飞吧] 爆发就在一瞬间 跑跑卡丁车大王 01-0901-09 13:06
- 47 0 [海鸥住工吧] 彻底废了 血映阳 01-0901-09 13:06
- 44 0 [中航西飞吧] 你真要把我打哭嘛,我陪了你快两年了 不擅自回复外星人 01-0901-09 13:06
- 29 0 [永鼎股份吧] 鼎神来的 上天下海大白鲨 01-0901-09 13:06
- 31 0 [天银机电吧] 跌下来加仓猛干,年底上50 東方神针 01-0901-09 13:06
- 43 0 [烽火电子吧] 哪有这么骗人的 茶道的滕澔 01-0901-09 13:06
- 49 0 [泓博医药吧] 起码三倍就是110现在买进去你怕什么? 股友62za179213 01-0901-09 13:06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涨停第一时间卖了 RR赚钱买苹果 01-0901-09 13:06
- 40 0 [电广传媒吧] 追这个票亏钱的人,没一个值得同情,知道它是这 谦虚的菲星云20 01-0901-09 13:06
- 78 0 [铭科精技吧] 你就是一坨翔。 日进钵满得张良 01-0901-09 13:06
- 31 0 [航天电子吧] 下去啊,我接啊! 结果重复发过 01-0901-09 13:06
- 47 0 [焦作万方吧] 昨天被洗出去现在心情是多么恶心其实今天应该围 股友p705951I98 01-0901-09 13:06
- 30 0 [岩山科技吧] 到头了 豁达的熟寿司2 01-0901-09 13:06
- 49 0 [ST云网吧] 绝了绝了绝了 撒拉嘿呦么么哒 01-0901-09 13:06
- 52 0 [铂力特吧] 感谢,下次再来 股友855U0o8306 01-0901-09 13:06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快跑 天狼绝杀 01-0901-09 13:06
- 42 0 [航天动力吧] 真行这样玩主力你真行 股友3131P0p507 01-0901-09 13:06
- 42 0 [航天彩虹吧] 28.28对数顶? al2944212644117896 01-0901-09 13:06
- 39 0 [通光线缆吧] 垃圾一个 胖金哥1 01-0901-09 13:06
- 72 1 [华阳新材吧] 快跑,没用的垃圾袋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1-0501-09 13:06
- 36 0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的操作我给自己98分,剩下的2分太高了,没 我叫kll 01-0901-09 13:06
- 40 0 [中国铝业吧] 卖飞了啊 高升之路 01-0901-09 13:06
- 30 0 [卫星ETF永赢吧] 就该这样 股友655769Mx01 01-0901-09 13:06
- 35 0 [德福科技吧] 胜宏都爆拉了,还怕啥? 常州第一深情 01-0901-09 13:06
- 29 0 [XD中国卫吧] 加油加油 股友322q8w5177 01-0901-09 13:06
- 67 1 [恒为科技吧] 36那个阴线套了太多人 股友89110U11l1 01-0901-09 13:06
- 140 2 [新广益吧] $新广益(SZ301687)$ 得能源得天下 01-0901-09 13:06
- 29 1 [一致魔芋吧] 太烂了吧你,大盘4100,你35都冲不上去 锦瑟的呼唤 01-0901-09 13:06
- 80 1 [兆丰股份吧] 追高又被套了,倒霉 我68236 01-0901-09 13:06
- 91 2 [星徽股份吧] 大盘4100点了,你在干嘛?到底谁在一直卖??? 梦醒时分756 01-0901-09 13:06
- 44 0 [中航西飞吧] 不会是9.30行情吧 西飞万里扬炒家 01-0701-09 13:06
- 35 0 [中证白酒吧] 吃实的板块。大盘4100了。哈哈6000估计也到不了 基民55Pw899793 01-0901-09 13:06
- 33 0 [三和管桩吧] 弱弱的问一句:有直线吗 焦糖玛奇朵8 01-0901-09 13:06
- 49 0 [英利汽车吧] 完美的下降趋势形成4个月结束?3块钱? 困惑人生1 01-0901-09 13:06
- 139 0 [金鹰添福纯债债券C吧] 兴华安恒昨天收2个蛋!3-5年久期中短债赛道深耕 善良111 01-0901-09 13:06
- 273 0 [融发核电吧] 一直在点火,没人接招。 中国有菠萝 01-0901-09 13:06
- 57 0 [重庆建工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Xman8 01-0901-09 13:06
- 35 1 [大业股份吧] 最小跌7个点, 热心得郭靖 01-0901-09 13:06
- 52 0 [ST三木吧] 这个票难道真的废了吗? 有亲和力地伊丝塔 01-0901-09 13:06
- 51 1 [傲农生物吧] @刚入2个月的韭菜菜菜,这还看吗 香干子 01-0901-09 13:06
- 90 4 [惠云钛业吧] $惠云钛业(SZ300891)$ 财运亨通的柯北 01-0901-09 13:06
- 60 0 [招商银行吧] 第一目标已破,就看40.7是否支撑有力度,可在40 股友60150PQ179 01-0901-09 13:06
- 61 0 [新特电气吧] 肯定选中恒的啊兄弟,绝对龙头。科泰那些都是套 谷子噶子 01-0901-09 13:06
- 66 0 [赤峰黄金吧] 假的,之前全是假的 桀骜不驯的汤佳玉 01-0901-09 13:06
- 39 0 [烽火通信吧] 航天资金今天全跑了,下周再继续 股友v16169i065 01-0901-09 13:06
- 34 0 [胜宏科技吧] 资金要从商业航天流出来了。胜宏,快接住啊! 蜉蝣的一天 01-0901-09 13:06
- 34 0 [中国卫星吧] 小作文出来了,有人受不了想要筹码了 静言思之 01-0901-09 13:06
- 72 0 [新锦动力吧] 看看通源石油! 股友G6957T5235 01-0901-09 13:06
- 55 0 [东方日升吧] 昨天晚上谁看见我发的帖子,不知道能救几个小散 股海沉浮慢慢沉沦 01-0901-09 13:06
- 26 0 [中国铀业吧] 该拉个板了 股友5165q269g3 01-0901-09 13:06
- 37 1 [润泽科技吧] 操,开盘时买少了 长觉行远 01-0901-09 13:06
- 155 3 [金房能源吧] 今天还能红吗? 梦方方 01-0901-09 13:06
- 58 0 [江西铜业吧] 别介,低调一点 金鹅有金蛋 01-0901-09 13:06
- 33 0 [易点天下吧] 打开即买入 一起飞飞 01-0901-09 13:06
- 46 0 [中超控股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稳健的张衍慕 01-0901-09 13:06
- 33 0 [山东墨龙吧] 涨停涨停 等解套娶媳妇 01-0901-09 13:06
- 91 0 [昌红科技吧] 主力这流出已经没救了!看来预期订单太少了!市 希望回本中 01-0901-09 13:06
- 38 0 [北方导航吧] 赶紧扫货上车 扛天担地 01-0901-09 13:06
- 44 0 [山东矿机吧] 我做主给你改山东LJ 鹊到财起 01-0901-09 13:06
- 41 0 [顺丰控股吧] 白瞎了这行情 少年郎88888 01-0901-09 13:06
- 33 1 [强一股份吧] 涨得头晕目眩 橙子123Talk 01-0901-09 13:06
- 42 1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军弱弱呀,20郁不敢碰 l涨停先锋 01-0901-09 13:06
- 413 2 [杰创智能吧] 公司突然加大购买算力设备金额40亿,比去年的6 千钧一发雷霆一击 01-0801-09 13:06
- 317 0 [红相股份吧] 证券软件网都提示盘面异动:(红相股份)高台跳 老许老师 01-0901-09 13:06
- 42 0 [完美世界吧] 池,别砸了 买廖就涨 01-0901-09 13:06
- 49 0 [广联航空吧] 我就慢慢吸筹了,目前还加了些通用航空ETF(159 清逸的吕 01-0901-09 13:06
- 191 0 [中航光电吧] 全能选手 容易发财的小手 01-0901-09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